close

閒、

  『亞茲拉爾,小道消息說有後裔要造反呢!』創造主窩在桌爐邊吃著烤麻糬,而對面正坐著亞茲拉爾。

  依舊沒有回應,亞茲拉爾小口咬著熱騰騰的麻糬,創造主一臉幸福的望著那塊麻糬,如果被啃的是他那該有多好。

  上帝把手邊的草莓大福分成兩塊,一塊遞給亞茲拉爾,一塊自己配著玄米茶吃,這種悠哉的氣氛完全與後花園的大亂鬥有極大的反差。

  『沒想到後裔這麼勇敢,不過比起反抗者我比較在意那個虛無者呢!』創造主看見亞茲拉爾的茶杯中有個直立的茶梗,自己卻沒有所以輕晃桌子試著把對方的茶梗搖掉。

  桌子有些晃動讓亞茲拉爾沒辦法用麻糬沾花生粉,所以他輕輕的將手按在桌面上,創造主突然發現自己動不了桌子,便停止搖晃了。

  『那虛無者的能力可真有趣,到底是哪個英俊瀟灑帥氣萬能的創造主創造的?』

  絕對不會是你。

  因為在吃麻糬亞茲拉爾也懶得開口提醒創造主已經年邁到癡呆的地步了。

  『我想想喔!你覺得那群人之中誰最存活率最高呢?』

  創造主丟幾顆彈珠在地上,彈珠裡有目前存活者的小人偶,創造主拿起斷了一隻手的希爾瓦,看後看放到一邊又拿起第二顆。

  『下個賭注如何?今天晚上誰不會死?』

  亞茲拉爾優雅地啜飲著茶,輕放下茶杯後也拿起一顆彈珠。

  格律克。

  創造主扇扇手,『別鬧了亞茲拉爾,你可是死亡天使,怎麼可能會......』

  「我賭,他不但不會死還會至少殺死一個人,就在今天晚上。」亞茲拉爾淡淡的說,然後把格律克的彈珠丟進創造主的玄米茶裡。

  創造主不敢說話了,默默把裝有格律克彈珠的玄米茶丟到窗外。

  亞茲拉爾拿起銀叉輕柔地分切草莓大福,創造主在想這群之中還有誰可能不會死,挑那種體力好到能追殺人的一點都不刺激,所以他拿起希瓦爾的彈珠。

  『如果我贏,你就要......』創造主指著臉頰的位置。(讓我親一下)

  亞茲拉爾沒有回應,拿起竹筷等待桌爐上的麻糬膨脹起來,創造主把其他顆彈珠收回袋子裡,一臉幸福的重新放茶葉到茶壺裡。

  這個夜晚,可漫長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墨輓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