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地爾日常文(歡樂文)(́⊙◞౪◟⊙‵)
注意*只要是阿殊的打歡樂文都會有崩壞(΄◉◞౪◟◉‵)

( ´∀`)σ注意崩壞!注意崩壞!

-------------

晨,陽光懶洋洋的灑在儉樸素色的桌巾上,安地爾倚靠在窗邊,手上端著剛泡好的咖啡。

 

咖啡的濃郁,香氣,溫熱,飄散在老舊的咖啡廳裡,一旁的老式放聲機播放著幽遠的古典樂。

 

那憂鬱的苦澀彌留在口腔中,外頭微風吹來湖之鎮百年屍骨的腥臊,遮不掉咖啡的香濃,對安地爾而言只是小小點綴罷了。

 

唉!精心特調的咖啡總是一再被人拒絕,不管妖師也好,亞那的孩子也好,這年頭的青年一點都不懂得咖啡的韻味。

 

安地爾沉浸在濃醇香的黑咖啡裡時......

 

『安--地--爾--!』

 

比申惡鬼王猛然撞入咖啡廳中,炙熱的火焰把咖啡廳燒的一片焦黑,好不容易泡好的一杯咖啡就這樣蒸發在湖之鎮的空氣中。

 

算了,無所謂了,習慣了,隨便了。

 

「比申惡鬼王,偶爾也走一下門好嗎?」安地爾安穩地坐在椅子上看著熱氣騰騰的比申。

 

『門?沒看見。』因為劇烈燃燒加上衝刺速度過快,還沒碰到門把門就被燒成灰了。

 

「那麼,今天要來點摩卡嗎?」反正,又是跟耶呂耍脾氣、妖師抓不到、被精靈嗆、時間太多不知道怎麼打發。

 

『我要吃精靈點心。』比申整個臉陰沉起來,不知道又是去串哪個宿舍管理員踢到鐵板的樣子。

 

恩哼?是精靈做的點心?還是用精靈做成的點心?雖然不用想也知道是後者,不過呢......就當作是前者吧!

 

『對了,說好的妖師呢?』

 

「妖師呀!耶呂惡鬼王已經復活了,不需要了吧!」難到妳不知道為了那個不知道咖啡香醇的妖師後代,我已經被轟過好幾次了嗎?

 

『耶呂不需要,我需要!』比申瞪大眼,眼球上佈滿了血絲,想必是要拿妖師要在耶呂面前炫耀吧!

 

比申惡鬼王需要妖師?是要妖師的簽名照呢?還是要妖師本人呢?雖然不用想也知道是後者,不過呢......就當作是前者吧!

 

『對了!我剛才炸了耶呂的遊戲機和電腦,回去修理好,還有去守世界,到漫博蓋亞弄一堆護玄周邊給我,還有,我要吃精靈點心,精˙靈˙點˙心。』

 

語畢,又是一陣爆破,當咖啡廳被炸飛之後比申惡鬼王也消失蹤影了。

 

接到一份任務單的安地爾,悠哉的坐在椅子上端著空杯,湖之鎮的腥臊攪和著比申的炎熱,一絲絲的咖啡氣味漸漸消失在安地爾鼻尖上頭。

 

一日鬼王第一高手,終生鬼王第一褓母。

 

無奈只能先回耶呂惡鬼王寶殿完成第一項任務。

 

『安地爾!吾想喝點什麼。』一進大廳就被坐在王座的耶呂惡鬼王叫住了。

 

「好的,稍等。」

 

不久,又是一杯完美的咖啡。

 

『這是什麼?』耶呂看著咖啡上還有一圈一圈的白色拉花。

 

「卡布奇諾。」

 

『吾要喝酒。』耶呂一臉沒興趣的隨手扔掉手上的咖啡。

 

「來了。」安地爾面不改色,從容地又端出一杯。

 

『WTF!』這次是咖啡上面放了奶油。

 

「愛爾蘭咖啡,如您所需,這是加了威士忌的咖啡。」安地爾保持著得意的笑容。

 

『算了,幫吾叫比薩買一送一,還要兩瓶大罐可樂,兩份拼盤,也把比申和景羅天叫來一起吃。』耶呂照樣隨手扔掉手上的咖啡。

 

又接了一份任務,總之,找來多啦S夢用時光布復原遊戲機和電腦,然後在叫比薩的同時LINE比申和景羅天。

 

接著,發動魔法卡死者甦醒,從墓地召回召喚艾比希雷克去世貿買護玄周邊商品,反正那麼多人在玩COS,一定認不出來真的鬼族混進去了,不過這張死者蘇醒是山寨版,完成任務後艾比希雷克又要回到墓地了。

 

最後的妖師和精靈就一如往常親自去打招呼吧!

 

正要開鬼門到Atlantis學院時,景羅天惡鬼王正好帶著遊戲光碟來到大廳,一秒,兩人對上眼。

 

「祝您玩的愉快。」感覺到不妙分微的安地爾馬上打開鬼門。

 

『站住!』下一秒,景羅天一掌打碎鬼門攔住安地爾。

 

「正逢忙碌尖峰,無法答應鬼王的任何要求。」安地爾臉上依然從容自在,完全沒有黑掉的情況。

 

『你剛剛要去Atlantis學院吧!有天使的味道。』景羅天瞇起眼望著安地爾。

 

「要順便為您帶點什麼嗎?」景羅天的意圖已經很明顯了,這時就要識相的說他要聽的話。

 

『把安因帶回來給我。』

 

天使嗎?是要帶天使的照片回來呢?還是要天使的肉體呢?雖然不用想也知道是後者,不過......就當作是前者吧!

 

接下任務後馬上前往Atlantis學院,時機算的剛剛好,每年歡樂的校園結界重整,說不定可以在黑管前開個下午茶會呢!

 

「嗨!」我才剛跟眼前的妖師後帶打聲招呼,不意外的他用水槍請我吃子彈,不過我怎麼可能乖乖給他打呢!當然輕鬆的閃開了。

 

「你想做什麼?」

 

啊啊!妖師後代,又不是第一見到我,有必要緊張成這樣嗎?而且一臉抱著必死的決心槍斃我一樣,要不要我去義大利找阿爾柯巴雷諾給你一槍死氣彈?

 

「想請你喝咖啡聊聊天。」相同的話我百說不膩呀!純粹喝咖啡好嗎?這次不會把天使放進方糖裡了。

 

「滾!」

 

啊啊!"學長"來了是吧!也好,茶會多點人不是很好嗎?等等天使和精靈也會一起來吧!

 

「我需要妖師的簽名照一張,天使的簽名照也一張吧!還有,我要一份精靈點心。」反正說了你們也不會聽,直接給你們我的任務單好了。

 

「滾!」

 

你這隻紅眼殺人兔怎麼那麼不通人情?我好歹也是亞那的朋友......嗎?隨便啦!沒遺傳到亞那的天真無邪呆笨傻真可惜。

 

「精靈點心和安因的簽名照。」意外的那宿舍管理員居然會乖乖聽話。

 

「回請你一杯咖啡吧!」不過宿舍管理員是怎麼弄到天使的簽名照的?

 

「不用,如果拿到你要的東西就不會再來了對吧?」

 

「這就不一定了,因為任務是鬼王派的。」那些貪婪又懶惰的惡鬼王根本沒有知足的一天。

 

「把簽名照給他吧!」那隻精靈對著妖師後代說。

 

「為什麼呀!」妖師後代一頭霧水搞不清楚狀況。

 

「如果不給鬼王就會來吧!耶呂、比申、景羅天,如果一起來這間學院會怎麼樣?」難得"學長"妥協了。

 

三隻鬼王一起來,不搞垮這間學院就不叫惡鬼王了。

 

「不過是簽名照有這麼誇張嗎?」妖師後代似乎有很多的問題。

 

就在妖師後代茫然之於,精靈已經用立可拍拍了一張照片給我了,不過簽名是偽造的,想必天使的簽名也是偽造的。

 

「真的不需要來一杯咖啡嗎?我要走囉!」我不建議跟一大群公會的袍級一起喝咖啡,偶爾熱鬧也不錯。

 

「仁慈的光明神會原諒你的罪惡,在光明神的祝福與支持之下,願你平安歸回。」精靈口吐驚人之語。

 

夠了!不要藏了!那本小說放在你背後對吧!重組改造小說對白要打發我走就對了?

 

是說鬼族如果真的被光明祝福會被淨化掉吧!存心詛咒我消失就對了?看來能讓比申惡鬼王踢鐵板的精靈果然非等閒之輩。

 

無所謂,我的任務已經達成,既然大家都沒有喝茶興致,那我也快回去吧!

 

回到耶呂惡鬼王大廳,艾比希雷克已經完成任務回到墓地了,看著大包小包的戰利品,其中還包含艾比希雷克自己想要買的東西。

 

嘖嘖,一個死人還幫自己買什麼供品呀!雖然是多買的,但還是一併傳送到比申的房間裡。

 

好不容易完成三個任務卻接到殊那律恩惡鬼王來電。

 

「殊那律恩惡鬼王,有何貴幹?」基本上一個只出現過名字的鬼王沒什麼好注意的,而且也很少聽過他會有什麼要求。

 

『可以幫我寫一封信嗎?』

 

「當然,要寫什麼?」殊那律恩要寄信?還是手寫?為什麼不叫萊斯利亞寫呢?

 

『請讓我出場,麻煩寄給護玄。』語畢,掛電話。

 

喔!原來是這樣呀!在最後的最後也要串場一下嗎?殊那律恩你還有隱藏惡鬼王的尊嚴嗎?

 

雖然知道那封信不是真心要寄出去的,不過還是大發慈悲的寄出去吧!

 

回到湖之鎮,像樣的房子少的可憐,以前住在這裡的居民一點都沒有美感的樣子,房子都蓋的像是勇者RPG那樣隨便。

 

好不容易找到有格調的咖啡廳卻被比申燒了,唉呀!忙了一整天卻沒有慰勞呢!現在要找個地方放鬆也找不到。

 

沒辦法了,到別的地方看看有沒有像樣的地方可以泡咖啡。

 

殘月,輕柔的月光襯著那孤獨艱澀的冰咖啡,安地爾坐在樹幹上,空氣有些濕冷,只有無聲的月陪伴。

 

微風吹來千年樹林的香氣,這清淡香甜正好適合當冰咖啡的佐料。

 

這裡就是曾經遇見妖師和天真無邪呆笨傻精靈的地方,曾經是三個人。

 

現在只剩一個。

 

失去了玩物,還真無聊。

 

冰塊撞擊玻璃杯聲音回盪在寂靜的森林裡。

 

叮咚!

 

LINE的聲響打破了沉默。

 

安地爾你到哪裡去了?吾遊戲卡關了,快回來!-耶呂

 

安地爾我需要濃縮咖啡,今晚要通宵了!-比申

 

安地爾--!下次在幫我弄多一點安因的照片!幫你留了比薩,在不回來就吃不到了-景羅天

 

回來時記得把耶呂的酒收好-殊那律恩

 

呵,看來一點也不無聊。

 

當月被黑雲遮擋,陰間厲鬼咆嘯,屍腐腥臭瀰漫在沿路,黑暗的深淵中飄來朦朧模糊的苦澀。

 

今晚的惡鬼殿也散發著咖啡香。

--------------------------

歡樂粉絲專業
https://www.facebook.com/theuniqueegend

arrow
arrow

    夢墨輓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