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嗚啊......」

  今天是開學的第三天,主動來申請學生委員會成員的人空空如也

  據洛所說,我們貼出去的宣傳單似乎已經被人惡意撕去了,我猜大概是那個什麼公主殿下的社團撕的吧!

  布蕾會長一臉不在意的樣子,是因為搜集到四個新成員了嗎?而且實力不凡,不過隨便在路上都能遇到這樣亂強的人,那別的社團不就強到不能在強了嗎?

  而且公認社團至少都有數百人,我們學生委員會區區六人怎麼跟別人比呀?會長又沒戰鬥能力,我又不清楚這裡的作息模式,一個妹控,一個愛睡鬼,一個有少女外貌的男生,一個正太兔。

  現在是九月初,十月就有第一次校園競賽了,每個月都有一次,除了假期和剛開學的那幾個月。

  「副會長!去打怪吧!」小遙邊擦著淡藍色指甲油邊悠哉的說。

  「對呀!坐在這裡也無聊。」楓伊邊跟兔兔打乒乓球邊說。

  咦?為什麼社團裡會出現乒乓球?哪來的桌子跟球拍呀!

  楓伊脫去原本身上的制服外套,穿著黑色短襯衫,右臂露出青龍刺青,該不會是黑道出身吧?三口還是四口組?竹子還是蓮花幫?

  「洛的幻術很方便喔!」楓伊笑嘻嘻的說,洛則在一邊打呵欠,看來對他而言這是小意思。

  幻術不用在攻擊敵人或逃跑,居然用在休閒這種地方,記得第一次見到他掛在樹上,原本要用幻術逃跑卻被一眼識破了,唉!

  「小遙、兔兔、楓伊,你們去花園打怪,我要出去走走。」我隨便下個指令,在社團裡發呆不如多賺點錢吧!

  「忍冬,你想偷懶?」布蕾會長瞇起眼,拜託!我懶?你坐在邊辦公桌前什麼都沒做耶!詛咒你屁眼生痔瘡。

  「不是說我多死幾次就能收集到會員了嗎?我出去死個一百次就有一百個會員了吧!」我不爽的甩門而出。

  搞屁呀!布蕾會長什麼都沒做,因為沒戰鬥能力嗎?只會在那邊亂讀別人的內心,人家那個亂七八糟的公主殿下還會飛來飛去呢!而且還可以點石成金,這輩子不愁沒錢花,會長自己沒那個屁股還想坐那馬桶?我看學生委員會那麼弱就是因為會長太嫩了。

  我走在空蕩蕩的走廊上,依照地圖的指示讓我避開很多危險的東西,在校園的每個角落都會傳來一些尖叫和不明的碎裂聲,大概是很多人懶的拿地圖邊走邊看吧!

  在走廊上偶爾可以看見稍微不同的種族,獸族稍微居多,最特別的大概就是精靈吧!雖然只有從遠方瞄過一眼,精靈的身上會發出微微的光芒感覺有點飄忽夢幻,原本只能在電影小說漫畫裡出現的生物活生生出現在自己眼前感覺有那麼一點詭異。

  基於好奇,我不要命的走在危險區邊緣,只要有怪物的地方應該就可以看見各種社團戰鬥的方式和戰力,多蒐集一些資訊應該會對往後的競賽有幫助。

  「香蕉!」在轉角望見一個女孩,我趕緊退縮到樓梯上邊,仔細端倪了一下那個女孩。

  一身黑色魔女裝,淡紫色的長髮在腰間飄逸,天空藍的左眼和夢幻香檳紫的右眼,兩眼水汪汪的眨呀眨,嘴裡啃著一根黃透的香蕉。

  魔女?看她有點不知去向的樣子,應該是迷路了。

  那個魔女吃完香蕉之後隨便就往旁邊扔,不過幾秒我就看見有兩女一男穿著清朝服的人朝魔女走來,而那個男的臉上還貼著香蕉皮。

  「這是妳丟的嗎?」紅色古裝像是娘娘的女子開口了。

  「嗯?好像......是耶!」魔女把香蕉皮取下來,然後輕輕放在路邊。

  「給我丟到垃圾桶!」看起來像是文官的男子氣的臉都脹紅了。

  「喔!可是這裡沒垃圾桶。」魔女左看右看,見不著垃圾桶又不能丟地上,所以又把香蕉皮放回文官的臉上。

  「欠揍呀!」另一個青色古裝像是丫環的女生一巴掌乎過去,魔女反應很快的躲開了。

  魔女從腰間的小袋子取出一顆晶瑩閃亮的水晶球,嘴裡喃喃地誦了幾句,水晶球一陣閃光,娘娘、丫環、文官看事情不對退後幾步擺出防禦架式。

  『碰!』水晶球忽然噴炸!咚!的悶響砸在我頭上,馬的!在一邊看戲果然要付出代價,我咬緊牙根不發出叫聲,如果又被誤會什麼那可麻煩了。

  魔女發現自己的水晶球不知道飛去哪了,吐吐舌,一臉抱歉在給我一次機會的表情,氣炸的三人早就亮出傢伙要教訓新生了。

  我摸著腫起來的頭,看著那該死的水晶球,還好我沒被砸死,不然出門必死定律就要成了。

  『叮咚!』

  嗯?我拿起水晶球,上面居然有數字在倒數?已經在倒數五秒了......

  「泥馬!」我馬上使出全身吃奶的力氣死命的丟出水晶球,應該說是定時炸彈。

  『轟--!』

  一股炙熱的旋風外加爆炸巨響,天搖地動之後整條走廊充滿了煙灰,我拿出地圖想快點找路逃走。

  『在走廊上打鬥是違反校規的。』地圖超級好心的提醒我,我當然知道!廢話!我也不想呀!那顆炸彈不丟出去死的是我耶!再說,我只是旁觀者沒有參與。

  「哇!」我才剛要下樓梯,那個魔女就從我背後撲來,我們兩個就像顆肉球一像滾到樓梯口。

  「痛死了。」我把魔女從我身上推開,魔女也扶著腰狼狽的坐在地上。

  「哇喔!剛剛差點被圍剿了,謝謝妳即時把水晶球丟回來。」魔女笑嬉嬉的把我扶起來。

  「不客氣。」我沒有要救妳!妳還差點誤殺我,我真的是走出社團必衰,在一邊觀戰都會被捲進去,我應該是學防護咒之類的東西,不知道有沒有去去武器走,可以彈走任何快打到我流彈。

  現在我稍微能理解布蕾會長為什麼不隨便出社團了,在這間學校真的很容易突然死掉,也難怪保健室裡有那麼多棺材。

  「嗯?妳是什麼社團的人呀?」魔女望見我手腕上的鈴鐺。

  「學生委員會,這是本社團專屬通訊系統。」挺意外這鈴鐺不管怎麼甩或是燒居然都不會斷或碎裂。

  魔女拿出學生自救手冊,大概是在看學生委員會的簡介吧!我想等她看見學生委員會是吊車尾,應該會打消入社的念頭。

  「我可以加入學生委員會嗎?」魔女笑嘻嘻的說著。

  什麼?居然說要加入吊車尾的社團,我記得手冊上面學生委員會的簡介非常的簡短,既沒有豐功偉業也沒有實力堅強的團員,社團簡介每三年更新一次,學生委員會百年前的功績已經不可考了,基本上簡冊上的簡介也應該是一片空白。

  「為什麼要加入學生委員會?」看魔女天真無邪的樣子,但說不定有什麼計畫也說不定。

  「因為其他社團很多人秩序很亂,而且管東管西,超麻煩的!學生委員會不但自由而且人很少。」魔女眨眨那水汪汪的異色瞳。

  學生委員會根本沒有所謂的規定,因為沒人所以就沒有規定了,其他社團規定那麼多也是因為新生屁孩太多了吧!

  等等,我忽然意識到學生委員會的成員好像也不是什麼乖孩子,挑釁學長的、亂丟香蕉皮的、把保健當自家宿舍的,學生委員會的名譽應該低的不能在低了吧!

  「好吧!妳自己去找會長。」我拿出地圖大概比劃一下教室位置,有成員總比沒有好,先多蒐集一些能戰鬥的成員比較好。

  「我叫妮莎!有吸血鬼和魔女的血統唷!」妮莎伸出手憑空變出一朵小花送給我。

  「學生會副會長,忍冬,歡迎妳。」魔女和吸血鬼是嗎?應該是不錯的戰力,不過看她剛剛戰鬥的樣子......之後應該會變強吧......

  妮莎變出掃帚,開心的騎著掃帚飛往學生會教室,她才飛過一個彎,我就聽見許多雜亂的撞擊聲等等,這樣的魔女真的沒問題嗎?

  我繼續拿著地圖到處逛,望著自己的學生證,EXP的數字正在增加中,據手冊顯示,社團裡的成員可以分享自己的EXP給其他成員,不過最多只能分給十個人。

  也就是說十個人為一小組,一起打的怪EXP除以十?金幣好像也是這樣計算的,目前社團裡只有七個成員,所以是除以七。

  希望社團裡不要超過十個成員,不然平均金幣和EXP就麻煩了,而且太多人一起行動要顧東顧西,開始覺得社團有幾百個人是很麻煩的一件事。

  還是快點回學生委員會好了,萬一又碰什麼霸凌、怪物,社員又要變多了。

  『轟--!』

  不吉利的爆炸聲掃過我身後,該死!又有人在走廊上戰鬥?又是哪個白目新生惹到學長姐了?

  「挺強的嘛!快把身上的財物交出來!」

  我躲到一盆巨大植物後面,只見又是一群新生,然後把一個暗紫色短髮的女生包圍。

  是怎樣?我是名偵探柯南附身?所到之處都是命案是怎樣啦!那群新生都穿著自己的便服,應該是沒社團所以成群結隊恐嚇別的新生交出錢財,這樣就有錢可以買任務了。

  這比我偷撿別人錢幣還要賤!好吧,一樣都很賤,不過我至少沒有傷害任何人。

  裡面有恐嚇取財,外面有妖怪索命,看來我要快點回社團裡,吸取前幾次的教訓我知道就算想看戲現在也不是時候,難得我今天還沒死過,還是快點回教室吧!

  「住--手--啦!」一個熟悉的聲音讓我又回頭了。

  還沒看清楚什麼,一陣火光雷閃,熱氣奔騰,整條走廊忽然來個七級大地震,『轟隆!』。

  啊啊啊,社團裡的那群人真的很亂來呀!學校牆上被打出一個大洞,走廊也塌了一半,就算想救人也不用那麼誇張吧!

  「副會長,沒事吧!」楓伊越過幾塊大石頭跑到我身邊。

  呵,原本沒事也差點被你們害死,想必剛剛是小遙先滿身是火的衝進人群,然後楓伊招來落雷,兔兔在補個大爆炸,呵呵,沒事才怪

  「嘖。」紫髮女孩不太高興的撇了我們一眼,沒答謝我們還瞪人

  「欸欸欸!妳受傷了!」兔兔掏出一個小布袋,裡面裝著綠綠像是粘土的東西,拉住紫髮女孩受傷的手臂幫她擦藥。

  「哼。」紫髮女孩沒好氣的收回自己的手,可是兔兔一直纏著要幫她擦藥。

  我大概看了一下,那女孩短髮,穿著很man的偏男性服裝,左手虎口有個延伸到肩膀的玫瑰藤蔓印記,是人類嗎?

  『是死神,死神身上都會有特殊的刺青,那刺青可以辨認死神的位階等等資料。』地圖這次主動告訴我。

  死神?死神算一種靈體吧!不過之前會長說過冥界也是另外一種型態的地球,這樣推測,只要是強大靈體可能可以改變自己的特性,原本是人類,也可以變成惡靈或死神之類的。

  「剛剛那些人真的有夠壞的!妳要不要來學生會吃點心順便療傷呀?」小遙也加入勸說的行列。

  唉,人家不願意就不要勉強人了,而且把人帶去那麼寒酸的學生會吃點心?別獻醜了吧!

  「走啦!走啦!」小遙不死心一直在女孩旁邊圍繞,兔兔也是一直拉著她的手。

  「大家都是新生,互相認識一下,多交一些朋友不好嗎?」楓伊在邊幫忙說話。

  「你們是學生會人太少找我去充數的吧!」女孩很不客氣的說,不過這沒打消小遙和兔兔的熱情。

  「先說好,學生委員會不收超過十人。」看小遙和兔兔這麼熱情我開始緊張了,不但有秩序上的問題,EXP和金錢分配也有問題,而且人多吵雜,現在就已經夠熱鬧了。

  「反正也收不到十個人吧!」那女孩不屑地瞄了我一眼,說的真好呀!

  在小遙和兔兔的半拖半推下,那女孩很不情願的被引導到學生會裡了,感覺好像是被街上推銷員纏住了,原來我們學生會已經墮落到要這樣招會員了。

  「歡迎回來!」剛加入的妮莎給每個人大大的擁抱,小遙和兔兔很自然的抱回去。

  「又有新成員?」躺在陽台的洛撐起身子望了一眼。

  「我沒說我要加入。」女孩馬上撇清。

  「我是小遙,這是兔兔,那是楓伊,陽台上的是洛,新成員是妮莎,副會長是忍冬,會長是焦糖布蕾.黑森林馬卡龍.卡布奇諾。」

  小遙很開心的介紹每個人給紫髮女孩認識,不過女髮女孩一臉很耐煩的樣子,看起來想一拳揍飛小遙。

  我不得不佩服小遙的記憶力,尤其會長那又臭又長的名字居然記得起來,是說好像只有會長把自己的名字取那麼長的樣子。

  「幹嘛說那多,我又沒有要認識你們。」那女孩依然冷冷的說。

  「贊成,逼迫別人入社是很沒公德心的事。」洛趴在窗邊懶散的說。

  「哼,知道就好!」紫髮女孩挺滿意有人很識相的讓她離開。

  「不過呀!學生會是個好地方,不加入可惜。」洛又補了一句。

  「怎說?」女孩挑起眉。

  「沒規定很自由,人少又安靜,這不好嗎?」洛聳聳肩。

  短髮女孩稍為打量一下這間教室的構造。

  「反正我討厭人多的地方 這裡這麼偏僻寒酸正好。」

  咦?這是加入的意思嗎?會長很開心的遞了申請單給她,不過她填單子時臉還臭臭的,很不情願的樣子。

  「我叫夜雪。」才剛說出名字小遙等人便開心的拿起拉炮歡迎今天入社的兩位新社員。

  開學第三天,學生委員會成員一共八人。

  明天正式開學就禁止招生了。

  之後這八個人究竟要如何挽救瀕臨倒社危機的學生委員會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8.

 

 

 

  「很好!各位成員!現在我們學生委員社已經避開倒社危機,但是我們的排名仍是最後,距離十月份的校園競賽還有二十七天,必須在這二十七天之內想辦法提升各成員的能力,大家對此有什麼建議嗎?」

 

 

 

  一大早,布蕾會長難得認真的坐在辦公桌的位置與大家討論正事,我坐在辦公桌旁幫忙抄寫計畫之類的東西,其他人則搬了桌椅找地方坐。

 

 

 

  「打怪!」

 

 

 

  「打怪!」

 

 

 

  小遙和兔兔一口同聲,從一開始見面就知道他們兩個非常好戰,多虧這兩個人讓社團的EXP和金幣稍有成長。

 

 

 

  「只會打架,不學其他東西會死的很慘呢!」洛趴在地毯上慵懶的說著。

 

 

 

  「同意。」我附議,見過其他學長姐的戰鬥方式就可以知道,會打也要會逃,會攻擊也要會防禦。

 

 

 

  「那我們去上課怎麼樣?」楓伊拿出之前就排好的課程表。

 

 

 

  第一堂課在九點開始,飛行術,第二堂是隱藏術,老實說,自從看見會長用A4紙發動隱藏術之後,我開始懷疑自己有多少能耐可以學會法術?

 

 

 

  畢竟,我是人類,稍微有一點能力的人類,獸族、墮天使、魔女、死神,這些人要學應該很容易就會了吧!

 

 

 

  「飛行術耶!這樣我們就可以空襲敵人了!」兔兔開心碰碰跳。

 

 

 

  最初我與會長會選這門課的原因,是因為要逃命比較快。

 

 

 

  「隱藏術是要偷偷摸摸的暗殺敵人嗎?」洛爬起來也拿出課表看了看。

 

 

 

  不!我們現在選的每一個課程都是為了逃命和防禦用的!

 

 

 

  早上兩堂飛行課,兩堂隱藏課,下午兩堂陷阱製造課,兩堂治癒課,然後就放學了,午餐......

 

 

 

  本校用餐請自行解決。

 

 

 

  「......」我應該高興嗎?記憶中很多人類學生都會抱怨自己學校午餐很難吃,我也承認我覺得小學的午餐也非常難吃。

 

 

 

  今天的早餐是小遙做的鬆餅和兔兔家的月餅,廚房是洛用幻術造出來的,材料是妮莎變出來的。

 

 

 

  既然社員可以自產糧食,應該就不會有餓肚子的憂慮了。

 

 

 

  「午餐大家要吃什麼?」發覺學校不提供午餐的妮莎很開心的說。

 

 

 

  「牛排!五分熟。」小遙的口水都溢出來了。

 

 

 

  「月亮豆沙包!」兔兔說的應該是自家的特產。

 

 

 

  「不要苦瓜。」洛緩緩的爬起身開始整理書包。

 

 

 

  「麥當勞!我要大薯。」楓伊拿出甜心卡,這間學校可以叫外賣嗎?

 

 

 

  「牛奶。」夜雪默默的說,牛奶吃不飽吧!

 

 

 

  「焦糖布蕾、黑森林馬卡龍、卡布奇諾!」會長唸的是自己的名字吧!

 

 

 

  雖然大家說的食物都不太可能弄出來,不過妮莎還是很認真的把每一樣食物記下來,妮莎似有有著把『想像實體化』的能力,但目前只能變出食物的樣子。

 

 

 

  「副會長!妳呢?」妮莎拿著一枝看起來像是紫水晶的原子筆指著我。

 

 

 

  「海鮮凱薩莎拉。」既然可以選食物當然選自己喜歡吃的囉!

 

 

 

  解決了午餐危機,大家收拾好書包要一起去學飛行術了,學校的書包外表及為普通,就是米黃色的側背包包,有點像是野餐或短期旅行會用的包包,不管放多少東西進去都不會覺得重,神奇的是不管包包裡面有多亂,只要心裡想著想要的東西就可以拿的到,懷疑這是不是四次元百寶袋之類的?

 

 

 

  忽然發現夜雪沒有包包,而是拿出一個黑色上面有淡紫刻紋的懷錶,那懷錶比包包還厲害,居然可以把東西『吸』進去,還可以『吐』出來。

 

 

 

  會長說那是死神專用的工具,只有死神才能用那種懷錶。

 

 

 

  洛沒帶包包,原因是覺得包包礙事,用來收納就好,沒必要背著走,如果真有什麼要用到就用楓伊的包包就好。

 

 

 

  「看到了!」過了幾個走廊後,兔兔指著前方『飛行教室』的牌子大叫。

 

 

 

  還以為飛行術要在外面操場學呢!還期待會不會有掃帚可以騎,是說妮莎已經會期掃帚了耶!

 

 

 

  「喔!歡迎歡迎!」一開門,一陣涼風吹撫而來,一片綠油油的草原出現在我眼前,不遠處有個人站在木樁上向我們揮手。

 

 

 

  老師是個穿著灰色女巫袍的老師,指甲長的有點駭人,那深紅的大波浪襯著有點皺紋消瘦的臉。

 

 

 

  「大家都是準時的乖孩子!送你們一人一張護身符。」老師遞給大家一張粉紅色小人形狀的紙。

 

 

 

  「是替身!」妮莎高興的喊著,真不愧是同為魔女的女性,可以馬上辨認出手上的東西。

 

 

 

  老師先要大家排成一排,然後望了望手錶上的時間,確定不會有人在進來之後就開準備上課。

 

 

 

  真奇怪?為什麼只有我們來這堂課?其他人呢?

 

 

 

  「基本上強的社團會自己指導學弟妹,上課只是多餘的,只要考試能過什麼方法都可以。」會長搭著我右肩小聲的說。

 

 

 

  唉,學生委員會真的是非常落的一個社團呀!

 

 

 

  「好的,同學,大家應該都知道自己體內擁有著與眾不同的能力,MP與HP,雖然有些人這輩子可能學不會飛行,不過人類發行的一種機械讓自己能飛在天空上,這也是一種自我突破的方法,學不會的同學千萬不要灰心,你的才在某些方面或許可以大放光采......

 

 

 

  「老師,說重點。」夜雪不耐煩的臭著臉的說。

 

 

 

  「咳,好吧!已經會飛的請飛到天空讓我看看。」老師有點嚇到的退了步。

 

 

 

  洛與楓伊張開翅膀輕易的就上了天空,妮莎拿出掃帚也飛上去了,夜雪則蹬一腳就可以自由在空中移動。

 

 

 

  剩下會長、我、小遙、兔兔,四個人不會飛。

 

 

 

  「好!沒關係,你們先想像自己輕如羽毛,非常輕非常輕,輕的可以隨風而去。」

 

 

 

  老師,這叫自我催眠吧!如果靠想像就能做到,那大家就不會那麼辛苦了。

 

 

 

  「嗯......看來你們的想像力太缺乏了。」老師有點失望的望著飛不起來的四個人。

 

 

 

  什麼想像力缺乏?是老師你有問題吧!哈利波特學飛都要用掃帚,不然就要唸咒,藥水什麼的,哪有人想著想著就飛上天的?

 

 

 

  「我會飛,我會飛......」兔兔的身體忽然發出微弱的光,然後就飄起來了。

 

 

 

  「兔兔是月兔,跟嫦娥一樣會飛!」小搖說出一個很駭人的理論。

 

 

 

  那麼吳剛也飛的起來囉?兔兔之前飛不起來大概是因為習慣很跳躍移動,所以忽略自己能飛行的能力了吧!

 

 

 

  「好吧!飛不起來的同學,你們要藉助大自然的力量飛起來!跟著我唸!風之神羽化助吾翱翔於空。」

 

 

 

  這樣才對嘛!一開始就應該敎我們這個了,老師妳沒有種族的概念嗎?

 

 

 

  「風之神羽化助吾翱翔於空。」我們三個都抱持著祈禱的心態唸出。

 

 

 

  結果,會長跟小遙飛起來了,竟然只剩我飛不起來?會長跟我一樣不都是人類嗎?我竟然飛不起來!

 

 

 

  「你他媽的風神,現在敢耍我,以後我會要你付出代價!」沒想到我才剛嗆完我就輕飄飄的飄起來了。

 

 

 

  「忍冬呀!其實幫助我們飛起來的不是風神啦!是大自然中的靈體。」會長笑瞇瞇的說。

 

  

 

  靈體?是像原住民那種跳祈雨舞蹈那種嗎?神靈之類的,這麼說我剛剛嗆了很不得了靈體了,說不定會遭天譴,說不定哪天我飛行飛到一半會讓我摔成泥漿。

 

 

 

  「忍冬同學,其實你可以不用那麼生氣,有些靈體比較愛開玩笑。」老師臉上冒出不少汗珠,看來我真的說錯話了。

 

 

 

  接下來的時間就是讓我們習慣在天空中移動,閃躲、攻擊、輔助等等,基本上才練不到幾分鐘大家就打鬧成一團了,老師看我們這樣歡樂的景象也沒阻止我們到處亂飛。

 

 

 

  神奇的是,不管怎麼飛都會飛回老師站的木樁,而且風景永遠都是一望無際的大草原,這就是所謂的鬼打牆嗎?

 

 

 

  兩節課很快就過去了,我腳才剛著地忽然雙腿一軟,差點跪在地上,會長則是整個人從有點高度的地方翻滾下來。

 

 

 

  「MP用完了。」布蕾會長站起身拍拍身上的青草,從包包裡拿出一小瓶藍色的藥水,也給了我一瓶。

 

 

 

  除了我跟會長兩個人類之外,其他人都還活蹦亂跳的,這就是種族間的差別嗎?

 

 

 

  望著小小瓶子中的藍色液體,我懷疑這是不是藍色色素過量的開水之類的,看望布蕾會長一飲而盡還好端端的,應該沒問題吧!

 

 

 

  打開瓶蓋嗅了嗅,根本沒味道,喝下去,像是加了薄荷草的檸檬水,頗詭異的,喝了之後疲倦感完全消失,這就是所謂的藍色藥水呀!

 

 

 

  「謝謝老師,快去上下一堂課吧!」小遙用力的搖晃老師的雙手表示感謝,從老師的表情看來應該是手都快被扯到骨折了吧!

 

 

 

  後來我們去了隱藏課的教室,就是一片空白的教室,也沒老師,教室牆上寫著『冥想』。

 

 

 

  意思是要我們想像自己消失在這間教室嗎?說不定老師就在教室的某個角落,只是他想像自己消失了。

 

 

 

  的確很像是那種會用A4紙來隱身的老師,整個就莫名奇妙呀!哪有老師先自己消失的。

 

 

 

  「大家屏氣凝神,這堂課不僅是要我們隱藏自己的氣息,同時也要我們凝聚自己力量,這在以後法術和武器方面很有幫助,也可以恢復MP和HP。」

 

 

 

  會長看大家要離開這間教室的樣子便忙著解釋。

 

 

 

  洛馬上用幻術讓自己消失不見了,夜雪也不吭聲的淡化身影消失在教室中,會長也不知道什麼時候不見了。

 

 

 

  「喂!怎麼辦到的呀!」楓伊似乎沒辦法定下心。

 

 

 

  很意外的,小遙也可以讓自己消失不見,兔兔所言,獵捕獵物時就是要讓自己與環境融合,不讓獵物發現自己,這是獸族基本常識。

 

 

 

  唉,想起我斬妖除魔時,好像也有這個修行,不過我殺氣太強了存在感反而過高。

 

 

 

  「那我讓練習屏氣凝神就好。」我找一個喜歡的位置開始打坐,剩下楓伊跟妮莎還沒消失,看著我打坐也跟著一起坐下來練習屏氣凝神。

 

 

 

  是說隱藏自己,自己消失了自己會知道嗎?消失的感覺是怎麼樣呢?跟空氣一樣嗎?跟這間教室一樣一片空白嗎?會不會跑到別的空間去?隱藏之後會看見什麼?自己會輕飄飄的嗎?

 

 

 

  「忍冬!」就在我打坐快坐到睡著時被布蕾會長搖醒了。

 

 

 

  「啊?要吃午餐了嗎?還是要去上下一堂課?」我揉揉眼,會長的和大家都已經現身了,應該是上完課了吧!真是無聊的隱身課。

 

 

 

  「忍冬,你先把你自己弄出來吧!」妮莎有點難以啟齒的說。

 

 

 

  嗯?弄出來?

 

 

 

  我才發現自己的下半身已經卡在地板裡了,只剩上半身被布蕾會長扶著,而且我好透明,顏色也很淡薄。

 

 

 

  「哇勒!」我嚇的整個人跳起來,我剛剛居然真的要消失了,這已經不是隱藏而是穿透了吧!

 

 

 

  「不錯呀!意外挖掘出新技能。」楓伊拍拍我的肩膀,我又變回實體了,嚇我一跳。

 

 

 

    布蕾會長說上課的好處就是有激發自己潛在能力的機率,就像打通任督二脈那樣嗎?

 

 

 

  會長拿出學生證,然後點自己的大頭貼,卡片畫面就轉到技能表,旁邊還有功勳獎章職位之類的紀錄,會長的技能才五個,隱身、讀、瞬間移動、飛行、巫毒替身。

 

 

 

  會長好歹也是二年級的,雖然被留級了,不過學的東西也太少了吧!還有,巫毒替身是什麼呀?下咒嗎?

 

 

 

  「忍冬,有些東西人類是花很多時間都做不到的,所以精專某些技能就好。」會長死魚臉的靠在我肩膀上,讀我的想法就算了,不要用那張死魚臉瞪著我呀!

 

 

 

  我打開我的技能欄,穿透、飛行、屁孩。

 

 

 

  屁孩是什麼技能呀!感覺是在罵我很屁一樣,還是說我平常隔岸觀火也是屁孩的表現了?

 

 

 

  布蕾會長提醒我有些技能如果不知道怎麼發動就直接點學生證就可以發動了。

 

 

 

  學生證除了提供自己的成長資訊外,也可以拿來向刷卡一樣購物、報名、通行,更重要的是,如果在任務中迷失方向可以用學生證回到學校,所以會長在三提醒大家千萬不要弄丟學生證。

 

 

 

  「好啦!先回社團吃午餐吧!」妮莎的衣著已經換上白色五星級廚師裝。

 

 

 

  走廊上的人潮也開始擁擠起來了,應該都是要回來學校吃午餐的學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墨輓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