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會長,我是忍冬,請問應該選什麼樣的目標跟隨?」忍冬站在樓梯間的轉角,走廊上充滿了人和奇怪的物種。

 

  「就......隨便啦!反正看到錢撿就對了!」我想布蕾會長自己也沒偷撿過別人的錢吧!

 

  左右張望了一下,大部分的人都在練習對戰,似乎沒有在打怪的人,打開地圖尋找了一下,依照地圖顯示花園有很多怪可以打。

 

  打怪?學校到底會有什麼怪物?

 

  『走廊地板會忽然冒出無底沼澤、天花板會有熱帶雨林食人魚掉下來,樓梯會忽然結冰、窗戶會忽然碰出喪屍、佈告欄會擠出不知道哪個世界的超強硫酸、牆上偶爾卡著不知道誰的手或腳不然就是上半身、中廊會有大蜘蛛等你黏在網子上、池塘會有人魚唱歌把你勾引到異世界.....。』

 

  地圖上顯現了這段文字,還真有良心,這間學校到底在搞什麼鬼?暗殺學生嗎?跟學生收學費在暗殺掉然後說不負責,如果沒有學生自救手冊的地圖和布蕾會長的解釋我早就在校園的某個角落嗝屁幾百次了吧!

 

  「請讓我避免這些危險。」哈!我居然在一張地圖說話,而且地圖還回應我『了解!』,這該不會是某人的日記本吧?毀了地圖是不是也會有個叫湯姆瑞斗分靈體的人GG在地下水道?

 

  『我只是學校系統,為保您自身安全請勿惡意毀壞,一個學生只會有一張地圖。』

 

  喔!抱歉!

 

  依照地圖的指示我終於抵達充滿『怪物』的花園,花園到處都是燒毀的痕跡,地板上還出現了幾個凹洞,灰濛濛的煙嗆的不能讓人靠近。

 

  這是花園?這是戰場吧!現在走進去不知道會不會被亂槍打成蜂窩,附近還有『啪滋!啪滋!』燃燒的聲音。

 

  忍冬先在胸前貼上會長給的A4紙,然後在偷偷摸摸地沿著牆壁在附近繞繞。

 

  「太好了!第一百三十六隻!」

 

  終於找到煙霧較少的地方,有一個白髮短髮紅眼的小男孩拿著巨大的搗藥棒站在一攤綠綠的液體上。

 

  這是......,望著小男孩頭上兩個長長的兔耳朵,手上又有搗藥棒,這是......月兔?

 

  看到男孩身邊圍繞著閃亮亮的金幣,而且那堆金幣還漂浮在半空中轉圈圈,月兔男孩似乎不在意那些金幣,大概是不知道金幣的重要性吧!

 

  忍冬正要溜過去撿金幣的時候,有個人靠近了月兔男孩,兩人有說有笑應該是隊友吧!

 

  白的發亮的長髮,右耳邊還編了一條辮子,兩耳打了不少耳洞,燐黃色的雙眼閃閃發光,笑的時候還露出可愛的虎牙。

 

  呃......把花園燒成這樣的就是這兩個人嗎?不是人類吧!絕對不是!月兔男孩之後還把耳朵收起來,看起還非常微妙,兔耳向前捲了兩圈就消失不見了。

 

  這兩個人是什麼?怪物嗎?野獸什麼的嗎?我緊張的拉扯地圖。

 

  『是該學校學生,判斷,有可能是獸族的。』什麼叫判斷呀!你不是學校系統嗎?

 

  『我只是張地圖,會叫地圖判斷敵人的妳還是第一人。』那張地圖看起來有點不爽,該不會等會故意讓我走不回學生委員會吧!

 

  「兔兔!這裡好多金幣喔!」看來虎牙少女還不知道這些金幣是他們自己打怪掉出來的。

 

  「金幣可以幹嘛?能吃嗎?」兔兔碰了一下金幣,金幣就自動收進兔兔的口袋裡。

 

  不好了,他們開始撿金幣了,這樣下去錢幣就要被撿完了,一定要快點先多搶幾個金幣。

 

    我悄悄繞到那兩人背後,趁那兩個人專心在撿眼前的錢幣時我也伸出手把不少錢幣吸到鈴鐺裡,大概是會長的符咒生效了,吸錢幣發出那麼大的聲響那兩個人居然都沒發現。

 

  好了,我收起手腕,雖然只吸到一部分但應該夠買任務地圖了,正當我想要溜回走廊上時『碰!』的一聲,一個巨大的不明物體忽然擋在我面前。

 

  「啊!是萬里謎沙海螺窩青龍!」兔兔唸出一串像是高級餐廳菜單上會出現的名詞。

 

  什麼萬里......?青龍?抬頭才發現一隻青綠色的巨大鱷魚,大概一台遊覽車或在大一點,全身閃爍著碧綠冰冷的鱗片,背上還有一對不搭嘎的小天使翅膀,那是惡趣味的裝飾品嗎?

 

  「吼--!」大鱷魚張嘴大吼,嘴裡充滿腥臊黏稠的口水全都噴在忍冬臉上,忍冬轉身想逃卻發現口水黏的不像話,光是站起來都有困難。

 

  「噢!臭死了!」虎牙少女左捏住鼻頭,右手從口袋拿出一個黑色上頭刻有ZIPPO金字的打火機。

 

  只見火焰像是條蛇般纏繞她的手臂,接著虎牙少女用力一蹬!直接衝入大鱷魚的嘴裡,之後大鱷魚像氣球一樣整個股起來。

 

  靠!

 

  下一秒,火光乍現,忍冬眼前一片火紅,一股熱氣直撲而來,砸在臉上濕熱的體液不知道是鱷魚內臟還是自己被燒毀的臉皮,四周瀰漫著肉烤焦的臭氣,還好燒的溫度夠高夠快,讓忍冬還沒感覺到痛就先昏過去了。

 

  我是葉忍冬,今年剛從國小畢業正好要上國中的十三歲少女,就在我國中開學的第二天,因為偷撿別人的錢幣不小心被燒死了。

 

  早知道應該先寫好遺書,不過,遺書內容該寫什麼?我又沒有爹娘,一直都是公寓的鄰居在照顧我的,要寫的話喔......應該叫師父快點跟女朋友結婚傳宗接代找個接班人,然後我的屍體......應該都燒成灰了吧!在公寓種一株山茶花紀念我吧!山茶花真是漂亮,唉......

 

  「忍冬,新生多少都會死個十來次左右的,不要那麼悲傷。」

 

  欸?這是布蕾會長的聲音?難道會長也死了,然後來陪我了嗎?真是笨蛋呀!學生委員會果然沒救了。

 

  「忍冬,我還活著,這裡是保健室。」

 

  「什麼--!」我還活著!那燒成那樣不死也毀容吧!說不定殘廢了!

 

  「不要叫那麼大聲啦!這裡是重生點,保健室。」布蕾會長捏捏我的臉頰。

 

  重生點?保健室?對了!我忘記在學校裡死掉之後還會復活,不過......

 

  這裡是保健室?雄偉華麗的歐式天花板、裝潢,牆壁上還有十字架,這裡是教堂吧!而且我居然躺在西式的石棺裡,現在如果來個灑白花和一群哭泣的人就很像喪禮了。

 

  「呵!忍冬內心話真的很有趣耶!」忍冬現在才發現布蕾會長一直握著自己的右手。

 

  呃,剛剛那些白癡的自言自語居然都被聽見了,會長你可以刪除自己的記憶嗎?

 

  「唉唷!沒關係啦!我不會在意。」

 

  誰管你在不在意呀!我很在意!

 

  總之,爬出石棺後我就跟著會長回學生會了。

 

  「真的非常抱歉!」一回到學生會就發現門口站著虎牙少女和兔兔,兩人手裡都捧著一盤甜點。

 

  「我們沒發現妳被大鱷魚攻擊了,還不小心把妳燒死。」虎牙少女非常有誠心的一百八十度鞠躬。

 

  基本上,是我自作自受,這樣接受人家的道歉很不好意思呢!不過如果跟她說「我是去偷你們的金幣才不小心被燒死的。」這樣會被對方呼兩巴掌吧!說不定還會燒死我第二次。

 

  「啊!沒關係,是我太弱了。」總之,我自己太弱也是個事實。

 

  「要不要進來坐坐。」布蕾會長邀請兩人到學生會裡坐著一起吃甜點。

 

  「哇!這裡就是學生會呀!好冷清喔!」兔兔眨眨水汪汪的大眼。

 

  「好可憐喔!該不會只有你們兩個社員吧!原來是快要倒閉的社團。」虎牙少女也閃爍著天真的雙眼。

 

  呃啊!真是惡毒呀!雖然這是事實,不過被說成這樣還真不爽。

 

  「不然我們加入這個社團吧!」兔兔雀躍的拉住虎牙少女的手。

 

  「好哇!剛好我們都沒社團呢!還有學長可以帶我們。」虎牙少女也開心的搖起兔兔的手。

 

  「原來如此,忍冬妳在外面多死幾次吧!這樣就可以招收更多成員了!」布蕾會長不知道從哪得來的結論。

 

  要死你去死吧!這次沒感覺到痛就死了,這已經很好運了,要我在死第二次?免談。

 

  「好了!」虎牙少女和兔兔把申請單填好遞給我。

 

  兔兔是月兔族的少年,虎牙少女則是半神獸少年......疑?是男的!長那麼可愛居然是男的!

 

  「我叫做天衍遙,叫我小遙就好了!旁邊這個是我新朋友兔兔唷!」小遙很熱情的自我介紹。

 

  「我是兔兔!」

  

 

  我們互相寒暄了幾句,哼哼,太好了!來了兩個比我更強的非人類,記憶中,小說漫畫裡的獸族速度快戰鬥力高,這樣一來我之後就不用去撿金幣靠這兩個人賺錢就好了。

 

  「我們一起去打怪吧!」兔兔長長的耳朵又跑出來了。

 

  「今天我忘了帶武器,你們去就好。」開什麼玩笑,打怪?是我被怪物打吧!那種東西已經不是我可以對付的怪物了,如果這間學校的怪物有幽靈就好了。

 

  「沒關係啦!不然在一邊幫我們加油!」小遙拉住我的手。

 

  在一邊加油?是在一邊等你們把我燒成碳吧!獸族的力氣遠比我想的還要大,這樣一拉,體重四十五公斤的我就像一個塑膠袋一樣,輕輕鬆鬆就被小遙拎在一邊拉出去了。

 

  「哈哈,好好相處喔!」會長居然還坐在辦公桌跟我們招手,該死呀!布蕾會長你給我死出來!不過我們已經離很遠了,會長也聽不見我內心的話了吧。

 

  「要去哪裡打怪?」兔兔到處跳來跳去,非常興奮的甩著自己手上的地圖。

 

  「嗯......水池廣場吧!」小遙放開我,拿出地圖。

 

  水池廣場?這間學校有花園有操場還有廣場?是說旁邊這一排的教室打開來會不會通到別的世界去呀!記得手冊有說教室是副本什麼的。

 

  如果我現在手賤去隨便開一間教室的門,說不定又要死第二次,還是乖乖的跟在小遙和兔兔後面吧!

 

  「到了!」兔兔不知道從哪裡抽出一支高他兩倍的搗藥棒。

 

  以前的水池廣場,根本就是一座湖,我們站在湖旁邊的石磚旁,好像在往前走一步就會滑進無底的水池中了,這兩個獸族不是火屬性的嗎?在水中能戰鬥嗎?

 

  「小遙,這個湖很深嗎?」兔兔把搗藥棒深入湖水裡戳了戳,看來是戳不到底。

 

  「不知道耶!把裡面的生物煮熟錢幣就會噴出來吧!」小遙又拿出打火機。

 

  我趕緊退到後面幾呎的涼亭裡,火焰在極度高溫的情況下忽然碰到水不是會氣爆什麼的嗎?這樣太危險了,我可是肉做的呀!

 

  「喂!擋路呀!」

 

  正當兔兔和小遙水深火熱的時候我聽見遠方樹林好像有人爭執的聲音,在涼亭說不定還會被波即到,後退一點吧!我邊為自己找理由邊退到樹林裡去。

 

  「吵死了。」

 

  「新生囂張什麼呀!這裡是我們的地盤!」

 

  「睡一下會死喔!又沒礙到你們!」

 

  「滾出去!」

 

  嗯,吵的非常激烈呢!看來是一個新生惹到別的學長了,我竄進灌木叢中觀察那群吵架的人。

 

6.

 

 

 

  那群人穿著中國是旗袍上面還繡著金色的牡丹刺繡,四個男的都穿的一樣,然後說話很嗆的那位新生整個人到掛在樹上,看起來像是從天上掉下來後卡在上面的,地上還趴著一個人,趴在地上的可能是新生的朋友吧!

 

 

 

  那四個人是什麼人呀?我又拿出地圖,『青藍色體育服的是各式球類社,穿起來像醫生護士的是各式研究社,圖書會的制服看起來像是中世紀的貴族,天馬社則是白色長袍加上深藍花紋,校刊社穿的像是福爾摩斯那種神秘的大衣和帽子,周公社全部都是清朝官服,生靈社的制服有點像旗袍上面還有金色牡丹的刺繡,誇張的黑暗系哥德裝,是茵之律子公主大人瘋狂粉絲俱樂部的制服。』

 

 

 

  原來如此,社團還有自己的社服呀!那學生會也應該設計制服才對,那掛在樹上和趴在地上的那兩個人是誰?

 

 

 

  『沒有明顯特徵無法辨認,我只是一張地圖。』我當然知道你是地圖呀!地圖能回答路徑以外的事情已經很厲害了!比容易被太陽曬壞的GPS還厲害。

 

 

 

  掛在樹上的少年有著灰色稍長的短髮,雙眼迷濛看起來還沒睡醒,右腳被樹幹卡著,整個人倒掛在高樹上,不過他好像無所謂似的。

 

 

 

  撲街在地上的那位銀色短髮少年,因為面朝下我看不太清楚他長什麼樣子,看起來像是被什麼東西撞到頭的樣子,額頭流出紅紅的液體。

 

 

 

  「喂!快從樹上下來!順便把地上這個廢物一起帶走!」旗袍學長對著樹上的少年大吼。

 

 

 

  「嘖,地上有垃圾就快掃走啊!這裡不是你們地盤嗎?為什麼要我清?」少年很不屑的望著穿旗袍的那群人。

 

 

 

  「哭爸!這個廢物不是你同伴嗎?當然要你清理!」

 

 

 

  「好像是耶!不過我現在想睡覺,你們最好趁他還沒醒來先殺掉他,不然等他醒來你們就完了。」

 

 

 

  「睡屁呀!」另一個棕髮的旗袍學長留情的一腳踹飛趴在地上的少年。

 

 

 

  「喂喂喂!我沒叫你們虐屍呀!他好歹是我朋友。」

 

 

 

  我說掛樹少年,你也對你朋友也很不友善呀!

 

 

 

  被踹飛的少年直接往我這裡飛來,我反射性的伸手一把抓住,而那群好像還沒發現,我把撲街少年放好觀察一下,額頭上的傷好像比剛剛那一踹還嚴重,我拿出小包包裡的小型急救包隨意的幫他包紮一下,雖然一擊敲死他然後在保健室復活好像會比較好,不過要我拿石頭砸死人這太可怕了。

 

 

 

  「喂!快從樹上下來!」旗袍學長們拿出自家武器作勢要把掛樹少年打下來。

 

 

 

  「來打我呀!白痴!」掛樹少年的身體忽然漸漸變淡。

 

 

 

  「幻術!別讓他跑了!」黑髮旗袍學長看起來經驗老道,迅速拉起長弓朝另一棵樹射去。

 

 

 

  「喔......」掛樹少年右肩中箭整個人摔了下來,不過他的哀號有些無力,而且一臉不在意被射中的樣子。

 

 

 

  「靠!你在囂張呀!」四個旗袍學長們開始你一拳我一腳圍毆掛樹少年,活生生的校園霸凌就在我眼前上演。

 

 

 

  啊啊,這就叫做自作自受吧!這樣打看起來好痛喔!我小學也被霸凌過所以可以體會掛樹少年現在有多痛,不過我現在衝出去也只會一起被打吧!

 

 

 

  反正死了不是會到保健室嗎?掛樹少年那麼愛睡就去石棺裡睡吧!撲街少年真可憐,被掛樹少年牽連了。

 

 

 

  「快給我說大哥我錯了!」

 

 

 

  「我呸!」掛樹少年即使被打的渾身是傷也不道歉。

 

 

 

  「不然我等等去把你同伴找回來當足球踢!」

 

 

 

  「你試試看呀!」掛樹少年忽然變的很衝動,整個人跳起來撲倒棕髮學長,然後發狂似的狂毆。

 

 

 

  哇喔!這大概是我看過最精采的熱血校園霸凌,其實掛樹少年是故意讓自己的朋友遠離那四個人的吧!讓自己被打然後朋友就有不被傷害的機會。

 

 

 

  看在掛樹少年犧牲這麼重大,我就幫助一下撲街少年好了,正想要扶起撲街少年時一支箭不偏不倚插在我右腳邊的土地上。

 

 

 

  「那邊那個!是這兩個人的同伴嗎?」黑髮的旗袍學長對我大吼。

 

 

 

  慘了!還是被發現了,這時候帶著傷患根本沒辦法逃,還是把撲街少年丟下好了,我本來就是來看戲的嘛!掛樹少年和撲街少年死了還會重生,所以我不救他們也無所謂吧!

 

 

 

  「我--」我還沒開口辯解藍髮的旗袍學長就用鍊子鏈住我的腰,用力一甩把我摔到掛樹少年身上。

 

 

 

  「靠!很痛耶!」我喊到,但其實最痛的應該是掛樹少年。

 

 

 

  「妳是誰呀?」掛樹少年一臉疑惑小聲的問。

 

 

 

  「嗯.......我--」藍髮學長不等我說完再度把我甩飛,這次換我掛在樹上了。

 

 

 

  報應呀!上次亂撿錢被燒死,這次看好戲被人鞭,可惡!我怎麼那麼學不乖,現在我只剩兩條路可以走了。

 

 

 

  第一,跟這群學長示好,投靠他們。

 

 

 

  第二,跟這兩個人一起去保健室。

 

 

 

  唉唷!這又不是什麼青春熱血校園劇,很有義氣的跟陌生人同歸於盡?別傻了!可是我又不想投靠那幾個學長,我還是自刎好了!啊!我忘了我現在沒武器。

 

 

 

  「妳到底是誰?」掛樹少年抬頭望著我。

 

 

 

  「......」都到了這種地步了,還是閉嘴好了,不管說什麼應該都會死的很慘。

 

 

 

  「忍冬--!」小遙四周纏繞著火燄,來勢洶洶的衝入樹林,附近幾顆可憐的小樹都被燒成灰了。

 

 

 

  「小遙--!」我第一次這麼高興有人來救我,特別是才認識不到幾分鐘的人。

 

 

 

  「快逃--!」兔兔在小遙後面尖叫,我才看見在他們身後追著一隻長滿觸角的黑色巨大蚯蚓,蚯蚓的嘴巴像是碎肉機一樣絞碎擋在前面的障礙。

 

 

 

  搞什麼鬼!不是來救我的嗎?怎麼帶個怪物上暗殺我?被攪進去絕對會痛到昏過去,我不要呀!

 

 

 

  那四個學長驚見龐然大物馬上抽出武器跟大蚯蚓打起來,正好製造我們逃跑的機會,小遙右邊報撲街少年,左邊抱掛樹少年,兔兔則抱著我跳。

 

 

 

  幹麻順便救那兩個掛彩的人呀!先死一死在復活不是比較好嗎?

 

 

 

  兔兔跳躍速度極快,馬上將我帶離戰區,經過一翻波折好不容易回到學生會,還帶了兩個路人。

 

 

 

  「嗯......」掛樹少年發現自己的朋友也被拎回來了,而且還做過包紮。

 

 

 

  「不好意思做的很爛。」看掛樹少年皺了一下眉,我心裡有一點心虛。

 

 

 

  「幹麻救我?反正還會復活,幹麻那麼雞婆呀!」掛樹少年冷冷的說。

 

 

 

  不好意思,我只是來看戲的,也沒有要救你的意思,只是不小心救到的。

 

 

 

  「不要這樣嘛!要互相幫助!」小遙把手搭在掛樹少年的肩上。

 

 

 

  「這裡很安靜,很適合睡覺。」掛樹少年不理會小遙直接躺在陽台地板上曬太陽去,「我叫洛。」最後還補了一句。

 

 

 

  「你要做我們同伴嗎?」兔兔蹦蹦兩下跳到陽台想跟洛聊天,不過洛一躺下就睡著了。

 

 

 

  唉!一天之內差點死兩次,會長真好,可以待在學生會裡悠哉喝茶,我帶這殺意瞪著布蕾會長。

 

 

 

  「咳!那個......另一個少年的傷是怎麼了?」布蕾會長好像發覺的忍冬的怒視,起身查看撲街少年。

 

 

 

  「嗚......好痛!」撲街少年狼狽的趴起身。

 

 

 

  「沒事吧?」小遙趕緊扶住他。

 

 

 

  「嗯?這裡是哪?」撲街少年有些驚嘆,我現在可以清楚看見他臉上最特別的異色瞳,左眼是深海藍右眼是鮮血紅。

 

 

 

  「你被學生會副會長忍冬救了。」小遙拿出手帕幫撲街少年擦掉臉上的血漬。

 

 

 

  我沒救他呀!明明就是小遙自己抱著人跑,我根本沒有說要救他們兩個。

 

 

 

  「那洛呢?」

 

 

 

  「在陽台睡覺。」

 

 

 

  「這樣啊!那傢伙在飛行的時候睡著撞到我,因為太突然了,我們兩個就一起摔到樹林裡。」

 

 

 

  飛行?先不管是什麼種族的,居然可以飛到一半睡著,還撞昏自己的朋友。

 

 

 

  「我是學生委員會會長--焦糖布蕾.黑森林馬卡龍.卡布奇諾,要不要加入學生委員會?」會長居然趁機招會員。

 

 

 

  「我是楓伊。」楓伊露出陽光般的笑容。

 

 

 

  好不容易讓兩人簽完申請單後我才知道原來這兩個人是墮天使,又是兩個有實力的成員,不過另一個愛睡覺的墮天使我比較擔心,他真的能戰鬥嗎?

 

 

 

    望著外頭的天色已經泛紅,居然已經傍晚了,差點忘記問會長住宿的事情,我可不要在夏天跑來老去,搞的滿身大汗。

 

 

 

  「會長,學校有宿舍嗎?」

 

 

 

  「有啊!」布蕾會長指著教室地板。

 

 

 

  「哈哈,社團太窮了沒錢蓋宿舍啦!」小遙用力的拍一下我的背,差點沒打斷我的脊椎。

 

 

 

  「不然來大通舖吧!」兔兔已經把自己的行囊帶來學校了,小遙也是。

 

 

 

  「那洗澡呢?」

 

 

 

  「可以去保健室借用一下,最好早點去唷!」會長露出不懷好意的笑容。

 

 

 

  知道啦!太晚去會有鬼是吧!有鬼我就能對付,不要跑出食人魚之類的就好了。

 

 

 

  「是說大通舖,我一個女生跟你們這些男生睡在一起安全嗎?」畢竟才剛認識不久,說不定關燈之後會露出本性。

 

 

 

  「忍冬還有我呀!」有著少女外表的少年小遙說了。

 

 

 

  「副會長你想太多了,我們還是有理智的好嗎?」楓伊彈了一下我的額頭,一副大哥哥的樣子。

 

 

 

  「副會長,小心一點,楓伊是絕對妹控!所有看起來可愛的女性都會被......」洛還沒說完楓伊就一腳飛踢過去,不過洛很輕易地閃過了。

 

 

 

  「我很愛我妹!但不代表我對可愛的女性做什麼!」楓伊揪起洛的領子。

 

 

 

  「啊......我被妹控哥襲擊了!副會長!快用妹妹光波!」洛有些無力的喊著。

 

 

 

  什麼妹妹光波呀!誰用的出來呀!我又不是那些已經自拍到出名的正妹,還電眼呢!

 

 

 

    「枕頭戰!」兔兔不知道從哪裡抱來各式各樣的枕頭,他大喊的同時迅速扔出枕頭,我拉住一邊的會長當肉盾。

 

 

 

  啪!

 

 

 

  「會長--!」小遙一聲尖叫,一灘溼熱暗紅的黏稠液體噴在我臉上,我抬頭望向會長,居然被爆頭了,你媽的獸族都不會控制自己的力量嗎?

 

 

 

  會長的身體『咻!』的一聲消失了,連噴在我身上的血也不見了,我想會長今晚應該會睡在保健室裡不回來了吧!

 

 

 

  「啊!對不起!」兔兔在會長消失之後才道歉,道歉個屁呀!要不是這間學校特別,會長早就死了!

 

 

 

  「哼哼!有空隙!」楓伊繞到兔兔身後拎起枕頭直接給他打下去。

 

 

 

  兔兔被攻擊之後又抽起枕頭扔出去,楓伊馬上躲開讓枕頭打在牆上,整面牆就這樣裂出一大塊,結果還是沒控制力道嘛!

 

 

 

  「楓伊!左邊!」洛大喊,楓伊一聽見馬上往右跳,沒想到洛來陰的,高舉手裡的枕頭朝楓伊打去,害楓伊右臉腫起來。

 

 

 

  「暗算我!」楓伊雙腿夾住洛的腰,結果因為地上枕頭太多失去平衡,兩人就邊滾邊在枕頭堆中扭打起來。

 

 

 

  「副會長!」我又聽見兔兔那可愛又可怕的叫聲,反射性往下蹲,結果飛來的枕頭打中小遙。

 

 

 

  意外的,小遙沒被爆頭,反而直接燒掉枕頭。

 

 

 

  「討厭!這樣人家沒辦法睡覺啦!」小遙又拿出打火機。

 

 

 

  趴擦!

 

 

 

  又是火光乍現,今天早上體驗過的焚燒又再度重演,啊!這到底是什麼樣的社團呀!

 

 

 

  「晚安,忍冬!」

 

 

 

  等我恢復意識時,會長剛好掀起我的石棺。

 

 

 

  「晚安。」

 

 

 

  棺材嗎?這大概是對而言人類最舒服的床了,躺進去之後就不會人來打擾你。

 

 

 

  兔兔、洛、楓伊也躺在會長附近的石棺裡,小遙則是自己找一個石棺躺進去,沒想到保健室居然可以當宿舍呀!

 

 

 

  也對,這裡床位那麼多,佔一下位置應該不會被罵吧!

 

 

 

  「各位晚安。」我對著鈴鐺說。

 

 

 

  「副會長晚安!」

 

 

 

  「明天小遙要做鬆餅喔!」

 

 

 

  「哼哼!兔兔太壞了!不給你吃!」

 

 

 

  「吵死了!我要睡覺!」

 

 

 

  真熱鬧,這樣也不錯!死了兩次招收四個成員,之後我又會遇到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怪物 少年 少女
    全站熱搜

    夢墨輓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