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VI
 
  『鈴───鈴───』
 
  又來了,又是在模糊矇矓的視線中,我看見我站在鮮紅的草原中,天空的漆黑纏繞的雲,吹起的微風夾雜著濃郁的血腥,這股血腥卻異常的香,我在哪裡?這草原為什麼染滿了血?
 
  那個男子,站在樹下的男子,是誰?我這次沒有踏出腳,站在原地直視著那黑影,是誰?那黑影轉過頭,向我伸出手,我也伸出手,卻看見自己雙手沾滿了血,應該說,全身都是血。
 
  黑影似乎說了什麼,我聽不見,「是誰?要告訴我什麼?」,我想說話卻發不出聲音。
 
  忽然一陣強烈的光劃破烏雲,光壟罩整個空間,刺眼的使我睜不開眼,黑影也漸漸消失。
 
  「等等!不要走呀!」我終於喊出聲音了。
 
  『鈴───鈴───』
 
  「萊姆?」一張開眼就看見魄跟我的髑髏蝶。
 
  「嗚哇!」我嚇的整個人滾下床,我不是在羽扇的房間嗎?魄怎麼會出現?
 
  「我看你一直沒醒來吃早餐,所以才來叫你的。」魄把我扶起來。
 
  「喔喔喔!我穿一下衣服。」我趕緊把魄推出房門外。
 
  「對了,萊姆你也幫你的髑髏蝶取一下名字吧!」魄出去前這樣說。
 
  洗完臉刷完牙,整理好頭髮穿上姬百合送的西裝,我的髑髏蝶一直在我身邊飛來飛去,話說我一直沒幫牠取名字呢!看牠透明透明的,看起來就是要消失的樣子,而且每次做夢醒來都會看見牠。
 
  「就叫你『取夢』吧!」我的髑髏蝶開心的飛來飛去,然後在我鼻頭『啾』了一下。
 
  我整理儀容好之後就到了飯廳跟大家一起吃早餐,雖然死神可以不用吃東西,不過能跟大家坐在一起吃飯我覺得很幸福,我瞄了羽扇一眼,跟之前一樣懶散的樣子,看來應該沒事了吧!
 
  「好!萊姆!接下來接受訓練吧!」魄一腳踩上桌子很有精神的說。
 
  原來在我賴床的段時間,姬百合和大家討論好要怎麼訓練我了。
 
  「啊!我東西忘在房裡了,我先上去囉!」我有非常不好的預感,便找爛藉口想逃跑。
 
  「萊───姆───」姬百合用很怪異的口氣叫著我的名字。
 
  「什麼?」我才一回頭,姬百合整個人飛過來一腳把我踢出窗外。
 
  我想我的慘叫應該傳遍整個森林了,這一踢,我大概飛離地面四百公尺,還有時間讓我浮在空中看風景呢!
 
  「吾聞異獸,聽命召喚,皆!」
 
  魄不知道什麼時候也飛出來了,只見她四周出現許多蜘蛛網般的裂痕,『刷!』隨著一記有力的一踢,裂痕中撞出黑豹、蟒蛇、巨犬、雙尾貓朝我值衝撞來,我被狠狠的撞進森林,在泥巴裡磨了兩百公尺後才停下來,奇怪的是,雖然很痛卻沒有傷口,這就是『黑色西裝』的能力嗎?
 
  「從現在開始,你要跟羽扇豆學習法術,在四小時內躲過我們的攻擊,你要反擊當然好啊!不過被殺死的話……算了,物理攻擊殺不死殺蟑螂型的。」姬百合飄在空中。
 
  什麼?要我在充滿怪物的森林裡躲過你們這些高等執行者的追殺嗎?而且還有三個執行審判官!
 
  「放心啦!還有我喔!」羽扇穿著跟我一樣的黑色西裝,悠哉的蹲在我身邊。
 
  「音絕!」畢空不知道從哪裡衝出來就直接攻擊,羽扇扳起我的左手衝入樹叢,不過畢空的吉他可沒那麼好躲,「切!」,一掃過弦,瞬間激起狂風將好幾顆樹斬成好幾塊,我跟羽扇除了躲還是躲,羽扇不攻擊我怎麼學法術呀!
 
  「一直躲的確不能讓你學到什麼呀!」羽扇笑嘻嘻的說。
 
  「那你快點用法術攻擊呀!」羽扇聽我這樣說,便把我放到地上。
 
  然後正大光明的面向畢空,畢空感到怪異所以停在遠方,只見羽扇雙手擺出愛心的姿勢然後不動,畢空不知道羽扇有什麼打算,「切!」,畢空又激起了狂風。
 
  「迷戀甘風!」羽扇竟然放射出心形光波,光波把狂風抵銷掉了,而且還把畢空的吉他石化。
 
  羽扇向我解釋這個『迷戀甘風』可以低消掉魔法屬性的攻擊,也可以把武器石化一段時間,不過是要在敵人注意到自己手擺出來的愛心時才能成功,如果敵人不看愛心的姿勢那就只能挨打了。
 
  雖然這法術很奇怪,不過能學多少就學吧!我趕緊把筆記本拿出來做筆記。
 
  「萊姆,我來囉!」青月忽然從天而降,出現的同時有好幾把小刀呼嘯而來。
 
  我連滾帶爬驚險躲過幾把小刀,我差點忘記他們主要攻擊的是我,所以武器都會朝我飛來。
 
  「羽扇!羽扇!快想想辦法!」我在喊的同時才發現有幾把小刀插在我背後。
 
  青月不可能會射偏的,他的命中率可是狩魖部隊中等執行者裡面最高的,要不是我穿著『黑色西裝』我想我大概變成蜂窩了吧!羽扇把我拉到他背後,然後幫我拔掉那些小刀。
 
  「只要在你唸出咒語之前擊倒你,這樣就用不出法術了。」青月一邊移動一邊不斷射出小刀。
 
  「青月的攻擊可不是只有小刀喔!基本上他可以複製摸過的銀器,還有,近距離攻擊也很強!」
 
  青月一瞬間飛到了羽扇面前,從袖子抽出兩把刀,毫不留情的劃過羽扇的頸子,『鏗!』,當砍到羽扇時卻發出奇怪的聲響,青月趕緊跳開成防禦姿勢。
 
  「你什麼時候用法術的?」青月一邊緩緩移動一邊問道。
 
  「既然你誠心誠意的發問了,那麼我就大發慈悲的告訴你!法術就算不唸出來也沒關係!因為我可是狩魖高階級的術士!就是這樣,喵!」羽扇擺出招財貓的姿勢。
 
  原來初級的術士會學的很辛苦,但到了高級時就會很強,總之要當術士就要毅力呀!不但要忍受咬到舌頭的痛苦還要忍受唸法術唸到一半被攻擊的恥辱,但只要撐到『隨心所欲』的境界就可以享樂了,缺點是每個咒語都有緩衝時間,例如剛剛的『迷戀甘風』要等一小時後才能發動。
 
  青月看著羽扇在原地耍白痴,我知道青月心裡一定很無奈,羽扇明明很白目卻又很強,這種人真的很欠打。
 
  「裏劍雨。」天空霎那冒出好幾隻小刀,青月手一揮,小刀全部朝我衝來。
 
  「月光仙子請賜予我力量,變身!」當小刀刺過來時羽扇全身發光,一束閃光接著就是大爆炸。
 
  「咳咳!羽扇你想殺了我呀!」炸小刀和青月就算了,竟然連我一起炸!
 
  「沒辦法呀!只有煙霧裡的時候才能幫你換衣服嘛!」羽扇擺出辛苦的樣子。
 
  什麼換衣服呀?我聽不懂,不過為什麼腿那邊涼涼的?我低頭一看,原本的黑色西裝竟然變成橘色學生服,還是說……水手服?不管啦!為什麼我要穿超短摺疊裙,胸前一個深藍大蝴蝶結,後腦還夾一個蝴蝶結,攻擊就攻擊呀!沒事幹麻把我衣服也換掉!
 
  「這個爆炸對青月不算傷害,只是暫時拖住他的行動而已,趁現在趕快逃吧!」
 
  羽扇這傢伙!這可是攸關我性命的修練耶!他竟然保持玩遊戲的態度!雖然這個咒語沒什麼作用,不過我還是把它寫進筆記本裡了,也許某天惡搞別人時可以用上。
 
  「到此為止了羽扇,如果繼續以不認真的心態,我可是會連你一起斬了。」
  
  才沒走幾步又馬上遇到鐵面姊──領,還有亞斲學長,兩個人都已經準備好武器要殺過來了。
 
  「兩位執行審判官……很難打呀!」羽扇看起來很不想和他們正面衝突。
 
  「後面還有人在排隊喔!」領指的是魄、畢空還有青月。
 
  先在空氣裡充滿了濃濃的殺氣,羽扇的眼神也稍微認真了起來,這已經不是單純的修練了吧!這三個人是想來真的,如果我繼續待在這裡絕對會受到波即的,離開羽扇的話又會被其他三個人抓到,到底要怎麼辦呀!
 
OOOOOO
夢貘的OS:
 
萊姆的修練終於開始了(笑
如果想要對自己女兒的攻擊多加解釋
孩子的爹娘可以寄信給我喔XD
下篇仍是溫馨感人的修練歷程喔!
 
註解:
 
迷戀甘風:海賊王女帝漢考克所用,真正功能是能讓被自己美貌媚惑的人石化。
 
『既然你誠心誠意的發問了……!就是這樣,喵!』:此句改編神奇寶貝火箭隊的出場詞。
 
『月光仙子請賜予我力量,變身!』:美少女戰士變身前言。
 
橘色學生服(水手服):美少女戰士愛野美奈子(金星仙子)的制服。


XVII
 
  『轟!』
 
  森林的各處不斷發出巨大的爆炸聲,由此可知戰鬥的激烈,今日修練時間已經過了三小時三十分鐘,只要撐過三十分鐘我就可以解脫了,我小心的趴在一叢灌木中,看著眼前激烈的戰鬥。
 
  羽扇那傢伙竟然可以同時對付領和亞斲學長,還是說領跟亞斲學長有放水呢?
 
  「唉呀!跟以前比起來變的更強了呢!」羽扇身子一低,西洋劍便削掉他一撮頭髮。
 
  領不屑的「嘖」了一聲,握緊西洋劍朝羽扇猛烈的突刺,速度快的肉眼看不見,羽扇閃的速度也很快,從遠方看去兩人就像靜止不動一樣。
 
  『刷!』亞斲學長忽然出現在羽扇身後,一把漆藍的武士刀用力一揮,瞬間飛出許多月彎形的刀刃,領也沒停止攻擊,縱身躍起,從空中有力的一劃!狂風瞬時激起,所有攻擊皆以羽扇為目標殺去,『轟!』,爆炸再度響起,頓時烏煙瘴氣雲煙繚繞風沙滿天。
 
  喂───!他們是真的想殺羽扇嗎?正我在擔心羽扇時身後冒出一隻手將我拖出草叢。
 
  「趁現在他們沒搞清狀況趕快逃!」原來是羽扇,羽扇竟然能從那激烈的戰鬥中全身而退。
 
  「羽扇跑慢一點啦!」羽扇腕著我的腰快速的跑著,我超短的學生裙都飛起來了。
 
  「不用怕露內褲啦!因為我根本沒幫你穿內褲。」羽扇仰頭大笑。
 
  真的假的?不過身下的確涼涼的……
 
  「救命呀!我被變態綁架了!」我緊壓著裙子瘋狂的大叫。
 
  羽扇嘆了一口氣,先把我放下來然後丟了一件純白的棉質小內褲給我。
 
  「這是姬百合的,穿完之後要洗乾淨在還給她喔。」羽扇轉過身要我快點穿上。
 
  我看著地上的棉質小內褲,「這是姬百合的?」,我聽了都翻白眼了,羽扇這傢伙竟然去偷姬百合的內褲,還要我還?這種內褲誰穿的下去呀!我還是壓著裙子就好了。
 
  「喂!你到底要不要穿呀?不然亞斲或領的內褲給你好了。」羽扇在西裝裡翻呀翻。
 
  連領跟亞斲學長的內褲你也偷?難怪他們兩個這麼想殺了你!
 
  「救命呀!有變態!」我壓著裙子鑽入樹叢裡。
 
  「我是開玩笑的啦!不要跑!」羽扇搞不清楚我為什麼要跑,總之也跟在我後頭。
 
  『碰』,我撞上了一個人然後向後彈了幾公尺,我抬頭一看,那褐色的低雙馬尾,閃亮亮的褐色雙瞳,那看似天真卻又讓能摸不透的的眼神,姬百合出現啦!
 
  「離修練結束時間還有一分鐘,羽扇豆,要陪我玩嗎?」姬百合的口氣變的很不妙。
 
  羽扇額上滑落一顆汗珠,姬百合「嗯?」了一聲,隨後暴衝到羽扇面前,只見羽扇像是被釘住無法動彈,只能瞪大眼看著姬百合那深淵般的雙眸,此時所有事物都變的緩慢,無論是飛落的葉子還是羽扇的動作,連我的身體都像是千噸重一樣難以移動。
 
  『鈴──鈴──』
 
  「你以為我之所以能當『總長執行審判官』單純是因為我比較資深而已嗎?」姬百合的聲音飄散在空氣中。
 
  姬百合迅速抬起右腳,毫不客氣的踢向羽扇的左腹,我還可以依稀聽見羽扇肋骨一根根碎裂斷掉的聲音,『轟!』,羽扇整個人飛出去撞斷了好幾顆大樹,估計他被踢飛了五百公左右。
 
  姬百合不是祭司型的嗎?我看見羽扇攤死在遙遠的一方,當羽扇被踢飛之後身體又可以動了,不過我已經嚇到整個人跪在地上,姬百合拿出懷錶瞧了瞧。
 
  『鈴──鈴──』
 
  「修練結束,回家吧!」姬百合眨眨水汪汪的大眼。
 
  羽扇明明可以一次對付兩個執行審判官,我還以為羽扇很強呢!不對,是姬百合太強了。
 
  「已經結束啦!都怪羽扇跑太快害我沒玩到。」魄揪起嘴不高興的說。
 
  「沒關係,明天還有一次,後天還有一次,大後天還有一次。」青月邊拍掉身上的灰塵邊說。
 
  「我的修練到底要持續到什麼時候呀?」每天要追殺四小時誰受的了!
 
  「大概五、六個月。」領收起西洋劍。
 
  真的是欲哭無淚呀!不過我也只能認命了,姬百合說接下來的三個月會輪流讓其他人當我的指導師,然後每天進行四小時的『實戰』,如果沒撐過四小時隔天就增加為五小時,以此類推。
 
  我們一回到古堡食物都準備好了,不過還沒到晚餐時間所以我就先房間換衣服,聽說羽扇全身複雜性骨折外加大量內出血,姬百合正在醫療室幫他治療,其他人也在自己的房間裡整理雜事,我把學生制服換掉,才發現羽扇其實有幫我穿內褲,換上『艾莉絲之夢』後到大廳和大家會合。
 
  「萊姆!今天訓練成果如何呀?」魄比我更早到大廳,正在大廳的沙發上大吃大喝。
 
  「哪有訓練到呀!只有看戲的份。」不過有學會一些丟臉的咒語就是了。
 
  「不過,沒想到姬百合也會出手呢!哈哈。」魄含著彩色棒棒糖說。
 
  據說姬百合訓練學弟妹的方式是極盡不人道又殘忍,之所以有『學弟妹殺手』之稱,就是因為訓練學弟妹的時候常把他們搞的半死不活,唯獨只有領、亞斲、羽扇豆三人完成全套的訓練,姬百合原本想把『總長執行審判官』的位置讓給羽扇豆,結果羽扇豆斷然拒絕,加上他工作怠惰糜腐,得不到冥王殿的認同。
 
  「姬百合很會提拔人才,經過調教後萊姆一定會變強的。」魄拿出另一根彩色棒棒糖給我。
 
  我接過棒棒糖,坐到魄旁邊,怎麼說呢?我還真幸運,朋友都是狩魖部隊的高手,雖然接下來的訓練一定會很辛苦,不過有朋友陪伴在辛苦我都無所謂,如果在這麼強的團體裡面只有我很弱的話那我不會被別人笑說是『汙點』了嗎?也許他們不會在意,但我很在意呀!
 
  晚上,除了羽扇之外其他人都到齊了,姬百合先宣佈明天的指導老師是魄是之後,大家便一起到飯廳用餐,餐桌上大家一樣有說有笑的『喝』掉食物,姬百合很好心的留下一份食物給羽扇,晚餐過後大家分別道聲晚安就回自己的房間了,我則把食物送到羽扇的房間。
 
  「今天也要當我的抱枕嗎?」一開門就看到羽扇若無其事的躺在床上,還留了位置給我。
 
  「才不要!死變態!」我放下晚餐後轉身就走。
 
  接下來的幾個月中,我不斷被姬百合踢飛出城堡外,除了被亞斲學長他們追殺外,森林裡的珍奇異獸也是每天期待能咬死我,姬百合基本上都不參與戰鬥,她就只是在遠處眺望我們訓練的情形,雖然我攻擊力還是很低,但至少我閃躲能力變的很強。
 
  「爆!」畢空刷過吉他弦,讓森林裡發生一連串的大爆炸。
 
  我被炸出森林滾到一個平原上,還沒來得及爬起青月就複製出上千把小刀從天而降。
 
  「去去武器走!」羽扇忽然衝出來擋在我前面,唸出咒語之後所有小刀瞬間粉碎。
 
  「羽扇不要跑!」領揮舞著西洋劍來勢洶洶的砍來。
 
  一陣刀光閃爍,激鬥又在我眼前展開,這幾個月來我都差點被捲入激鬥,大部分都是羽扇一對好幾個人,我都只要顧著逃跑就好了,但這樣也太沒長進了吧!
 
  「領!」我大聲喊領的名字,領回頭看了我一眼,然後我對著領擺出愛心的手勢,「迷戀甘風!」。
 
  只見領的西洋劍瞬間石化,羽扇對我比個拇指之後馬上把我撲進森林中,羽扇帶我逃跑的途中我還感覺到一陣令人發寒的殺氣,領絕對生氣了,我才剛想完就看見後頭的樹一個接一個倒下,原來是領正以驚人的速度朝我們衝來,奇怪武器暫時被封印了嗎?
 
  「站住────!」一聲嘶吼一把漆黑的利刃劃過羽扇的右腳踝。
 
  原來領把亞斲學長的刀搶來用了,羽扇跌坐在地上的同時亞斲學長也默默的走來了。
 
  「領,可以把刀還我了吧!」亞斲學長把石化的西洋劍遞給領,似乎想換回自己的刀。
 
  「好吧!」領有點不甘願的接過自己的西洋劍,然後把刀還給亞斲學長。
 
  「群體治癒!」羽扇趁這個空檔把傷治療好,然後繼續抓著我趕快溜。
 
  領正在解開西洋劍的封印,而亞斲學長似乎沒什麼幹勁沒追過來,不過這並不代表現在很安全,我們才跑幾步一頭巨大深藍的雙尾貓馬上殺出來追我們。
 
  「扉歿,要好好跟緊萊姆喔!」坐在巨貓背上的魄開心的朝我揮揮手。
 
  接著魄用雙手撐起身體,整個人安穩倒立在巨貓背上,「吾聞異獸,聽令召喚!」,左腿朝前方用一劃,黑豹在眨眼間撞飛我跟羽扇,我又被撞出森林,這次不是滾到草原上,而是掉入山谷。
 
  「時間到。」姬百合召喚璽止接住了我。
 
  今天的訓練終於結束了,大家先在大廳開心的打招呼之後又散回各自的房間,我累的一進房間就倒在床上睡著了,我的髑髏蝶『取夢』幫我弄了一條濕毛巾蓋在我臉上,還真貼心呀!
 
 
XVIII
 
  不知道睡了多久,當我睜開眼睛時已經是深夜了,我懶的走下床,直接從床上滾到地毯上,然後再慢慢朝浴室爬去,打開熱水把身上的泥土、汗水通通洗掉,從櫃子上取了一小塊肥皂,在手中搓呀磋,把全身弄得都是香香的泡泡,在用冰水一口氣沖掉。
 
  「呼!」每次洗完澡都會非常舒暢,好像連疲憊都能洗掉。
 
  取夢提了一杯萊姆汁給我,我對取夢說聲謝謝之後一飲而盡,萊姆汁的清涼爽口讓我更有精神了,不過?這萊姆汁是哪來的呀?
 
  『主人,您有三通留言。』在我身邊飛來飛去的取夢竟然說話了。
 
  「呃……說吧!」我坐在沙發上看著半透明的取夢。
 
  『第一通是魄大人的留言:晚餐已經幫你放在門旁邊的小桌子上了,髑髏蝶除了可以幫忙找快死的人,也可以做為通訊使用喔!如果特別去訓練髑髏蝶,還可以有各種變化,加油吧!』
 
  『第二通留言是姬百合大人的留言:明天我要去開會,訓練暫停,在我回來之前好好休息吧!』
 
  『第三通留言是亞斲大人的留言:對不起!今天要睡這間房間。』
 
  「亞斲學長───?」我驚恐的看向我的床,果真有一個人躺在床上。
 
  什麼時候躺在上面的?我剛剛都沒發現!真的是亞斲學長嗎?我小心的朝床邊爬去。
 
  抬頭瞧瞧躺在床上的亞斲學長,稍長的睫毛,白皙削瘦的臉龐,柔順的深藍秀,亞斲學長睡的非常安穩,月光從窗簾中透出微微的柔光灑在亞斲學長臉上,真是夢幻呀!我陶醉地在一旁看著亞斲學長。
 
  「吶,亞斲學長今天訓練的時候很沒精神呢。」我自言自語起來。
 
  「亞斲學長……安麗亞斯是什麼樣的人呀?」我在在一旁畫圈圈。
 
  「以前到底發生什麼事呀?羽扇豆似乎受到很大的打擊……」
 
  「亞斲學長,我覺得……現在能這樣和大家在一起好快樂喔……」
 
  「不過……我很不安,總覺得……有什麼可怕的事情會發生……」
 
  我的視線越來越模糊,大概是想睡了吧!我打個呵欠伸個懶腰,小心翼翼的移動到床上,這張床很大,我躺上去後還可以跟亞斲學長保持一個人的距離,我背對著亞斲學長,拉好棉被後便闔上眼沉沉睡去。
 
  『鈴───鈴───』
 
  又是那片瀰漫血腥的草原,在熟悉的那棵樹下依然看到那個黑影,不過,這次除了那個男子的黑影,還多了一個長髮大波浪的女孩,他們似乎在看著我,咧嘴的笑,我還是看不清楚他們的臉,這個怪夢到底代表著什麼?
 
  「是誰?」我這次竟然能開口說話。
 
  那兩個影子露出驚訝的表情,不過馬上又變回咧嘴的笑容,兩個黑影靠近對方開始討論起來。
 
  「沒想到,你可以進來這裡那麼多次。」女孩說話了,聲音參雜了很多雜質,聽起來有些模糊。
 
  「這裡是哪裡?」我發現天空越來越陰沉。
 
  「這裡是不存在的空間。」女孩緩緩的朝我這裡飄過來。
 
  「嘻嘻,這裡是我們的秘密基地───『夢中的潘朵拉』。」男孩也說話了。
 
  「你到底是怎麼進來的呢?連『四幻』之一的姬百合都沒辦法進來呢。」女人飄到我面前。
 
  『夢中的潘朵拉』是什麼?『四幻』又是什麼?這兩個人為什麼會認識姬百合?到底是什麼人?
 
  「嘻嘻,看來你收訊很不良呢!我們根本看不清楚你的樣子。」男孩也飄過來了。
 
  「什麼呀?我不是在作夢而已嗎?這不是一個怪夢嗎?」怎麼有進到網路聊天室的感覺。
 
  「哈哈哈哈!原來你是迷途的羔羊呀!」男孩捧腹大笑。
 
  「孩子,你是很有潛力的,等你有力量的時候歡迎加入我們。」女孩收起咧嘴的笑容,表情變為嚴肅。
 
  「等等!如果這不是夢,那我現在到底在什麼地方?」我腦袋無法思考一陣混亂。
 
  「就說這裡是『夢中的潘朵拉』了嘛!這裡是用某人的力量分割出來的『不存在的空間』。」
 
  那個男孩淘氣的蹦蹦跳跳,真奇怪?這個聲音雖然有些雜質,但好像從哪裡聽過?是哪裡?
 
  「吶,總之你先回去吧!等你知道自己在幹麻的時候再來找我們。」
 
  兩個黑影慢慢分裂變成一隻隻漆黑的烏鴉將我圍繞,我腳底下的泥土也開始鬆軟使我整個人往下沉,就跟之前一樣,我整個人陷入了黑暗。
 
  『鈴───鈴────』
 
  「啊───!」這次不知道為什麼我要像做了惡夢一樣大叫。
 
  「沒事了!萊姆,沒事了!」我才剛坐起身子,亞斲學長便迎面把我緊緊擁在懷裡。
 
  欸?學長怎麼……?我看清楚四周,整個房間像是被颱風掃過一樣,水泥砌成的牆碎了一大半,許多傢俱不是飛到城堡外就是支離破碎,除了我跟亞斲學長所在的這張床外,幾乎沒有一樣東西是完整的。
 
  「萊姆終於醒了嗎?」領氣喘吁吁的放下西洋劍。
 
  我現在才發現,不止領,魄、畢空、青月、羽扇,大家都全身髒兮兮的,看起來像是與什麼怪物大戰過一般,大家看見我清醒了,不約而同的嘆了口氣,然後各自找地方坐了下來。
 
  「發生什麼事啦?」我慌張的左看右看。
 
  「你什麼都不記得了嗎?」亞斲學長雙手撫著我的臉頰。
 
  「那個……要從哪裡開始解釋才好?」青月苦惱的抓抓頭。
 
  大家七嘴八舌的說著,昨晚深夜我的房間忽然發生大爆炸,有顆黑色的球把我跟亞斲學長包住了,不僅如此,那顆黑色的球還放出很多攻擊力強大的食人烏鴉和食人三頭犬,搞的整個晚上沸沸揚揚的。
 
  最後羽扇拚死拚活免強把亞斲拉出黑色球體怪物才消失不見,然後由領把黑球斬成兩半把我拉出來,亞斲離開黑球的時候就醒來了,只有我一直在昏睡狀態,到剛才才醒來。
 
  「萊姆……你到底做了什麼噩夢呀?」魄從懷錶拿出一根棒棒糖。
 
  「就……姬百合是『四幻』……然後兩個黑影在跟我說話……」『四幻』到底是什麼呀?
 
  大家的臉上多了幾分訝異,然後開始跟對方使眼色,看起來就像用眼神說話一樣。
 
  「這件事最好等姬百合回來在處理吧!」羽扇起身伸個懶腰。
 
  「亞斲學長,『四幻』是什麼呀?」我抬頭望著亞斲學長,而亞斲學長一直緊緊的抱著我。
 
  亞斲學長沉思了一下,然後跟我說,所謂的『四幻』就是死之國度的四大守門人,那四個人的力量很強大,四個人如果正大光明打起來是不分上下,冥王殿的頭目們把這四個人分別安排在死之國度的四個『門』,DCLXVI、奈何橋、地獄入口、天堂入口。
 
  大地屬性的姬百合就是掌管DCLXVI,避免有非法移民入侵或爆走死神,順便管理新生或死神裁定之類的雜事,因為行事低調,愛搞神秘,所以只有冥王殿和我們幾個朋友知道而已,能力不明。
 
  火屬性的赤咎是掌管奈何橋,個性有點隨便,如果有鬼魂不喝孟婆湯,赤咎就有權利把這個鬼魂燒掉,讓孤魂魂飛魄散,偶爾會有奇怪的怨靈或變異獸在奈何橋附近出沒,擊退妖怪也是赤咎的工作。
 
  水屬性的溯咎是掌管地獄入口,個性穩重,因為地獄常常鬧火災,而且常常不小心把犯人弄死,所以負責滅火和復活鬼魂就是他的工作,行事小心謹慎,工作效率最高最好。
 
  風屬性的艾爾莎妮是掌管天堂的入口,不過個性有點憂鬱悲觀,幾乎每天都在哭,他的工作是防止天堂口被變異獸破壞或是來路不明的鬼魂進入。
 
  總之這四個人是第七代『四幻』,現在他們一直在找接班人,畢竟這個工作有時候累死人不償命,但又不能沒人來做,姬百合的候補人選是亞斲跟領,羽扇太混了所以被剔除,不過冥王殿似乎認為這兩個候補人選還不成熟,所以姬百合還是沒辦法退休。
 
  「亞斲!萊姆!先來吃早餐吧!」魄在門口喊著,在我們談話的時候早餐已經準備好了。

XIX
 
  『四幻』,死之國度四大守門人,我拿著筆記本抄著亞斲學長跟我說的事情,順便把『夢之潘朵拉』也寫下去,我還是搞不清楚那個夢到底是怎樣?預知夢?應該不可能吧!
 
  大家用餐完後就各自散去了,畢空說要回房間調琴,青月不知道鑽去哪裡了,領說要到森林去自行修練,羽扇回房間睡覺,亞斲學長去找姬百合,我和魄一起坐在大廳的沙發上吃糖。
 
  「闇影,快過來啦!你的毛那麼髒還不洗!」魄抱著一頭狼在地上翻滾著。
 
  魄說昨晚戰鬥召喚出所有的異獸,因為要以不毀掉城堡為前提戰鬥,所以打的非常辛苦,幾隻異獸受了點小傷,治療傷口的同時順便做定期保養。
 
  魄的髑髏蝶可以變成狼,叫做闇影,灰色的巨犬叫做糜械,追蹤防禦型,藍色的雙尾貓叫做扉歿,魄的坐騎,尾巴也可以用來攻擊,黃棕色夾雜斑紋的巨蟒叫做滅刑,會像鞭子一樣揮舞攻擊型,巨大的黑豹叫做夜期,攻擊速度很快。
 
  「啊!!對了,扉歿的肉球可以當床睡喔!」魄躺在藍色雙尾貓的手掌上。
 
  魄已經將所有異獸都召喚出來了,整個大廳就像動物園一樣熱鬧,是說異獸可不是一般的大呀!光是一隻躺著的黑豹就快撐破屋頂了,正常大小的動物大概只有闇影了吧!
 
  「取夢呀!你以後會變成什麼動物呢?」我看著啃著櫻桃的取夢。
 
  「領的髑髏蝶可以變成老鷹,偵察能力很強喔!」魄拿著一把木梳幫雙尾貓理毛。
 
  畢空的是俄羅斯藍貓lie,青月的是虎斑紋小貓小乖,還有另外召喚的黑文鳥小糖,姬百合的是白色巨狼璽止,亞斲跟羽扇的髑髏蝶分別變成武器和魔力。
 
  「好好喔!我也要加油讓取夢也能變化。」取夢從櫻桃上飛起,在我的鼻上『啾』一下。
 
  「萊姆!既然今天放假,我們要不要去探險呀?」魄把很多糖果放入懷錶中。
 
  「探險?去哪裡呀?」說到這裡,我去過的地方還真少呢!
 
  「嘿嘿,著名的光觀景點,奈何橋、地獄口、天堂口。」魄拿出一個光觀手冊。
 
  亞斲學長不是說那邊是很危險的地方嗎?那麼危險的地方竟然是光觀景點?
 
  「基本上去那邊都要簽署生死狀,因為隨時都有可能死掉呢!哈哈!」魄這次拿出兩張紙。
 
  「我才不要去!我百分之百會死掉的!」我縮在沙發上。
 
  「去玩玩也不錯呀!增廣見聞,順便幫我送東西。」姬百合跟亞斲學長站在大門口,手上還拿了一些文件。
 
  哪裡是去玩的呀!魄剛剛還說要簽生死狀呢!那麼危險的地方還是請高手去就好了啦!文件請亞斲學長或領去送不就好了嗎?還增廣見聞?那麼危險的地方能看見什麼呀?
 
  「萊姆,就當作是這幾個月來修練的成果結算嘛!而且還有『四幻』的守門人,不用怕啦!」魄看起來很期待的樣子,順手接下姬百合手上的文件。
 
  「總之就是要奈何橋、地獄口、天堂口的守門人到冥王殿開會就對了,某幾個人我都不太喜歡,所以這個重大任務就交給萊姆了!」姬百合給了我三封信。
 
  「加油喔!萊姆,等你回來。」亞斲學長拍了一下我的肩膀。
 
  「其實也還好啦!妖怪都被守門人消滅了,很安全的。」魄撞了我一下。
 
  雖然很不想去,不過亞斲學長都這樣說了,去了一定會遇到怪人或怪物什麼的,『四幻』也一定不是什麼正常人,不過亞斲學長都這麼說了!都這麼說了……那我還是去一下吧!於是我默默收下那三封信。
 
  「萊姆,你幹麻看著亞斲發呆呀?走囉!」魄拉著我到城堡外。
 
  魄召喚出雙尾貓扉歿,扉歿對我喵兩聲,應該是跟我打招呼吧!我對笑了笑,然後跟魄一起坐上扉歿的背上,首先,我們要去離這裡最近的地方───『奈何橋』。
 
  「哇!終於能見到赤咎和溯咎了!艾爾莎妮應該也過的不錯吧!」魄看起來非常開心。
 
  「你們是朋友嗎?」我緊緊抱著文件,避免強風將文件吹走。
 
  「姬百合的朋友就是我們的朋友呀!以前工作沒那麼忙的時候還會一起出去玩呢!」
 
  「可是姬百合好像不太想跟他們見面耶!」
 
  「哈哈,不會啦!姬百合只是在裝酷而已。」
 
  扉歿輕輕地喵了一聲,大概是在附和魄說的話,一路上魄滔滔不絕的說著那三個人以前的事蹟,說他們以前快樂的生活,不過現在鬼魂越來越多,變異獸也越來越多,因為工作太忙所以根本沒時間見面,今天去找他們也不一定找的到。
 
  「快到了!奈何橋就在前面喔!」魄指著一塊被火焰包圍的區域。
 
「赤咎!」我們一到達奈何橋,魄就直接跳下雙尾貓,跑進一個東方廟宇建築的房子裡。
 
  奈何橋位於一個峽谷旁,峽谷的對面一片漆黑,有金橋、銀橋、木吊橋、一根圓木可以通往對面,我想一根圓木應該是給罪惡重大的犯人走的吧!
 
  我打開觀光手冊,上面寫著『金橋給未來是統治者和具有影響力的鬼魂走,銀橋給未來是富豪或稍微有錢的鬼魂走,木吊橋給未來是一般人或動物的鬼魂走,圓木給未來可能殘疾或是容易被獵捕的動物走。』,原來如果從圓木掉下去,出生之後就有可能殘疾或突變,其實木吊橋也很不穩定,如果沒抓好也有可能掉到山谷裡。
 
  「這位小哥,要不要喝杯茶?」一個穿著中國古代仕女服的少女端著茶走了過來。
 
  「這不會是孟婆湯吧?」觀光手冊上面寫:『請勿食用當地任何食物和飲品。』。
 
  「碧玉!怎麼可以給死神大人喝孟婆湯呢?我不是說過很多次不要這樣玩了嗎?」
 
  少女背後有個比較成熟的仕女匆匆跑來,先禮貌的跟我道歉之後轉過身狠狠的責罵碧玉。
 
  「文月!碧玉!下一批鬼魂要來了!快準備好孟婆湯!」其他的仕女對著她們大喊。
 
  仕女禮貌的跟我到別之後又匆匆的跑進建築物裡,然後端了一盤又一盤的孟婆湯到各個橋預備,觀光手冊說這個建築物叫做『孟婆莊』,裡面有很多仕女忙著煮孟婆湯,真正的孟婆太老了,所以就把孟婆湯的秘方傳授給仕女們,現在孟婆住在『孟婆莊』的頂樓。
 
  我看見一些面容凶惡的鬼卒帶著一大群鬼魂從遠方飄來,走金橋和銀橋的鬼魂都很配合的喝下孟婆湯,走木吊橋和圓木的鬼魂大部分都想偷跑,不過都被鬼卒抓回來強灌孟婆湯。
 
  魄怎麼進去那麼久還沒回來呀?我拿出懷錶瞧了瞧,懷錶指著I不動,還變成橙色的,在我記憶中這代表有一隻怨靈、惡靈或變異獸快要來了,這不太妙吧!
 
  「喂!有怪物要來了!」我對著橋的方向大吼,仕女們聽到後紛紛撤回孟婆莊。
 
  有些鬼魂想要趁機偷跑,但還是被鬼卒抓到了,想偷跑的鬼卒都直接推進峽谷裡,聽說直接摔下去也可以忘記生前的記憶,我想可能是因為腦整個摔爛了吧!
 
  鬼卒把鬼魂通通趕進孟婆莊裡,沒多久一隻巨大的深紫色河豚從山谷中飄起,這外型應該是低階惡靈吧!我拿出筆記本找看看有沒有能夠對付惡靈的法術。
 
  『吼───吼───!』
 
  河豚發出低沉的吼叫,全身散發噁心的廚餘味,魄應該也看到這隻河豚了吧!也許給魄解決比較好,是說那個叫『赤咎』的守門人跑去哪了?怎麼沒馬上消滅妖怪呢?
 
  「赤咎大人!赤咎大人!怪物來了!請趕快起來!」叫做文月的仕女拖著一個睡死的男人出來。
 
  那個『赤咎大人』有一頭火紅的刺刺頭,左耳掛了三個形狀怪異的耳環,赤裸的上半身展露出堅實的肌肉線條,左臂到背後刺著火龍的刺青。
 
  「赤咎大人!請快點起來!」文月吃力的拖著赤咎。
 
  「霹靂卡霹靂拉拉,波波力那貝貝魯多。」我朝赤咎丟了一顆小火。
 
  只見火球一碰到赤咎馬上就熄滅了,這時赤咎緩緩的睜開眼睛,慵懶的伸個懶腰打個呵欠。
 
  「我不是說要叫醒我就要親我一下嗎?」赤咎一醒來就抱住文月。
 
  「赤咎大人,這樣我要去投訴您騷擾員工喔!」文月用力推開赤咎,氣呼呼的走掉了。
 
  我轉身看看那隻河豚,一直在空中飄呀飄,看起來沒什麼攻擊性嘛!那個叫赤咎的人真的是『四幻』嗎?怎麼懶懶散散還像個痞子一樣把妹,就好像羽扇豆一樣,等等?羽扇?羽扇雖然看起來很懶不過很強,赤咎應該也是這樣吧!
 
  「YO!你是萊姆兒吧!剛剛魄跟我說了很多。」赤咎似乎懶得理那隻河豚。
 
  「嗯……那隻河豚……」為什麼要在我名字後面加『兒』?
 
  「OH!每天要對付這種小怪,讓我超沒幹勁的。」
 
  赤咎對準河豚彈了一下手指,河豚馬上燒了起來,隨後爆炸消失不見了,仕女和鬼卒看事情結束了,又紛紛走出來繼續忙著趕鬼魂過橋,看起來很習慣這種場面,赤咎重重的嘆了口氣,然後直接躺在地上睡了起來。
 
  「萊姆,看來你跟赤咎已經認識啦!我剛剛去跟其他朋友打招呼。」魄終於出現了。
 
  「我們才沒有認識呢!還有,有很多文件要給赤咎!」我把一堆文件和姬百合的信給赤咎。
 
  「萊姆兒,這種東西以後可以丟到火爐裡通通燒掉,我對公文沒興趣。」赤咎翻個身。
 
  這不是有沒有興趣的問題吧!這個是冥王殿的公文耶!還有開會的通知書,這麼重要的東西怎麼能丟進火爐裡燒掉?這個『四幻』也太懶了吧!魄不是說守門人很忙嗎?那赤咎怎麼還有時間睡覺?
 
  「如果羽扇能來就好了。」我感嘆的說,想說同類應該能跟同類溝通。
 
  「原來你認識羽扇呀!回去幫我問他惡靈古堡4的光碟可不可以還我了。」
 
  接著赤咎從口袋裡拿出PSP,這個舉動跟羽扇完全一樣嘛!還惡靈古堡4?
 
  「沒關係啦!公文就放著吧!赤咎今天也很沒幹勁。」魄把文件搬進孟婆莊裡。
 
  魄說赤咎非常好戰,曾經三天三夜不眠不休的把奈何橋附近的怪物全部消滅掉,自從把妖怪全部消滅掉之後就一直很沒精神,因為怪物不是只剩下很弱的就是沒有怪物上門。
 
  「呃……好吧!那我們現在去地獄口吧!」反正這裡也沒什麼好玩的。
 
  「Stop!你們要去找溯咎嗎?」赤咎忽然變的很有精神。
 
  「對呀!待在這邊也是無聊,要不要一起去。」魄開心的說。
 
  結果赤咎就拋下一堆文件跟著我們一起走了,因為妖怪都被滅了,所以就算離開一下奈何橋也無所謂,赤咎說那隻河豚是十年來第一隻怪物,現在怪物越來越少出沒在奈何橋讓他很失望,之前和怪物大戰的時候還不小心把四座橋弄斷了,還被孟婆罵了一頓。
 
  我能想像赤咎當年打妖怪的時候應該就像個暴走族一樣瘋狂,現在則像小混混一樣,無所事事遊手好閒,也許應該考慮讓赤咎換個職位吧!譬如說全部的S級任務都給赤咎解決。
 
  「鐵面領和石頭斲還有綠藻空、閃閃月,他們過的怎麼樣啊?」赤咎坐在一條火鳥上面。
 
  「很好呀!」魄把大家照顧我訓練我的事情都說出來。
 
  綠藻空……是畢空嗎?仔細想想畢空的頭髮眼睛吉他都是綠色的,那閃閃月……該不會是青月吧?我望著天空苦惱的想著。
 
  「青月很喜歡圓圓閃亮亮的東西。」魄小聲的跟我說。
 
  過了不久,我聽見很多慘叫和鬼卒的笑聲,看來地獄口到了,赤咎忽然充滿幹勁的往前暴衝,他騎的火鳥燃燒的更旺盛了,『碰!』,他衝過去的方向發出了巨響,難道他撞到什麼東西了嗎?
 
  魄加快雙尾貓的速度,當我們到地獄口的時候看見赤咎駕馭的火鳥被冰住了,然後赤咎似乎在跟什麼人打招呼,那應該是溯咎吧!我們緩緩的走了過去。
 
XX
 
  「介紹一下!這是我雙胞胎弟弟,溯咎!」赤咎開心的把手搭在溯咎身上。
 
  溯咎跟赤咎根本完全不同嘛!溯咎的頭髮梳的整整齊齊,連無框眼鏡也擦的發亮,一身簡單的深藍西裝,整個人就是執事、秘書、管家的樣子,哪像赤咎連上衣都不穿。
 
  「哥哥擅自離守不好吧!我這裡也是很忙的,請快點回去。」溯咎冷冰冰的驅趕赤咎。
 
  「喂,你不知道奈何橋的妖怪爛到爆!老子都快無聊死了!」赤咎用力搓搓溯咎的頭髮。
 
  「維持奈何橋的和平是你的職責,請快點回去!」溯咎板著一張臉,看起來一點也不想跟哥哥敘舊。
 
  「不好意思,這是冥王殿的文件和開會通知書。」趕快完成任務吧!我想快點回城堡。
 
  溯咎一把推開赤咎,禮貌的接過我手中的文件和信封,溯咎先是叫來幾隻鬼卒,然後把剛拿到的文件分派下去,最後小心的撕開信封袋,把裡面的信取出來看了看。
 
  「很抱歉,只要有我哥參加的會議我都不會參加。」溯咎提了提眼鏡。
 
  「什麼呀!我還想說如果溯咎你去我就去呢!」赤咎似乎非常驚訝。
 
  「只要有哥哥,那麼那場會議就會變的非常無意義。」溯咎把信收進胸前的口袋裡。
 
  「好吧!那老子不去可以了吧!」赤咎一臉不爽的表情。
 
  這到底是怎樣?明明是雙胞胎,長的不像個性也天差地遠,用『水火不容』來形容再貼切不過了。
 
  當赤咎說不去開會時,溯咎轉頭看了一下赤咎,臉上掛著『真的?』的表情。
 
  「騙你的啦!我當然要去!我怎麼能放心讓冥王殿的那些死老頭欺負我弟呢?」赤咎笑了笑。
 
  「那算了!我不去了!你快點回奈何橋吧!」溯咎輕嘆了一口氣。
 
  赤咎和溯咎就一直盧來盧去,赤咎去溯咎就不去,赤咎不去溯咎就要去,溯咎不去赤咎也不去,溯咎去赤咎也要跟,我沒看過這麼黏弟弟的哥哥,不能讓兩個人一起開會,又不能兩個人都不來,唉唷!怎麼那麼麻煩。
 
  「這件事給他們自己解決吧!我們先去天堂口。」我拉著魄離開地獄口。
 
  因為那兩兄弟吵的沒完沒了,所以只有小鬼卒向我們道別,我離開時還看見水柱、火柱在天空亂竄,看也知道是打起來了吧!竟然為了這麼無聊的事情打架。
 
  「其實以前溯咎比較喜歡黏哥哥喔!」魄吃著泡泡糖。
 
  姬百合曾經跟魄他們說,溯咎以前打架都打不贏別人,個性又孤僻,常常被同期的死神欺負,然後赤咎每次都會出來幫弟弟報仇之類的,但因為哥哥赤咎個性豪爽又愛找人打架,常常闖禍然後變成溯咎來幫哥哥解圍了,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溯咎就開始不喜歡赤咎,總之,現在的感情看起來很不好就是了。
 
  嗯……聽起來很複雜呢!看來家家有本難唸經,我想溯咎一定有他的理由吧!
 
  『唉……』
 
  耳邊忽然傳來重重的歎息聲,接著一陣強風亂掃,我差點從扉歿背上摔下去了,這怪風不像怪物來臨時會吹來的噁風,而是帶著鹹溼的淚水和淡淡精靈花的香味,這陣風吹過之後我心裡一陣糾結,然後眼淚不由自主的奪眶而出。
 
  「萊姆?你受傷了嗎?」魄一察覺我在哭便轉身用手帕幫我擦眼淚。
 
  「不是啦……剛剛那陣風……因為那陣風,所以我不知道為什麼……」我支支嗚嗚的。。
 
  「噢,這一定是艾爾妮莎搞的鬼,現在他一定在某個地方哭。」魄在森林裡左瞧右瞧。
 
  「那個……那個方向飄來精靈花的味道。」我指著森林的某處。
 
  魄收回扉歿,牽著我的手小心翼翼的朝香味走去,我的眼淚還是如瀑布一樣嘩啦嘩啦的流出,還好沒有哽咽什麼的,不然我會呼吸困難。
 
  魄說艾爾妮莎是個很怪的人,跟姬百合一樣讓人搞不清楚,不過艾爾妮莎比較恐怖,艾爾妮莎常常忽然大哭或忽然消沉不然就唉聲歎氣或是搞自閉,然後又說一些沒人聽得懂的話,喜歡自己對著鏡子喃喃自語,跟敵人打戰的時候都會試圖勸敵人改過向善,勸阻無效就只好『淨化』敵人,每次『淨化』完敵人都會躲起來哭。
 
  天吶!我現在覺得姬百合是『四幻』裡面最成熟最正常的人了,先是愛打架的雙胞胎,然後是憂鬱的自閉症患者,難怪姬百合不想親自送信了,要說服其中一個人去開會比登天還難,不過姬百合是怎麼跟這三個人變成朋友的呀?是因為當了『四幻』才認識的嗎?
 
  「噓!在那邊。」魄把我的身子壓低,我們從草叢的小洞中望去。
 
  眼前是一座被百花圍繞,陽光普照,湖面透著碧藍的光澤,湖中間有一座白象牙色的石砌涼亭,涼亭被紫色的精靈花所圍繞,淡淡的香甜在空氣中飄散著。
 
  一個米色長髮消瘦的人影在涼亭中若影若現,那個人聳著肩不斷啜泣,那應該就是愛爾妮莎了吧!
 
  「艾爾妮莎。」魄走出草叢,輕輕的叫著亭子裡的那個人。
 
  艾爾妮莎抬起頭,米白的秀髮在空中劃個美麗的弧,接著細緻粉嫩的臉龐映入眼簾,那充滿淚珠的雙眸像是透明水晶般閃爍,瘦弱了身子倚靠在一邊的石柱上,就像個雕工精細的人偶一樣,儘管滿臉是淚,但在柔光與花瓣的交錯下竟形成一種無法用言語形容的夢幻。
 
  「魄……」艾爾妮莎的聲音非常細非常微弱,聽起來就像是臨終的病人。
 
  「你怎麼又在哭呀!每次見到你都這樣。」魄直接走在湖上,我也跟了上去。
 
  「因為……今天又『淨化』了很多可悲的靈魂。」艾爾妮莎用纖細的手指接住了一片花瓣。
 
  「好啦……這是你的文件和會議……會議通知書……」我的眼淚還是流個不停。
 
  「為什麼這個少年要一直哭呢?」艾爾妮莎用純真的雙眼看著我。
 
  「這位少年叫做萊姆,還不是因為你亂釋放魔力,害他被影響了啦!」魄把我抓過來。
 
  「喔……真是對不起……」艾爾妮莎低著頭看起來又快哭了。
 
  「先不要哭!先止住我的眼淚。」然後你要哭到天荒地老隨便你!這個人真的很愛哭呀!
 
  艾爾妮莎用青蔥般纖細的雙手捧住我的臉,然後柔軟粉嫩的唇附上我的右眼,一陣微微的涼風緩緩吹過,眼淚就不再流了,睜開雙眼立即感到清爽,我可以清楚的看見艾爾妮莎左眼是亮麗的金黃色,右眼是淡淡的天空藍,艾爾妮莎看我沒事了,便退開拿起一旁的文件。
 
  艾爾妮莎把文件都攤在地上,隨地而坐,被他碰到的文件都飄在空中,他迅速的查閱、簽名之後也打開信封瞧瞧。
 
  「什麼……又.要.去冥王殿……」艾爾妮莎又開始啜泣。
 
  「好啦!好啦!去完之後就可以暫時跟姬百合住一段時間了,看開一點。」魄拍拍艾爾妮莎的背。
 
  原來冥王殿裡的高級幹部都是大叔或老頭,他們都很喜歡騷擾漂亮的女死神和俊美的男死神,這就是為什麼赤咎不讓溯咎單獨去冥王殿的原因,艾爾妮莎也是受害者之一,至於姬百合太陰險了,常常把上司耍的團團轉,所以沒人敢碰她。
 
  我在附近走走,發現天堂口真是個花草茂盛、鳥語花香的仙境,加上守門人又那麼楚楚動人,來天堂的人真的是很幸福呀!天堂口才是真正的光觀景點。
 
  「艾爾妮莎這麼漂亮有沒有男朋友呀?」我隨便找個話題聊。
 
  「男……男朋……男朋友……」艾爾妮莎扶著紅的像櫻桃般可口的臉頰。
 
  「萊姆。」魄的笑容有點詭異。
 
  「怎麼了?」我問了什麼不該問的問題嗎?
 
  「艾爾妮莎……是個男的喔!」魄『噗滋!』的笑了幾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墨輓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