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魔王之子,第一王子佩諾齊亞瑟。
 
  謠傳他是黑暗女神與冥界黑暗帝王蘇格的兒子,黑暗女神組成軍隊前,他在魔族東邊領地自立為王,由於個性暴躁又善變,和冥界那邊的親族感情很差。
 
  建立國家不到半年就被臣子推翻,那次之後便再也不相信任何人和魔族,四處流浪尋找重新建立國家的機會,但個性太難相處一直被排擠。
 
  某天被黑暗女神招募入軍後,他理解到何謂真正的強大,並且認同黑暗女神毀天滅地的野心,可惜做再多事也無法得到黑暗女神寵愛。
 
  黑暗女神只會愛自己的孩子,真正跟她有血緣的那個孩子。
 
  那個孩子是……
 
  「喲!大哥!」
 
  弗格薩斯戲謔的笑臉映入眼簾。
 
  「嘖。」
 
  第一王子看到他就頭痛,臭著臉想揍弗格薩斯,但才抬起手全身各處便強烈劇痛。
 
  「哎呀,別這麼激動,剛生完要好好靜養呀。」第七公主黎娜也嘲諷的說著。
 
  守在遠處的蘭凡特和黎娜也看見了直播,趁著城內動盪不安時,黎娜先行潛入來到房間裡找我們,她不是為了討論作戰計劃而來,純粹是想當面嘲笑第一王子罷了。
 
  最討厭的兩個弟妹出現在他眼前,第一王子怎麼能不生氣,就算全身疼痛也要打他們兩下才能發洩心中的不滿。
 
  無奈魔力耗盡、身受重傷,拳頭打出去一點力都沒有,感覺只是在輕碰弗格薩斯的臉而已,儘管我完全解開他身上的咒文,第一王子卻沒有因此回復魔力。
 
  弗格薩斯雙手一攤,搖頭嘆氣說:「魔王之子都墮落啦,一個跟人類綁在一起,一個殘障弱的跟人類一樣,原本最強的那個為了幫別人生妹妹連命都賠出去了。」
 
  「你在說什麼鬼話,我孵化的是黑暗女神!」
 
  第一王子呼吸都繁亂起來,他現在不只是憤怒還覺得羞恥,想到自己被廢物弟妹嘲笑還要被人類玩弄,根本可恥到想死。
 
  「我妹妹用純潔的靈魂消滅了黑暗女神,如今她將新姿態重新誕生,感謝你這一年來蒐集魔蛋石碎片還替我孵妹妹。」艾德里安非常感動,抱著魔蛋石眼角泛淚。
 
  「不准碰那顆魔蛋石!交出來!」
 
  第一王子想起身去搶,卻被弗格薩斯和黎娜按在床上。
 
  「大哥,你是老年癡呆了嗎?魔力雖然強大但氣息跟黑暗女神不一樣。」弗格薩斯露出關懷的眼神,舉起食指捲弄著第一王子的長髮,「你以為一直強灌魔族魔力就能改變魔蛋石裡的東西嗎?」
 
  「而且如果那是黑暗女神,應該不會傷害到你的身體,畢竟同血緣的魔蛋石相容性很高,塞進去跟取出來照理來說很輕鬆才對。」黎娜修長的手指勾畫著第一王子英俊的臉龐,用力聞著第一王子身上的氣味。
 
  魔族正統繁衍後代方式--魔蛋石。
 
  只要有兩位或兩位以上的魔族,透過性愛時產生的特殊魔力,兩種以上特殊魔力結合後便會產生魔蛋石,尚未成形的魔蛋石會進入其中一位魔族體內,經過三個月的培育就會變成像雞蛋那樣的形體。
 
  這時,魔族要輪流供應魔蛋石養分和魔力。
 
  如果有相同血緣便能輕易放入體內或取出,由於孵化魔蛋石相當費力,多數魔族會選擇取出體內放在魔力充沛的地方,讓天然魔力慢慢孵化魔蛋石。
 
  但如果遇到戰爭或緊急時刻,就必須把魔蛋石放在身體到處跑,不過這會消耗孵化者大量精神體力、魔力,甚至有死亡的可能。
 
  第一王子知道黑暗女神跟某個少女融合後,便逼迫黎娜去抓那位少女,結果發生少女把自己的靈魂連同黑暗女神一起打成碎片的事情。
 
  原本想叫黎娜去找碎片,卻因為阿瓦爾插手幫助黎娜解開魔力枷鎖,導致第一王子無法驅使黎娜做更多事,所以他才會自己到處找碎片並且慢慢組起來。
 
  起初兩三片很好保管,但隨著碎片增加魔力也逐漸變強,會吸引其他魔族或是人類法師注意,沒有抵抗力的碎片很容易被吞噬或拿去做煉金材料。
 
  為了掩飾魔力,第一王子就把碎片放入體內,讓碎片形成魔蛋石。
 
  不過就像黎娜說的,如果血緣相同不會造成太大傷害。
 
  可是魔蛋石在第一王子體內一直是個負擔,就像是把一顆石頭卡在喉嚨那樣痛苦,這代表他其實跟黑暗女神一點血緣關係都沒有。
 
  即使如此,第一王子還是希望黑暗女神再次復活。
 
  非常懷念跟她一起戰鬥的那段日子。
 
  好不容易碎片只差一片,卻遇到涂爾幹斯國大肆掠奪赫萊之國領土,去毘昆河路上被軍隊逮住。
 
  涂爾幹斯王子想取走第一王子魔力增強戰力,第一王子奮力抵抗,最後被咒文束縛。
 
  「結果事情變得更複雜了。」我坐在沙發上嘆氣。
 
  「至少,我們找到一部分的芙。」艾德里安癡迷的看著魔蛋石。
 
  「夏詩的『現場直播』很有趣呢,我覺得未來有許多發展的可能。」弗格薩斯咧嘴而笑,心裡不知道在打什麼算盤。
 
  因為我直播偽抓姦現場給全國人民看,導致民心大亂人心亢奮,所有人都在期待皇室會怎麼處理這場鬧劇。
 
  自從赫萊之國國王把領土割讓給涂爾幹斯國後,人民就失去多數自由和娛樂。
 
  如今竟然能看見皇室緋聞,還不小心看見魔族生產過程,獵奇又刺激的腥羶色讓人興奮,人民想要更多的八卦來滋潤生活。
 
  「好啦,我們現在應該想一下後續該怎麼辦。」我困擾的看著魔蛋石,該不會孵化芋芙後還要把她從小女孩養到長大吧?
 
  「目前人數太多又有累贅,一起逃走好像有點困難。」黎娜把下顎扣在第一王子肩上,語氣依舊嘲諷,「如果丟下第一王子其實會比較輕鬆呢。」
 
  「對呀,就某方面來說,大哥已經跟涂爾幹斯王子結婚啦!留下來也沒什麼吧。」弗格薩斯露出燦爛的笑臉說。
 
  「你們這兩個混蛋,等我魔力恢復你們就完蛋了。」
 
  「唉呀,好可怕喔!可是我聽說魔族獨自孵化魔蛋石容易罹患魔力匱乏症耶,症狀是魔力不足、虛弱、性慾高,我好擔心大哥被人類當成魔蛋石生產器喔!」黎娜湊到第一王子頸邊用力吸了一口,「不得不說,大哥您的氣味越來越濃囉。」
 
  「滾!」第一王子想把黎娜揮開,卻被她一把抓住手腕。
 
  在旁邊看弗格薩斯、黎娜戲弄第一王子挺有趣的,特別是那句『性慾高』讓我很有興趣,感覺之後可以用某些方法欺負他。
 
  如果把第一王子交給涂爾幹斯國,不知道對方會不會因此退一步讓我去毘昆河。
 
  畢竟我要求的不多嘛!只希望不要被追殺,然後順利到毘昆河找碎片,至於赫萊之國有沒有搶回來就不干我的事了。
 
  「弗格薩斯,我想先確定一下,這顆魔蛋石是芙.佩特爾沒錯吧。」
 
  「是,也不是。」弗格薩斯懶洋洋的趴在第一王子身上,繼續用手指捲著第一王子的髮尾說,「氣息是芙,但魔力是黑暗女神,我想他們應該融合了。」
 
  「哪階段的芙?」我刻意問道。
 
  弗格薩斯愣了一下,幾秒後半瞇著眼回應:「成為騎士的芙。」
 
  「什麼意思?」艾德里安擔憂的皺起眉,對他而言妹妹沒有改變過,所以我跟弗格薩斯的對話在他耳聽來有點奇怪。
 
  我沒有解釋太多,只說芙因為黑暗女神的關係靈魂、魔力性質都改變了。
 
  艾德里安露出感傷的神情,他也明白魔蛋石孵化後可能不是他希望的結果,但仍相信孵化出來的妹妹還是以前那個善良、可愛的女孩。
 
  半跪在第一王子身邊,艾德里安眼神堅毅的說:
 
  「請你繼續孵這顆魔蛋石。」
 
  「不行!」拒絕的人是黎娜,並不是為了第一王子身體安危而想替他發聲,而是要告訴大家獨自孵化異血魔蛋石非常危險,「大哥的身體已經受損到無法負荷魔蛋石了,我們找個魔力充足的地方,把魔蛋石放在那裡自然孵化比較好。」
 
  「太花時間了!」艾德里安和第一王子不約而同說道:
 
  「我現在就想要見到妹妹。」
 
  「我現在就想見到黑暗女神。」
 
  「你們這樣亂來只會白白浪費生命和體力,」黎娜無奈嘆氣。
 
  「不然魔蛋石先交給艾德里安照顧吧,要孵化魔蛋石也需要蒐集完最後一個碎片。」我想把魔力灌給魔蛋石,想說這樣能不能讓魔蛋石有些改變。
 
  不意外,魔蛋石拒絕了人類的魔力。
 
  艾德里安也嘗試灌入魔力,但結果都跟我一樣,魔力只會覆蓋在魔蛋石外層,沒過幾分鐘後直接蒸發,看來魔蛋石真的只能靠血親魔族或天然魔力孵化。
 
  黎娜魔力不足無法供應超過半天的量,弗格薩斯則不想找麻煩事做,所以一直拒絕照顧魔蛋石,他說魔蛋石帶給他很糟糕的感覺,總之就是不想靠近就對了。
 
  時間不多的我們沒辦法爭論太久,最後就由艾德里安帶著魔蛋石,其他人跟我想辦法突破皇城逃出去。
 
  如果涂爾幹斯國國王要殺我們,那我們也只能反擊了。
 
  到時,我搞不好真到要使用大範圍魔法,摧毀這個地方。
 
  「國王要見你們。」傳話侍從恭敬的打開門,向我們解釋目前的狀況。
 
  由於我直播抓姦現場,導致人心惶惶,當然躁動的只有皇室和貴族而已,其餘平民都只期待看後續發展。
 
  瑩親的身分讓皇室很尷尬,她是國王的情婦又是將來要升格女王的人,現在又被發現與王子有一腿,但王子卻又跟魔王之子有婚約,而且魔王之子還生了一顆疑似跟王子有血緣關係的蛋。
 
  皇室會議目前做了第一階段緊急處理,就是宣告王子是皇室汙點,背叛國家與魔族產生悖德感情,王子被褫奪職位並且打入地牢永生監禁。
 
  接下來就要處理魔王之子和我們這些不速之客,國王私心希望找個罪過把我們處死,但這樣有違身為王的氣度,加上判決要合理才能安撫民心,於是想和我們談談。
 
  皇室認為霍亂根源是瑩親,所以要求國王處死她,不過國王就是個愛情奴隸,身心皆已被瑩親操控,所以就算要放棄赫萊之國這塊領地,他也要保住瑩親。
 
  來到王座前,國王臉色很差,說起話來有氣無力且沙啞模糊。
 
  旁邊的侍從將耳朵貼近國王嘴邊,聽完國王想說的話後,往前走一步大聲覆誦:
 
  「本王大發慈悲,給爾等兩條路選擇,第一條!割讓完最後土地滾去別的地方,本王不追究割讓前所有失禮、野蠻、觸法之行為,讓爾等回歸自由也能獲得一定程度的生活資金,第二條!本王將部分土地歸還於詩莉妲.多洛尼萊.托恩,但公主陛下需向人民解釋醜聞引發的誤會。」
 
  這個決定引起許多大臣、親族不滿,不過國王的決策是目前聽來最安全、最沒有傷亡的協議。
 
  「我才不要妥協於人類!」
 
  第一王子想回絕國王提議。
 
  我直接拿起旁邊水果盤裡的香蕉,塞進第一王嘴裡讓他閉嘴。
 
  因為國王指名要和我談,其他人也不好意思提出意見。
 
  我原本下定決心要放棄公主這個職位,卻發現公主身分太過好用,導致不但放不下還非常需要用這個身分辦事。
 
  「我去跟人民解釋吧。」
 
  如果奪回赫萊之國,也許去毘昆河會平順許多,前提是國王要遵守約定,不然我等等解釋完誤會他馬上翻臉,我們這樣還是難逃一戰。
 
  弗格薩斯把一些魔力纏在艾德里安身上,萬一真的要打起來,起碼要讓艾德里安跟魔蛋石先逃,黎娜則扶著第一王子,隨時注意周遭氣氛。
 
  瑩親躲在陽台旁邊的柱子,她表情有些扭曲,看起來就很不滿意這種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墨輓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