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玻璃屋
 
  我生活的地方有遼闊無際的大草原,每天都能吃到飽。
 
  可是,我被巨大的玻璃屋罩住,沒辦法看到草原盡頭外的世界。
 
  遠方白白的山頭囤積著烏雲,那裡感覺好冷。
 
  還好我的世界非常溫暖,無論颳風下雨玻璃屋都保護著我。
 
  繼續待在這裡吧,好舒服、好溫暖。
 
  今天的我,依舊吃著草望著遠方。
 
  還是有點好奇呢,玻璃屋外的世界。
 
*戀愛
 
  我獨自走在森林裡,心情有些低落。
 
  最近明明是談戀愛的季節,而我卻只能看著身邊好友跟伴侶出去玩。
 
  我也好想談戀愛啊,真希望能遇到喜歡的類型。
 
  這座森林裡有奇特的傳說。
 
  只要找到精靈就能許願,真想跟他說我想要成為大富翁。
 
  嗯?不是談戀愛嗎?
 
  戀愛有什麼屁用,變成富翁才能悠悠哉哉的談戀愛好嗎?
 
  走著、走著,天空逐漸變暗,抬頭仰望疑似烏雲的巨大糰子。
 
  那是不斷飄落白色棉絮的巨大木棉花。
 
  精靈在那裡面嗎?
 
*精靈
 
  我是一位熱心助人的精靈,為了修練而四處旅行。
 
  今天在草原上遇到一隻羊駝,他被結界困住,態若自然的吃著草。
 
  「你不想出來嗎?」我問。
 
  羊駝盯著我許久,隨後問道:「挺想去遠方那座山瞧瞧。」
 
  「你確定?棉花妖怪在那裡覓食耶。」
 
  「那你幫我打敗棉花妖怪,然後讓我去那裡瞧瞧。」
 
  羊駝提出的要求並不難,我輕鬆的解決妖怪,並且解開結界後把羊駝傳送過去。
 
  看羊駝離開時開心的模樣,心裡不禁湧起快樂情緒。
 
  這就是助人為快樂之本的道理吧!
 
*水花
 
  噗通!
 
  有隻羊駝掉進湖裡激起大量水花。
 
  當他爬上岸時,遇到另一隻羊駝,那隻羊駝正在蒐集棉花妖怪掉落的殘骸。
 
  「這些材料都是我的!不准搶!」
 
  「不過就是殘骸,有什麼好搶的?」
 
  「哼!素材可以賣很多錢你不知道嗎?」
 
  「喔。」
 
  溼答答的羊駝甩掉身上的水,接著轉身想要離去。
 
  才剛抬起腳,突然被叫住。
 
  「等等,幫我把這些素材搬到城裡去賣。」
 
  「嗯,好呀。」
 
  兩隻羊駝揹著大量棉花,搖搖擺擺的走出森林。
 
  森林外充滿許多情侶,大家都在你儂我儂,充斥著繁殖氣氛。
 
  「今天是什麼日子呀?」羊駝歪著頭問。
 
  另一隻羊駝睨過眼很不屑的說:
 
  「戀愛的季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墨輓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