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CWT46擺攤也順利落幕!

除了天氣熱讓夢墨虛脫外,其他的小驚喜可是讓我充滿回憶啊!
今年的波蘿系列已經正式完結,明年暫定畫冊代打上陣W
這次心得文必須分成三等份啊!
本文的CWT擺攤心得、餐廳推薦、貓咪軼聞(?
 
先來說好消息!夢墨繪製的無料DM竟然發完啦!(灑花)
每次擺攤最開心的莫過於無料被拿玩(合掌)
不但被拿完還能聽見「好可愛」、「好漂亮」的讚美
大滿足後希望也能成功推廣吾愛坑啊~
明年印製狂魔症發作的話,大概又會蹦出很多怪無料XD
 
話說,今年,有新萌寵在攤位上
超Q彈的柴柴!
負責推廣無料的啦~
路過的人也忍不住伸手去戳他一下w
這麼軟當然是要給人戳的XD
還有小妹妹拉著爸爸喊:是大饅頭(?)我們家不是也有嗎?
爸爸一臉問號:我們家有大饅頭?
小妹妹:有哇!只是是頭人
夢墨OS:(這對話有點驚悚欸)

 

另外,臨時加入的萌寵,回收小雞~
這隻小雞的故事我要另外說(咦?
總之顧名思義,粉紅色的小雞(小鴨?)
他是從類似回收桶的地方撿到的
超級小一隻!但卻無比搶眼!
負責守護價目表立牌w
很多路過的人都指著小雞說:哇!超可愛!
還會忍不住把手伸過來戳小雞XD
這次擺攤的重點都變成戳柴柴和小雞了嗎?
感謝本次小精靈空雲幫忙顧攤
還有第二天幫忙放置無料的冬翎~
沒有你們,我一個人大概已經累死了吧(趴
 
對了,我總覺得我每次位置都在一群大手中央(冒汗
像是這次左邊Q32的是台北地方異聞工作室
當我在對空雲猛喊買肉本時,還嚇到他們的樣子
十分抱歉 (跪)
顧攤的兩個妹子人很好W
願意跟我換攤位交流卡的都是好人!(吶喊

然後右邊的Q34是個老師啊!Zudarts Lee
老師的人氣非常驚人可怕,老實說要提出攤位交流卡時
我還瑟瑟發抖(覺得應該換不到)
結果,老師不但願意交流
還颯爽地把一組六張的明信片遞給我
夢墨心靈衝擊!雙眼感動淚盈閃爍
(一般交流都是換名片、小卡而已)
 
總之,被妹子和帥氣的老師夾在中間
我原本以為這次CWT46的小確幸已經足夠
沒想到還有另一個驚喜!
 
我被誤認成第一天的攤主XDDD

那天陸陸續續有五、六個人(大概)
拿著認親卡對我說:「請問你是深雪嗎?」
夢墨:欸、不是ODO
認親人:咦咦--不是Q33嗎?(驚慌)
夢墨:別緊張,先吃個糖壓壓驚(指無料糖)
認親人:不!居然--(各種小崩潰狀態)
 
總之w我那天成了深雪輓歌(喂!
因為擔心那位攤主有辦活動啦w
所以回家後趕緊連絡,意外發現是個神繪手!
(夢墨突然變成大大受寵若驚)
 
嗯!這件事告訴我們
看清楚訊息是很重要的事情啊
不然沒認親到很可惜,還會讓別的攤主改名XD
 
最後感謝來認親的朋友、給無料的攤主w
天夜弦和眠苑的糖果,因為我太餓先吃掉了XD
茶會玩得很開心~萌寵拉客辛苦了w
無料被拿完也超級興奮(?)
 
十月份會有夢墨慶生特別活動~
到時候還請各位多多關注!
(特別是有購買夢墨書籍的朋友)
 
祝福優質小精靈 空雲 生日快樂~
 
  2017.8.7 CWT46 夢墨輓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墨輓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