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看到這個

 

所以我就邀請好朋友HD一起來玩
因為是邊聊邊畫,所以我們把畫圖時間壓縮在五到十分鐘
下面就來放我跟他的併圖吧~
HD(左)夢墨輓歌(右)
這張的元素是 青髮、灰色瞳孔、口水、花
因為這是我跟HD第一次畫
畫完才發現要指定動作(掩面)
所以這一張的動作我跟他的差很多w
第二張就記得畫動作啦w
指定元素是 文青、挑染、內褲、異色瞳
這張右邊很詭異的,舌頭是從帽子出來w
其實是我忘記要畫『舔』這個動作了XDD
這張應該是我最喜歡的一張w
說到失明,失明究竟要怎麼用圖表現啊XD
因為不知道要怎麼畫,我就直接把角色的眼睛縫起來了
而HD則是戴眼罩(謎:那應該是墨鏡啦!)
 
接下來是三個tag
之前在噗浪讓噗友給我tag
一共有四組
男、眼鏡、襯衫
中分、長髮、姊姊
女、纖細、長裙
綿羊、花、弟弟
 
實在很不會畫男生
塗塗抹抹之後還是變成Q版了啦XD
圖片大小好不規則呀(趴
不過我果然還是比較喜歡纏繞
(在人以外的地方都特別用心XD)
畫綿羊好像在畫羊駝啊XD(左下角是羊駝)
這張原本是要畫綿羊弟弟
不過這隻羊其實好像也看不出性別
所以我又補了小男孩上去
 
圖放完了//
好吧w我電繪等級真的好低w
明明是用SAI畫w結果圖案居然像是用小畫家畫出來的
下周就是CWT43啦!越來越忙~越來越熱鬧了呢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墨輓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