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連假只玩兩天一夜

身為一個單身狗,我只需要一張床過一晚
雙人床的那種配套金額實在有點負擔不起呀
(更何況我只住一晚,還付一千以上太奢侈了)
 
先來介紹一個網站>AGODA
這個網站可以很快幫你挑出想要的旅館
(用過濾器選價錢和地點)
而且加入會員還有大方的優惠折扣
之前去高雄玩也是用這個網站找旅館
連續兩次用都覺得滿意,推薦給喜歡出去玩的人參考
(不過還是要看一下旅館網評比較安全唷)
 
由於我的需求是
*一千元以下
*有早餐
*在捷運站附近
*風格(我喜歡有格調的房間)
 
在那個網站上選後,找到敲敲門青年旅館
AGODA網站上訂房500元左右,加入會員折價就變成490元
超優惠讓我直接訂房了w(背包客房型)
 
旅社地點在後驛捷運站,從一號出口上去後右轉
 
看到帕瑪諾咖啡店就左轉入巷子
 
 
 
看到這個門就是旅館啦~
這間旅館的門真到要直接敲(沒有門鈴
因為進去需要磁卡,尚未入住的旅人只能敲門或打電話人開門w
磁卡門設計讓我安全感w這代表不是有人想進就進
在安全上面旅館做得還不錯
 
進去就能看到讓人放鬆的交誼廳
電視和電腦都是可以自由使用,桌上有留念本和旅行手冊
進入室內需要拖鞋喔!
 
可以在櫃檯寄明信片w
退房的時候要在這裡把鑰匙交回給櫃檯人員
 
房型介紹
除了有背包客雅房之外,也有獨立套房
最多人數為3人
如果要住到3人以上就要選背包客房間了
還有分男女混和、男生宿舍跟女生宿舍
 
覺得跟陌生異性同一間房間怪怪的
所謂男女授受不親嘛!(老人觀念
反正宿舍還有床位,我還是跟同性同寢比較安心
 
筆名黑板牆
左下有旅館的wi-wf密碼
樓上和樓下的網路連結點不同
雖然都可以連啦!但如果要打手遊,還是連正確樓層信號比較強
(只有夢墨會為了打手遊這麼做吧)
 
每層都有風格木門
這間獨立套房,裡面就是單獨的衛浴設備和電視
背包客的盥洗間和洗澡間都是要輪流使用
 
 
廁所跟洗澡間是分開的,不用擔心有人洗澡就沒辦法上廁所
每層都有這樣的廁所和浴室
如果別層宿舍住戶同意的話,也可以跟他們借廁所、浴室使用
(例如:女生洗澡就需要很長的時間,為了縮短時間跑去借浴室這樣)
洗手台有兩個,刷牙洗臉其實也不太會碰撞到,還挺方便的
 
裡面房間就是這樣一格一格的w
旁邊有可以掛外套或毛巾的架子
如果有貴重物品或小背包,也有個人鐵櫃可以使用
鐵櫃裡也有鏡子跟小架子
每個格子床裡,都有自己的電燈和插座,也有一個可以放東西的籃子
 
籃子內放了旅館經營理念
左邊那個就是旅館磁卡、個人鐵櫃鑰匙、木門鑰匙(房間大門)
 
床旁邊有床廉
拉起來可以有效隔絕燈光(但這間旅館的隔音效果不好
 
是說,從進門開始就可以看到英雄畫框
旅館門口是鋼鐵人、櫃檯旁邊是美國隊長、我房間裡有浩克
其他房間應該也放著英雄畫框吧w
免費早餐>吐司、吐司和土司w
也有奶茶和咖啡啦XD
如果帶了需要冰的東西,這裡也有『旅人冰箱』
旁邊有廁所可以使用,流理臺的水龍頭也有分「飲用水」和「非飲用水」喔!
(老闆一開始都會替你介紹環境)
 
 
我自己烤的爛吐司XD
早餐就是自助式啦!用完餐記得把餐盤洗一洗
(我自己有洗碗的習慣,不過我不確定是不是真的要自己洗)
 
這裡的入住須知要認真看清楚喔!
不提供一次性的牙刷、牙膏、毛巾等用品
不過洗髮乳和沐浴乳浴室有提供
 
因為隔音效果真的不好
晚上也不要大聲喧嘩或使用吹風機
 
我隔壁的獨立套房神邏輯
想說晚上十一點規定不能用,所以就一大清早起來吹頭髮
這還不是把人吵到不能睡覺了嗎(白個眼)
 
敲敲門的優點:
背包客首選!大推!
價格便宜,適合單人短期過夜
室內裝設溫馨有格調
床的佈置讓人有安全感
就算是跟別人和合宿,也能有自己的隱私
地理位置方便,距離捷運站超近
廁所與淋浴間分開,就算有人洗澡也不會影響到別人上廁所
 
敲敲門的缺點:
隔音效果真的非常差(同寢打呼聲等等聽得很清楚)
早餐雖然免費但吃不飽ODO(除非你要吃十片吐司)
 
附上敲敲門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墨輓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