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個2017的228連假紀錄

 

先附上樹德大學的夕陽美景
 
這次連假我去高雄找朋友玩
老實說一大群人玩 跟 兩三個人一起玩 真的差挺多的
除了機動性的差別外,感情和默契也是一大考驗呢
我姊跟我分成兩團,她跟她同事出去玩,我跟我一個朋友去
結果我姊那團(七個人吧),居然從第一天吵架吵到第三天!
出去玩果然還是要評估一下團員習性和行程、活動內容呢
不然玩一玩可能就會搞到撕破臉
 
這次因為時間關係,我第一天下午才去高雄
到朋友的大學晃晃後就直接去夜市
原本要去六合,但畢竟那邊是觀光區嘛!
不想跟人潮擠就改去楠梓夜市(比較小的夜市)
在楠梓火車站走出去後,十字路口附近有一間關東煮
那邊的店員很親切,而且東西很好吃w
旁邊剛好有塗鴉牆和筆,我就隨手留下到此一遊囉~
(但這個應該很快就被擦掉了吧XD)
 
第二天先跑駁二特區
有貓貓是一大亮點(誤
這邊其實有很多野貓野狗的樣子
有些店家會在固定的地方餵食這些貓貓狗狗
店員也提醒我們:不要突然衝過去摸牠們,因為牠們會嚇到
據店員所說,有個小孩看到貓貓太興奮,大叫衝過去拍貓咪
結果那隻貓嚇到好幾天不敢吃飯,而且看到人就會躲
 
其實我覺得這樣算是輕型危害
如果狗狗貓貓嚇到,然後去攻擊人
牠們說不定會因此被抓走之類的(明明就是有人自己過去嚇牠的嘛!
在這裡狗狗貓貓過得都挺好的,希望不要有人一時亢奮打擾到牠們

 

在路邊看到的狗狗XDD
這隻狗就很親人,我只是蹲下來牠就自己揍過來討摸摸
連貓派的友人都不禁伸手摸牠(這隻狗還想跳到我朋友腿上的樣子
搭船去旗津吃番茄切盤
聽說一定要吃的東西,所以我就來吃吃看了XD
旁邊沾醬應該是 梅子粉+黃薑泥+太白粉+糖水
攪拌之後沾著番茄吃,感覺很新奇w而且很好吃呢
除了番茄切盤外,白糖糕跟冰淇淋春捲也很好吃
 
上次去旗津有去天后宮敲鐘>之前的紀錄
這次許願池的位置做了一點改變(往前挪了
旁邊新增許願吊牌,除了許願外,我也花個50元寫張許願卡w
 
(跟廟裡的櫃台購買即可,旁邊有筆可以寫,寫好在自己出去綁)
 
意外走到有海景的步道w
 
原本沒有挑戰燈塔的行程
只是到了旗津,看到有一群人站在高山上,有點好奇就去找登山的路了w
意外走到燈塔路線,那條路真的非常、非常需要體力
建議前往前 先攜帶運動飲料和暖個身(怕拐到腳
燈塔那邊的風景其實還好,要說俯瞰旗津的視野的話
我覺得『砲台』是最讚的位置,而且路程比燈塔還短
神奇南部美食--丹丹漢堡
在西子灣捷運一號出口就有一個
南部朋友都說好吃,所以我也去排隊買個套餐
咖哩豬排漢堡!讚!
還有薯條沾醬很特別,我還以為自己在吃肉醬薯泥
雖然要+32元,但我覺得好吃的值得加錢
羹湯屬於甜味調理,第一次吃到感覺也很好吃呢
 
丹丹感覺很像是台灣味的麥當勞吧
他的炸物和漢堡我覺得挺讚的!
下次有機會應該會再吃一次w
 
夢時代
 
去夢時代之前去了獅甲IKEA
裡面的美食街也意外的讓我大開眼界
在三樓的美食街有超好吃的肉丸w
肉丸配料除了薯泥外,還野莓醬!野莓醬耶!(好吃
(去高雄根本都在吃)
 
因為趕車關係,沒時間好好逛夢時代
加上登山體力消耗超大,走路都變得怪怪的XD
回台北後已經凌晨,這不大爆睡回復不了體力啊!
 
這次連假最開心的是 > 看到好多可愛的貓貓狗狗
 
原本還想去佛光山和淨園(想去找羊駝
不過佛光山的車好難等QDQ
淨園又因為假期人多、路程關係放去不去了
希望下次再去玩可以補足那兩個行程啊!
 
228連假紀錄到此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墨輓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