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決定開始印書後,其實遇到了很多窘況

我知道請朋友畫封面又不給他錢是很沒品的事情XD
第一次印書的時候我還問:可以幫我畫書卡或名姓片嗎?
這句話,大概雷暴很多設計系的人吧
 
我朋友當時跟我解釋了很多,關於設計人的血汗
從那次之後,我決定要自己學印書、學用軟體、學印周邊
雖然是東挖挖、西看看,跌跌撞撞的搞了很多東西
最後總算會印明信片、胸章還有繪本、小說
 
今天年是我第一次做聖誕節交換卡>///<
之前都在看別人弄認親、新年、聖誕卡等等
我自己看了也好羨慕啊!也好想拿自己的圖跟別人交流
對紙質、紙磅、印刷出血啥的,也是巴著學校前輩知道的XD
他們要印東西的時候我也跟著去印刷店,手很不安分的摸了很多種紙
(有問過老闆能不能摸w)

總之!昨天趕出四張圖,選了兩張當聖誕卡
現在就把當時的草稿放出來吧~
【眼球妹妹的花圈】
聖誕節聽見的不是鈴鐺,
是誰在上頭呵呵笑著呢?
 
這張有想過作胸章或放在卡片中央
上了背景色應該會很有聖誕節氣氛XD
但覺得不夠熱鬧就沒採用
未來再考慮這張圖的用途~
【花羊駝】
這個舞台屬於花羊駝,
今天的節目是--羊駝海濤!
 
我很喜歡羊駝~
聖誕賀卡絕對要畫羊圖(堅持
一開始想著舞台、竹籃等等元素
原本想要畫出溫馨的劇場感
但後來覺得圖片太過集中,會讓卡片有空虛感

【奔跑前夜】
叮叮噹、叮叮噹--
追著那響亮的鈴聲吧!
叮叮噹、叮叮噹--
記得戴上圍巾跟帽子!
叮叮噹、叮叮噹--
整晚不眠不休,
奔跑直到黎明。
 
採用這張作為附卡~
前面都覺得以點孤單冷清
這張雖然有點雜,不過很有溫馨歡樂的感覺
放上來的只是草稿XD後製過會變得很華麗唷!
【圖騰機械羊駝.新裝】
咕咕,真羨慕守護神每年都會換新裝。
 
採用此圖做為正卡
羊駝之國的守護神也是我最愛的羊駝~
希望守護神也能為收到卡片的人帶來好運~
這張也會做後製唷!空白處會填滿放字
昨天印出來的成品~
附卡使用240磅萊妮紙,為了右下角的麻糬羊駝,我還是印彩色的XD
正卡使用250磅彩炫紙,分成四種顏色,原色、紅色、紫白、藍色(由右而左)
明明調成淡藍色,印出來居然變成青綠色的XDD
嘛、也不是不能接受啦~只是輸出店的調色真讓我意外

順便說個好消息~
我去參加校內畫展比賽居然拿到佳作QDQ
因為我不是設計系的,所以能拿到佳作就非常感動了
現在也努力的籌備畫展,等畫展告一段落就把得獎的圖放上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墨輓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