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火車站拿社團要擺的小物(CWT43)

其實還記得Y區地下街的布袋戲展覽,今天去看居然有更新戲偶呢w
反正都下去Y區了,當然也要走走逛逛
我很喜歡Y區地下街,因為那裡真的賣了很多好物XD
 
偶爾也會去Y區的女僕餐廳、執事餐廳吃飯
原本Y區只有一間執事餐廳台北執事餐廳少女心執事喫茶
 
我很喜歡這間執事餐廳
因為裡面的執事幽默又紳士
而且食物真的超級好吃啊啊啊啊!(下次一定要去做食記)
還有很有趣的一點『這間餐廳的執事會賣日本飯糰』
沒錯!他們本店歇業的時候,就會突然賣起日本飯糰啦XD
之前路過捕捉到野生執事賣飯糰的樣子w我應該拍照的(壞)
 
今天又想去光顧執事或女僕餐廳了
但路過這間店門口,突然有種缺少了什麼的感覺
「嗯?塞巴斯醬立牌呢?」(漫畫黑執事改編真人電影的人形立牌)
原來......賽巴斯醬被借走了>
看到這個....我才赫然發現--
地下街居然又開一間執事餐廳啦!而且還把別人家的立牌借走XD
這間叫做美好時光,是上個月才剛開幕的新執事餐廳
外面裝潢還不是很完善,所以招牌只有這個藍色小吊牌
看著外面的菜單有點猶豫,因為東西超少而且好貴啊
猶豫了有點久
最後還是想嘗試新鮮店面所以按門鈴進去了
裡面的裝潢真是嚇死人
那是什麼電燈!那是什麼裝飾!那是什麼桌椅呀XDD(好高級)
不過Chitty Mood店裡也不惶多讓!Chitty Mood也很棒的!
只是Chitty Mood的風格比較偏女向甜蜜,美好時光則是高雅的感覺
我一直覺得Y區的執事很辛苦,因為基本上一間店只有一、兩個人
不像女僕餐廳可能還會有三、四個,美好時光的執事真的只有一個人呀QQ
餐廳除了我之外,旁邊還有兩個妹子,我最討厭吃飯的時候旁邊有人多嘴
之前去女僕餐廳吃個飯,旁邊就有國中屁孩在喊「噁、好宅唷!」、「噁、好好笑!」
這次一個人去吃飯,幫自己的食物照相也要被說「最討厭別人拍食物,現代人的病嗎?」
我都一個人孤單吃飯了,難道不能拍食記分享嗎?
又不是拍他的食物,嘴屁!(內心超不爽,但為了形象還是假裝沒聽到)
這是鴨肉義大利麵,雖然看起來很少,但其實是吃得飽的
上面薄荷葉,我也把它吃掉了XD
這麵意外的好吃,我喜歡有硬度的義大利麵
加上鹽中帶點蒜味的醬汁,還有那柔軟又不會爛嫩的鴨肉
這間店的義大利麵超合我胃的(十分!)
雖然等了很久,但我可以理解為什麼要這麼久
因為煮東西的執事好像只有一個,而且義大利麵現煮本來就不快
等這麼久,東西讚!好!我接受!(拇指)
 
離開前執事還問我怎麼不多留
我就是一個人來吃飯呀(哭),吃完就走嘛w
反正旁邊的妹子們也不想我坐隔壁桌的樣子(我就是要拍食物!哼!
我回答執事明天要去CWT43茶會,後天要擺攤很忙
這時我感受旁邊妹子的眼光,原來現代人對CWT這詞這麼敏感呀
執事居然也有在關注CWT,他好像也會去逛類似的展(應該是有去過吧)
 
這間執事餐廳才剛沒多久,好像沒建立專頁
我有問是不是Chitty Mood的分店?但執事說是獨立的不是分店
「賽巴斯醬是借來的!」
執事你騙我XD美好時光的總公司是七七七
Chitty Mood、蒼藍薔薇.執事按摩會館也是七七七的呀!
七七七公司是想把Y區美食街變成七七七大本營嗎XD
 
總之
這間的執事服務很好、食物好吃、室內氣氛和空調也很棒
只是我很討厭吃飯的時候旁邊有人碎碎唸
下次會把Chitty Mood和其他女僕餐廳的食記補回來的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墨輓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