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加班就為了趕上聯誼會

聯誼過程不是重點,重點是美食!這是食記!(強調
 
其實我個人不太愛去台中,因為交通真的好不方便
搭公車路線複雜,騎機車道路壅擠
不過美食一籮筐還是讓我決定去台中聯誼了
原本應該去時刻的,但不知道為什麼主辦聯絡到這間
不過沒差,反正都沒去過,就進去嘗鮮看看吧!
店門外就擺著菜單和『店面主題日』
放大一點來看看(結果圖還是很小)
最近也有活動耶!其實他們的FB也會公布近期的主題活動
是說這間店門口有點特別.....
有狗狗盯著你喔!像是在說「不進來嗎?快進來呀!」的感覺(迷:假的!)
店裡雖然有點小,但是有很多可愛的裝飾,例如公仔或女僕自製小物
萌樂一樓主要是給單或雙人用餐的,大團體客要上到二樓
一樓跟二樓都有電視,二樓還擺了桌遊、書籍,都是能借來玩借來看的喔
雖然二樓很寬敞,但空調不怎麼優,很容易悶熱,老實說挺不舒服的
二樓櫃檯旁邊有檸檬水飲水機,如果口渴可以自己去裝水
當然女僕還是會上樓看看有沒有需要倒水,但我都自己去裝水啦(水桶墨)
聯誼八個人,能點的菜色就多啦!
先來介紹分量很大的鬆餅餐
其實也有鹹鬆餅,而且私心認為鹹鬆餅比較好吃w
左邊是冰淇淋,右邊是蜂蜜鬆餅
這個分量其實有點大,而且一定要配著飲料食用
是覺得像我這樣不愛吃甜的人,建議點鹹鬆餅比較好(或是其他餐點)
因為他不管奶油、冰淇淋還是其他配料,都超甜的呀!
這是我最愛吃的義大利麵啦!我最喜歡吃肉醬、紅醬的義大利麵
覺得這挺好吃的,但分量有點小,會吃不飽
朋友點了奶油培根口味,因為奶的口感比較容易有飽足
所以朋友吃的很飽我還嘴饞
雖然只吃了一點,但也覺得奶油義大利麵挺好吃的
只是我吃太多重乳酪或奶類的麵,很容易不舒服(吃太多會有噁心感)
所以我還是吃我的紅醬義大利麵就好XD
咖哩豬排w
旁邊的小香腸超可愛的
因為我沒吃所以不知道味道如何
但其實萌樂咖啡也有飯類食物、甜點、莎拉
然後,來介紹我最愛的飲料部分
這是特調漂浮濃!
特調可以選『濃』或『淡』,喝起來都不一樣喔!
我選的是左上角的紫色魅惑精靈,那杯超好喝
其他特別比較普通
對了,上面的檸檬片我也一口下肚(好健康)
淡特調喝起來比較像汽水
濃的話,應該是有加可爾必思之類的
汽水跟可爾必思嘛、我還是比較推濃特調
(其實一開始以為農特調會飄霧呢w)
 
這間店嘛、感覺普通,店裡燈光明亮但二樓有些悶熱
那天剛好在廁所維修,維修人員居然把水噴在正咩朋友身上
呀!服務上其實也很普通,餐前的『施魔法』倒是挺可愛的
附上FB:萌樂咖啡
 
後續聯誼其他活動--密室逃脫(笨蛋工作室
我們玩的主題是『鬼新娘』
題目也些難度,不過就算時間到了,關主還是會把所有流程帶我們走一次
其實第一關解密碼鎖出現很詭異的現象
大家都確認密碼鎖是鎖住的,然而我們找錯數字輸進去鎖居然自己打開
事後找關注在測試一次,錯的數字又無法打開鎖了
所以到底是誰幫我們開鎖的啊?哈哈哈XD
 
晚點會繼續發食記,最近真的累積太多東西沒寫啦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墨輓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