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安安//我是夢貘

 
夢貘我很喜歡寫鬼怪小說來著(大部分的文都放在御我論壇)
 
最近要重開敲鬼門第二季,所以要到處收集鬼故事
 
咩,這麼巧我超級正咩好朋友揪我去屏東玩一星期
 
南部地區有別於北部的都市傳說,不知道鄉村恐怖鬼故事是怎麼樣相傳(好期待)
 
不過基於安全問題也只能去觀光勝地腦補了ˊ~ˋ
 
句說我要去的地方教什麼車力城(忘了),正咩朋友說那裡(婆婆家)很偏僻
 
偏僻+孤獨老奶奶+荒野+黑店一堆=鬼故事
 
朋友表示:夢貘連狗屋都可以寫成鬼屋(各種BJ4
 
我第一次去屏東是為了去高雄考空軍官校,那時考完就搭車小巴士去墾丁玩啦
 
由於是臨時起議根本沒訂住宿,就這樣流落街頭三四個小時
 
再晚上十點左右才遇到一個很好的老奶奶願意讓出床位給我們住(不然我大概要睡路邊了吧
 
現在又要去屏東好期待呀~在七天之中不知道會遇到什麼好玩的事情
 
住在屏東的朋友們,說說屏東有什麼好玩的地方,有什麼鬼故事吧wwww(喂
 
BY夢貘輓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墨輓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