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月25日

  今天紫水老師也非常美麗呢。

  紫水老師的裙子高度會隨著季節變得越來越短,春天一到裙子就在膝蓋上了呢。

  真期待夏天。

  剛開學,每個老師都忙得亂七八糟,都找不到機會跟紫水老師說話,有點失望。

  「唉呀!你是新來的老師嗎?」

  紫水老師中午的時候居然跟一個男老師搭話了。

  真讓人忌妒呀!那個新來的傢伙座位就在紫水老師旁邊。

  「不吃午餐嗎?」、「從哪裡來的呀?帶哪個班級呢?」、「這是我自己做的蛋捲,吃吃看吧!」

  紫水老師對那傢伙說了很多話,可是新來的卻只有點頭回應。

  真讓人火大啊!紫水老師這麼熱情,那傢伙卻如此冷漠。

  沒禮貌!

  因為晚上要開會,現在要去準備開會資料,沒辦法教訓新人。

  
  2月26日

  今天看見一個帶瞪羚頭套的小學生,她跟新來的那個傢伙一起來學校。

  奇怪的小學生,新來的那個傢伙也很奇怪,他戴著惡鬼面具,穿的西裝筆比挺。

  那傢伙很少說話,這樣的人真的可以當老師嗎?

  跟別的老師打聽那傢伙的事情,只知道好像是教生物課的。

  今天中午紫水老師正好不在,我終於可以好好教訓那個新人了。

  「喂!新來的,一直戴著面具是要嚇誰呀?這裡可是小學,萬一嚇到小孩怎麼辦?」

  新人沒有回應我,只是默默把臉上的惡鬼面具取下來。

  我看了一眼那傢伙的臉,愣了一下,心中莫名感到挫敗惱羞。

  「你!把面具帶回去!絕對不要被紫水老師看到!」

  新人戴回面具,我氣呼呼的離開了。

  那傢伙!開什麼玩笑!長成那樣幹嘛來當老師呀!呿!

  
  2月27日

  今天放假,我到附近超商買點喝的。

  回去的路上看見戴著瞪羚頭套的小學生,她站在鐵網前望著裡面的房子。

  「喂、那裡可不能隨便進去啊!」我把小學生抓過來,她看起來有些疑惑的歪著頭。

  用瞪羚臉看著我,實在詭異。

  「為什麼?」

  她居然問我為什麼,難道她不知道這區的規矩嗎?

  「不知道的話回去問妳爸!」我才懶得解釋這麼多呢。

  「爸爸被吃掉了。」

  「那、那去問妳媽。」

  「媽媽被爸爸吃掉了。」

  「……」

  
  3月1日

  今天體育課有兩個小學生給我翹課。

  搞什麼啊!小學就翹課長大怎麼辦?我一定要好好教訓那兩個兔崽子。

  翹課的學生分別是「瞪羚同學」和「禾犬」。

  瞪羚同學?啊、不就是那個怪異的小學生嗎?跟新人一起來上學的怪孩子。

  下課之後我馬上去找那個新來的老師。

  「喂喂!你跟瞪羚同學是什麼關係?監護人嗎?你知道她今天翹課嗎?」

  我激動的問了那傢伙很多問題,不過那傢伙完全沒反應,連點頭、搖頭都沒有。

  紫水老師還以為我在找新人的碴,對我碎唸了幾句,然後說可以幫我查一下瞪羚同學的事情。

  後來我才知道原來新來的人叫做惡鬼先生,他平常搭區間車來學校,來的路上會遇到瞪羚同學。

  所以他們才一起來學校。


  「嗯?瞪羚同學的聯絡人是『曼羅芙綿羊』?」

  紫水老師困擾的望著學生資料,我湊過去看發現瞪羚同學的資料很奇怪。

  父母欄位都是空的,只留下不知道謂稱的一串英文--Manx Loaghtan Sheep。

  什麼啊,難道瞪羚同學是被綿羊養大的嗎?

  --

  廢叭:其實Manx Loaghtan Sheep沒有被翻譯成中文

  那是來自英國曼島的一種綿羊XD最多可以長出六支角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墨輓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