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五月多)我中午回宿舍想說小睡一下,就跟A和B室友說時間到了再叫我。

當時宿舍只有三個人(我、A跟B),其他C、D不知道去哪了。

反正我爬上床側躺時看見對面床,也就是C的床位。

因為沒戴眼鏡,只能看見有什麼窩在棉被裡,只露出一團黑的頭髮(我認為那是頭髮,看起來就像後腦杓)

所以我叫A去關燈,想說既然也有人在睡覺(我以為是C在床上),那關一下燈好了。(= ̄ω ̄=)

一點被叫醒之後我下床,想說要上課是不是叫一下C比較好?

我:欸!叫一C吧!要上課了ლ(・ω・ლ)

A:......
B:......

我:幹嘛?(⊙ˍ⊙)

A:C一直都沒回宿舍呀(๑´ㅂ`๑)
我:......( ☉_☉)

因為趕時間也沒去看床上的黑團到底是不是C
等放學再回宿舍時,我見C在自己座位上看影片

我:欸欸、你今天中午有回宿舍睡覺嗎?(ノ≧∀≦)ノ
C:沒有
我:......

之後室友都認為是我沒戴眼鏡看錯了
因為C的床上放了咖啡色的娃娃
也許是我把娃娃看成一顆頭(但那娃娃是狗耶)

也沒人把床位借給別人睡,也就是說,那天中午真的只有我在睡覺而已Σ(・ω・ノ)ノ ┴─┴

嘛,反正我沒戴眼鏡,就當作是看錯了吧w

也許真的有什麼睡在上面,不過,那是誰在睡覺呢?

--

廢叭:久違的奇怪事件,不過這是我沒戴眼鏡所以看錯的機率非常高
應該是自己嚇自己吧w嗚哈哈
早知道爬到C的床上看清楚了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墨輓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