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5.
  「嗚......」
  我睡眼惺忪的撐起頭,望見外頭夕陽把天空染的猩紅。
  這裡......我發現自己趴在教室桌上,好像離開死之國度很久了。
  『嘻嘻嘻--』
  Pucel俏皮的躲在教室門後面吐舌,然後又跑不見,面對這麼幼稚的惡魔,我還真不知道她想幹嘛。
  要我追過去嗎?因為看見Pucel又探頭幾次,應該是要我過去沒錯。
  學校裡空蕩蕩的,沒有扭曲空間也沒有陷阱,老師和學生連個影子都沒有,這種異常的寧靜讓我打個寒顫。
  這學校到底還能怪異到什麼地步?
  走到校門口,Pucel轉頭對著我咧嘴的笑,然後化成黑影滑到我腳底下跟我的影子融合。
  低頭看一下我的影子,沒有什麼改變,當我抬頭望向校門口時,那裡站的兩個人。
  一個金黃色卷髮慵懶的男人和一個黑髮大眼的女孩。
  萊姆和姬樁。
  睽違已久的友人,我知道他們早就不是人類了,也許我也已經不是人類。
  從國小認識姬樁同學那一刻起,我就不是人類了。
  我是惡魔。
  把靈魂出賣換取報復的惡魔,只是我一直不願意承認而已。
  
  『嘻--』
  Pucel的笑聲迴盪在緋紅的天空中,逐漸消失微小,感覺這是最後一次聽見Pucel的聲音。
  其實Pucel就是我自己呀!只是我自己不想承認這樣嗎?
  「好久不見了,忍冬。」姬樁粉嫩的小嘴發出鈴鐺般清脆的聲音。
  望著演前的兩隻惡魔,我好像領悟了之前不能理解的事情。
  為什麼我會進到這間學院?為什麼我會遇到這麼多怪人怪事?為什麼我有奇怪的能力?
  「焦糖布蕾.黑森林馬卡龍.卡布奇諾......」我望著金髮慵懶的男人,挑起眉說著,「你扮成會長嗎?萊姆?」
  萊姆呵呵了幾聲,「原本只是想找個快荒廢的社團慢慢接近妳,結果妳不請自來囉!」
  「所以布蕾會長是真實存在的的嗎?」我望著身後的學校,社團教室的窗戶剛好沒關。
  「學生會確實存在,那些社員也是真實的,但布蕾只是我的假名罷了,真正的會長可能要讓社團自己投票來選吧!」
  萊姆雙手插口袋踢開一邊的石子,照他這樣說,學生真的是瀕臨倒社的邊緣了。
  「忍冬,妳還想繼續當學生嗎?」姬樁漆黑的雙瞳彷彿能將人的靈魂人吞噬,毫無神采。
  嘛,怎麼說,現在是期末了嗎?我根本沒讀完這所學校沒問題嗎?
  我一直都很想見到萊姆和姬樁,和他們說說我之前遇到多少白痴人類還有自己成長多少了。
  但自從進到這間學校,交了朋友,稍微......有點不捨。
  我揪著嘴,「為什麼......為什麼現在才來找我?」而且萊姆你居然一直都在我身邊。
  「我在適應惡魔的力量,忍冬,妳適應了嗎?」姬樁掌心冒出一朵鮮紅的山茶花。
  望著久違的山茶花,我低頭看了一眼影子,也許吧!解開心中的疑惑認清自己之後,我大概能算個稱職的惡魔。
  「唉唷!」校長突然從我背後冒出,用力的拍著我的肩膀,「要休學嗎?是要去哪裡呢?」
  我退後好幾步,差點跌倒,「北風校長?」
  「兩位訪客是要帶走本校的學生嗎?」校長忽略我直接對上萊姆和姬樁。
  萊姆倒是一臉悠哉,「校長大人呀!忍冬不是這所學校的學生吧!」
  只見萊姆拿出一張學生證,仔細一看,原來是我第一次弄不見的那張學生證,萊姆一把火將他燒掉。
  「安菲莉莉雅那邊的資料大概也銷毀了吧!」校長呵呵兩聲,「其實不要做出對本校有威脅的事情就可以了,再說,其實我也不是這間學校的校長。」
  欸--!這我就要驚訝了,會長不是會長是萊姆,校長不是校長那又是誰呀?
  「別這麼說嘛!代理校長也算校長呀!」萊姆跩著臉雙手插腰,「那麼,北風博士,您的研究做完了嗎?」
  「研究?」我驚呼,這個女人是在研究學生嗎?
  北風走來搓搓我的頭,「研究人類變成惡魔的過程呢!」
  「什麼--?」我瞪大眼,原來我被送進來就是為了被研究嗎?
  北風勾起嘴角,「怎麼樣?想跟朋友走嗎?還是要繼續當學生呢?」
  「我......」
  想起在學校裡發生的種種,也許繼續當學生也不錯,不過,萊姆跟姬樁是我一直在追尋的。
  「忍冬,尊重妳的選擇。」姬樁面無表情,看不出她在想什麼。
  我走過去牽起姬樁的手。
  「說好的,我們是朋友,走吧!」
  萊姆有些訝異,「妳現在的朋友很多呢!就這樣離開嗎?」
  「就這樣,沒關係。」我重視的朋友是姬樁和萊姆。
  一手牽著姬樁一手牽著萊姆,一起踏出踏出校門,離開前轉頭看了一眼學校。
  那裡什麼都沒有,就是一片荒蕪的泥巴地。
  萊姆挑起眉看了我一眼,「後悔了嗎?」
  「呿,才沒有!」我抿著嘴一臉不悅,「走了啦!」
  「妳知道我們要去哪裡嗎?」姬樁露出微笑。
  「......不知道。」
  萊姆一手壓上我的頭頂,「居然什麼都不知道就跟我們走了。」
  「啊!不要搓啦!」我用力撥掉萊姆的手,「不然你們要做什麼啦?」
  「哈哈,到時候妳就知道了。」
  三個人的身影隱沒在鮮紅色的夕陽中。
  北風站在學校時中頂端,手裡寫著一些資料,夕陽下沉後銀月從黑雲中探出。
  「喂喂?」聽見手機鈴響,北風立即接起,「啊!有有變異了嗎?好的,我馬上過去看看。」
  身後浮出一扇門,北風轉開門把,一名老者緩緩走出。
  「啊!難得度假,妳真的不想繼續當代理校長嗎?」老者摸摸長到拖地的白鬍子。
  北風收起文件,「不用了,我只追求有趣、能研究的事物。」
  「喔?那麼,有什麼引起妳的興趣了嗎?」
  「呵呵,機密喔!」
  關起門,北風消失在時間樓頂端。
  「唉呀!聽說學生會來了一群有趣的新生呢!我來去打個招呼吧!」
  老者躍下頂樓,時鐘的指針撞上了12這個數字,低沉的鐘鳴迴盪在廣大的校園之中。
  -END-
喔喔!收尾了(收的好急)
總之星期一就沒電腦了QQ 感謝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墨輓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