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依照小說漫畫定律,主角在危機的時候都會爆發出強而有力的力量,然後嘴裡說著正義熱血的台詞打贏魔王。

 

  「選手確定!比賽開始!」安菲莉莉雅老師的聲音回盪在整個競技場。

 

  咻--!啪--!

 

  欸?我只覺得有一股冰冰涼涼的水碰到我,之後我整個人彈飛起來,然後倒地競技場邊緣不能動了。

 

  「學生會副會長被秒殺了!」白駒忽然爆出一句。

 

  靠!身為主角居然會被秒殺!說好得神力跟熱血台詞呢?我根本是嘴炮後被當炮灰的路人呀--!

 

  好丟臉呀--!好想挖個洞把自己埋起來,不過身體動不了了啊!米爾你趕快死一死趕快下場啦!不過我現在這樣在內心吶喊他也聽不見吧!

 

  於是米爾整個人站在原地發抖,觀眾都發出不滿的聲音,還開始叫我們快點投降等等。

 

  米爾!拜託你快點說投降!沒人會怪你的,快點下場!好丟臉呀!

 

  「米爾...........」我使出吃奶的力氣擠出幾個字。

 

  米爾不安的看向我,但聽見我模模糊糊的說出幾個字,忽然臉上變的很有精神。

 

  「副會長!我會加油的!」米爾忽然說出讓我超想撲上去乎他兩巴掌的回應。

 

  不--!不要在出糗了!你根本不會正規的戰鬥,趕快喊投降啦!

 

  「哼,一個廢物能幹嘛?」身為哥哥的謬雷毫不留情的叫自己的弟弟廢物。

 

  「我要代替月亮的使者懲罰你!咪路咪路咪路Depon!」

 

  果不其然,米爾唸出超丟臉的咒語,所有觀眾忽然沉默,謬雷的臉更是崩掉了,如果讓他知道是我敎的,他應該會馬上把我分屍。

 

  就在大家傻眼之於,地上忽然冒出大量的水,然後波濤洶湧的撲向謬雷。

 

  謬雷反應很快用防護陣擋下下來,可是後面的隊友可沒那麼厲害,整個人被水捲出場外失格。

 

  「散!」謬雷一吼,水又忽然消失不見,隨後嘴裡唸出一長串我不聽不懂得咒文,身邊忽然竄出四個魔法陣。

 

  「動感光波--!」米爾擺出蠟筆小新動感超人經典動作,更可怕的是居然直射出水柱打破謬雷的魔法陣。

 

  「嘖。」謬雷整個暴怒到極點,看著跟自己長的很像的弟弟穿著可笑的和服唸著可笑的咒語,如果是我我也會想掐死他。

 

  放棄使用咒語直接衝到米爾面前一把掐住米爾的頸子,還真的給我掐下去!

 

  「破壞死光!」米爾嘴一張,嚇死人不償命的從嘴裡射出一道光。

 

  謬雷沒想到米爾會用這一招,驚險的跳開,不過手臂被劃出一到傷口。

 

  「真是太驚人了!米爾王子居然從嘴裡射出激光!這是千年精靈都做不到的事情。」白駒邊拍手邊喊道。

 

  不!不是千年精靈做不到,是一般精靈根本不會這樣做吧!

 

  謬雷整個人看起來就是隨時會血壓破表,米爾成功使用咒語讓他整個人氣勢都來了,畢竟之前只有咬舌跌倒的份。

 

  「看來你在這裡交到壞朋友了。」謬雷抽出腰間的長劍。

 

  「才沒有!我交到很棒的朋友。」米爾露出認真的表情準備下一波攻擊。

 

  啊--!我內心瘋狂大叫,為什麼我不是被打飛出場而是倒在邊緣呀!我要失格,我要退出比賽啦!

 

  我死定了,到時候米爾一定會告訴家裡的人我敎他的咒語,然後我就會被水紋精靈絞死。

 

  快點讓我下場準備行囊逃命呀--!

 

  『如果用我的力量,那些蠢精靈根本不算什麼。』長的很像我的Pucel小惡魔蹲在我身邊。

 

  嗯?這算什麼?主角外掛特權路線?別傻了!我不想招惹更多麻煩,用了小惡魔的力量會讓我的人生路途更加坎坷。

 

  『快點,快使用我!』Pucel喪心病狂的貼在我臉上一直大喊。

 

  用屁呀!要出來用力量就自己出來呀!我可不想成為被矚目的對象。

 

  『真的嗎?』那個女孩露出很噁心的笑容,不要用我的外表做這種表情啦!

 

  「嗚!」就在我內心天人交戰的同時,米爾敵不過謬雷的劍術節節敗退。

 

  看著米爾全身傷痕累累還是堅持戰鬥,我還一句話!快點說投降啦!這不是熱血小說漫畫,就算你死前說出令人感動的遺言也不會有什麼驚人的改變。

 

  『隊友快輸囉!我來幫妳吧!』Pucel拿起桃木劍朝戰區移動。

 

  「站起來了!學生會副會長居然在度站起來了!」白駒此話一出,觀眾又一陣轟動。

 

  「掙脫束縛咒了?看來妳的程度不低。」謬雷一腳踹開米爾,把劍對著Pucel

 

  等等?我還在這裡,那站在那邊的Pucel......不會吧!Pucel用我的身體去戰鬥,而我現在是靈魂狀態嗎?

 

  我動動看四肢,居然可以動了,覺得自己有點輕飄飄的,而且好像沒人看見我。

 

  「破壞死光--!」Pucel一張嘴,又射出一道激光,謬雷連忙躲開,激光在地上打了一個洞。

 

  「身為人類的副會長居然也使用出破壞死光了!」不止白駒,所有觀眾又更騷動了。

 

  「就是妳敎壞那個廢柴的嗎?」謬雷瞪著Pucel

 

  「嗯哼,所以我說嘛!王牌要到最後才出現呀!」Pucel囂張的指了指自己。

 

  喂--!現在用的是我身體呀!雖然我很嘴炮,但妳現在就不能閉嘴打完比賽嗎?

 

  謬雷的攻擊速更快了,Pucel用桃木劍輕輕鬆鬆擋掉謬雷的攻擊,然後跳到米爾身邊。

 

  「幫我擋一下。」她對著米爾說。

 

  「去去武器走!」米爾手一揮,大量水柱朝謬雷刺去,不過謬雷一刀就砍掉所有水柱。

 

  『這樣就夠了,嘿嘿。』Pucel又用我的臉露出詭異的笑容。

 

  謬雷忽然感到不對勁,舉刀往Pucel劈來,不過米爾更快來個撲倒,兩兄弟就這樣在場中央不顧形象的扭打起來。

 

  『天庭二十陣,天、陽、宿、月、光、影、雨、雲、風、火、土、木、金、雷、視、鳴、觸、嗅、妄、眠、空!』

 

  喔喔喔喔喔!靠腰!誰叫你用別人的高階法術呀!聽說有人用了高階法術會心臟麻痺休克,那我不就心臟會炸開嗎?

 

  咻--!聽邊傳來刺耳的風聲,雲朵開始聚集在頭頂端,然後一曙光射穿雲直射整個競技場,我忽然聽見很多人亢奮的尖叫聲。

 

  「各位請看!來自高階天使的天庭滅絕咒再度出現啦!」安菲莉莉雅老師飛到校長旁邊避難去了。

 

  『最大限度!末日號角!』

 

  聽見曙光中傳來號角的低鳴,接著,刺眼的白光包覆了整個空間,頓時,我聽不見任何聲音,感覺不到任何東西,就好像到了另一個世界......

 

  ......

 

  「學生委員會獲勝!」忽然安菲莉莉雅老師有活力的聲音鑽入我耳裡,連觀眾喝采歡聲也傾入我腦子中。

 

  我剛剛還以為我要死了,當我恢復知覺時,我倒在場中央,米爾和謬雷都不見了,該不會都被我滅掉了吧!

 

  「副會長!」楓伊匆匆的跑來把我抱起,然後快步跑去醫療中心。

 

  等我到醫護中心時下一場比賽已經開始了,已經沒精力去看其他社團的比賽了啦!

 

  「忍冬!我們贏了耶!」一進門米爾就撲過來。

 

  「恭喜呀!」救贖之光的愛爾妮莎老師端著藥盤。

 

  喔,我已經沒辦法說話了,真的快要累死了,該死的Pucel,隨便使用外掛不怕被GM秒嗎?

 

  是說,應該沒人發現Pucel使用我的身體去戰鬥吧!不然裁判應該會喊出局。

 

  希爾卡老師把其他社員趕回去休息室,然後幫我處裡一些小傷口,雖然希爾卡老師是惡魔,但他在處裡傷口時還挺細心的。

 

  「忍冬,妳居然能打掉我哥的最強防禦,他剛剛也進來治療,不過一下就出去了。」米爾坐在我旁邊一直說剛剛我沒看到的事情。

 

  謬雷沒有被我滅成灰嗎?看來要完全發動高階法術還是要有一定的程度,我現在的程度頂多只能打傷人,但打不死人。

 

  「Pucel的力量完全被用盡了,有一段時間不會來騷擾妳了。」希爾卡老師無視滔滔不絕的米爾。

 

  什麼?為什麼希爾卡老師會知道我被小惡魔騷擾?而且還發現我使用了小惡魔的力量。

 

  「呵,看來那個小惡魔只是調皮了點,並不是什麼壞惡魔。」愛爾妮莎老師弄了一條熱毛巾敷在我頭上。

 

  「惡魔就是惡魔,還有分好壞嗎?」希爾卡老師瞄了一眼愛爾妮莎老師。

 

  「呵呵。」愛爾妮莎老師給希爾卡老師一個甜美的笑容,然後繼續調藥去了。

 

  「哼!妳,多睡一點吧!」希爾卡老師幫我拉上床廉,也幫我把米爾趕走。

 

  嗯!我真的需要大量的睡眠了,現在感覺好像熬夜熬了兩個月的暑假,然後開學第一天極度疲倦的感覺。

 

    我才剛閉上眼,一陣涼風夾帶花香迎面而來,原本應該躺在病床上的我現在卻躺在一大片山茶花之上。

 

  「副會長的夢還真普通呀!」洛若無其事的漫步而來。

 

  我的夢真普通還真不好意思,下次我應該夢個噩夢讓你刺激一下。

 

  「唉!這間學校真的是為了和平交流建立的嗎?」我坐起身像個失業的中年人一樣嘆氣。

 

  這間學校動不動就會冒出陷阱什麼的,然後動不動就會遭人圍勦什麼的,大家校園競賽殺對方殺的像仇人一樣,在學校這樣自相殘殺哪裡像是有和平交流呀!

 

  「老實說,這間學校的風評不是很好。」洛走到我身邊坐下來。

 

  風評不是很好?看的出來,校長亂七八糟的喜歡被學生暗算,然後規定每個月讓學生殺來殺去,有人在搞校園霸凌學校也不管的。

 

  「其他學校不知道長的怎麼樣?」聽說我們學校還有一個姐妹校的樣子。

 

  「很普通呀!大家都很紀律常規,不像我們這樣常亂成一團,這間學校還被稱為亂葬崗之校呢!」

 

  亂葬崗?的確很像,特別是保健室裡放著近乎全校人數的棺材,而且天天都有人死在半路。

 

  「Socrates真理學院你有去過嗎?」Socrates真理學院聽起來就很像有良好氣質的好學校。

 

  「那裡都是天使和精靈還有一堆光明生物就讀的地方,超級無聊的。」

 

  什麼?為什麼被稱為亂葬崗的本校會跟一個,充滿光明的學校結伴為姐妹校,該不會是校長對那間學校的校長下了什麼咒語吧!

 

  既然有光明的學校,理所當然也有蓋在地獄的惡魔學院,顧名思義就是惡魔和一堆黑暗生物一起讀的學校。

 

  聽說人家惡魔學校還比我們學校還要和平,至少不會走路走到一半被霸凌或是被陷阱弄死。

 

  「還有獸族專門學校、妖精專門學校、人魚專門學校,這些比較有名,其他基本上都是私立學校。」

 

  「還有分公私立?」難道說私立學校會比較貴嗎?

 

  「在死之國度裡有一個叫做DCLXVI的地方,就等於人類世界的政府,要興辦正規學校就需要經過那邊的審核。」洛抓抓頭。

 

  「DCLXVI是用來做什麼的呀?」死之國度似乎就是人類口中的冥界的樣子。

 

  洛稍微皺起眉,看來要解釋這東西很麻煩,反正還是大概跟我說了一下。

 

  當人類有『信仰』的時候天堂、死之國度、地獄就出現了,不過這三界的速度比人類成長的速度快很多,而且與人間、天堂、死之國度、地獄,這四個地方完全長的不一樣,看起來互不相干,但又緊緊扣繫彼此。

 

  為了保持良性平衡,DCLXVI出現了,為了防止世界被破壞,為了保護世界的和平,貫徹愛與真實的正義,這就是DCLXVI的宗旨。

 

  「你可以再說的更屁一點。」我差點一掌給他巴過去,當我是傻子嗎?

 

  「反正就是為了保持空間『平衡』,所以才會以DCLXVI為中心,然後建立學校培養菁英消滅黑暗。」

 

  「什麼黑暗呀?」難道說會跑出什麼大魔王來毀滅世界嗎?

 

  老實說,不管到什麼地方都會有想要毀滅世界的大魔王,個人認為這種魔王是吃飽太閒,如果沒有勇者三不五時來踹門,就會無聊到想要毀滅世界。

 

  另外一種無聊的魔王就是橫刀奪愛的抓公主,不止魔王會這樣做,人類世界就很多這種辛酸狗血的戲劇性場景。

 

  還有一種就是統治世界的大魔王,老實說人類在世界大戰的時候就是這種模式,像這種魔王的下場大部分都是以過勞死之類的悲劇收場。

 

  「有一個空間叫做渾沌,那個空間會不斷生產出黑暗,然後那些由黑暗變成的生物就會攻擊自己以外的生物,因為沒辦法溝通所以只能消滅。」

 

  「那個空間沒辦法封印或是關閉嗎?」

 

  「如果可以就不會出現DCLXVI了。」

 

  照這樣說來,黑暗這種東西在很久之前就存在了,我以後畢業該不會就要去對付那種東西吧!

 

  「副會長會想升高中嗎?」

 

  「不升高中還能做什麼?」去消滅黑暗物質?

 

  「想說可以去考死神執照或是軍人執照。」

 

  又是死神又是軍人的,同學!我就算國中畢業也還是未成年耶!而且這世界怎麼會有軍人?要當死神是不是要死了之後才能當呀!

 

  「軍人?」

 

  「就像銀花的傭兵執照,可以去接任務賺錢。」

 

  這算什麼?轉職接任務嗎?我是人類呀!果然在這間學校畢業之後一定會失業,我看我以後到廟裡當廟公好了。

 

  「我覺得讀這間學校後就沒有未來了。」我雙眼茫然的望著天空。

 

  「會這樣說代表妳沒去過其他空間。」洛把我頭扳回來。

 

  「其他空間?」如果去了冥界、天堂、地獄不就等於死了嗎?

 

  「很好玩的,所以副會長一定要得到學校代表的位子。」

 

  忽然想起我們校園競賽的目的就為了年底那個,與其他學校比賽的日子。

 

  我們學校名聲差成這樣,會不會還沒開始比就被人陷害說我們作弊之類的。

 

  「走一步算一步吧!」我躺回山花園。

 

  為來那種遙遠的東西就別想了,平凡的人類生活也別想了,世界正在被黑暗侵擾也別想了,反正呀!遇到的事情總是和我想的不一樣。

 

  那想那麼多能幹麻呢?

 

  現在我只需要好好的睡一覺,明天的事,就明天在說吧!

 

 

23.

 

 

 

  畫面位於學生委員會選手休息室。

 

 

 

  一頭淡紫色長髮的異色瞳少女,眼中充滿熱情澎湃的望著窗外戰鬥的景象。

 

 

 

  好期待自己能上場朝敵人丟幾顆榴槤,自己心中那麼多的鬥志,身後沙發上卻躺著睡死的隊友。

 

 

 

  洛那傢伙在睡下去就不用上場比賽了吧!兒水紋精靈王子又不知道去哪了,難不成我要跟會長一組嗎?

 

 

 

  才剛想到布蕾會長,會長就忽然哀號一聲說自己肚子痛,然後去了廁所就再也沒回來了。

 

 

 

  「看來只剩我們兩個可以上場了。」另一名叫做楓伊的墮天使拍拍妮莎的肩膀。

 

 

 

  記得楓伊只是替補選手,雖然沒通過大會同意,不過直接上場應該也不會怎麼樣,總比拖著一個睡的不醒人事的傢伙好。

 

 

 

  「我的攻擊範圍很大,小心點。」楓伊露出淡淡的微笑。

 

 

 

  誰管你攻擊範圍有多少,我攻擊範圍也不小喔!我想我們兩個都是無差別攻擊的類型。

 

 

 

  說到這裡,身為旁白要在這裡解說一下。

 

 

 

  因為主角忍冬正在醫護室療病,所以現在使用妮莎同學的視角,至於為什麼要使用妮莎同學的視角?

 

 

 

  「因為我高興!」妮莎揪起嘴雙手抱胸仰起頭。

 

 

 

  「高興什麼?」妮莎忽然出聲嚇到楓伊。

 

 

 

  「沒什麼,對了!等等上場我們就自己打自己的吧!」一人一個敵人,如果我搶走你的敵人那是你自己不好唷!

 

 

 

  「不擬定策略什麼的嗎?」想起副會長忍冬都會神奇的想出一些縝密的策略。

 

 

 

  「策略是什麼?能吃嗎?反正接下來的對手不是圖書會就是周公社,通通打飛就對了!」妮莎自個兒喝喝的笑了幾聲。

 

 

 

  「嗯,也是啦!哈哈。」楓伊也認同,畢竟PK賽跟上次的生存遊戲不同。

 

 

 

  當外頭又再度響起喝采,復活賽的勝利社團力所當然的是母豬社,然而母豬社又輕輕鬆鬆的踢掉了周公社。

 

 

 

  看來母豬社已經不敢隨便派人上場,現在派上來的都是有位階的高手。

 

 

 

  管他是大王子還是有位階的高手,打就對了!

 

 

 

  副會長忍冬靠一個桃木劍和一句天庭咒就打贏了母豬社,那麼我就靠一顆榴槤打遍天下無敵手。

 

 

 

  等等為什麼是榴槤?不然還有什麼東西是刺刺的,又可以丟出去的?......河豚......

 

 

 

  「茵之律子公主大人瘋狂粉絲俱樂部通過了復活賽,下一場的對手又學生會,他們能夠突破這個死棺嗎?」安菲莉莉雅老師宣佈了下一場的比賽。

 

 

 

  好耶!早就想跟別人單挑看看了,之前礙於很多麻煩的規定和計畫,沒辦法好好按照自己的步調走。

 

 

 

  我終於可以篡主角的位置了嗎?......呵呵,開玩笑的。

 

 

 

  我和楓伊兩人走上競技場,我才發現我的族人,魔女族和吸血鬼族都有來幫我加油,而且來的人數還不少,該不會整族的人都跑來了吧!

 

 

 

  「妮莎的粉絲很多呢!」楓伊笑著臉對著那兩族人揮揮手。

 

 

 

  「因為我是生於大家族嘛!」話是這樣說,不過自己很不喜歡逗留在任何一方太久,因為麻煩的規定太多了。

 

 

 

  吸血鬼出門一定要擦特製防曬乳,或是一定要喝到一定的血量,才能在早上出門。

 

 

 

  出了門還要防範吸血鬼獵人拿著槍爆了你的腦袋,不然就是狂熱宗教份子會拿木樁追著你,邊喊著要刺穿心臟什麼的。

 

 

 

  而魔女好過一點,頂多被人說是妖女還是神棍什麼的,以前被人發現是魔女還要綁在木棍上被火烤呢!

 

 

 

  然後三不五時就會出現使用黑魔法的分家來搶領土,還來個失傳的咒語需要破解等等。

 

 

 

  以上種種,不管留在哪都要遵守家裡的規定,吸血鬼和魔女都不能和人類談戀愛,然後種族糾紛和位階什麼的,有夠複雜。

 

 

 

  分什麼祖宗十八代,宗家、分家、真祖、祖宗、亞種、雜種、主人、僕人、你能殺我、我不能殺你、黑白、善惡、祝福、詛咒......

 

 

 

  不過就是戲劇性的愛恨情仇,沒事幹麻設定的那麼複雜呀!而且上千代的祖先做了什麼干我屁事,我幹麻幫他們收爛攤子。

 

 

 

  「妮莎?」楓伊看著有點在恍神的妮莎有點擔心。

 

 

 

  「啊?開始囉?」回神過來才發現敵人很不爽的瞪著我們。

 

 

 

  「你們這個下賤的社團,不過贏了我們一次在囂張什麼!」對方不高興的吼著。

 

 

 

  贏了母豬社一次?不只一次吧!我們打贏你們少說有三次左右了,而且你以為你在有名氣的社團裡身分地位就變高了嗎?

 

 

 

  「好啦!好啦!讓你們有點面子,我裝作認真打可以了吧!」妮莎瞇起眼,轉過身背對著敵人。

 

 

 

  「對方是獸族的青空之狼,還有魚族的白花人魚呢!」楓伊小小聲的說。

 

 

 

  一隻狼和一條魚?哼!看我把他們血榨乾,然後變成肉乾旱魚乾。

 

 

 

  「喚嚎之......

 

 

 

  那匹狼還沒唸完咒語,一隻河豚直接在他嘴裡炸開,接著他滿嘴是血痛的在地上打滾。

 

 

 

  「那我就是打那個人魚囉!」楓伊抽出雙手斧朝人魚走去。

 

 

 

  記得楓伊的攻擊是閃電,水屬的人魚大概會被電成焦炭吧!這樣比賽不就很快就結束了?真無聊。

 

 

 

  「哼!不要以為電系我就沒辦法!」那條魚還自傲的說著。

 

 

 

  下一秒他馬上跟那匹狼一樣哀號起來,有一顆榴槤硬生生卡在他嘴裡,他也滿嘴是血的跟那匹狼一起在地上打滾。

 

 

 

  這個畫面引起眾多觀眾一陣拍桌狂笑,看來以往的比賽都沒有像這樣惡趣味。

 

 

 

  「不是說好一人一個的嗎?」雖然楓伊不在意,但還是隨口問了。

 

 

 

  「我後悔了,我想要一人兩隻。」妮莎給楓伊一個燦爛的笑容。

 

 

 

  「好吧!好好的玩。」楓伊拍拍妮莎的頭,走到場邊緣悠哉的坐下看比賽。

 

 

 

  「茵之律子公主大人瘋狂粉絲俱樂部被瞧不起了!學生會居然一打二,身為常勝的茵之律子公主大人瘋狂粉絲俱樂部終於要被學生會完結了嗎?」

 

 

 

  坐在一邊實況的白駒老師,臉上笑的十分開心,副會長好像很討厭那位老師,看那位老師都是用瞪的。

 

 

 

  我也不怎麼喜歡,感覺那個老師好像在研究我們,觀察我們,多少有一點不舒服。

 

 

 

  聽說母豬社派出高手什麼的,會被塞榴槤和河豚的敵人算高手嗎?

 

 

 

  圖書會那個大學部的烽梟,看他戰鬥的方式簡單俐落不拖泥帶水,攻防應對機靈,那樣才叫高手吧!

 

 

 

  看地上那兩個掙脫不掉河豚和榴槤的蠢蛋,基本上一擊就可以秒掉了,要不然讓他們自己滾出場外失個也是可以的。

 

 

 

  搞什麼呀!難得妮莎我能篡主角的位置,結果就只能丟一個河豚和一顆榴槤,然後就結束了嗎?

 

 

 

  我還沒用我超華麗的想像,也還沒用西洋劍搭著我的服裝漂亮的斬擊,更不用說用水晶球使用家傳古老的魔法,就連想吸血的慾望都沒了。

 

 

 

  雖然我的想像只能變出食物,雖然我的西洋劍只能刺穿不能斬擊,雖然我的水晶球會爆炸,雖然吸血之後會飽到打嗝。

 

 

 

  不過!我也想要像很多主角那像刺激碰碰碰轟轟烈烈的炸來炸去。

 

 

 

  我也是修練很久,都練出心得的腳色之一,像是我可以精密的計算出奶油和麵粉的比例,做出最好吃的天使蛋糕。

 

 

 

  我還可以把魚骨變軟,調整一杯茶的酸鹼值,降低肉的脂肪和蛋白質,增加葡萄的營養增加鐵含量,把胡蘿蔔的腥味去掉。

 

 

 

  我都已經可以做到這麼細膩的事情了,大家都沒有注意到,真是太過分了!

 

 

 

  「你們太弱了吧!去叫你們社長出來面對!」

 

 

 

  聽布蕾會長說母豬社一直以來都在打壓學生會,我們學生會居然會被這麼弱的痞子社團打壓?真是天大的笑話。

 

 

 

  「學生會嗆聲了!並要求替換對手,裁判已同意茵之律子公主大人瘋狂粉絲俱樂部替換選手。」白駒老師手拿一張紙廣播道。

 

 

 

  場外觀眾響起各種聲音,不過大部分都是在罵茵之律子公主大人瘋狂粉絲俱樂部,所以嘛!母豬社也沒什麼了不起。

 

 

 

  「如妳所願,社團經理,艾格蘭親臨。」一個像是騎士隊長的女子威風的站了出來。

 

 

 

  「我會讓妳後悔的小女孩,我是緒恩斯塔。」另一個男隊員也穿著騎士盔甲,氣勢非凡的站出來。

 

 

 

  雖然不是社長親自出來,不過這兩個稍微有聲譽保證的強手應該可以讓我心服口服。

 

 

 

  比賽又重新開始,他們兩個抽出等級高階的寶劍,殺氣騰騰的警戒著我。

 

 

 

  我望著艾格蘭,金色的長髮編成辮子繞在脖子上,淺綠色的碧瞳炯炯有神,身材很失敗的被盔甲遮擋了。

 

 

 

  忽然有個念頭,艾格蘭臉蛋長的那麼漂亮,身材到底好不好呀?

 

 

 

  就在那兩個騎士氣勢如鴻的揮砍劍而來,「非生靈,撤!」幾乎視同一時間,水晶球一道金光閃爍。

 

 

 

  碰的一聲,煙霧瀰漫,不過艾格蘭反應很過的用法術將煙霧散去。

 

 

 

  「身材很好啊!」我望著艾格蘭說。

 

 

 

  「......」艾格蘭赫然發現自己的盔甲和寶劍都不見了,現在身上只剩下胸罩和內褲。

 

 

 

  而同為隊友的緒恩塔斯只剩下一件三角褲。

 

 

 

  不得不說,他們都是正男美女,男的帥,女的美,身材都是黃金比例。

 

 

 

  「妮莎,這是什麼巫術呀?」坐在遠邊的楓伊用一圈防護陣保護自己,才免於被魔法強行脫衣。

 

 

 

  「可以把防具和武器暫時變不見十分鐘的法術。」當然我自己身上也只剩下一套可愛的比基尼。

 

 

 

  「太......太卑鄙了!」原本氣勢很強的艾格蘭忽然害臊起來。

 

 

 

  「妳......妳妳......」站在一邊眼睛不知道要往哪裡看的緒恩塔斯結結巴巴,也沒剛剛的氣勢了。

 

 

 

  蛤?高手這樣就不行了,沒了武器至少用魔法來對戰吧!在那邊害羞什麼呀!

 

 

 

  就在等他們兩個適應裸奔之餘,我望見我的加油裡面有不少熟面孔,其中還有幾個是從小玩到大的青梅竹馬。

 

 

 

  讓我想起小時候跟著幾隻吸血鬼和小魔女一起去沼澤地探險,然後撿回一隻很可愛的生物,像水母那樣的東西。

 

 

 

  「魯波納!」我喊著那隻小水母的名字以便召喚牠,已經十幾年沒見了,不知道現在怎麼樣了。

 

 

 

  轟--!一隻三層樓高的藍色果凍水母從天而降,以前只有三條觸手現在觸手多到眼花瞭亂,一顆大眼球在果凍體裡晃呀晃,直到看見我。

 

 

 

  「玩具。」我指著艾格蘭和緒恩塔斯。

 

 

 

  接著很害羞的畫面就在競技場上演,艾格蘭與緒恩塔斯太在意身上僅存的布料,所以掙脫也不是,不爭脫也不是。

 

 

 

  就怕真的在觀眾面前全裸,嘛!怕什麼,這部小說可是普遍級的......好啦!多少有一點保護級,至少不會出現成人畫面。

 

 

 

  「投降--!」幾乎是用尖叫的喊出來,艾格蘭整個人都快崩潰了。

 

 

 

  「學生委員會勝利!」安菲莉莉雅老師宣佈之後我才收回魯波納。

 

 

 

  「哈哈,妳挺強的嘛!」楓伊又拍拍我的頭,像個大哥哥一樣鼓勵我,差點沒忘記他是個妹控,不過還不錯就是了。

 

 

 

  經過這次戰鬥我領悟到了,要出奇不意的對付強的對手,這樣才能贏的很快樂,這就是兵不厭詐的原則。

 

 

 

  中場休息時間,會長、副會長、米爾依然沒回來,洛還是躺在沙發上睡覺。

 

 

 

  先不說副會長過度疲勞,布蕾會長到底去哪裡摸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墨輓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