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抽著高檔菸,這是目前本區最貴的惡靈菸。

  惡靈菸以特殊香氣聞名,吸菸者吸下去嘴裡還會殘留香氣,而吸二、三手菸的人也不會覺得味道很嗆。

  雖然致癌率跟一般菸沒差多少,但至少在菸味部分,倒是讓挺多人能夠接受。

  惡靈菸分成水果香和花草香,我通常都抽蘋果香,清甜的味道比較符合我可愛天真的屬性。

  其實我原本是不抽菸的。

  當年,因為某些關係必須偷渡來這區,聽說第九區是混亂到連法律都管不住的地方,所偷渡客透過某些關係可以免強在這裡生活。

  只要有工作就能持有第九區黑卡,雖然沒辦法離開該區,但至少能享有普通住民的生活福利。

  前提是--你必須要有工作。

  在朋友的介紹下,我來到成人服務專線當『艾妮艾妮』,這是第九區特有的稱呼。

  簡單來說就是色情行業,只要用電話撥打--2020#指定小姐號碼,就可以聊天或叫小姐開房間。

  因為電話前面是2020,不知不覺所有做特殊性行業的人都被叫做『艾妮艾妮』。

  第九區『艾妮艾妮』有分很多類型,賣聲音的叫做藍鑽、賣身體的叫做紅鑽、賣時間的叫做白鑽、都賣的叫做黑鑽。

  我就是黑鑽艾妮艾妮,也不是很缺錢或沉迷性交,單純是因為想存錢買菸而已。

  回到前面所說,我原本不吸菸。

  當初接引我的皮條客告訴我,第九區有個好玩的都市傳說--煙骨郎。

  在深夜,經過轉角前,若聞到淡淡的甜菸味,代表等等境過轉角就會遇到煙骨郎。

  那傢伙臉部是白骨骷髏,身穿酒紅色襯衫、黑色西裝褲,特愛使用金色別針,還選用菸草花圖案。

  說話屌兒啷噹、自戀又我行我素,明明是個死掉的骷髏卻會跟人收過路費或要菸。

  如果不給錢或菸,煙骨郎會對你吐王水,在你痛苦尖叫掙扎時,帶著邪惡的笑聲離去。


  這是什麼滑稽的都市傳說?


  雖然我那時聽了都笑到逼出淚來,但也是從那次之後開始吸菸。

  煙骨郎也是惡靈菸的愛用者,傳聞在巷子口點惡靈菸,就可以直接把煙骨郎召喚出來。

  這種菸真有那麼好嗎?連死人都喜歡。

  於是我跟同行借幾根菸來抽抽,不知不覺就這樣上癮還抽到必須兼職。

  惡靈菸真他媽貴,一包二十根要五百塊,難怪煙骨郎會在轉角跟人要錢討菸,因為他根本買不起吧!

  死人連工作都沒有,果然只能行乞。


  我一天至少要抽一包,運氣好客人也會送我幾根,不過都是蘋果香以外的味道。

  為了每日一包,平時當黑鑽,有時間就會兼職超商店員、送貨員。

  做服務業雖然有點辛苦,不過也有方便的好處,例如當超商店員時,我可以偷塞自己的黑鑽號碼給看起來有需求的客人。

  當送貨員的時候,簽收方看我順眼會直接掏鈔票買個十分鐘。

  兼職是加速我賺錢的方法嘛!自然不會讓我討厭工作,加上我抽惡靈菸,在圈子裡可說是高級艾妮艾妮啊!

  如果沒像我這麼殷勤,是不可能嘴裡叼著惡靈、穿名牌、住高級公寓。

  因為我是高級艾妮艾妮,不少有錢人喜歡點名我,這讓我漸漸傲慢自負起來。

  現在有客人指名,我還要看長相在考慮要不要接呢。

  之前誰都可以的時期,單純是因為要賺錢買菸,現在有很多乾爹奶媽會幫我買菸,我的開銷也沒以往的吃緊。

  不過兼職的興趣還是沒改掉,只要有閒時間我又會跑去打零工。


  怎麼說呢,透過不同的工作可以滿足的另一個嗜好吧。

  那嗜好稍微有點特別--咬唇。

  對,我喜歡咬別人的嘴唇,最好咬到出血能讓我吸允舔舐。

  客人不喜歡我這麼做,因為留下印記會讓別人發現他們買了艾妮艾妮。

  但如果是打零工獵豔到的對象,通常只要跟他們說十分鐘免費,就很容易上鉤並且讓我咬唇。


  今天又被客人指名,我坐在相約地點抽著惡靈菸。

  有些客人有特殊癖好,會要求我穿女學生制服、兔女郎之類的服裝。

  這次也不意外,來店的客人要我戴圓頂禮帽、穿紅色連身洋裝、指定藍色假鑽高跟鞋。

  好像是老婆跟別人跑了,所以要我打扮的跟他老婆一樣,還要模仿他老婆說話方式和語氣。

  要不是收費兩倍外加一打惡靈菸,我才不想接這接麻煩的客人呢。

  在旅館解決這個客人後,已經是深夜快十二點了。

  我開心的把一打惡靈菸夾在腋下,拎著假鑽高跟鞋走在寂靜廣闊的街道。

  忽然看見路邊有台編號2020的計程車,我好奇的在車子附近晃蕩。

  難道司機也是艾妮艾妮嗎?

  轉了兩圈,看見坐在裡面的司機是個穿燕尾服的男子。

  他的嘴唇看起來讓我很想咬,所以我就坐進計程車裡了。

  「需要艾妮艾妮嗎?」我把一隻鞋丟在司機後座,鞋墊上寫了我的號碼,希望他之後看到會打電話給我。

  「多少?」司機先生眼神鋒利的盯著我,讓我有些害臊。

  「嗯……讓我咬嘴唇的話,前十分鐘免費唷!」

  「我是說帽子。」

  「咦?」

  「帽子多少錢?」

  這司機居然只在意我的帽子,難道他對我火辣的身材一點興趣都沒有嗎?

  心灰意冷,把帽子直接送給司機先生,下車把另一隻丟進垃圾桶。

  沒想到身為名牌艾妮艾妮的我,也會有被人打槍的時候。

  好不甘心啊!我一定要咬到司機先生的嘴唇。


  由於那次的打擊,導致我這幾天沒心情工作。

  情緒低迷讓負責照顧我的皮條客很緊張,他送了一包惡靈菸給我,說了很多安慰和慰問的話。

  我當然也把帽子的事情跟他說,結果他果然不懂我被打擊的心情。

  一直說那個男的可能是同性戀或不舉之類的,但重點根本不是對方的性向好嗎?

  咬嘴唇的對象不分男女老少,那晚我的美貌被一頂帽子比下去這就算了,結果還咬不到對方的嘴唇。

  沒有咬到嘴唇就是我難過的原因啊!

  皮條客的嘴唇又看起來不好咬,如果用食物比喻的話,司機先生的嘴唇看起來就是高級牛排,皮條客的嘴唇則是地上爛掉的香蕉皮。

  就算他願意給我咬,我咬下去也不會開心,會想吐!

  打發走皮條客後,我打電話給自己為數不多的好朋友金姊。

  她是我在打零工認識的前輩,金姊聰明又貼心,在我無助時幫了我很多忙。

  這次的煩惱,她肯定也能幫我解決吧。


  「黑艾妮呀!最近過得好嗎?」金姊叫著我的小名,這時間她應該還在工作,但還是願意接我電話讓我很感動。

  「金姊,我遇到很過分的男人,現在好困擾喔!」

  「怎麼回事?說來聽聽。」

  把那晚遇到的事情重述一遍,金姊沒像皮條客那樣呼嚨我。

  她沉思了幾秒,隨後提出建議,「趁他不注意的時候咬就好啦。」

  「咦?這麼說好像也是,不過這很難成功吧。」

  「可以的啦!你就大喊『Surprise!』,然後撲過去咬他,以你的功力絕對能辦到。」

  受到金姊的支持鼓勵,我想起以前在外地原本的職業,是需要勇氣和強韌的意志力,我要把這個心情延續到咬唇上,這樣的話--

  就能咬到嘴唇了!

  我的想法很簡單,躲在司機的後廂車裡,趁他開後車廂的跳出去撲倒他,這個『Surprise!』不管是誰都無法招架吧,哈哈!

  有了計畫就要馬上付諸行動,我跳下床穿上馬甲套裝,隨便拿件外套衝去百貨公司專櫃,挑了一頂高禮帽戴在頭上。


  午夜將近,我又站在路邊抽著惡靈菸。

  編號2020的計程車停在路邊,不過司機卻下車搭訕路邊穿西裝的男子。

  他跟那個男子好像聊得很開心,我抓準時間想去撬開後車廂。

  不過翹鎖我還是第一次,笨手笨腳的花了很多時間,正要放棄時候車廂突然自己彈起來。

  並不是我開鎖成功,而是司機先生用專用遙控器自己開的。

  「啊、那個……」

  我慌張的退後幾步,發現司機先生身材高壯挺拔,身材好力氣也很大,他單手就把西裝男扛在肩上。

  雙眼冷冷地盯著我看了幾秒,隨後先把西裝男丟進後車廂,再搶走我頭上的帽子,同時也粗魯的把我壓進後車廂。

  搞什麼啊!帽子控變態!

  不大的後車廂裡,我只能趴伏在西裝男的胸膛,抱怨計程車司機的同時,順便唸了西裝男幾句。

  「怎樣!沒被大咪咪壓過啊!」我看西裝男沉默不語,想說他該不會處男所以被我這個美女嚇到不敢說話。

  西裝男持續保持沉默,我瞪他的時候才看見,他居然帶著日式惡鬼面具。

  什麼?司機先生不只是帽子控,還是面具控嗎?搶物品時也不忘連主人都一起打包帶走?

  太惡劣了!


  司機先生不知道要去什麼地方,上坡又下波還有大轉彎,我猜他走的山路吧。

  第九區屬於平地,山路只有一條,那是前往別區的曲折路線,嚴格說起來算是區跟區之間的交界點。

  記得這條路還挺長的,我趴在西裝男身上覺得無聊,伸手摘掉那位先生的面具。

  真好奇,他大半夜戴面具想幹嘛?還是因為長得很醜怕嚇到人,才戴這種惡趣味的面具。

  摘下面具的瞬間--

  不看還好,看一眼我全身的血都沸騰起來。

  那位先生的面容激起我咬唇的本能,在大腦還沒意識到自己行為前,身體就撲了過去張嘴就是想咬他的嘴唇。

  「嗯?」

  柔軟的東西我是咬到了,不過睜開眼發現,牙齒啃的不是唇瓣是手背。

  那位先生的反應速度比我想的還快,居然在我咬到他之前用手擋下來了!可惡!

  不管我撲咬幾次、從哪個方向襲擊他,就算手背已經呈現血淋淋狀態,西裝男仍堅持蓋著自己的嘴,就是不讓我咬嘴唇。

  現在的人怎麼這麼難搞啊!不過就是咬嘴唇而已,讓我咬一下會死嗎?

  跟西裝男奮鬥幾分鐘,我滿口是血他滿手是傷,嘴巴酸加上菸癮發作我只好作罷。

  點起惡靈菸把白煙吐在西裝男臉上,當然我不是會用菸攻擊別人的劣質者,只是現在的姿勢讓我沒辦法把菸吐向別處。

  「唉、你也用不著這麼堅持吧。」我打菸渣抖在旁邊的雜物上,要不是有這些雜物,我也不用一直趴在別人身上。

  西裝男瞇起眼,眼神像是在說「你也很堅持要咬唇啊」,但他沒吐出半個字,把自己面具帶回去就不說話了。

  「我是黑鑽艾妮艾妮,請多多捧場唷!戴惡鬼面具的帥哥。」

  看他緘默不作聲,我姑且就以面具造型稱呼他惡鬼先生,把他西裝口袋裡居酒屋卷抽走,換塞三張2020#的名片到口袋裡。


  計程車途中有停下來一陣子,好像有誰上車但就算大叫乘客也沒聽見的樣子。

  我死心的癱軟在惡鬼先生身上,至少自己還跟一個帥哥關在一起,要死的話惡鬼先生也會一起死吧。

  正想著自己的遺言要說什麼內容時,計程車忽然急煞--大幅度迴轉最後停下。

  因為這個突如其來的意外,讓我撞到旁邊的雜物,零零散散的東西散落在我跟惡鬼先生之間。

  靠著微弱泛黃的小燈,看見散落的物品中有獵刀和沙漠之鷹。

  酷!這把槍是真槍嗎?

  興奮的拿起沙漠之鷹仔細瞧瞧,這種感覺、重量、質感,還有令人懷念的氣息。

  這是一把真槍啊!

  雖然沒有子彈,不過我還是很興奮的把玩著,也把獵刀塞到外套內,感覺就像回到早期,自己首次上工接到第一份任務時的心情。

  沒想到自己還有機會再拿到真槍,真享用紅酒和乾酪來慶祝,可惜自己和一個帥哥關在後車廂裡出不去。

  計程車沒停多久又開始移動,這次的車速變得有點快,像是在趕時間似的。

  沒過幾分鐘,計程車到達某處,我聽見有人開車門又狠狠把們甩上的聲音,想必是司機下車要來開後車廂了吧。

  握著沙漠之鷹,全身縮成塊,維持一打開頂蓋就要噴出去的姿勢。

  不料,司機沒有馬上打開後車廂,我猶疑了一會兒,惱怒的踹頂蓋幾下。

  可惡的傢伙!偷我的帽子還綁架我!等等出去我一定要咬爆他的唇。

  這時惡鬼先生挪動身子,手在散落的雜物堆裡摸出像鑰匙的短鐵片,他把鐵片插進一扳!

  喀啦!後車廂就這樣輕易的被撬開。

  咦?原來後車廂有暗鎖可以戳嗎?看來我以後躲後車廂時,也該學學內側撬鎖技巧了。

  跳下車就是往駕駛座衝,司機理所當然不在座椅上,我左右張望尋找司機的身影。

  因為天色幽暗,隱約能猜出自己在某個巨大廢墟廣場。

  司機先生要跟我玩捉迷藏嗎?

  揚起嘴在前座翻找幾回,果不其然從副駕駛座下翻出子彈,把沙漠之鷹彈匣補好補滿。

  上膛,喀擦!

  抬頭挺胸,露出友自行的笑容,我輕柔的對廢墟深處喊道:

 

  「司機先生,我來抓你囉。」


  --

  廢叭:

  明天沒辦法寫文,今天趕快衝一篇出來

  惡靈菸,參考現實牌子『小惡魔』

  後車箱內開鎖,這個暗藏小鎖應該是真實存在的啦W只是每部車都不太一樣

  延續第一篇的假鑽乾跟鞋,黑艾妮就是鞋子的主人~

  剩下還有,粉紅色有小蝴蝶結的娃娃鞋、米色楔型涼鞋

  下回來看看可愛的女孩故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墨輓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