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影咆嘯撕裂著大嘴,尖銳的利牙閃爍著冷光,他撲過來將我整個吞掉。
 
  「啊啊啊啊!」不要吃我,我不是布丁啊啊啊!
 
  碰!
 
  面朝地的跌在地上,身上纏著棉被讓我無法動彈。
 
  「芙小姐!您沒事吧!」
 
  女僕慌張的衝進房裡,看見我被棉被綑綁在地上。
 
  她愣了一下,隨後趕緊把我從棉被裡解救出來。
 
  窗外的陽光隔著窗簾灑進房間,已經早上了。
 
  深呼吸,吐氣。
 
  趕快回到原本的思考軌道上,複習一下目前為止知道的事情。
 
  不然等等被異界女僕發現我是穿越來的應該會很尷尬,說不定還會被送去精神病院,然後我就永遠回不去了。
 
  很好,首先。
 
  我來到異世界了,這裡是赫萊之國。
 
  而我現在用的身體和身分,是討伐團騎士長艾德里安的妹妹,芙.佩特爾。
 
  這個世界的芙好像希望哥哥得到幸福,那麼……
 
    就由我來幫她完成心願吧!
 
  這是我目前得到的結論,雖然不清楚自己怎麼過來的。
 
  反正按照小說漫畫原則,我應該是要在這裡完成什麼才能回去。
 
  女僕把我扶到床上,接著恭敬的詢問我用餐的事情。
 
  「芙小姐,您的早餐已經送來了,要先吃嗎?」
 
  我點點頭,然後女僕動作很快的把房門外的餐車推進來。
 
  吃早餐的同時女僕也拿了梳子幫我梳理頭髮。
 
  總覺得安安靜靜的吃早餐有點不自在,而且這早餐真的是早餐嗎?
 
  吐司夾層裡塞滿了各種餡料,牛肉、培根、鮪魚、番茄……
 
  看起來就是超級『營養』的。
 
  還有茶杯裡滿滿的純天然蜂蜜是怎麼回事?
 
  我知道艾德里安很喜歡蜂蜜。
 
  但不代表身為妹妹的我可以直接把蜂蜜當茶喝呀!
 
  難道說這世界的芙也喜歡蜂蜜,喜歡到把蜂蜜當茶喝了嗎?
 
  女僕在背後看不見我恐懼那杯蜂蜜的眼神,她心情很好的哼著小調。
 
  「那個……哥哥現在在哪呢?」
 
  「艾德里安大人去城外巡邏了,昨晚他有回來看一下芙小姐呢。」
 
  「哥哥有來看我?」
 
  「對呀,您睡在書桌前,艾德里安大人就把您抱到床上了。」
 
  艾德里安大人--呀!
 
  帥氣又會工作,對自己的妹妹也很溫柔,這麼棒的男人天底下哪裡找啊!
 
  我想我正大光明的發腐,異界女僕應該也不會發現,喔呵呵。
 
  「他一定有很多男朋、男性朋友,呵呵。」
 
  「不……其實艾德里安大人在十年前的戰役之後就一直是一個人。」
 
  語氣充滿了失落和同情,她繼續梳理我的頭髮,接著說道:
 
  「艾德里安大人不喜歡說話,就算被誤會、刁難,他不吭一聲,十年前的戰役結束之後,艾德里安大人封印了黑暗力量,但沒說清楚是封印在哪裡,城裡的人都謠傳艾德里安大人直接把黑暗力量占為己有,他隨時可能會叛變或是被黑暗侵蝕……」
 
  這女僕好像壓抑很久似的,劈哩啪啦跟我抱怨人們對討伐團騎士長的誤解。
 
  「其他騎士成員呢?」
 
  「大部分覺得艾德里安大人太嚴肅所以退團,新培訓的見習騎士也不敢加入討伐團,畢竟是要去城外跟怪物打架嘛,加上不少人覺得黑暗力量被封印就不需要特別防範魔獸。」
 
  我還從女僕口中得知,我住在一個可以容納五十個騎士的豪宅。
 
  不過目前只有我跟艾德里安住在這裡,頂多加上四五位家僕而已。
 
  艾德里安不是騎士長嗎?怎麼騎士團只有他一個人?
 
  可惡!沒有騎士成員怎麼幫哥哥找男朋、男性朋友!
 
  赫萊之國的騎士也太沒騎士精神了吧!
 
  不是說很厲害的打了黑暗女神好幾年嗎?
 
  難道真正厲害的人都在戰役中死掉,剩下都是一些沒用的渣渣,和不耐操的媽寶或玻璃心菜鳥嗎?
 
  那些人因為騎士長太帥所以羞恥的退團,因為害怕打怪物就不去打怪物。
 
  好像國家被怪物入侵也不是自己錯,這是哪門子的騎士呀?
 
  嗯?等等!
 
  艾德里安是討伐團騎士長,現在討伐團只剩下他一個人,這不就代表……
 
  艾德里安槍匹馬的去打怪物。
 
  「等等!就哥哥一個人嗎?沒有支援或同事?」
 
  「就艾德里安大人一個人。」女僕難過的低著頭。
 
  不好,再這樣下去艾德里安一定會步上古人所說『藍顏薄命』。
 
  過勞死沒保險可領,因為生前沒朋友葬禮大概也沒什麼人參加。
 
  大眾對他的誤會也沒解開,孤苦無依的死去還要背負臭名。
 
  這也太可憐了吧!
 
  而且他死了,我不就沒辦法完成芙.佩特爾的遺願了嗎?
 
  沒辦法完成遺願我就要繼續待在這個世界裡。
 
  不能跟夏詩到處玩,不能看BL書刊,不能回去小受霧春的書店打工。
 
  啊啊、雖然黏在帥哥哥艾德里安身邊好像也很幸福,可是我原本的世界還有很多事情沒做完。
 
  決定了!騎士團團員這件事要先解決。
 
  如果可以分擔艾德里安的工作量,也許艾德里安就可以有更多的時間去認識男朋、男性朋友。
 
  「我要當騎士!然後加入討伐團!」
 
  「欸?芙小姐您病不是才剛好嗎?」女僕露出錯愕的表情,「而且您的身子一直都很虛弱,怎麼禁得起騎士學院的考試呢?」
 
  對耶!我差點忘記芙.佩特爾是個寫日記寫到咳血的病弱少女。
 
  可是我現在用這個身體沒感覺任何不舒服的地方。
 
  跳下床做個暖身體操,女僕一臉疑惑的望著我。
 
  把枕頭丟給女僕,要她把枕頭貼在牆上。
 
  我要試試看在這個世界,是不是能跟以前一樣一拳把人揍飛。
 
  做完體操,來回幾次深呼吸,站穩腳步緊握拳頭。
 
  全神貫注的瞪著那顆枕頭。
 
  石芋芙,用妳的豆腐腦想想吧!
 
  那個枕頭是敵人。
 
    是電車上偷摸艾德里安屁股的癡漢。
 
  是在廁所裡偷拍艾德里安的色狼,還不斷發出呵呵呵的猥褻笑聲。
 
  而且!
 
  如果不打爆這顆枕頭,就無法幫艾德里安找男朋、男性朋友。
 
  艾德里安這麼帥,怎麼可以沒有男朋、男性朋友呢!
 
  「嚇!」
 
  一股強大的氣勢震撼四周,出拳的瞬間激起颶風纏繞。
 
  拳頭打碎了枕頭噴出大量羽毛,一聲巨響連牆都打出一個洞。
 
  我整隻手臂卡在牆壁裡,灰沙碎石散落在周遭。
 
  這堵牆可是貨真價實的石牆呀!
 
  把纖細的手拔出來,完全沒有擦傷或破皮,整條手還是白白淨淨的。
 
  嗚哇!怎麼有玩線上遊戲開外掛的感覺呀!
 
  我與女僕對望幾秒,她用一種不知所措的眼神望著我。
 
  感覺有點尷尬,我扯著嘴角苦笑。
 
  「應該……不用賠錢吧……」
 
  很好!事情進展的比我預期的還快。
 
  當著女僕的面前打破牆之後,馬上就被送到騎士學院校長室了。
 
  我再打破一次校長室的牆,就這樣順利入學。
 
  太好了,就這樣一鼓作氣的拿到優秀成績,加入艾德里安討伐團。
 
  順便在這間學院招攬幾個帥哥一起入團吧!
 
  因為身材太過嬌小,沒有適合我穿的輕甲,只能暫時穿著騎士學院的普通制服。
 
  揹著比自己還高的寶劍,女僕說這把劍是艾德里安當年讀學院使用的。
 
  嗯!不錯!身為騎士長的妹妹來讀騎士學院是很正常的吧!
 
  可能因為我長得太小隻,走在長廊上不免遭人側目。
 
  這就跟早餐店阿姨總是認為我剛上國中,我明明都高中畢業的說。
 
  走進教室,班上不意外幾乎都是男生。
 
  我用腐女子雷達掃描器,掃視著班上每一位男同學。
 
  必須要找一個,個性好又有能力的人進入討伐團才行。
 
  「欸!妳不是小芙嗎?」
 
  一個橙色頭髮皮膚黝黑的少年朝我揮手。
 
  他笑得燦爛爽朗,這種屬性就叫做陽光少年吧。
 
  不過他是--
 
  「阿瓦爾?」
 
  腦子又咚咚咚的竄出幾個關於這少年的記憶。
 
  阿瓦爾是芙的青梅竹馬,從小就帶著芙到處玩,阿瓦爾很喜歡幫助人,大街小巷的阿姨叔叔都認識他。
 
  就連住在水溝旁邊的狗,看到阿瓦爾都會興奮地搖尾巴。
 
  直到十年前的戰役結束,芙身體病弱父母雙亡才分開。
 
  原來是朋友啊,這樣應該很好說話,而且還沒當上見習騎士名聲就挺高了。
 
  艾德里安的個性屬於被動型,如果放一個主動的傢伙在他身邊,這樣算是一種互補吧!喔呵呵呵。
 
  「這邊、這邊!」
 
阿瓦爾指著他旁邊的空位,我馬上跑過去坐在那個位子。
 
  「阿瓦爾你也想當騎士呀!」加入艾德里安討伐團吧!
 
  「對呀!話說小芙妳的身體還好吧?之前聽說妳吐血什麼的害我超擔心的。」
 
  「放心啦!吐血什麼的只是以毒攻毒療法,沒聽過生病要吃冰才會好得更快嗎?」
 
  「嗯?有這種說法嗎?」
 
  「呃……啊對了!你有打算加入哪個騎士團嗎?」加入艾德里安討伐團吧!
 
  「目前還沒想到呢。」
 
  阿瓦爾猶豫的環起手。
 
  太好了!就是等你這句話!
 
  我用力的拍桌把臉湊到阿瓦爾面前。
 
  「加入艾德里安討伐團吧!」
 
  我大聲地將這句話說出來的霎那,班上所有人都轉過頭用異樣的眼光看我。
 
  氣氛瞬間降到零下十度,連阿瓦爾的熱情都被凍結了。
 
  怎麼了?我說錯什麼了嗎?
 
  現在尷尬的氛圍有點像夏詩罵我的時候,難道我說了讓大家不舒服的話?
 
  阿瓦爾連忙幫我打圓場說些別的事情,雖然還是有人對我擺出奇怪的表情,不過聽見我們轉移話題其他人也就回去做自己的事。
 
  這些人的眼神好討厭,我好像在班上變成怪人了。
 
  「小芙不知道大家很怕艾德里安嗎?」阿瓦爾小聲地在我耳說著。
 
  很怕艾德里安?這就是女僕說的城裡的謠言嗎?
 
  真過分,艾德里安明明就是很好的人。
 
  謠言止於智者,一定要想辦法幫助艾德里安脫離子虛烏有的謠言束縛。
 
  不過在這之前要先拉攏多一點同伴啊!
 
  「我只是覺得討伐團不應該讓哥哥一個人扛。」
 
  「嗯……小芙自從去了佩特爾家就改變很多了呢。」
 
  阿瓦爾笑嘻嘻的一掌蓋在我頭上搓了搓。
 
  住進佩特爾家?這世界的芙不是一直都跟艾德里安住嗎?
 
  想要從腦中挖出什麼記憶,但關於芙以前住的地方模模糊糊的。
 
  只想起什麼黑的、紅的,幾乎只有色塊或是斷垣殘壁的景象。
 
  芙.佩特爾的記憶很不完全,讓我沒辦法知道她以前是怎麼進去艾德里安家。
 
  「我哪裡改變了?」
 
  想不出所以然,我就直接問從小跟芙一起長大的阿瓦爾。
 
  既然是青梅竹馬應該很了解芙吧。
 
  阿瓦爾歪著嘴思考了幾秒,皺著眉露出疑惑的表情。
 
  「以前妳都很怕生,不會像剛剛那樣大喊或是有自信的抬頭走路,十年前父母過世的時候妳還打擊很大,完全封閉自我,艾德里安可能是父母也在戰役中過世了,出於同情就把妳帶在身邊當妹妹,之後妳的個性又變了。」
 
  原來芙跟艾德里安沒有血緣關係呀!
 
  我還想說頭髮同樣是黑的,長相也有點相似。
 
  話說十年前的戰役也太慘烈了吧!難怪芙不願意把這種記憶留在腦子裡。
 
  「其實我以前內心都會想很多,怕別人的眼光才這麼內向的,但自從重病吐血歷經生死交關後,我發現有些事情不及時說出來會後悔的。」
 
  沒錯,人要歷經一個大劫後才會有體悟改變。
 
  我用這個理由阿瓦爾應該可以接受吧。
 
  阿瓦爾挑起眉好像還在懷疑,想了想後才又對我露出笑容,看來是接受我的理由了。
 
  「是說,我覺得小芙比較適合輕鬆一點的巡邏騎士團。」
 
  默默把身子縮往阿瓦爾背後,我吞吞吐吐的說。
 
  「呃、其實我不清楚還有什麼騎士團……」
 
  嗚啊!我一直以為騎士團名稱是用騎士長的名字來區別,結果好像是用工作性質來取名區分的。
 
  「原來呀!畢竟小芙很少出門對吧,哈哈。」
 
  「那其他騎士團是做什麼的啊?」
 
  「除了討伐騎士之外,還有兩種騎士,巡邏騎士就是在城裡守城門、抓小偷、檢查貨物之類的,魔導騎士就是專門學法術還有研究魔獸、藥草醫學。」
 
  簡單來說就是打雜的警察和魔法少年少女囉?
 
  待在城裡面打雜和研究東西,確實比去外面打怪物來得輕鬆許多。
 
  但這樣不就代表討伐團的工作很辛苦嗎?
 
  那麼我就更要去討伐團幫助艾德里安了。
 
  「其實我在家裡有跟哥哥學一些劍術,所以應該還能應付魔獸。」
 
  不!實戰跟劍道社的練習完全不一樣,很擔心我到時候會不會變成拖油瓶。
 
  但我都可以把牆打穿了,不會用劍大不了直接用揍的吧。
 
  「那我也加入討伐團吧!巡邏團不缺人,對研究也沒興趣,既然是朋友就要互相照顧一下,小芙如果被怪物攻擊我會保護妳的。」
 
  「真的嗎?太好了!」麻煩你去保護艾德里安騎士長的肝吧!
 
  教室門突然被用力拉開,一個有小鬍子的大叔穿著盔甲走進教室。
 
  年紀這麼大應該是老師等級的人。
 
  他拉開渾厚有力的嗓門對所有人大喊:「你們這些小鬼!準備好要成為騎士了嗎?」
 
  --
  廢叭:
  最近農曆七月了呢w到處聽了好多鬼故事
  想寫個什麼,不過自己是習慣性長篇,怕文章開下去就無法收回來QQ
  (無法把文章寫短的人啊)
  總之,放假應該還是會去看個電影然後去聽別人說鬼故事XD
  現在巴哈很應景的很多人也在寫鬼故事了,也許明天放假可以來挖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墨輓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