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綁架小女孩】
 
。敲鬼門:夏日工讀生
。米米、黑谷綁票大冒險
。乙澄點文
 
--
 
  黑髮的小女孩抓著蠟筆在空白畫本上隨意畫著想到的東西。
 
  我是黑谷悱花,今天已經六歲了,大家都叫我黑谷妹子,我最好的朋友是米米喔!
 
  最近因為要上小學了感覺非常麻煩呢,小一的大家都是一些會流鼻涕黏爸媽乳臭未乾的小孩。
 
  雖然我的肉體年齡在六歲,但實際上我的心智年齡已經十八歲了,要我跟這樣的小孩子在一起會不會讓我智商變低呀?
 
  米米說現在是小孩子可以吃到很多甜頭,例如作業沒寫被老罵可以大哭耍賴,如果被老師打可以告老師過度體罰,反正家長會會長成天吃飽撐著沒事幹,看老師哪裡不爽去通報就有好戲可以看了。
 
  在白紙上畫了米米還有金絲雀他們,黑谷妹子想著自己長大之後是不是也能像第五淨或妃那樣厲害。
 
  「黑谷!我們出去玩吧!」米米帶著小鏟子和小耙子,不知道想去挖什麼。
 
  「主管說不可以亂跑。」繼續畫著畫本,黑谷妹子也不知道兩個小孩能去哪裡。
 
  看見黑谷妹子又提到那個冷血主管米米有點不開心,「去外面挖的土也要經過他同意喔!」
 
  黑谷妹子並不覺得米米會跟一般小孩一樣去公園或正常的地方挖土,米米現在說話很正常,不代表出去之後她不會切換人格做可怕的事情。
 
  之前有一群年輕人就在精神病院附近灑尿吸毒,米米很生氣,所以就去屠宰場裝了好幾袋臟抹在那群少年的家外面。
 
  米米甩頭決定自己出去玩,擔心米米會搞出亂子,黑谷妹子也跟上去。
 
  在公園裡,大概是天氣冷顯得非常冷清,米米開心的在公園地板上挖洞然後埋東西進去。
 
  黑谷妹子湊過去才發現是在埋蟑螂蛋,米米是想整座公園種滿蟑螂嗎?黑谷妹子不覺得這是壞事,反正到時候生出來再用能力讓蟲蟲離開就好了。
 
  「唉......」一個中年男子落魄的坐在長椅上,黑谷妹子眨眨水汪汪的大眼。
 
  中年男子嘴裡唸著經濟不景氣還要出還做什麼什麼抱怨的話。
 
  跟陌生大叔走太近很危險,黑谷妹子拉拉米米的袖子,想叫她快點走了。
 
  「等等,這兩個小妹妹能不能聽叔叔說話呢?」大叔突然擋住黑谷妹子和米米的去路。
 
  米米一點都不害怕,埋完最後一顆蟑螂蛋後雙手插要看著大叔。
 
  「家裡鬧鬼可以跟我家主管說。」丟了一張主管名片給大叔,米米拍拍手上的沙也想走了。
 
  「妳、妳們家是開公司的嗎?」大叔神情有些緊繃。
 
  要把敲鬼門公司當作家也是可以的吧,反正米米現在都住在公司裡面了,不過她不想告訴大叔太多,牽著黑谷妹子就要離開。
 
  大叔突然抓住兩人的肩膀,「不要走,跟叔叔去一個地方好不好?」
 
  「不要!」米米甩掉大叔的手馬上被黑色塑膠袋套住,大叔動作有點慌亂的打開身邊的行李箱把米米壓進去。
 
  然後看著不為所動的黑谷妹子,大叔認為黑谷妹子大概是嚇到不敢動,但實際上黑谷妹子只是在等米米爆走砍人而已。
 
  行李箱被封死之後大叔還威脅黑谷妹子不跟他走就會殺掉米米。
 
  歪著頭,黑谷妹子反道認為大叔應該會被米米吃掉吧。
 
  乖乖的跟大叔一同坐上貨車,黑谷妹子和米米被帶到深山裡的一個小鐵皮屋,大叔開始撥打名片上的號碼想要嘞索贖金。
 
  黑谷妹子望著激烈跳動的行李箱,趁大叔不注意時悄悄打開放米米出來。
 
  把米米抓到沙發後面,兩人好奇大叔如果告訴主管他綁架了兩個小孩會有什麼反應。
 
  「喂!你是那兩小孩的監護人嗎?叫主管來著?」大叔貌似撥成功了,黑谷妹子靠著蒼蠅大概能知道大叔與主管的對話。
 
  「這位先生請問那兩個孩子有什麼問題嗎?」主管說話時背景還傳來急促的打字聲,看來他好像很忙。
 
  「我、我綁架她們了!如果不交出三、三千萬......」大叔緊張的說著,不過還沒說完主管就先說話了。
 
  「如果是你被她們綁架,那最好快點逃去警察局,不然我給你三千萬也只會浪費在你的葬儀費上。」
 
  語畢,掛電話。
 
  「......」
 
  米米和黑谷妹子原本還期待主管會殺過來救人,但看來還是要她們兩個自立自強了。
 
  往好處想,至少主管肯定她們兩個的能力。
 
  大叔對於主管詭異的警告還不知道自己綁了兩個小女孩其實是可怕的東西,當他轉身想找女孩時。
 
  啪搭!
 
  電燈突然被關起來了。
 
  「喂!妳們不要鬧喔!我真的會殺了妳們!」大叔跌跌撞撞找到開關重新打開電燈。
 
  只見米米掛著詭異的笑容手持水果刀看著大叔,黑谷妹子則是讓蜘蛛蜈蚣爬滿全身,原本想趁黑暗中解決掉大叔,沒想到大叔這麼快就開電燈了。
 
  「啊啊啊啊--」
 
  大叔開始拔腿狂奔,四周飛起了大量蟑螂阻礙他的去路,米米一邊丟著利器一邊叫大叔不要跑。
 
  最後大叔在滿身蟲蟲和擦傷的狀態下,成功跑到山腳下的警察局自首了。
 
  「呿,不好玩。」米米雙手被銬在後面,因為她衝進警察局用水果刀差點刺死大叔。
 
  「我筆錄做完了,說米米忘記吃藥。」黑谷妹子熟練的拿出藥罐,不過裡面其實裝的是糖果。
 
  後來金絲雀就來接人了,處裡完雜物後米米和黑谷又回到了公司裡無聊的畫畫。
 
  某日。
 
  「黑谷!我們去吃冰淇淋!」米米掏出一張金融卡,不知道是誰的,不過米米好像知道密碼所以可以提款。
 
  不過就是吃個冰還需要這麼多錢嗎?黑谷妹子不覺得米米只是想單純的去提款。
 
  深怕米米會去搶銀行,黑谷妹子還是跟著米米到了銀行提款。
 
  不過才剛到提款機錢就被一群黑衣人擄進銀行裡。
 
  「搶劫!」機關槍在天花板上打了幾個洞。
 
  黑衣人打掉所有監視器,把人質通通匯集在一邊,拉下鐵門不讓警察進入。
 
  「米米妳早就知道會有人來搶劫?」黑谷妹子瞇起眼看著米米。
 
  「我不知道喔,我只是看到最近銀行被搶的新聞,犯人好像還沒落網,呵呵。」
 
  看著米米開心的笑容,黑谷妹子有點想把名片遞給犯人,讓主管告訴犯人:
 
  「如果是你被她們綁架,那最好快點逃去警察局,不然我給你三千萬也只會浪費在你的葬儀費上。」
 
  由於攝影機被破壞掉了,所以米米她們逃出來時沒有知道裡面發生了什麼事情。
 
  只知道除了米米和黑谷妹子,裡面所有人都慘死,而且還長滿了奇怪的蟲蟲。
 
  「黑谷!我們去百貨公司玩吧!」
 
  「嗯,好啊。」
 
  --
 
  廢叭:兩個小孩被綁架榜上癮了w
 
  這邊我一直忘記黑谷和米米後來的年齡設定
 
  記得黑谷一開始是三歲吧,現在六歲
 
  至於米米我暫時設定十歲或十二歲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墨輓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