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安安//夢墨學校社團的擺攤在今天結束啦~

老實說學校擺攤我通常都不會寫後記啦
畢竟自己也沒賣多少東西(買的東西也沒多少)
不過今天從我清醒的那一刻就發生很多事情w
 
例如:我今天早上起來前的夢
夢境內容大概是我跑了三天的任務
忙的要死要活總算回村莊找疑似村長的人回報
村長知道我任務結束後,突然指著大門吼著:
「你還不快回去!」
我轉頭看著大門發出刺眼白光
然後我就在6:40分嚇醒了(社團集合時間是7:00)
看來我努力解任務的獎勵是不遲到啊ˊ~ˋ

總之,我沒遲到
但學妹卻遲到了(傳訊不讀不回、打電話手機關機)
我跟學弟看學妹不來,也只能先離開囉
雖然有在噗浪上發布徵小精靈的訊息
不過噗浪那段時間好像壞了,所以也沒人看見QQ
我在內心萬分感謝學弟願意來,也沒失蹤啊!
 
這次攤位我放了兩組多印的波蘿神偷和胸章
寄攤的社員原創居多,有一個是畫二創
雖然有人認出來,不過沒買呢!真可惜~
 
一如往常的,我的無料被拿完了w
而且還獲得巧可力、棒棒糖!
無料被拿完已經很開心,還有路人餵食(超滿足)
拿我無料、餵我還跟我說畫得很好
突然間非常愉悅~
 
曬一下這次最滿意的商品
這是空明販售的戒指唷!
覺得很漂亮又便宜,所以就買給朋友一對(可以湊成異色瞳貓欸!)
當時因為選擇障礙在那裡站超久的,攤主還人很好的等我選完
原本打算只買一個藍眼啦、但看見有送精美小盒子,所以還是買一對了W
 
在逛攤的時候,我還發現自己忘記帶證件
於是急匆匆跑回攤位找學弟說:「學弟,把我的證件拿出來!」
為了避免佔用空間,我隨身物品幾乎都塞在行李箱
學弟覺得要在狹窄的空間裡,打開行李箱很麻煩,於是慵懶地問:
「幹嘛拿證件?」
「因、因為,我要買肉--肉啊!」(這時附近攤的人都在看我)@////@
「買肉不用證件啦,我剛剛去買都沒拿啊。」學弟還是不想拿
「不行!要遵守規矩啦!這攤肉不用,別攤肉也要哇!」(又被側目)
「喔。」學弟緩慢的翻出我的學生證給我
我就在各種注視下慌亂逃離
不知道看我的人在想什麼呢W
是在想「什麼年代了,居然還會遵守規則買本」
還是在想「買肉竟然還說這麼大聲」
因為我的攤位基本上都很冷門
所以講話大聲一點絕對會被聽見(羞
 
不過我最後也沒買到什麼
想買的東西很多都在第一天或開場不久賣完了(殘念
學弟倒是買了堆堆畫冊和福袋呢
 
我的無料差不多被拿完後,看時間也差不多要三點了
於是我跟學弟開始收攤,我就順便把準備好的『攤位交流卡』遞給左右鄰居
攤位交流卡是從我第一次開始擺攤就有個人傳統
第一次是收到別人的無料啦,不過只是簡單的交流而已
就算是名片我也願意收,畢竟是我自己堅持的傳統嘛、

左右攤的攤主收到都非常訝異慌張
焦急的開始想找東西回饋給我
右邊攤位的攤主直接從包包翻出名片
說不好意思無料送完了
我也一直說只要名片也可以,不要那麼緊張
 
右邊攤位是學生攤(以學校名義報名通常都會變成鄰居的感覺)
他們收到後也開始焦慮,因為攤位上很多寄攤物
好像也沒什麼可以回送我,我也一直說沒關係只是友善交流而已
沒想到送交流卡會讓別人這麼緊張(前幾次也是)
我想說不如我趕快收收就走,別人也許心理壓力會小一點
 
結果,我才剛站起來
左邊學生就遞了一個胸章,右邊攤主遞了一本漫畫
直接把商品回送更嚇人的啊啊--!
右邊攤位是宇宙大籃寶
其實早上擺攤的時候還發生小意外
攤主把自己的貨物寄到我這攤XDDD
我當時還不知道攤主就在隔壁,所以把東西拿給工作人員了w
直接拿漫畫給我也很焦慮啊(那不是商品嗎大大)
不過攤主說也是為了推廣才畫的,所以給我也沒關係,記得去幫他刷點閱
所以,在這裡附上傳送門>點我
有時間的話去刷一下吧!
 
左邊攤位的是武陵漫研 WLACG 25th
年輕人就是好啊,社員COS、小精靈多多、認親樣樣來
我冷清的攤位前都被他們活絡了(順便幫我帶人潮)(喂
他們回送的是『一生監督你一人』超可愛的XDD
其實右邊的攤位也挺熱鬧的
我都在偷聽他們聊天(喂
畢竟自己攤位也很清閒嘛、學弟都顧攤顧到睡著w
 
這次的雜談就到這裡啦~
因為假日做了很瘋狂的事導致作業進度嚴重落後
(捐血500c.c+跑去吃串燒+看深夜布袋戲電影+徹夜在漫畫店裡過夜+一大早跑去逛101+台北當代藝術展看展+吃宇宙人甜點+衝回宿舍喜睡覺+一睜開眼就要衝CWT+衝完回來衝報告)
我的假日真是超級充實啊(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墨輓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