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安//我是為了準備CWT努力製作東西夢墨XD

雖然不確定能不能報上CWT46
不過還是為了八月場趕快準備呀
除了小說、圖冊都在進行外,這次特別作了不一樣的東西
>>>!無料宣傳!<<<
之前無料宣傳是原創羊駝貼紙
這次是執事中途救援組呀!
第一次畫別人的孩子,還要做成卡片
其實我在畫的過程充滿了天花亂墜的資料(?
我不是很會畫人的插畫手,所以--
執事也被我畫成羊駝了
不只變成羊駝,為了凸顯他們的特色,還加了其他元素
於是,羊駝就進化成其他生物(?
上面第一排,是最初草稿
根據角色個性、印象配合不同動物XD
當初讓我最無法下手的是「阿夜」
因為這位角色膚色較黑,而我的纏繞畫只能以黑白呈現
該怎麼畫我其實想了很久(都是跟犬類方面有關w)
 
於是第二排的設定就畫出來啦~
阿夜就是柴犬!黑柴犬!
夏密思-老虎
 優 -三毛貓
阿 夜-黑柴
壹 色-狐狸
鶯 鶯-兔子
其角色動物形象確立後
開始決定要畫什麼樣的宣傳卡w
除了第一章第三排的麻糬型態
也想過饅頭型態XD
最後覺得女生比較好畫,就決定畫女主角鶯鶯了
有了稿底,接下來就是塗塗抹抹(?)
然後弄個顏色、定字形、排版等等>>放個八色合集
 
我是PS、SAI調色狂(喂
每次做卡片都要用三種軟體在那邊調來調去XDD
一時興奮就弄了八個顏色w任君挑選~
 
去印刷店選紙,這次試印晶鑽和炫彩兩種
晶鑽雖然磅數沒有很高,但不容易跑色
 
手機拍可能看不出來XD
晶鑽紙貼近於一般印刷紙,但質感平順柔和
在燈光照耀下會有點點晶光,印出來也不容易跑色
炫彩雖然磅數高,質感厚實又有高級感
但在印的時候,選色就會變得很嚴苛
基本是以淡色、白亮的顏色會印的比較好看
如果是偏重色不太容易看出效果
加上是特殊紙,表面似乎覆蓋了一層謎之物(?
所以有些顏色會不如預期(變暗
印刷出來顏色還可以
稍微不滿意的是,右下黑藍和粉白
因為它們居然沒有炫彩紙的反光效果(顏色太重了,掩面)
上面一排淡色的非常成功,折射的效果也很漂亮
宣傳卡上打了QR
想說宣傳要有即時效益,反正現代多數年輕人都有手機嘛
比起在那邊敲網址,不如APP掃一下更快

以上就是預計CWT46會放的無料~
因為有百張左右,歡迎喜歡的、路過的人隨手帶一張(八色都拿也可以啦
鶯鶯宣傳卡上的圖,也有奇特鳥喔!
可以找找看鳥嘴跟鳥屁股在哪裡~
 
宣傳一下
夏嵐的執事中途救援組,今年會出第二集喔!
記得隨時關注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墨輓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