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好要補上Chitty Mood的食記

所以我在今天茶會的時候邀朋友們一起去騷擾執事(別呀
 
今天總算看到不同的執事了~
是水樹剎那和城內(聽不太清楚名字,就叫城內吧)(喂!
水樹是顧外場的,總覺得就算內外都一個執事,還是忙不過來呀
(廚房其實還有另外的廚師)
 
來~讓大家看看少女風格的Chitty Mood
看看那燈飾!看看那櫃子!看看桌上哈娜(花)!
有沒有如夢似幻又充滿少女銷魂的感覺呢?(迷:你混入了奇怪的用詞)
桌子的質感很棒喔!雖然應該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大理石,不過我很喜歡那種觸感
不管是要安心的吃飯,還是練習平衡(?)這桌子都非常實用喔
(迷:請不要在執事餐廳玩公仔好嗎)
好啦w店裡雖然有點小,但只要挑對時間吃飯,空間就會很寬敞
 
這次是去吃甜點的,但還是放一下推薦菜單
我超愛『千層麵』
吃千層麵有什麼好處?
1.好吃
2.執事會過來為你服務
3.執事會過來為你服務,還會跟你聊天
 
雖然份量不大,不過我很喜歡Chitty Mood的千層麵
醬汁入味而且麵條好咀嚼,濃郁的味道適當不會令人反胃
 
今天才發現原來Chitty Mood有低消170
由於我平常都直接點270的千層麵XD所以都沒發現低消呀!
 
來介紹一下甜點

 

慕斯!這是一口驚人變化的好吃慕斯蛋糕
上面一層草莓醬凍(?)第二層疑似藍莓慕斯,接著是微甜的巧克力蛋糕和白色慕斯
一口咬下去相當驚奇好吃呀!
漂亮的巧克力字應該是城內的傑作吧!真厲害w
愛麗絲聖代
這個也好吃!雖然我個人不愛太甜的食物
但如果搭配的好,就算是甜食我也能吃得很開心
愛麗絲聖代上面有汽水口味的小熊軟糖
小花棉花糖也不會太甜膩
接下來冰淇淋就是重點了!
別以為這只是單純的三、四球冰淇淋
裡面內含玄機呀!當你吃到覺得快甜死的時候
你會吃到脆片!
沒錯!喀滋、喀滋的脆片搭配著冰淇淋
好吃!(拇指)
 
吃完甜點,一樣要來介紹飲料
這是酒類特調~天使版
之前我有喝過惡魔版的,喝下去真的--好惡魔(不明結論
天使版喝起來酒精味並沒這麼濃厚,感覺很像汽水
感覺--
讓我回憶起小時去兒科看病
醫生問我:「你喜歡草莓藥水?還是葡萄藥水呢?」
啊!沒錯!喝起來超像草莓藥水的啦XD
好像很厲害的紅茶
點這種紅茶,執事都會親自為你服務唷!
旁邊有金色鈴鐺可以搖一下
 
是說今天水樹執事真的忙到不行
在幫我們倒茶的時候還要忙著去外面接待
水樹一臉「我想把茶倒完,可是又不能讓外面的客人等太久。」
感覺相當困擾啊,不過水樹最後還是決定幫我們倒茶了w
(畢竟還有城內可以出去接應呀)
 
Chitty Mood的執事總是很好聊,親切又有黑色幽默
今天我跟水樹提起了『美好時光』
 
水樹:「那不是分店!」(一臉不要再問啦!)
夢貘:「所以賽巴斯醬真的被借過去囉?」
水樹:「我討厭那個立牌!每次都想折斷他的頭。」(一臉嫌惡)
夢貘:「噗嗤!」(原來賽巴斯醬被執事討厭著呀w)
 
既然人家執事也說不是分店,我也不追問啦
但想起某年某月Chitty Mood執事跑出來賣飯糰的事,我也問了
 
水樹:「我不知道!我什麼都不知道喔!什麼飯糰?」(一臉不要問我)
夢貘:「你那天大概沒值班吧!」(笑)
 
今天水樹執事也很帥氣喔!
看見客人的東西掉了
水樹一個弓箭步!幫忙客人撿東西,還頂住門不讓門夾到客人
Chitty Mood的店門真的不是那麼好開,說實在的好重
水樹執事看我開門有障礙,也很紳士的幫我拉門了w
 
茶會朋友跟執事開玩笑>
 
茶友:「我不要付餐錢。」(其實餐錢委託夢貘付了)
水樹:「這樣我會把您的雙腳鋸斷,然後做成標本展示唷!」
茶友:「那你要先打得過我,我有練武術!」(茶友是武術社的)
水樹:「我會魔術!能變出餐刀喔!」
 
聽到這裡我差點大笑啦!
明明討厭賽巴斯醬(黑執事),但是卻想做賽巴斯醬招式(用餐具當武器)
Chitty Mood的執事都很好玩w所以我才喜歡去那間執事餐廳XD
不過執事們應該會覺得我神煩吧w
 
Chitty Mood的食記寫到這邊
我個人是覺得Y區的執事和女僕餐廳都很棒
雖然西門町也有執事跟女僕餐廳
但有點難找而且幾乎都要訂位QQ
下次有時間去逛Y區地下街的話,不妨也來『歸宅』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墨輓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