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for love(四)

  戰火熊熊燃燒,大地哀鳴無人聽聞。

  刀與槍擦出火花,風中吹撫著甜膩的腥臊。

  世界覺得難過嗎?

  與那些人類一同哭泣,和那群古老的生命一起哀悼。

  世界覺得快樂嗎?

  跟著勝利的號角聲隨之起舞,伴隨激昂的戰鼓發出咆哮。

  世界覺得如何呢?

  自己孕育的生命爭互相殘殺,最終邁向虛無的終結。

  不阻止慘劇發生,是在享受戰爭的饗宴嗎?

  給予生命大量的愛,逼近極端便是將對方拆之入腹愛。

  世界喜歡吧!喜歡親手創造生命再親手毀滅。

  感受生命流入自己體內重新創造。

  周而復始。

  這,便是輪迴。

  是世界的真理,世界的規則。

  所以我愛它,它是如此的冷酷無情,它是如此的慈愛溫柔。

  是我們的母親兼劊子手。

  世界覺得難過嗎?

  不,它非常的開心。

  世界覺得快樂嗎?

  不,它非常的感傷。

  開心血流成河的戰爭,感傷逃避死亡的生命。

  世界,愛著我們,所以要讓我們深深體會死亡的感覺。

  有了死亡,才能重新感覺到新生。

  我愛它,我愛著世界。

  所以我要愉悅世界,讓戰爭不斷地延續下去。

  直到,永遠。

  我愛它,我愛著世界。

  所以我要擁抱世界,讓自己成為戰爭的源頭。

  直到,毀滅。


  來吧!為了感覺到生命的流動,讓鮮血揮灑撒出。

  世界賜予每個生命擁有破壞的能力,救贖本來就是不可能發生的。

  如果說,真的有人願意救贖你們。

  那種救贖叫做『死亡』。

  破壞你們的生命充新塑造,無論善惡接化為烏有。

  再次創造出來的是--

  最純潔的生命體。

  那就是世界的真理。

  不允許有人質疑這個真理,也不能讓人打破這個規則。

  若有誰打算致麼做,那就是在玷汙、傷害這個世界。

  傷害這個世界,我的愛人。

  這是絕不能發生了。

  我愛它,所以不能讓他受傷。

  我愛的世界。

  即便世界不愛我。


  我仍會愛著它。

  永遠--

  直到,終結毀滅。

  
  法拉亞坐在希法那威圍牆上。

  法拉亞站在尹忒瑞斯之森最高的樹上。

  法拉亞倒掛在野蠻峽谷聳高的山壁邊。

  法拉亞……


  「克蘭利夫!」

  某人的大喊使法拉亞回神。

  「嗯?」緩緩仰起臉,雙眼慵懶地尋找聲音來源。

  只見一個沒穿衣服的男人朝他靠近,湊到法拉亞面前,那男人斜媚的笑著。

  「這.是.我.的.床。」

  那個男人便是曾經希法那威的最高軍官,現在自稱徜徉西爾斯家之者的男人--伊萊亞。

  撇了一眼伊萊亞腹部血流不止的傷口,法拉亞勾起嘴角淺淺的笑著。


  沒錯,繼續讓生命順著血液流出吧!

  直到生命結束達到死亡,回歸世界的懷抱。

  這就……


  「哈!你居然穿著衣服躺在伊萊亞床上耶!」

  砢泍露出燦爛的笑容,很希望西爾斯也看見這個有趣的場面。

  
  法拉亞正躺在伊萊亞床上。

  
  「嗯,很好躺呢。」法拉亞淡淡的回應伊萊亞。

  碰!

  賽芬戴比成主的房間突然爆炸,城裡的人停下手邊的工作抬頭望著炸出冰刺的房間。

  「噗哈哈!城主家爆炸了!」

  「喂喂、又是哪個白癡躺到那張床啦?」

  「說不定是城主打算反撲那個人類軍官呢。」

  「哈哈哈哈--真假?」

  「噢,看那種破壞程度又要換房間了吧。」

  賽芬戴比的居民。

  習以為常。


  西爾斯在餐桌前,感覺頭痛的揉著額角。

  莉卡莉坐在桌子上大吃大喝,還一邊稱讚賽芬戴比的廚師很厲害。

  伊萊亞因為床被人躺過開始鬧憋扭,說什麼要懲罰西爾斯沒保護他的床,所以要把西爾斯的衣服全部銷毀。

  還好西爾斯早就有所提防,讓砢泍在地下室藏放備用衣物。

  腹部受傷的伊萊亞正在澡堂泡藥浴,大概又要去調戲同樣受重傷的維珥。

  另一個麻煩的傢伙……

  斜眼盯著法拉亞,只要一個閃神那個人就會從視線內消失。

  「你到底有什麼目的。」西爾斯嚴肅地問著法拉亞。

  法拉亞用湯匙戳著果凍,「因為抓太多競技場選手太累了,回來路過這裡就稍微躺一下。」

  言下之意賽芬戴比真的變成觀光區,成主家也變成民宿。

  西爾斯雖然用盡各種方法提防敵人攻擊,但不管怎麼防還是會有怪人入侵。

  問不出法拉亞的目的,西爾斯只好轉看向莉卡莉。

  「你們是怎麼從峽谷裡爬上來?」

  莉卡莉舔舔嘴邊的肉醬,「因為伊萊亞說西爾斯會幫我準備晚餐,如果錯過就永遠吃不到了,所以我就大爆走的召喚巨樹把我們衝上去囉!」

  伊萊亞還是一樣很喜歡利用人呢,西爾斯嘆口氣,對於伊萊亞沒摔死、沒被墮天使抱走感到有些可惜。

  不!是非常可惜。

  「那為什麼伊萊亞上來的時候會沒穿衣服?」

  「嗯?啊!那是因為我在幫他包紮呀!」

  「包紮?」

  「對呀!但是他一直不讓我碰他,說什麼我手指甲裡面說不定有寄生蟲什麼的,真沒禮貌。」

  莉卡莉怒咬雞腿,雙手一掃桌上的食物都被拉到莉卡莉身邊。

  法拉亞仍是用湯匙戳著果凍,一口都沒吃。

  「所以衣服被妳碰到他才脫衣服的?」西爾斯傾過身躲避飛來的醬汁。

  「不是喔!我硬要幫他擦藥他就硬躲,結果我們在巨樹上扭打起來,然後我就直接把他的衣服給撕了。」

  莉卡莉輕描淡寫地描述著自己恐怖的舉止。

  感覺如果莉卡莉生氣起來就會直接把人給折了一樣。

  「城主,房間已經換好囉!」砢泍恭敬的向西爾斯匯報,「伊萊亞的療傷藥也準備了。」

  「那傢伙的藥根本不用準備,傷口爛掉然後趕快去死一死最好。」西爾斯一臉陰沉。

  「呀!不行,如果徜徉西爾斯家之者死掉,就會出現大量的阿法帝坎和阿訥莉絲。」

  看莉卡莉緊張的模樣,西爾斯反而無法理解。

  大概是伊萊亞又再亂說什麼誤導人。

  西爾斯用完餐到辦公室處理戰亂後的事情,戰力和防禦都需要重新整備。

  儘管賽芬戴比的居民都是由西爾斯親自篩選過,但還是會出現心懷不軌的老鼠。

  「是裘拉.撒爾頓啊……」

  賽芬戴比的居民說團結也不是,各懷鬼胎又不干擾對方超不和平的生活在一起。

  某天就算城主死了大概也會舉杯慶祝,然後選出下一個組織能力強的人吧。

  處裡雜事到一段落,西爾斯洗完澡穿戴整齊來到新的房間。

  
  「西爾斯!要不要幫我擦藥啊?」

  伊萊亞赤裸著身子躺在西爾斯的新床上。

  西爾斯面無表情,執起門邊的手杖毫不猶豫地重擊伊萊亞受傷的地方,把他打離床面。

  俯視著伊萊亞有些痛苦的蜷曲在床角,西爾斯冷哼了幾聲,隨後躺在自己的床上。

  「西、西爾斯……好S喔……嗚嗚……」

  「這間房間裡沒你的床,滾出去。」

  完全放生伊萊亞,西爾斯安穩地躺在床上,連棉被都不給他。

  「你被你的世界遺棄了呢,歐利希菲爾.狄羅.伊萊亞。」

  法拉亞冷不防的躺在西爾斯旁邊,畢竟城主的床都很大,躺下三個人也沒問題。

  「喂喂、阿訥莉絲都不會幫你暖床,所以才來跟我搶嗎?」

  伊萊亞語氣夾帶著威脅,雖然傷口被西爾斯打到出血,但他還是忍痛站起身。

  「給我穿上衣服!」西爾斯忍無可忍,直接拿枕頭砸向伊萊亞,「還有你!滾出去!」

  沒枕頭砸,西爾斯便拿起床頭櫃上的花盆砸法拉亞。


  坐在屋頂上的戴格爾聽見下面的騷動,只露出睥睨的表情。

  望著漆黑的夜空,突然想到白祥輝跑去找伊萊亞,但現在伊萊亞回來白祥輝卻沒回來。

  發生什麼事了嗎?

  「喔?你在擔心誰嗎?」砢泍笑呵呵地走來。

  「哼!」戴格爾什麼都沒說,不屑地逃離砢泍的視線範圍。

  --
  廢叭:噢喔喔~我終於有時間更文了

  好不容易更文又要說抱歉了啊啊啊--有要有一段時間沒辦法更文

  日更失敗如果可以我至少想維持周更QQ家裡的事情、想做的事情超級多

  如果真的沒辦法在一系列之內讓所有角色出來

  沒出場的角色我可能會用其他方式呈現了,有可能是短篇或是獨立故事

  總之不會讓小孩連打醬油、便當都沒有就拜拜了這樣

  於是,下一篇仍是法拉亞安定騷擾別人(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墨輓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