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5日 我今天一樣漂亮可愛唷!超級有朝氣!嘿嘿!

  放個年假回來上班,居然看見有新同事跟我同一個時間值班,而且還是很帥氣的人唷!

  他戴著黑羊頭套叫做曼芙羅綿羊,高大的身材和毒舌高傲的氣魄,呀!他真的不是哪間公司的大總裁嗎?

  真好奇他長什麼樣子呢,是因為太帥所以把臉遮住了吧,不然因為自己太帥讓別人交不到女朋友,這真是種罪過。

  2月26日 內心小鹿亂撞超彭派

  「你好,我叫做憐香,今年二十四歲,家鄉在第十一區,單身唷!」

  「曼芙羅先生您好,我是憐香,在這間咖啡廳可是紅牌女僕呢!」

  「我是憐香喔!曼芙羅先生為什麼要戴頭套呢?」

  啊啊、到底要用哪種語句跟曼芙羅綿羊說話呢?他這麼高冷難親近,連上菜都是直接摔盤子。

  果然還是直接了當的說我對他有興趣好了,居然對一個戴黑羊頭套的男人一見鍾情,被朋友知道大概會被笑吧。

  今天還是沒辦法跟曼芙羅綿羊說話。

  2月27日 曼芙羅綿羊的經典語錄

  「愚蠢的傢伙!菜單都寫成中文了還看不懂嗎?」(摔菜單)-早上10:54

  「髒死了!把你家小孩教育好再來外面吃飯!」(摔兒童餐具)-早上11:12

  「冰沙去冰?你去外面吃土吧!」(摔玻璃杯)-中午12:02

  「這裡不是情趣旅館,要發情去公園的草叢!」(翻桌)-下午1:30

  「看什麼看!還不快吃飯!」(摔餐盤)-下午2:56

  3月1日 老闆罵了曼芙羅綿羊,好難過唷!

  老闆說曼芙羅綿羊脾氣太暴躁了,所以把他調職到對面分店的執事餐廳。

  沒想到剛調職過去就吸引不少年輕的女學生,難道大家都喜歡被曼芙羅綿羊罵和摔盤子嗎?

  那些可惡的婊子妹,對曼芙羅綿羊又是要求簽名又是尖叫的,還得寸進尺的想要摸曼芙羅綿羊的角。

  那可是執事餐廳呀!跟牛郎店不一樣!

  3月10日 曼芙羅綿羊的人氣越來越高了,我應該高興嗎?

  我是咖啡餐廳的紅牌,曼芙羅綿羊是執事餐廳的紅牌,警察、記者、研究員。

  不知道為什麼,每天都有奇怪的人點名曼芙羅綿羊。

  偷偷打聽,原來曼芙羅綿羊的家鄉是第零區,傳說中跟百慕達三角洲一樣神秘的黑色區塊。

  3月11日 老闆把曼芙羅綿羊列為本店吉祥物

  不過曼芙羅綿羊說:「我才不要做這種愚蠢的事。」

  然後說最近要去找朋友,所以要請假幾天。

  我好難過唷。

  3月14日 好多天沒見到曼芙羅綿羊好難過

  老闆也很難過,因為記者採訪的關係很多人跑來想見見傳說中的第零區居民。

  不過曼芙羅綿羊好像以「要去尋找糧食」,所以辭職了。

  辭職了?曼芙羅綿羊居然……辭職了?

  3月15日 放學看見曼芙羅綿羊,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無法避免的命運嗎?

  偷偷躲在電線杆後面跟著曼芙羅綿羊回家,現在我知道他家地址囉!

  而且他家陽台旁邊有棵樹可以爬進去,太好了!嘿嘿。

  3月17日 在曼芙羅綿羊家外面等了很久

  我是下班才來的,原本期待曼芙羅綿羊的出現,沒想到只有一隻拿著捕蟲網的瞪羚小妹妹。

  曼羅芙綿羊是綿羊,這隻瞪羚絕對不是他的小孩,也許只是親戚什麼的吧

  3月18日 依舊等待曼羅芙綿羊的出現

  今天遇到一個提傘的少女,我帶她認識了第十三區的環境,還有鐵網那種無聊的風俗。

  提傘少女為了回報我,居然送我一堆的醃蘿蔔,呀!看起來真好吃呢!


  3月19日 為什麼還沒出現呢?曼羅芙綿羊去了哪裡?醃蘿蔔好吃。

  3月20日 只看到一個小女孩拜訪那隻瞪羚,真是無聊啊……醃蘿蔔好吃。

  3月21日 逐漸淡忘了曼芙羅綿羊,反正他根本沒正眼看過我,我還是忘記他吧!醃蘿蔔好吃。

  3月22日 今天的醃蘿蔔還是一樣好吃!為什麼這個蘿蔔這麼好吃呢?呵呵,醃蘿蔔好吃。

  --

  廢叭:因為接下來幾天要出門,可能沒辦法碰電腦了ˊ3ˋ

  所以出門前趕快寫文(欸?

  這篇嘛,是曼芙羅綿羊工作時被偷偷觀察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墨輓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