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安~我是夢墨
農曆春節快要到了,最近都在忙打掃之類的
 
別看標題好像我藏了什麼R18書刊
好啦!我確實有R18書刊
不過我爸媽超好的,都不會翻我的抽屜
所以那種書我不用特別藏w
 
欸、那到底是什麼東西不能讓爸媽發現呢?
 
就是--
 
 
沒錯啊!一堆堆堆堆的CWT戰利品w
雖然我買的不算多(迷:很多好嗎)
 
但那些年,還沒有身分證的日子
我一個小屁孩為了買書跑去台北闖蕩
看看我,現在如此的獨立
多虧當年爸媽放手讓我一人去台北(笑)
 
好啦~我沒讓爸媽知道我到底買了多少書
當時超迷UL、家庭教師,還有其他零散的原創本
 
然後來看看下面這張照片吧
 
 
這是正面照w
除了書之外還有買一些扇子、袋子、L夾等等的小周邊
有的還是贈品現在看了還是會砰然心跳呀~~(我已經沒再玩UL了)
 
 
這是零散和原創本(我還把自己寫的書混進去了XDDDD)
伊藤潤二展也有去看w所以也放進去合照一下
右上角視力好的人看得見的話,應該會發現那是OOXX的本子w
看到那本就會想到我在現場試閱的時候,有一群男生發現我子然熟練的在看這種本子
「哼,你們有身分證嗎?小弟弟們。」(內心超中二的OS呀
以前買這種本子我拿出生分證就會發現身後有一堆可愛的小腐女妹子
他們都是要跟我借身分證的w我都會直接點人頭,一口氣買好幾本在跟它們現金交易w
 
 
這個是衛生紙,到現在都還沒用過唷~~
下面是CWT場刊
我第一次去剛好就是CWT30
其實途中還有穿插著免費場,沒有場刊真可惜w
 
 
大掃除才想起這些戰利品
其實這些書應該是要拿來看的
我居然把它們藏在不見天日陰暗的櫃子裡
現在早就成年很久了,不如拿出擺,沒事也能看
就算老爸老媽看見也不能說啥呀XDD
 
以前我買別人的書,現在我也可以去賣書了(笑)
雖然擺出來會看起來很宅,不過我本來就是宅宅一族呀~
 
喔喔!對了
蛇姬大人的抱枕、家庭教室彩圖掛畫
這兩樣是從動漫展來的,也是朋友送我的啦W
旁邊十月份的月曆是劍三(線上遊戲)活動送的XD
 
順便宣傳一下
今天八月CWT43
如果有抽到攤位的話,我會販售波蘿神偷第二集~
這次喜歡插畫的慈學姊也會跟我一起擺攤唷
關於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墨輓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