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安安//
 
最近我終於把要投稿的其中一篇文寫完了(噴淚
 
就在上星期(?),獎金獵人插畫群社的『旅人』活動也完結了
 
在這裡放上我的插畫~主角是森林小精靈依旦(hitam)//還有他的好朋友德曼(teman)
 
插畫裡面還有『奇特鳥』,試著找找看鳥嘴跟鳥屁股在哪吧XD
 
因為只會塗鴉,所以我的旅人就是像森林小精靈那樣,簡單、小小的、不容易被發現
小精靈的名字叫做依旦(hitam),因為他是黑色的嘛XD
依旦不會說話只能用眼睛來表達他的心情,例如現在是很困擾路牌長得太奇特
那麼依旦的奇幻旅程就在詭異的路牌指引下展開吧~
-
聽見森林中有哭泣的聲音,依旦遇到了孤單的德曼(teman)
要不……一起去旅行吧!
-
 
依旦可以輕鬆的走過繩子,可是德曼怕高又怕自己掉下去,只好請峽谷中的朋友們幫忙了
-
受到峽谷中的朋友幫助,依旦與德曼終於可以順利的穿越峽谷
-
在旅途中遇上各種朋友,也一起解決困難,旅途中的收穫就是看不見的友誼
-
聽說有一種奇特的鳥生活在山頂上,一起去看看吧
-
尋找最純淨的森林,並且與之同化
-
 
在森林中擦肩而過的旅人們。(BY夏絕、音戈 夜、貓鱷)

夢墨輓歌:呃、不好意思不太會畫別人家小孩
我家孩子是不起眼的依旦(hitam),請多多指教。
-
雙色板
 
接下來,下面兩張又是我的課程報告W
算是簡單回答學習單上的問題吧
不過我硬把作業當漫畫畫XD
 
以上w
然後我又要繼續趕稿了~跨年的時候再見囉~((不打算出門的宅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墨輓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