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來自第九區的職業殺手,代號:槐木。
 
今天狙殺的目標是戴著惡鬼面具穿著西裝的男子。
 
四處打探消息,最近目標似乎在第七區出沒。
 
雖然傳聞第八區是「路人區」,一到晚上大家都會變得很像或是看不清楚臉。
 
不過,目標戴著惡鬼面具,這麼顯眼的特徵在一群人之中不難分辨。
 
應該說特別顯眼啊!
 
只要瞄準戴著惡鬼面具的傢伙,打穿那傢伙的腦袋就沒問題了吧。
 
趴臥在高樓樓頂,緊貼著我的愛槍McMillan Brothers TAC-50,靠著準鏡搜尋著目標。
 
啊!找到了,戴著惡鬼面具的男人!
 
嗯?不過不是穿著西裝,而且……
 
戴著惡鬼面具的女人、戴著惡鬼面具的高中生、戴著惡鬼面具的小孩、戴著惡鬼面具的老爺爺……
 
第八區的人幾乎都戴上了惡鬼面具呀!這是怎麼回事呀!
 
唰--
 
一張宣傳單飛來貼在我側臉,我扯下宣傳單正煩的想撕爛那張紙,卻看見上面正寫著:
 
會帶來幸運的面具,惡鬼面具!數量有限要買要快唷!
 
「……」
 
怒撕手中的宣傳單,讓紙屑化做片片碎花隨風而去。
 
 
目標,確認存活,任務失敗。
 
 
我是來自第九區的職業殺手,代號:三葉草。
 
呿!因為槐木任務失敗害我要替他擦屁股,不過就狙擊一個戴著面具的西裝男,有這麼困難嗎?
 
煩死了,不知道哪個混蛋在宣傳「惡鬼面具會帶來幸運」,導致第八區的居民掀起戴面具的熱潮,我絕對要殺了那個搧動風潮的傢伙。
 
太過於煩躁,頭上的呆毛不自覺的快速甩動,透過準鏡看過一個又一個的惡鬼面具。
 
掃過一個沒戴面具穿著深藍色西裝的男子,這男的看起來像是沒良心的黑心商人。
 
拿著保險箱向經過的路人推銷白蘿蔔,很多人都推辭不買,但那個商人卻硬巴著別人不放。
 
食指腹輕撫著板機,我想這個商人應該就是目標了吧。
 
身材瘦弱,看起來有點帥,用那張臉招搖撞騙真是罪大惡極。
 
白蘿蔔這種東西在菜市場就買的到了,誰要特地去買你保險箱裡的白蘿蔔呀!
 
之前戴著面具也是在推銷吧,騙別人可以帶來好運,自己卻不戴在那邊嘲笑別人的愚蠢。
 
真是太可惡了。
 
親愛的Barrett M107CQ喲,把那個壞東西的腦袋打成番茄炒蛋吧!
 
 
「You stupid jerk!Drop dead!」
 
 
砰!--噗滋!
 
街上傳來各種尖叫聲,我扛著Barrett M107CQ盤腿而坐。
 
嗯,確實是個漂亮的番茄炒蛋。
 
因為心情很好頭上的呆毛規律的甩動著。
 
 
目標,確認死亡,任務已達成。
 
--
 
我是一個推銷員,我什麼都賣,就算是一個惡鬼面具也可以讓我賺進大筆的財富。
 
前幾天我才在第十四區遇到一個戴惡鬼面具的西裝男,我跟他一樣都在等公車。
 
把這個男的從頭到腳打量一遍,穿著西裝卻不知道是哪個品牌的,穿著皮鞋,看起來也是隨便都能買到的雜牌。
 
零。
 
我估算這男人的身價一文不值,沉默不語、戴著怪面具、體態纖細、散發著詭譎的氣息。
 
這男的不管到哪裡看起來都不能賺錢,應該是個不上進的上班族吧。
 
我問那個男子很多問題,但是他都沒有回答我,這麼不擅長交際的男人肯定沒人緣。
 
沒人緣、沒人脈,面具也是在遮掩什麼不足的地方吧,呵!像我的臉在職場上可吃香了。
 
「喂,要不要我教你致富的秘訣啊?看你這麼可憐的模樣。」
 
男子端坐在長椅上無動於衷,因為戴著面具也看不出他的表情,我猜他其實很想聽吧。
 
「你知道什麼人的錢最好賺嗎?」我問道。
 
男子總算有反應了,他轉過臉用那詭異的惡鬼面具望著我。
 
「半死不活的人。」
 
「什麼?」我挑起眉。
 
男子又不說話,我不是很開心的瞪著他,「半死不活的人」是什麼意思?
 
我想這男的可能想跟我比賺錢的方式,他以為自己很懂賺錢嗎?
 
「你知道自己現在戴的面具值多少錢嗎?」
 
「非賣品。」
 
「呵,如果是我,只是個面具就可以賣到幾十萬唷!」
 
男子沒有回話,我露出勝利般的笑容,我想他應該不相信吧。
 
「來玩個遊戲吧!如果我可以用面具掀起熱潮,你就要替我做一件事。」
 
「你知道自己值多少錢嗎?」男子低著頭,手裡拿著某間醫院的投資技術宣傳單。
 
嗯?這男的怎麼答非所問,他想轉移話嗎?還模仿我的說話真讓人不開心。
 
我價值多少錢?我戶頭裡的存款有幾億你絕對猜不到!
 
我跟男子沒有繼續對話,不管怎麼樣我要用那個惡鬼面具掀起熱潮,讓他知道我可不是只會耍嘴皮子。
 
用手機偷拍男子面具款式,回去公司之後大批生產,接著去白癡超多第七區宣傳。
 
第八區的人都很沒自信,因為長相普通、能力普通,現在給了他們一個戴面具的樂趣,他們就樂翻了。
 
還以為自己平凡的人生會因為戴惡鬼面具而改變,真是一群蠢貨。
 
面具熱銷過後我開始賣蘿蔔村的白蘿蔔,但是第八區的白痴戴著面具似乎長了點腦袋。
 
不管我說什麼他們都會拒絕,還說白蘿蔔有臭味、聞起來像死老鼠,反正會用各種理由拒絕白蘿蔔。
 
我想第七區的財力也不過如此,還是轉移到別區找點賺頭。
 
噗滋!
 
眼前突然一片黑暗,耳邊傳來各種尖叫聲。
 
發生什麼事了?
 
等視線逐漸明朗,我赫然看見自己的身體腦袋開花倒在地上,難道說--我死了?
 
「你知道自己值多少錢嗎?」
 
戴著惡鬼面具的西裝男,腳步輕盈的走到我的屍體邊問道。
 
這個男子與其他圍觀者不同,他沒有驚慌、恐懼,反而好像早就知道事情會變成這樣似的看著我。
 
『哇!拜託!救我!我不想死啊!』
 
雖然我不知道腦袋開花的人怎麼救,不過我的直覺告訴我這個西裝男一定有辦法。
 
「你覺得,死人值錢嗎?」他的語氣冷淡、平穩,看起來沒有想幫助我的樣子。
 
『拜託!我把所有財產都給你,現在就可以寫帳戶本什麼的都在我口袋裡,全部拿去吧!我不要死。』
 
蹲在我的屍體旁邊,西裝男沒有伸手拿我口袋裡的東西,只是歪著頭看我那慘不忍睹的屍體。
 
「我不需要,廢紙。」
 
『不!拜託!不然你要什麼?我手腕交際很好,想要的都可以給你!』
 
戴著惡鬼面具的男子,從懷裡拿出某間醫院的投資技術宣傳單。
 
 
拜託、拜託!拜託了--我不想死。
 
 
視線又逐漸模糊了起來,我感覺到身體越來越沉重,各種藥水、血腥的味道掃過鼻尖。
 
再度醒來時,我看見白色的天花板,旁邊還有個漂亮的護士。
 
「太好了!醫生!手術成功了!」護士開心的笑著。
 
「嗯!我們第十二區的醫療越來越進步了。」有著鮪魚肚的醫生看著我,「來,不要怕,試著說句話吧!」
 
「……齁。」
 
我發出像是豬的叫聲,難以置信的摸摸自己的身體,確實是人沒錯呀!為什麼……
 
「嗯,看來要說話還需要一段時間。」醫生皺起眉揉著額角,「不用擔心,只要不要激烈的活……喂!你要去哪裡呀!」
 
我衝進浴室裡面看著鏡子,鏡子裡面的那張臉、不!那是臉嗎?那根本是把整顆頭都換掉了吧!
 
怎麼會這樣?我的臉呢?我原本那英俊瀟灑的臉呢?
 
「嘎嘎嘎!咿咿咿!」
 
「醫、醫生!病人失控了啊!」
 
「打鎮定劑!快打鎮定劑!他是我們成果發表重要的實驗品!」
 
 
還是,讓我死了吧。
 
 
第十二區生物醫學發表會,新醫療技術募款投資金額--十八億。
 
 
目標,確認重生,遊戲結束。
 
--
 
廢叭:
 
各種註解
 
槐木-字裡帶鬼,會聚陰的一種樹(艮)
三葉草-找到第四片草葉子就能帶來幸運(廢話!
 
McMillan Brothers TAC-50-麥克米蘭TAC-50狙擊步槍,擁有最遠狙擊距離紀錄的一種槍
Barrett M107CQ-巴雷特M82狙擊步槍改版M107CQ,適合用於直升機和船艦防衛、斥侯偵查車、都市近戰等方面
 
「You stupid jerk!Drop dead!」-你這個蠢豬!去死吧!
 
第七區-路人區,傳聞晚上放眼望去所有人都會變得很像,或是臉部模糊
但當地居民都認得出對方,只有外來客會遇到臉部模糊這種現象
 
第九區-黑區,暴力、犯罪、黑道、殺手聚集的混亂之地,犯罪率非常高
 
第十二區-植物區,長了很多怪異植物,除了研究植物之外,最近開始讓植物滲入醫學
 
 
這是惡鬼先生說的番外唷//
 
感謝大家對惡鬼先生說的支持
 
這篇有提及到其他區的生活型態w
 
關於武器,有時候我會這樣丟一串型號上去XD
對了,巴雷特打下去不會這麼和平唷w彈藥使用『.50BMG』((我覺得這樣應該可以打出番茄炒蛋吧ODO
 
雖然把型號打上去好像很厲害,但其實我沒什麼研究,單純是喜歡槍的外型所以稍微了解而已
 
還有殺手三葉草的設定,設定是混血兒所以會說英文
我還是不要這麼設定好了(英癡掩面)
以後除了髒話,三葉草還是說中文就好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墨輓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