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班啦!」我同事舉著酒瓶一手搭著我的肩,「我的車停在那邊,走吧。」

「喂,喝酒不要開車呀。」摸摸同事口袋,發現一串車鑰匙,雖然同是喝醉但他還是能認出自己的車。

「我就是要喝酒開車!我老婆跟兒子現在都不關心我,整天在那邊吃白蘿蔔,我要喝酒!我要開車……嗚呃!」

同事發完酒瘋趴我身上昏睡過去,最近他家裡好像有些事讓他心情很差呢。

把同事丟在後座,試著發動車子,我搬來這裡就很少開車了,畢竟用走的來可以去居酒屋喝酒或市區超商買酒。

我也沒買車,車子對我來說不是很重要,但人生勝利組五子登科,銀子、妻子、孩子、房子、車子,我同事已經樣樣不缺,而我好像連房子都沒有呢。

搬家不好嗎?像我這樣隨時調動的職員,買房子也住不了呀,五子裡面唯一免強有的應該就是銀子吧。

確定可以發動車之後,我走到後面幫後座的同事繫上安全帶,再度坐回駕駛座時。

一個披頭散髮的女子突然冒出來,她坐在副駕駛座低著頭,感覺挺年輕的可能是高中生。

「小姐,這不是計程車啊。」我困擾的說著,這附近有幾間酒店,但因為地方小沒有什麼計程車。

這是我同事的車呀!雖然有漂亮的女子坐上來我挺高興的,不過也不能趁我同事不省人事的時候用他的車把妹吧。

女子微微舉起手指著GPS,GPS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好還設定了目的,這女的真的把這台車當計程車了嗎?

算了,就繞點路也沒差,一個女孩子晚上落單是很危險的,就在她回家好了。

我駕駛著車依照GPS的指示前進,女子一直低著頭不說話,叫她繫安全帶她也不理,這樣很危險啊我說。

「妳是因為沒錢所以不搭計程車嗎?」因為氣氛太過凝重,我隨便說句話想跟女人聊聊。

女子突然躺在我腿上,白皙的雙手一手抓住我右手臂,一手抓住我右腳,她的臉放在對於男人來說有點尷尬的地方呀!

「小姐!我不跟妳收車費,請不要這樣,我不需要這方面的服務!而且我還在開車呀--」

我瞄了一眼女子,俯視的角度可以看見她傲人的雙峰,現在才注意到她穿著低胸無袖洋裝。

晚上穿著麼少難道不會冷嗎?妳不冷也不要讓我熱起來呀!

女子突然用力壓住我的右腳強迫我把油門踩到底,車速瞬間飆破一百,現在的年輕人都喜歡刺激嗎?

我在一條公路上暴衝了不到一分鐘,女子抓著我的右手臂用力一扯,另一隻手換壓左腳強迫我踩煞車,整輛車瞬間打滑飄移發出刺耳的摩擦聲。

她該不會是賽車教練吧?不、我不需要賽車教學呀!用同事的車學飄移,他醒來知道會掐死我的。


嘰--碰!


車子好像撞到了什麼,等車停下來後我趕緊閜車查看,發現有個滿身血的女學生倒在地上。

「喂!沒事吧?」扶起那個女學生發現她就是金髮妹啊!我居然把她撞成這樣。

金髮妹臉色慘白露出痛苦的表情,我趕緊拿出手機想要叫救護車,一隻黃母雞突然飛來撞開我的手機。

「咕咕咕。」黃母雞啄食著金髮妹身上的蛆蟲,然後迷路妹也突然從旁邊冒出來。

「欸--上班族先生!」迷路妹驚訝的看著我,驚訝的人是我吧!晚上帶著雞在這裡幹嘛?難道是迷路到別人家雞舍去了嗎?

「嗚嗚……嗚哇哇哇--」金髮妹看見我跟迷路妹就大哭起來,「你們都來救我了嗎?謝謝!嗚哇哇哇--」

迷路妹連忙拿出手帕幫金髮妹擦掉身上的血,然後拍拍她的肩安慰她。

「啊!對了我剛剛好像撞到什麼。」我跑到車子邊查看,發現右前輪卡著一個等身人偶,因為撞擊力道強大,人偶四分五裂手腳都飛了好幾尺。

我把人偶拉出車輪,人偶身上纏著紅線身體面掉出大量米粒,頭破了一個洞裡面塞滿了頭髮。

是誰做出這東西呀?

「咕咕咕。」母雞看見白米跑來我身邊把地上的米吃掉。

這隻雞真的很愛吃耶!難怪這麼肥,啊!對了!還有一個坐在車上。

把人偶扔在一邊,跑去副駕駛座卻沒看見那個女子,而後座的同事好像什麼都沒感覺到似的呼呼大睡。

「你們兩個先上車吧,我在金髮妹去醫院。」把同事轉移到副駕駛座,讓迷路妹跟金髮妹坐到後座。

那隻黃母雞好像是金髮妹的寵物,金髮妹摟著母雞緊緊不放,母雞也很乖巧的縮在金髮妹懷裡瞇著眼看起來快睡著的模樣。。

發動車子,我載著她們離開這裡。

啊啊、希望同事醒來不要追究今晚的事情。

--
廢叭:難得上班族有清醒的時候(喂
話說這系列我應該要寫短篇的,怎麼越寫越長(掩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墨輓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