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4.

  來精神病院差不多快一星期了,有些人很快就進入狀況認命的開始鍛鍊,有的不知道在想什麼完全不接觸任何人。

  武學教室時常是被認真的同學佔去用了,雖然武學教室已經很大了,不過武力派的同學攻擊範圍不容小覬,一間武學教室最多也只能容納四組,其他人就要慢慢排隊。

  洋子拿著長弓,發現武學教室裡鬧哄哄的不是很想在這裡練習,撇了一眼身邊的韓餘邪,雙眼閃爍著精光用佩服的眼神望著別組人的對戰。

  這傢伙知道我們今天是來練習而不是觀戰的嗎?洋子提起長弓向外離去,韓餘邪看見了匆匆跟上洋子。

  「洋子、洋子!不練了嗎?剛剛看見有人拿電鋸和撲克牌對打耶!雖然他們不是同組人,不過居然進展到合戰,好厲害呀!」

  韓餘邪掛著傻笑在洋子身邊打轉,還不斷說著剛剛看見什麼驚奇的畫面,一路上韓餘邪的嘴從未停過,而洋子也沒回他任何一句話。

  一直走能力組的跑步區,洋子發現今天能力組的人不是跑三千,而是在一邊訓練攀岩,除了攀岩外還有爬竿、交互蹲跳等等看似酷刑的訓練。

  看著苦練的能力組,洋子默哀三秒之後找了一個空曠的地方開始暖身。

  「接下來要練習我們的默契了。」洋子淡淡的說著卻發現韓餘邪根本沒跟過來,只是呆呆地望著別人練習,洋子探口氣隨後拿出一包薯片。

  原本還在看能力組練習的韓餘邪,表情瞬間認真起來,就在洋子打開薯片的瞬間--

  「那是特別節日才有的限定薯片呀--」

  韓餘邪雙眼冒著金光飛撲而來,洋子馬上把薯片往天空一扔,韓餘邪反射性用力一蹬衝上空撲咬薯片。

  反應不錯嘛!洋子有點滿意的點點頭,然後獎勵韓餘邪第二片薯片。

  「很好,現在開始如果你達成我下的目標就可以吃一片薯片。」洋子把薯片收起來時韓餘邪露出失落的表情。

  「好啦、好啦!快點說妳要我做什麼,我擅長的就是使用文具去攻擊人呀!我算是中距離打手妳是遠距離沒錯吧?」

  韓餘邪擦掉嘴邊的口水,雙眼直直盯著洋子手上的薯片,早知道自己應該隨身攜帶薯片的。

  「不,我們兩個都是中距離的。」洋子微微瞇起眼認真的說著。

  「啊?洋子不是--」

  話還沒說完,眨眼間洋子已經衝到韓餘邪面前,手上緊握的長弓用力一揮!

  刷--

  韓餘邪的衣服被劃開了一道長長的裂痕,如果自己反射神經不夠快,沒在第一時間往後退,裂痕大概就裂在自己身上了。

  「我可不是只會拉弓而已。」洋子面無表情的說著。

  隨後洋子一個側身飛踢韓餘邪的腹部,不過韓餘邪早一步跳開了,就在韓餘邪要拿出圓規反擊時。

  咻--

  一支箭打掉了圓規。

  居然可以在肉搏的同時架弓射箭?韓餘邪露出難以置信的表情,但隨後為這個驚喜感到愉悅。

  笑著左右閃躲飛過來的箭,同時射出三角尺牽制洋子的行動,韓餘邪縮短距離的瞬間甩出美工刀朝洋子突刺。

  洋子一個躍起,閃過美工刀順便把韓餘邪的臉當踏墊踩,在半空中一個翻身同時射出一支箭,韓餘邪連忙往旁邊一閃只讓箭掠過自己臉邊。

  韓餘邪射出三角尺在洋子揮弓打落尺的空檔,一個弓箭步抓住了洋子的右手,而洋子表情一點起伏都沒有,像是早就在等待韓餘邪抓住自己。

  只見洋子嘴角小弧度的上揚,緊握拳頭朝韓餘邪打去。

  「哇!」韓餘邪發出慘叫,兩條鼻血馬上噴濺在自己的衣服上。

  洋子的拳頭硬的跟石頭一樣,韓餘邪痛苦的摀著臉在地上打滾哀號,原本以為給洋子打一拳也沒關係,沒想到這一拳差點打斷他的鼻樑。

  拍拍身上的灰塵,洋子嘆口氣,「你的反應跟不上我,要再多多訓練。」

  「嗚、嗚嗚……妳就不能配合我的速度嗎?」韓餘邪強忍著眼淚免強站起身。

  洋子拿出薯片歪著頭,「這樣的話,我也可以幫你吃掉薯片。」

  「不!好、好啦!我會配合妳的。」韓餘邪有點無奈地嘆氣,不過洋子的速度快且多變,要跟上可能有點困難。

  「給,今天的獎勵。」洋子把薯片扔到半空,韓餘邪馬上飛撲過去咬。

  嘛!為了薯片跟上楊子,這應該不是阻礙。

  ……

  此時的室內教室。

  黑短髮鳳眼的小女生正在教室中央桌上倒立,水藍色的百褶裙下已經穿上安全褲,所以完全不擔心被人看光。

  這個小女生是范璘芯,她正在進行深層的思考,非常認真而且努力的思考著某事。

  「喂,在這裡冥想能力會進步嗎?」伊集院無奈地趴在一邊,坐在他身邊的是努力保持清醒的夏淺鳶。

  范璘芯沒有回答伊集院,全神貫注的倒立思考著看似嚴肅的問題。

  「結果我們三個變成一組了嗎?」夏淺鳶慵懶地說著,「伊集院同學怎麼會跟我們一組呀……」

  伊集院不耐煩的抓抓頭,「我也不想呀!我想跟那個叫做小禕的傢伙一組,感覺他比較好玩,你們真是無聊透了。」

  因為伊集院一直到處耍人,結果就沒有人要跟伊集院一組了,羊駝妹妹為了任務方便就直接把沒有組別或是多出來的人編成一組。

  「不然……」夏淺鳶拿出音樂撥放器,把一邊的耳機分給伊集院,「一起聽音樂吧。」

  瞄了夏淺鳶慵懶想睡的臉一眼,也許夏淺鳶睡著會比較好玩,就姑且配合聽音樂等待夏淺鳶睡著好了。

  伊集院才剛把耳機湊到耳邊就聽見刺耳的重金搖滾樂。

  「聽這種東西會睡著才有鬼啦!」伊集院馬上把耳機丟回去給夏淺鳶。

  夏淺鳶一臉疑惑的歪著頭,「不會睡著才好,我討厭睡覺。」

  睡著明明就變得超強,為什麼不睡呢?伊集院搞不懂夏淺鳶能力系像是什麼,總之夏淺鳶晚上總會睡覺吧!

  因為能力關係一直被隔離在單人房,也許今天晚偷偷溜進去就可以跟夢遊的夏淺鳶打架了。

  「太好了,就這麼辦吧!哼哼哈哈哈--」伊集院喃喃自語還發出魔王般的邪惡笑聲。

  這時倒立冥想的范璘芯總算終止倒立了。

  范璘芯一臉信心十足的模樣,看來是找到內心想要答案了,伊集院有點好奇的拉長耳朵。

  「決定了,明天要吃海帶、洋蔥、綠豆!」范璘芯緊握拳頭一臉決心要吃到這些東西不然不罷休的模樣。

  「吃個屁呀!」伊集院白了范璘芯一眼,「剛剛想這麼久就是在想明天要吃的東西嗎?」

  范璘芯點點頭認真的說道,「剛剛分析過我們組員的身體狀況了,為了明天的練習我們必須補充缺乏的營養,只要吃海帶、洋蔥、綠豆就可以提升隊員身體健康。」

  聽起好像很有道理。

  「有道理個屁呀!我們連對方的能力是啥鬼都不知道,妳怎麼知道我們應該吃什麼。」

  只見范璘芯嘖嘖兩聲,用一種你見識淺薄的眼神看著伊集院,「夏淺鳶睡著就會爆走的能力我早就聽說了,而你是異色瞳,推色能力跟眼睛有關,我是武力型的,使用武器是雙節棍。」

  看來倒立冥想可不是開玩笑的,范璘芯是很認真的在思考隊員的能力和健康狀況,總之,范璘芯覺得要先把健康顧好再鍛鍊比較好。

  范璘芯決定明天要去借廚房親自為隊員下廚,也許今晚睡覺前再倒立冥想會想出更多更好的菜單。

  晚上。

  伊集院撇了一眼隔壁床的范璘芯,她還在倒立,倒立冥想已經有足足一個小時了,難道不會累嗎?

  不管怎麼樣,伊集院決定要偷偷摸摸溜到夏淺鳶的房間裡,現在已經快午夜了,看夏淺鳶平時精神狀態這麼差,照理來說是倒頭就睡。

  就讓范璘芯一個人在房間裡專心冥想,伊集院悄悄溜進夏淺鳶的房間裡。

  輕輕的把門關上,伊集院小心翼翼的接近夏淺鳶的床,夏淺鳶房間裡充滿了詭異的娃娃,就連床邊夜不意外的擠滿稀奇古怪的娃娃。

  盯著夏淺鳶蒼白病態的臉蛋,伊集院突然發現夏淺鳶近看還挺可愛的,睡著的時候感覺就像一個精緻的人偶。

  淺紫色的雙眼猛然睜開,伊集院馬上退後擺出戰鬥姿勢。

  「伊集院你還沒睡呀……」夏淺鳶揉揉眼,嘴邊還掛著灰白的髮絲,「該不會失眠了吧?」

  「等等!你剛剛不是睡著了嗎?怎麼沒有狂暴化?」有一種撲空的失落感,伊集院燃燒的戰意被削去了一大半。

  夏淺鳶抓抓有點毛躁的長髮,「我一直都沒睡呀,因為不敢睡著。」

  「呿!既然你睡不著我就不來打擾你了。」

  伊集院正要轉身離開,夏淺鳶突然拉住伊集院的袖子。

  「嗯……說床邊故事給我聽,也許我會想睡覺。」夏淺鳶淡淡的笑著一臉期待的樣子。

  說故事你就會睡著?伊集院再度燃起戰意,就來試試看用說故事讓夏淺鳶吧!

  於是伊集院信誓旦旦的拉了一張椅子坐在夏淺鳶床邊,接著開始說第一個故事……

  清晨六點。

  「從、從此之後……他們就互相憎恨彼此……」

  伊集院不知道說了幾個故事,但不知道為什麼越說夏淺鳶聽的越起勁,完全沒有想睡的意思,而且反而更有精神了。

  「伊集院說的故事好有趣喔!還可以再說一個嗎?」

  「饒了我吧……」

  碰的一聲,伊集院直接倒在地上睡著了。

  --

  廢叭:

  啊、一直找不到空隙把新人放進去呀(冒汗
  
  這邊提醒有養小寵物或奇怪朋友的單
  小寵物之類的都不會出現在正文之中,不過番外是可以自己打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墨輓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