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

  「主管,你的面具。」

  穿著水手服低雙馬尾的女性把面具丟給名為主管的男人。

  主管接住面具看了幾眼,「妃,妳拿錯面具了。」

  妃扛起球棒挑起眉,「我已經選了一個最適合你的面具了。」

  「妳要我帶著像歌劇魅影的白面具去見學生?」主管不願意戴上這個面具,默默的把面具放在辦公桌上。

  妃一臉煩躁的坐在沙發上,有點嫌麻煩的說道:「不然你想帶歪嘴的滑稽面具嗎?還是若女面具?」

  主管一直以來淡定沒表情的臉有點變化了。

  主管微微皺起眉,對於妃的回答相當在意,因為自己存放面具的櫃子並沒有放過什麼歪嘴的滑稽面具和若女面具。

  「喣螢動過我的房間?」

  妃斜過眼不干事己的悠哉說道,「我今天看見他搬了一個箱子進去,我什麼都不知道喔!」

  主管猛然站起身,拿起桌上的鋼筆在白紙上寫上『主管』,隨後撕了一條膠帶把白紙貼在自己臉上。

  「妃,幫我準備一個可以裝下喣螢大小的鐵桶。」拉鬆領帶把西裝扣子全部解開,主管離開前冷冷的說著:

  「如果他敢碰那個惡鬼面具就死定了。」

  四周的空氣急速降低,連妃都感覺到一股刺骨的冷風由尾椎直衝腦門。

  從來沒見過主管這麼生氣的樣子呀……

  妃感覺到事情不對,吹著口哨假裝什麼都不知道的扛著球棒離開。

  ……

  主管打開房門,發現喣螢居然在他房間裡用燒杯煮咖啡,只見喣螢悠哉悠哉端著煮好的咖啡喝了一口。

  發現主管站在門口喣螢開的笑著,「主管!一起來喝咖啡吧!」

  看著燒杯理滾燙的黑色物體,主管完全沒有想喝意思,而且也沒有那個心情。

  『蛋糕,一起吃。』

  披頭散髮被麻繩勒住脖子的女性臉上帶著惡鬼面,端了一盤蛋糕附上一張紙條,表示邀請主管一起吃蛋糕。

  主管稍微掀開臉上的紙,看著女性臉上的惡鬼面就是自己常帶的那個。

  於是主管坐下來跟女鬼還有喣螢一起吃蛋糕了。

  不過還是沒喝喣螢煮的咖啡。

  --

  廢叭:

  這裡來解釋一下為什麼主管一直換面具XD
  其實是喣螢買了各種面具塞在主管房間w
  惡鬼面具被喣螢偷偷藏起來了

  是說為了找工作又忙起來了 所以可能不會有太多時間回覆留言
  不過塗塗或是打文章的時間還是有的喔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墨輓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