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注意事項*
(觀看文章前請仔細讀,大地雷請右上角叉叉)

*本文內容為夢貘紓解壓力文,更新時間及字數不定

*內容包含GL、BG、BL、獵奇、暴力、崩壞病嬌中二歧視癡男癡女性暗示不科學萬年爛梗臭屁孩不文雅字眼

*棄坑?這是壓力坑,紓解完壓力隨時就會被結束的文章

*這是我睡覺醒來洗澡時激發出的靈感,非常有事的文章(望著地上的肥皂不知道要不要撿

*輔導級

--
01.

  早晨的陽光輕柔撒在淡藍色的窗簾上,我趴在窗戶邊望著對面的藍色窗簾,隔壁正睡著我我最喜愛的咲美。

  咲美現在的睡姿勢怎麼樣呢?是皺著眉喃呢還是輕輕地笑著?那黑如墨的髮絲有沒有貼到臉上?粉嫩的小嘴是不是掛著剔透的唾液呢?

  邊哼著輕快小調,我直勾勾的望著那窗簾,想著等等跟咲美見面要說什麼?不管說什麼咲美總是會微微笑著,用輕柔的聲音回答「是嗎?」、「真有趣!」。

  那甜如蜜桃的笑容,那柔軟綿密的聲音......呀!全身不經酥麻熱血了起來,一股炙熱狂濤吞噬了我視線,頓時呼吸困難失去了方向,倒在床上痛苦翻滾就好像皮膚下有幾百萬隻小螞蟻在攀爬,終於忍不住拿出抽屜裡的白色內褲狠狠地吸了幾下。

  這是咲美的味道喔!咲美的味道喔!

  真可惜目前還沒偷到咲美穿過沒洗的內褲,現在我偷到的都是咲美晾在衣架上的內褲,這幾天警察強巡邏讓我沒辦法天天偷,不過沒關係,抽屜裡有十幾件各種款式的咲美內褲,我暫時可以靠著這幾件內褲維持我的精神力。

  多吸幾下那純棉柔軟的內褲,鼻腔裡充斥著肥皂香,腦子都是咲美可愛的笑容,每天這麼做就會讓心情超級好的啊!

  小心翼翼收好咲美的內褲,背著書包到咲美加按門鈴。

  咲美真是的,上學怎麼可以遲到呢?可愛的咲美應該要當成績優異、受到老師稱讚,不能遲到呀!可愛的咲美。

  「嵐芸......早啊。」咲美雖然睡眼惺忪,不過儀容已經整理好了,那黑色的長髮如同流水般傾瀉在身後,漆黑的眼眸無神朦朧,粉嫩的小嘴輕輕地揪了揪。

  我抓著胸口壓抑心中的獸性,就怕一個失控把可愛的咲美壓倒在地,不!這會嚇到咲美的,我要堅持住呀--咲美的純潔是不容許被玷汙的!

  「今天睡得太晚囉!昨天在做什麼呢?」我緊握拳頭把自己釘在原地,但身體依舊不受控制的顫抖。

  太過亢奮了啊!咲美--!咲美啊啊啊啊--!太可愛了咲美!

  看看那修長的眼眉、水汪汪的大眼、粉色棉花糖般甜美的臉頰、小小的酒窩、巧小有活力的青春肉體,自然不做作的說話語調,優雅而端莊賢淑的氣質。

  神吶--女神呀!咲美就像散發救贖之光的天使,我--我真想狠狠拔去那潔白羽翼,殘暴地撕裂稀薄的衣服,嗜血飢渴地朝白皙的頸子咬下,伸手蹂躪雪白的肉體,濕熱的舌頭遊走咲美全身。

  咲美呀!咲美呀!可是我現在還不能碰妳,因為咲美還沒長大,我也還沒長大,我們只是大人眼中的孩子,老師口中的高中生。

  沒關係,再過兩年我們就十八囉!我就可以更進一步的了解咲美、深入咲美,也不用提心吊膽的偷走咲美內褲,之後大學就搬出來一起住吧!

  住在只有我和咲美的甜蜜小屋。

  「沒有啦,昨天看見非常有趣的織物教學視頻,一個不小心就忘記時間了,嘿嘿。」咲美吐了吐可愛的小舌,牽著我的手離開了她家。

  天呀!我這輩子最開心的莫過於身為女性,現在有兩個女生感情好到在路上手牽手,是非常正常而且被認同的舉動,咲美只會牽著我的手喔!其他人都無法感受到咲美手掌傳來溫暖幸福的溫度。

  咲美修長的手指天身就是用來縫紉的,那雙白嫩細膩的手根本就是神手啊!我房間裡擺了各種娃娃都是咲美親手縫的喔,我偶爾會故意剪破衣服拿給咲美縫,這樣那件衣服便會充滿咲美的心思,一針一線都是咲美的愛呀!

  欸?有人問到我性別到底是?

  我叫做紀嵐芸,女性,今天年十六歲,我愛上了我的鄰居西園寺咲美,守護西園寺咲美是我的終身志願,咲美媽媽是日本人,因為某些緣故來到了台灣。

  而我家就是所謂的有錢人,老爸老媽在公司都是高階主管,不過我們家生活都很低調,有時候會幫忙照顧咲美,因為咲美媽媽單親獨自賺錢養小孩非常辛苦。

  呵呵,咲美媽媽您就放心吧!我每次都有好好疼愛咲美喔!不,是好好照顧。

  我與咲美讀同一個高中、同班、坐一起,哈!這根本是上天在湊合我跟咲美,但這個高中品行不是很好,反正就是聚集了一堆考不上公立學校的學生,和一群不想讀無所事事的傢伙,也許也有人跟咲美一樣,因為不得已的緣故來到這裡。

  嗯?我考不上公立學校?哼!我可是天才呀!考試這種比吃飯還簡單的東西我怎麼可能不會?我家超有錢,從小補習補到大,補到最後我都不用補功課就很好了,才藝什麼的,高中之後也沒去補習,這樣我才可以美天趴在窗戶邊看著咲美的房間呀,呵呵。

  會來這裡都是為了可愛的咲美,為了可愛的咲美同班和坐在一起,咲美的未來就是我的未來,我的未來就是咲美。

  我最喜歡上學了,我可以教咲美作業、和咲美聊天、看咲美縫紉、跟咲美一起吃午餐、黏著咲美一起上廁所、用眼球無時無刻舔舐著咲美、與咲美手牽手在校園裡散步、最後一起放學回家。

  我才懶得管班上那些八婆搞什麼鬼團體,她們總以為人多就好像很厲害,咲美從不參與任何一個團體,她曾經說有我就夠了,喔!這是暗示什麼嗎?咲美只需要我!只需要我呀--

  上學一天八堂課,為何時間過得如此迅速,我還沒吸夠咲美長髮上的香氣,也還沒用眼球舔舐完咲美全身,不滿足呀!超級不滿足的!

  感嘆我們學校沒有晚自習,不然我應該可以和咲美有更多相處的時間,真希望咲美媽媽今天加班,這樣咲美就可以來我家過夜了,然後我就可以跟咲美睡在一起。

  我就可以撕開她的睡衣、舔拭她全身、在肌膚上留下齒痕、然後......

  嗯咳!我太激動了。

  「咲美,今天要不要先來我家呢?還是我今天去妳家陪妳?」關住內心的野獸,我保持鎮靜地笑著。

  咲美揪著嘴歪了歪頭,然後敞開笑顏點頭,「嵐芸來我家陪我吧!期待妳煮的晚餐喔!」

  「那我們現在去超市買食材,看妳想吃什麼我就煮什麼。」

  「哇!嵐芸果然很厲害呢!既聰明又獨立,還很會做家務事,未來娶妳當老婆一定會非常幸福。」

  咲美燦爛的笑容幾乎融化了我的雙眼,莫名的熱流直衝腦門,腦子裡無限徘迴咲美的稱讚,視線進入一片空白,耳鳴使我感到強烈頭痛,胸口揪緊心律不整,腥臊灌入鼻腔,灼熱的體液緩緩流出。

  啊!我太激動了。

  「嵐芸!妳流鼻血了!」咲美緊張的拿出手帕蓋在我鼻頭上,「還好嗎?我們先去保健室吧!」

  「好......」

  嗅著手帕上綠茶的清香,那是咲美今天喝綠茶擦嘴用的手帕,喔--鼻血像是暴雨狂流,呼吸困難又頭暈目眩,如果就這樣沉溺在幸福之中死去我也甘願呀!

  之後花了不少時間才止住我的鼻血,當我跟咲美一起回家時,發現今天咲美媽媽沒有加班,雖然有點難過,不過看咲美跟媽媽親密的互動我安慰了不少,咲美是個可憐的孩子,就讓她跟媽媽相處吧。

  我回到自己家也發現我爸媽早就在吃晚餐了,家裡沒什麼特別規矩,我回房間丟下書包隨便扒幾口飯,順便敷衍爸媽幾句鼻血的事情,洗完澡就躺在床上了。

  『嵐芸來我家陪我吧!期待妳煮的晚餐喔!』

  『哇!嵐芸果然很厲害呢!既聰明又獨立,還很會做家務事,未來娶妳當老婆一定會非常幸福。』

  『嵐芸來我家陪我吧!期待妳煮的晚餐喔!』

  『哇!嵐芸果然很厲害呢!既聰明又獨立,還很會做家務事,未來娶妳當老婆一定會非常幸福。』

  『嵐芸來我家陪我吧!期待妳煮的晚餐喔!』

  『哇!嵐芸果然很厲害呢!既聰明又獨立,還很會做家務事,未來娶妳當老婆一定會非常幸福。』

  躺在床上無限重播錄音筆,聽著咲美的聲音我不禁又開始流鼻血了。

  我的眼中只有咲美,我只聽得見咲美的聲音,我的生活充滿了咲美,爸媽也好、同學也好,什麼都不重要。

  班上那些狗屁賤貨通通吃屎吧!我要保護好純真的咲美,那些豬腦別妄想咲美的任何一個微笑或眼神,這都是我的,都是我的--!

  為什麼夜晚這麼漫長?為什麼咲美不出現在我夢裡呢?

  拿出咲美內褲在手上揉捏,她明明就在隔壁卻不能穿過去找她,如此飢渴難耐的夜晚根本就是地獄呀!

  咬著內褲在床上翻滾,真希望趕快明天,真希望趕快上學,好想見咲美、好想聽她的聲音、好想摸她的手。

  咲美!咲美、咲美、咲美、咲美--

--

廢叭:
這篇文章真的不知道要分類在哪了
應理來說這是個偏執的愛情故事吧w卻同時有GL、BL、BG所以分類再BL/GL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墨輓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