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7.

  

  「亞斲,你還是別跟過來吧!」

      

  正在前往奈何谷萊姆等人看見遠方的奈何谷發生爆炸後更加緊腳步,只是羽扇忽然

一直勸亞斲不在一起去奈何谷,萊姆疑惑的看著羽扇,明明知道對手是強的可以對付守門人的敵人,這樣讓亞斲學長一起參戰不是比較好嗎?

  「我感覺到她了,不去不行。」亞斲學長冷冷的回答。

 

  「就是因為她在你才不能過去!去了也只是扯後腿!」羽扇拉住亞斲肩膀。

  「抱歉,但我還是要去。」亞斲輕推開羽扇的手,然後在自己四周畫起陣行,一陣閃光加速前往奈何谷。

 

  「亞斲!可惡!萊姆抓緊我,我也要衝了。」羽扇也在四周畫起與亞斲相同的陣行。

 

  正當萊姆好奇為什麼不一開始就用移動陣的時候,下一秒他就得到了答案,「啊───!」,移動陣的速度快!很快!更快!而且更不安全,空間轉移術因為有緩衝時間所以慢了點,但至少不會有風壓讓臉扭曲變形,羽扇也夠可惡的,其實只要在發動移動陣前先發動防護膜就不會遭殃,但趕時間的羽扇居然懶得提醒萊姆,萊姆就這樣被風壓摧殘過後,臉上的肉也少的見骨,眼球大概也被拋到百哩外了,還加在萊姆有蟑螂型無限復活的能力,不然現在早就魂飛魄散了,這種痛苦也才過了三秒,萊姆只感覺到0.1的驚悚,羽扇就到了奈何谷。

  「亞斲!冷靜點!」羽扇追上了亞斲,並阻止亞斲繼續往前。

 

  「亞斲學長到底為什麼要衝那麼快呀......」萊姆跪坐在地讓自己毀容的臉慢慢恢復。

 

  「來不及了......嗎?」亞斲冷冷的語氣中帶著一些失望,原本還想繼續勸說的羽扇也停止了,兩人望著眼前的奈何谷。

  「發生了什麼事……」萊姆抬起頭。

  眼前的奈何谷像是被大量核彈洗禮過,土地慘白亀裂凹陷焦黑隆起變形,從某些痕跡看來有大多數是赤咎和溯咎造成的,居然可以跟兩個守門人打成這般激烈,看來對手也絕非等閒之輩,不過守門人呢?是贏了嗎?也沒看敵人。

  「亞斲!羽扇!萊姆!快逃!快回去DCLXVI申請救援!」

 

  三人循著聲音來源看去,竟是愛爾妮莎,被一個閃亮金髮的女孩掐住頸子懸掛在奈何谷邊緣。

 

  「吶!快點發動吾我,快呀!快點!不然我就要殺掉那三個人,就像殺赤咎和溯咎一樣唷!」那金髮女孩的口氣極粗暴,完全不符合可愛甜美清秀的外表,她用那可愛的娃娃臉望了望遠方的三人,露出靦腆的笑容,但眼神中卻險露陣陣殺氣,掐住愛爾妮莎頸子的白玉手愈來愈緊,連指甲都陷入肉裡去了。

 

  「不要......就算把我丟下奈何谷我也不會讓妳得到這個力量!」愛爾妮莎幾乎吸不到空氣了,但還是免強擠出一句完整的話。

 

  「住手!」羽扇向前踏了一步,女孩的稍微有些變形,上一秒是可愛洋娃娃,下一秒卻成了血腥瑪麗女爵的臉。

 

  「算了,不給我力量就算了,我還可以從其他人身上汲取,廢物,就去死吧!」女孩毫不猶豫的用力將愛爾妮莎甩出去,而愛爾妮莎身後就是黑暗不見底的奈何谷深淵,愛爾妮莎面無表情,似乎根本不害怕會摔的屍骨無存,他用一種「我們一定還會再見面」的眼神望向萊姆,嘴李喃呢了幾聲,看女孩眼裡那大概只是最後垂死告別的景象。

 

  「愛爾妮莎!」萊姆知道就算伸出手也接不到愛爾妮莎了,但還是伸出手眼睜睜看著愛爾妮莎墜落谷底,那瞬間,瞬間只有三四秒,就萊姆感覺好像過了幾個小時,愛爾妮莎的身影完全從萊姆視線中消失之後才回神發現那女孩在一旁開心的鼓掌,就好像只是在看一場肥皂劇一般,萊姆心中緊揪,起身想衝向前,卻被亞斲一把抓住。

 

  「萊姆,音樂盒裡的東西我都刪除了,抱歉。」亞斲的語氣從未如此顫抖,像是臨終前的語調,而且說的話也是令萊姆百思不解,什麼拜託?什麼抱歉?亞斲學長到底......

  「亞斲!她是阿爾瑟絲!不是安麗亞斯!給我清醒點!」羽扇聽了亞斲的話更為憤怒,不過聽到這句話萊姆大概懂了,曾經聽過阿爾瑟絲這個名字,現在出現在眼前的人就是阿爾瑟絲,只是外表是安麗亞斯的外貌,也就是亞斲學長曾經喜歡過的那個人。

 

  「我知道,我也知道我們現在敵不過她了,所以才要逃。」亞斲學長回到那以往的冷靜,也許比以前更冷靜了。

 

  「喔?要怎麼逃呢?嘖嘖。」阿爾瑟絲像是貓咪玩老鼠般的瞇起眼盯著眼前的三隻小老鼠。

 

  「當然是我來跟妳打囉!」亞斲往前走了幾步,羽扇的眼神多了幾分訝異,但隨後退到萊姆身邊,大概是知道亞斲想做什麼了。

 

  「萊姆,最好,閉上眼。」羽扇轉頭提醒萊姆。

 

28.

 

 

 

  萊姆點點頭,表示有必要才會這麼做,萊姆沒有閉上眼,雖然這不能幫上什麼忙,不過萊姆可不想在最後錯過什麼,說不定等等會等到插手的空隙,說不定還能當個肉頓死棋什麼的,只要能製造一點的機會萊姆都不想放過。

  「呵呵,心臟可以送給我嗎?」阿爾瑟絲完全不畏懼亞斲學長的挑戰。

  「如果妳拿到了我的心臟,妳就會付出比失去心臟更大的代價,這樣也要嗎?」亞斲學長已經擺好抽刀架式,一股冰冷的寒風散佈四周。

 

 

 

  「當然,我願意承受囉!」阿爾瑟絲嘻皮笑臉的根本不在意亞斲的挑釁。

  亞斲學長黑刀一出,霎那風沙捲起,冷刀劃破空氣直衝阿爾瑟絲,只見阿爾瑟絲向側一傾,避過刀刃隨後銳利的五指刺向亞斲,刀刃一翻,削過指甲尖端,在翻,欲削阿爾瑟絲臉龐,阿爾瑟絲手臂一弓,使刀刃偏移,此時亞斲修長的腿由右側來個猛擊,擊中阿爾瑟絲纖細的腰,使她不得不退三步,此時亞斲在翻,掃過阿爾瑟絲腳踝,讓阿爾瑟絲整個人向後倒,阿爾瑟絲沒有因此停住,直接來個後空翻,雙手在沙地畫起陣行喚出落雷,亞斲機靈跳開立馬用刀斬斷陣行。

  「妳奪取那麼多人的力量為什麼不用?」亞斲冷冷盯著阿爾瑟絲。

 

 

 

  「我想要用自己的力量奪取你,呵。」

  「妳會後悔的。」

  「如果你能讓我後悔,我就答應你一個請求。」

 

 

 

  「如果我讓妳後悔,妳就會武功盡廢、力量盡失。」

 

 

 

  「唉唷!人家好怕,好呀!不過你還要先讓我後悔才行。」

 

 

 

  萊姆在一旁看的心驚膽顫,也不明白亞斲學長為什麼要和阿爾瑟絲說那麼多奇怪的話,羽扇也只是在一邊呆坐著,難道不該做些什麼防範措施嗎?萊姆心急的像是熱鍋上亂竄的螞蟻,想多做些什麼卻又無能為力。

 

 

 

  亞斲再度拔刀,一道黑光奔向阿爾瑟絲胸口,阿爾瑟絲瞬間畫出防護擋下刀刃,間隙,伸出沾了紫色咒毒的尖銳指甲,亞斲翻身,刀柄一揮,打重阿爾瑟絲左肩,刀刃在揮,削過阿爾瑟絲一條金髮,阿爾瑟絲身子一縮看準亞斲握刀的手腕,五指一伸卻被刀柄一擊打開,亞斲膝蓋一個向前擊中阿爾瑟絲鼻樑,不留情的想在補一刀,阿爾瑟絲並沒有怠慢退後兩步翻身閃過刀刃緊接手肘打重亞斲右臉,亞斲左手集起一球火光撲向阿爾瑟絲,兩人瞬間被彈開回到原本的安全距離。

 

 

 

  「為什麼亞斲學長不用更強的法術呀?」萊姆急的抓著羽扇的衣袖。

 

 

 

  「阿爾瑟絲的能力就是奪取別人的能力,但這個能力只能奪取對方發動出來的能力,所以越是用強大的法術,阿爾瑟絲就會變的越強,這就是為什麼亞斲只用低階法術和體術對付阿爾瑟絲的原因。」羽扇拍拍萊姆的肩膀,希望可以安撫萊姆緊張的心情。

 

 

 

  「亞斲好兇唷!這樣打安麗亞斯的身體......」阿爾瑟絲摸摸鼻樑揪起嘴。

  「安麗亞斯也會希望我這樣做,她也不想被你這個東西控制。」

 

 

 

  「姆?安麗亞斯的核心睡的很沉呢!要我把她驅離這個身體在簡單不過了,不過我要她親身體會自己殺死亞斲的樣子!哈哈!」

 

 

 

  「如果我死了,安麗亞斯就會自由是嗎?」

 

 

 

  「你死了留住她的核心就沒意義了,如果你死了我就放她走吧!看她要不要去投胎當跟母豬什麼的!哈哈!」

 

 

 

  亞斲眉頭一皺,架起刀衝向阿爾瑟斯,阿爾瑟斯閃躲的速度變的更加輕盈更快更俐落。

 

 

 

  「生氣了?」

  「生氣了嗎?」
 
  「生氣了吧!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

 

 

 

  阿爾瑟斯高亢的嗓音刺的羽扇和萊姆耳朵像是被刀割,但亞斲似乎沒什麼影響,全神專注的攻擊阿爾瑟斯。

 

 

 

  「騙子!被叛者!劈腿!不要臉!」阿爾瑟斯的用詞用來越粗魯,嘴臉也扭曲的像是一團被揉爛的紙團。

 

 

 

  「如果讓安麗亞斯知道你已經有了叫做萊姆的新歡會怎麼樣?還把安麗亞斯的刺青刺在同樣的位置!」

  沒想到這句話竟然讓亞斲遲疑了一秒,但這一秒是要命的一秒,因為一秒過後,第二秒一隻被金黃色光芒圍繞的手穿過了亞斲胸膛,一股濕熱鮮紅的體液像是洩洪般毫無止息的奔流而出,阿爾瑟絲的笑容就像列嘴女一般裂到了耳根,手裡握著亞斲活跳跳心臟,空氣瞬間凝結充斥著阿爾瑟絲尖銳的奸笑,那瞬間萊姆胸口一陣刺痛像是自己的心臟也同時被抽出一樣。

 

 

 

  「如何?被安麗亞斯的能力殺死的感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女孩
    全站熱搜

    夢墨輓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