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很開心地可以跟學校社團一起擺攤

除了可以跟學姊、學妹聊天外,也可以增加社團的經驗值(?)
很高興認親朋友們給的糖果、卡片啦w
曬曬今日的小戰利品及各種小物
左上角那隻白胖胖的雞我好喜歡呀!
牠的腳是可以動的喔!
看!是不是覺得這隻雞的腳可以快速擺動呢?
(謎:夢貘你腦洞太大)
茶會收到可愛的手工兔子(貝貝親自手做)
今天收到白胖胖雞!超開心的呀!我最喜歡小動物了
感謝星軌的禮物w我很喜歡唷!
 
因為這次顧攤的人力充足
我也有多餘的時間去場內逛逛
由於玩了《刀劍亂舞》一段時間,還沒特別萌配對
玩的期間也有被親朋友好友安力推坑啦w
總之刀亂的周邊和本本很多,一時還不知道要買什麼
反正!推我坑我就買!我吃!我都吃!(謎:沒問題嗎?
先去喬休爾的攤位買了最喜歡的太郎~
喬休爾的畫風真的是神唯美呀!看一眼不都禁讚嘆太郎、次郎好棒w
不過唯美風格都會有一種公式--虐!
很怕吃虐自己爆炸,所以不敢去買本,只買了周邊
 
上面《你們有想過青江的感受嗎?沒有!因為你們只有想到你們自己!》
這書名和封面讓路過的我大爆笑XDDD感覺很輕鬆歡樂!好!買!都買!
作者叫做滿月,手繪本畫得很好呀w不過他的同人誌作品介紹......
嗚啊啊啊啊--(不明吶喊),反正有興趣的人自己去查啦!
夢貘老人家心臟無法負荷//^q^//
 
下面《告訴我追求你的方法》
作者後記有說這本的配對是>
乙女爺x男前姥
風雅爺x自卑姥
嗯!兩種口味一次滿足(啥毀
這本是咪Mii畫的,屬於溫馨小品
沒有身分證也能買喔(謎:這句是多餘的
 
買完被推坑的書,我自己也有私心特愛的本本
其實我在CWT也喜歡買原創本
只要是獵奇、恐怖、弔詭的本本我都吃
所以不管有沒有身分證,只要合我的胃口我都買!買!都買!
(謎:夢貘你的形象呢?)
(夢貘:我什麼時候有形象過?)
 
喔喔!對了!這次最愛的一本一定要介紹!
強勢熊誅弒穢射 的 羊駝料理書~
看到這本書的第一眼就超心動的!
雖然裡面是非常專業認真的在料理羊駝肉
但我還是很喜歡!雖然不吃羊駝肉,但羊駝分解圖很讚!
嗯!我覺得我更加認識羊駝這種生物了(並沒有好嗎
羊駝料理書其實很實用欸!雖然部會去殺羊駝來吃
但是絞肉、腿肉什麼的,其實可以去菜市場買豬肉代替w
把豬肉想像成會說「我草泥馬!」的羊駝,這不是很有趣嗎(很獵奇好嗎
 
總之,今天過得很愉快
感謝各位朋友們用食物拍打餵食夢貘~
因為我買的書其實真的不算多
有超級喜歡的都會寫日誌放上來跟大家分享XD
希望有更去VCWT玩的機會
詢問過學校社團成員,大家都還想再次體驗擺攤呢
說不定寒假場又會去擺攤囉~
 
  2016.8.14 CWT43 夢貘輓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墨輓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