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WT46過後我一直在實習課業和家務事之間打轉XD

現在總算有時間來寫西門町Wisteria執事餐廳的食記啦!
 
在寫之前,很難過的告訴大家--
『這間執事餐廳只營業到八月底!』
 
沒錯!經營了六年竟然要在今年結束營業了(痛哭)
我才去過一次連執事的名字都還沒記住欸QAQ
話說店倒了,廚娘和執事們何去何從啦(噴淚)
 
事實上地下街的執事餐廳也被夾娃娃機攻佔
也許是財政困難的關係也關閉了(這間那間
(只剩女僕餐廳還在)
 
總之,在市場競爭劇烈的日子裡
也許他們也有自己的考量吧QQ
原本想等二刷Wisteria的補美食圖
但如今看見這個訊息讓我想趕快留念一下
不然下次去不知道店還在不在啊!(吶喊
Wisteria位於西門町昆明街,頂呱呱四樓(其實真的超不起眼的)
抵達頂呱呱樓下後旁邊有個七彩閃耀的謎樣階梯w
這時千萬不要疑惑,走上去坐電梯就對了XD

 

坐進電梯裡,你一定會很疑惑
因為電梯裡半個執事蹤影都沒有
(執事要在特定時段才能捕捉到~)
但沒關係!你可以按下四樓按鍵
沒錯!就是四樓!
不要管那個綠綠的東西
那只是個會幫你修頭髮的史萊姆廣告(?
你要秉持堅強的信念按下按鍵
抵達後走出電梯請往右邊回眸一望
登登!看見這畫面請自行腦補最喜歡的登場BGM
Wisteria紫藤執事咖啡廳的大門就在眼前!
貼心的提醒本店採『用餐時段制』
12:30~14:15
14:30~16:15
16:30~18:15
18:30~20:15
(週五晚上8點後是特別活動時間喔^Q^)
 
門邊有條宛如拔河繩(?)的拉鈴
基本上拉一下就好,裡面聽得見鈴響外面聽不見
不要像夢墨一樣超白癡的把拉鈴的拔河繩啦XD
(夢墨沒聽見鈴響誤以為沒拉成功,所以在外面擺出拔河姿勢狂拉)
 
拉鈴後會有執事出來迎接
這時通常是別的用餐時段,可以先跟執事現場排約下個時段
排約後下樓先去別處晃晃就好,到時候樓下會有執事親自迎接w
不要自己跑上去堵開門時間啊w
 
待該時段的大小姐(少爺)都差不多到時
執事會開始介紹餐點和依序點餐
 
菜單前面一樣有餐廳注意事項w
 
餐點分成套餐制
茶點套餐190元 (含甜點、飲料與飯後甜點/水果/甜湯) (限平日4:30場次前)
輕食套餐290元 (包含輕食、飲料與飯後甜點/水果/甜湯)
主餐套餐380元 (包含主餐、飲料與飯後甜點/水果/甜湯)
每個套餐裡都有不同的東西可以選擇
執事也會提醒本日餐點限量或售完的部分
如果不記得可以多問啦w
 
內部裝潢粉點戴墨、清幽素雅
有趣的是,有時候你會發現桌上多了娃娃(犬)
或是座位旁邊有可愛的娃娃在旁邊w
那些都是隨機放置的喔!(好像是依當時值班的執事喜好放置)
娃娃都可以隨機蹂躪、喔不是!
我是說娃娃可以隨意拍照或揉揉捏捏
但別把娃娃帶走或是弄髒,不然會被執事懲罰喔(X並不會
牆上的掛畫都是拼圖!沒錯!是上千片的拼圖拼起來的w
中間那個半圓是廚娘領域,所以餐點都由此進出
左邊的走道是前往廁所方向~
廁所裡也有有趣的地方唷!
裡面牆上畫滿每個駐店執事的Q版造型XD
還放有貼心的日常小物可以使用
 
話說,右邊那邊的出入口
門上掛的那條蛇會掉下來耶XD
看來那個娃娃應該不是掛在那裏的
感覺是執事個人的惡趣而掛
(後來被執事自己撞掉XD)
滿滿溫馨的書櫃
有販售小東西和一堆小說漫畫可觀看
右下角的羊駝家族XD超可愛的啦啦啦--
而且最上面竟然有海盜羊駝欸!
(羊駝控的夢墨心花怒放)
 
除了書和娃娃之外
書櫃下還有一個『謎之箱』
沒錯!你不會知道箱子裡放了什麼
箱子裡的東西都是免費的
用餐完後經過執事的告示之後
可以去挖挖看謎之箱
我的回收箱小雞,就是從謎之箱裡挖到的
其實有點懷疑
這隻小雞的來源是不是書櫃旁邊的擺飾

 

你看那白斬雞!喔不是、那好像是阿嬤養的白文鳥(謎:不要亂猜
總之,回收桶小雞沉埋在謎之箱裡不見天日
明明很可愛的說,我想既然今天我都遇到這隻小雞了
就收養牠吧!以後去CWT就讓他負責守護價目表w
我的餐點是烤厚片和水果茶
Wisteria非常優,我喜歡清淡香味又能自由控制甜度的茶
而且茶壺是可以回沖的唷w
 
那間駐店執事我忘記叫什麼名字了
姑且就先稱他為『執事桑』吧
執事桑說話很有趣XD而且會循桌加入大小姐(少爺)的話題
不過每個執事個性不同啦~
如果話題太電波,會把執事玩壞掉(黑
 
今天還發生朋友倒茶讓茶壺蓋噴走的情況
嚇得夢墨差點把心臟吐出來(容易受到驚嚇的夢墨
 
執事桑:「大小姐(夢墨友人),您還好吧?」
夢友:「啊、不好意思,我不太會用茶壺。」
夢墨:「你多練習就會啦!」(拍拍
夢友:「對啦~哈哈~」
執事桑:「大小姐,您這樣說就不對了。」
夢友:「嗯?」
執事桑:「不應該練習使用,應該呼喚執事才對!」
(執事桑散發出暖男般閃耀的光芒,使夢墨無法直視)
 
可、可惡,幽默又如此溫柔
又高又帥又穿著西裝又這麼會使用茶壺(?)
看來夢墨只能成為PT鄉民或當個低能卡了(喂#
好啦!這執事在夢友面前如此搶盡風采
於是夢墨決心在玩遊戲時把執事玩壞!(問題發言)
 
Wisteria在用餐快結束時
有小遊戲可以和執事互動,如果贏了還能選擇
命令執事做一件事情 or 取得Wisteria優惠
嘿嘿嘿嘿嘿--(不懷好意的邪笑)
這麼好的機會,怎麼能放過呢?
於是我拿出20元遊戲費,和執事決一死戰(?)
 
雖然文明規定:不可碰觸執事,若想碰觸執事身上配戴飾品可先詢問執事
 
不過,沒說不能叫執事脫一件或脫兩件啊(艮
(夢墨即將被警察叔叔抓走)
總之,夢墨和執事玩希巴拉(骰子)比大小
一開始就要先跟執事說好要比大還比小
說完由大小姐(少爺)先丟
 
夢墨的癡漢之力(?)讓骰子丟最大的數字--6!
嗯哈哈哈哈哈--我就不信執事桑也可以骰出六
(話說平手會怎樣啊?)
 
執事桑面有難色,但還是秉持著不輕易放棄的專業
優雅拋出骰子後--他骰到了『1』
 
ODO(頓時,餐廳內安靜一秒
 
嗯哈哈哈哈<夢墨一秒後沒形象的大狂笑
不過我沒想到執事桑會骰出這麼慘烈的數字
覺得他工作很辛苦,玩遊戲運氣這麼差
感覺很可憐,叫他脫外套或背心好像很過分
(謎:叫別人脫衣服本來就是很變態的無恥行為好嗎)
 
所以愉悅的嘲笑完執事桑後
只換了一張Wisteria特調優惠
(喝酒半價唷!聽說會讓通過考試的執事來調呢)
 
除了我之外,還看到其他大小姐跟執事桑玩
執事桑的運氣真的不太好啊!
輸了又輸,最後必須頂著爆炸頭直到下班XD
執事桑今天的手運真的非常不好啊、
 
對了!八月份的壽星也可以來這裡玩唷!
粉絲專業裡有提到壽星特殊規則
 
壽星優惠:(兩種方案擇一)
方案一:當月壽星出示證件即可換取每日甜點一份
方案二:歸宅時自備蛋糕及蠟燭,執事會為您唱歌
 
呵呵!不用玩遊戲執事就會幫你唱歌欸~
 
Wisteria的食記暫告一段落
之後如果還有機會二次歸宅,會在新增照片和日誌
Wisteria即將必宅實在讓我好難過啊QAQQQ
我才去一次而已欸!還沒見過其他執事耶!
 
想要到執事餐廳一探究竟的朋友們
請加緊腳步,抓緊最後的時光
若要前往請隨時關注Wisteria粉絲專業
才不會錯過相關活動或吃閉門羹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墨輓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