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鏘鏘鏘!今年的大賞初選出爐啦~
傳送門
 
!注意!後面有個人工商
 
這次舊稿重投啦w
反正有投有機會~
就算是舊稿我還是各種改改
 
雖然有新故事的想法
不過還沒有把草案設定好
就繼續讓之前的文章繼續參戰吧!
 
尖端 異想本 拾荒少女與垃圾們
尖端 逆思流 這麼不正經的除靈,真的沒問題嗎?
 
欸~雖然我開頭這麼興奮,不過我初選沒入圍啦(被揍!
嘛嘛、尖端也明年會繼續辦大賞,所以我明年會繼續努力w
 
除了尖端之外,我還參加了一個奇怪的小說比賽(?)
傳送門
 
那個比賽主要是用網站做出會動的小說
但因為是今年的西東西,其實我報名後各種障礙(默
明明才三萬字以內的短篇竟然要弄兩個月(死目
總之,歷經各種障礙後,我搞了一個很詭異的故事
就、先參加看看吧XDDD
 
投稿經歷也來到第三年了(合掌)
我自己印的小說也累積三本(超級感動)
覺得自己能在大學四年做這麼多事情,非常有成就感啊!
 
回想三年前,我還是連排版都不會的渣渣
什麼書尺寸啦、色彩PDI啦、印刷OOXX等等
第一本書的成果真的超慘不忍睹(掩面
不過也是因為開始研究印刷的關係,不知不覺就印上癮了XD
現在印畫冊、胸章、卡片什麼的都會很開心
寫書、畫封面、送印到販售,能獨自跑完這個流程是我麼夢想之一!
真開心這個項目在畢業之前就達成了!
再次丟個封面圖作紀念
目前的近況就是想辦法安全畢業吧
投稿文章的打算嘛、
這麼不正經的除靈,真的沒問題嗎?<這篇明年在參戰一次後就會公開
拾荒少女與垃圾們<繼續參戰
 
至於今年的落敗感言~
覺得我今年文章的產量不如以往
這個讓我比較失落(感嘆
反而是插圖的作品增加了(貼圖又出了第二彈
各種沒嘗試過的創作方式讓我覺得新奇XD
第二彈工商預告>
30元就能獲得40隻詭異又可愛的羊駝唷!
歡迎使用羊駝貼圖~
 
2016/10/31   尖端 翼想本 拾荒少女與垃圾們 未入選
2016/10/31  尖端 逆思流 這麼不正經的除靈,真的沒問題嗎? 未入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墨輓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