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餘的肉
 
濡口小姐不太懂
班上女同學常常把胖與肥掛在嘴邊
 
要減肥了呢
又變胖了呀
 
濡口小姐又有多重呢?
 
168公分
47公斤
 
很重嗎?
 
要減肥了呢
又變胖了呀
 
濡口小姐不太懂
如果班上同學覺得自己很重
那就把不必要的、多餘的
 
拿掉吧!
 
就跟濡口小姐一樣
--
觸手學長
 
學校裡有個蘋果學長
他是個怪胎
他只有一條觸手
大家都叫她「觸手學長」
 
但是濡口小姐西歡稱呼他「蘋果學長」
 
腐敗酸臭的果酸
就是單思戀愛的氣味
 
喔呀!下雨了
潮溼與黴菌交雜在一塊
香菇又從頭上冒了出來
 
蘋果學長
手裡中長出蘋果了
 
骯髒的雨中
站著組合起來的少年、少女
 
只有手觸學長
知道濡口小姐的心意嗎?
 
喔呀!下雨了
香菇與蘋果
都是濡口小姐喜歡的食物唷!
 
難得喜歡淋雨
特別是走在蘋果學長身邊的那一場雨
--
廢叭:濡口小姐八張小短篇到此告一段落啦~
我的忙碌也片刻小緩QvQ假日過後還有很多事要做呢
有人說我的畫風越來越獵奇了XD
其實我畫畫是看心情啦~如果心情好就是快樂的跳跳馬啊
下次如果看見我畫鴨子奇遇記或是可怕的食人金魚
大概就是暗示我那段時間可能是快樂或憂鬱了吧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墨輓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