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噩夢的八
 
八點了、八點了
八點的鐘聲像是死神的笑聲
 
學校大門就要關了
八點的校門就像死神的鐮刀
 
好急、好急
 
忘了穿制服、穿錯了鞋子
 
唉呀!
跌了一跤什麼都掉了
 
嗯?
呵呵,看來掉東西的不只有有濡口小姐
--
東西被偷了
 
在學校東西被偷了
只有四根手指的手被偷了
縫的亂七八糟的腳被偷了
 
連衣服都被偷走,好難過
唯一開心的是黑色手指多了一根
 
沒辦法,到福利社再買手跟腳吧
 
小雞老闆只賣我便宜貨
但那些便宜貨都不是我喜歡的型呢
 
怎麼辦呢?
沒辦法,只好先跟別人借囉
 
吶吶、你願意借我手跟腳嗎?
 
--
廢叭:
大家早喔~
早上來塗塗w
關於『早8』,基本上對我來說沒什麼好急的XD
因為在國小我的生理時鐘一~五就會固定在6、7點起來
所以早8對我來說是很平常的事情(就算晚上還是會強制早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墨輓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