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有時間寫點東西啦(爬~

今天又做了一個夢喔w雖然有點恐怖但很喜歡//

夢境地點發生在我家

因為我家是二十年以上的老房子,加上以前是大家庭

所以我家很多房間還有『暗門』喔w

在夢裡,我家突然被一群奇怪的機構團體(?)佔據

帶頭的是一個看起來三十出頭的大嬸

大嬸把我家改建成軍式教育的菁英少女培育中心(?)

結果我就變成幽靈般的存在,沒有任何人看得見我

某天,有一個少女(簡稱莉拉),她很受不了培育中心的嚴格教育

於是跑去我家『暗門』那邊躲著哭,我覺得她抗壓性很低所以過去安慰一下

結果莉拉居然看得見我,然後說我是什麼『守門人』

這時我才發現我家『暗門』可以通往地下室(現實的家並沒有)

我跟莉拉一起走到地下室發現一扇很古老的鐵門,莉拉打不開,我輕輕一推卻開了

那扇門連接另一個世界的地下停車場,那個世界很像紐約華爾街那樣高樓林立還有石磚地板的地方

反正我沒真的去過紐約華爾街,看到這種地方當然會很興奮的跑來跑去

還以為這裡是什麼熱鬧的地方,結果一個人都沒有,只有空蕩蕩的街道和炙熱的太陽

我想回去原本的世界,但莉拉還是想繼續留在這裡,她說這裡讓她感覺很自由

於是我陪莉拉繼續逛空蕩蕩的街,然後就被一堆怪物攻擊了

怪物身軀龐大黑毛毛的,有的四隻腳、有的六隻(像人的手),臉有男有女,也有的臉很多

因為我知道這是夢,所以沒感覺到什麼恐怖的,但被咬感覺還是會痛,所以跟莉拉一起逃

可是我們根本逃不過那麼多隻怪物,就在莉拉要被怪物咬時

突然有兩個帥搭搭的軍官衝出來英雄救美,一個黑短髮的少年,跟一個白長髮的青年

因為他們是我喜歡的類型,所以我決定繼續留在這個世界(但那兩個軍官只看的到莉拉)

我跟莉拉一起去了軍營暫時駐紮地,並知道這個世界的人口有三分之二都變成怪物了

那種怪物叫做『巴基巴基』(因為出現時會發出類似巴基巴基的聲響)

白髮軍官說莉拉不可以在這個世界逗留,不然可能會影響到她原本的世界

然後我們就被送回去原本的世界,回去之後,莉拉沒過幾天就會跑去鐵門後面的世界玩

莉拉很喜歡那兩個軍官,甚至有加入軍隊一起戰鬥的念頭

所以莉拉要求參加規模的巴基巴基討伐,雖然黑髮軍官反對,但白髮軍官同意了

到了戰場,莉拉拿著槍超弱的躲在建築物後面,前面死了一堆人都不去幫忙

無奈之下我只好自己去撿槍幫忙打(好玩欸XDDDD

巴基巴基被殺完之後,只剩下莉拉活下來(因為她一直躲著呀)

黑髮軍官帶著援軍趕到時,大家只看得見莉拉,然後就說莉拉很厲害是女戰神之類的(汗)

莉拉更喜歡這個充滿怪物的世界了,但她還是要在時間之內回去原本的世界

在現實世界嚴苛的軍事教育讓莉拉完全受不了,她叛逆起來,不去上學也沒寫作業

每天往鐵門後面的世界跑,嘴巴上說要跟黑髮軍官一起戰鬥,但其實怪物都是我在負責打(莉拉只有做做樣子)

後來莉拉跟我說她要跟黑髮軍官告白,我說不可以,不然會影響到原本的世界,如果妳太超過我會把鐵門鎖起來

於是莉拉很難過的默默暗戀黑髮軍官,還是每天都會穿越鐵門,遠離軍事教育的壓力

不知道過了第幾天,原本的世界突然殺出一隻巴基巴基,那隻巴基巴基會說話

巴基巴基說:「一個叫做莉拉的女人殺了我的同胞,所以我要她血債血還!」

莉拉馬上說不是她殺的,是守門人(我被莉拉賣掉了QAQ),可是巴基巴基看不見我

巴基巴基開始亂跑亂攻擊人,莉拉也趕緊我到地下室避難

後來占據我家的大嬸帶人滅了巴基巴基,學校也被毀掉了

大嬸很生氣,逼莉拉把所有事情說出來,莉拉只好把鐵門後面的事情娓娓道來

然後莉拉就被說是危險人物,大嬸發起通緝要抓莉拉進行懲罰

莉拉只好跑來向我求救,於是我打開鐵門讓她到另外一個世界

因為在鐵門後面莉拉居無定所,只好跑去兩位軍官家求助

跟著軍官家的女僕來到二樓(那裡是露天大澡堂喲!)

沒想到透過門縫發現那兩個軍官正在澡堂裡基情的--嗶!(兒童不宜)

莉拉瞬間心灰意冷,女僕趕緊把莉拉帶到會客室等兩個軍官辦完事

我當然是要站在水池邊看他們(兩個軍官)辦事呀!(呵)

事情辦完兩個軍官才開始談論戰爭情勢(衣服還沒穿呀兩位!)

討論到一半有隻小兵近來緊急通報,他們這才悠哉緩慢的穿衣服(小兵都不知道要看哪裡了///)

小兵說有巴基巴基進化了,而且還會寄宿在人的身體裡之類的

報告到一半天空突然爆炸!一堆巴基巴基過境

兩個軍官只好抓著小兵跳進水池裡躲避巴基巴基,結果巴基巴基路過的太慢

小兵溺死了,兩個軍官肺活量比較好,等巴基巴基都走之後才上岸

兩個軍官覺得事情發展不太妙,馬上前往總部回報這件事情(他們完全沒發現莉拉在會客室呀!)

小兵的屍體也沒時間處理,結果小兵其實被突變的巴基巴基寄生了

超強的巴基巴基突破小兵體內,變成神巴神巴(別問我為什麼會出現這麼詭異的名字)

神巴神巴在軍官宅邸內大沙特殺,還把死人變成巴基巴基

戰鬥力零的莉拉只好逃出宅邸,逃命時發現一些奇怪的殘影,原來鐵門後面的世界跟原本的世界重疊了

快要死掉的女僕跟莉拉說:「妳必須選一個世界,否則,兩個世界就會合併、融合。」

莉拉這才想起原本世界的朋友、家人,如果兩個世界重疊,神巴神巴一定會毀滅原世界

莉拉要求我快點帶她回去原本的世界,我就帶她走地下鐵比較不仍易被路上的巴基巴基發現

沒想到神巴神巴發現了,緊追著我們不放,還好黑髮軍官搭救,讓我順利把莉拉送回原本的世界

結果大嬸就堵在鐵門前(因為大嬸打不開鐵門),大嬸說要把莉拉處死,還要把危險的鐵門摧毀掉

此時,神巴神巴又追來了,前面有大嬸,後面有神巴神巴,莉拉站在門之間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我跟莉拉說:「我選擇了門後的世界,妳呢?」

莉拉還是猶豫不決,直到鐵門闔起來之前她都沒有選擇


然後我就被電話聲音嚇醒了ODO(我媽打電話來

這次的夢真是太好玩了~開心

真希望繼續夢下去ˊ3ˋ

是說,巴基巴基和神巴神巴

這到底是什麼怪名字呀w難道是我太常發出「呼吧!呼吧!」的聲音造成的嗎?

下星期差不多就可以回歸打文囉~

先讓我在寒假兩天玩樂一下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墨輓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