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迷路妹……妳最近有沒有覺得哪裡怪怪的呢?」金髮同學很沒精神的問著。

我原本以為她要像平常一樣說些鬼話嚇我,不過看她精神不濟的模樣,似乎是遇上了什麼。

說起最近怪怪的事情,應該說上高中後就一直有怪怪的事情。

例如我一直迷路,還有一個奇怪的地方……

「我住的公寓有點奇怪,維持很久了呢。」

「啊?」金髮女同學抽了抽眼角,「怎麼個奇怪法?」

「就、有怪聲音呀,只要我那天幸運的回家睡覺,就會聽見『喀啦!咚。』的聲音。」

二樓的上班族還曾經跑上來問我有沒有搞出怪聲音,我只能回答那不是我用出來的啊!我連那個聲音的來源都不知道在哪呢。

金髮同學聽我這麼說整張臉都刷白了,肢體僵硬的抽蓄著。

「維持多久了?」

「姆……沒注意耶,但那個時間很規律,差不多都是快十二點就會出現,但也只會發出一次而已。」

我還想跟金髮同學說我可能遇到了叩叩叩走路的學姊,不過金髮同學表情很緊張還是不要說好了。

「老實說啊……啊、還是算了。」金髮同學搓著雙手欲言又止,「總之對不起。」

「呃,喔……」金髮同學道歉的很突然,是因為平常欺負所以感到內疚嗎?

放學的時候我遇到了警衛先生的姪子,警衛先生很疼自己的姪子,都會把照片放在手機裡偶爾對我炫耀一下。

在學校裡也有跟這個小弟弟打過招呼,所以我們還算認識吧。

「迷路姊姊!」足球弟弟朝我揮手,好像急著找什麼。

「怎麼了嗎?」

「足球不見了,可以幫我找一下嗎?」足球弟弟很急的樣子,記得那個足球是警衛先生送的吧。

跟著足球弟弟來到了他練習踢球的地方,他只說球踢進器材室裡了,但是門鎖著進不去。

我跟他站在器材室的小窗邊,足球把窗戶打破了,現在有一個缺口,足球弟弟該不會怕被老師罵才不去借鑰匙的吧。

喀嘰!突然聽見器材室的門被打開的聲音,我想是有人來借器材了。

帶著足球弟弟一起跑到器材室門前,門前站著一個男子,背對著我們,在夕陽照映有些詭異。

那個男子像是貼在門上一樣,不開門也沒有要離開的樣子,不過我剛剛確實有聽見門被打開的聲音。

也許這個男子剛剛有進去器材室,說不定有看見足球。

「不好意思,請問你有撿到一顆足球嗎?」

男子點了點頭,應該是有看見的意思。

「那可以把球還給我們嗎?」我伸出手想向男子取回球。

喀啦!

有什麼東西折斷的聲音響亮的迴盪在寂靜的校園之中。

咚。

一個東西掉在我手中,確實是圓的呢,不過那個是球嗎?

我腦子一片空白,因為眼前的男子脖子上該有的東西卻不見了,那東西現在落在我手上。

啊……我要拿著這東西到什麼時候呀?

「姊姊放手!」足球弟弟大喊。

我就像被下了指令似的,照著足球弟弟說的放手了。

只見足球弟弟抬起腳用力一踹--!

那東西就這樣被踹飛去不明的地方了,而站在器材室前面的男子也消失不見。

足球弟弟,你未來應該可以成為足球國手吧。

我這麼想的同時,眼角餘光看見戴著惡鬼面具的西裝男手中拿著一顆足球。

「啊!我的足球!」足球弟弟跑過去搶走西裝男手上的球。

我困惑的皺起眉,想要發問時,戴著惡鬼面具的西裝男將食指放在嘴邊,做了一個「噓」的動作。

嗯……我想還是早點回家好了。

--

廢叭:一大早被宿舍廁所門上的蟑螂嚇到(崩潰)
我想做些能讓我暫時忘掉人類最大的敵人(他在飛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墨輓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