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

  月下白霜鹿,夜裡素駿馬,

  星宿垂邊際,噠噠馳綠林。

  

  喔,在這美麗的月光照射下,我白皙健壯的身軀更加耀眼,嘴裡的青草讓口中充滿清新。

 

  我那暗紫色的雙眸如同星星般閃爍於黑夜中,堅硬的馬蹄踏著鬆軟的土地,純白潔淨的鬃毛隨風而飄。

 

  喔!難得脫離世俗雜事來到這個草原享受如此美味的青草,真是太幸福了,偶爾拋開激烈的爭鬥與戰亂,遠離哀號與腥臊,到這個世外桃源清閑也不錯。

 

  看著小池子反射我俊美的修長的臉龐,喔!我真是一匹俊美的白馬。

 

  是的,我是一匹白馬,正在月光大草原吃青草的白馬,看看我犀利冷艷的紫色雙眸,還有那健壯高大的身軀,我可不是平凡的白馬,是俊俏帥氣的白馬!

 

  「啊--!」

 

  嗯?夜空中墜落的不是流星,而是一個小女孩,看她跌落的醜態樣應該不是仙女或女神,絕對是個愚蠢的人類小孩,只有愚蠢的人類才會邊大叫邊揮手邊墜落。

 

  嘛,摔死也沒我的事,我只是一隻在享用青草的白馬,喔!不對!是一隻正在享用青草的駿馬。

 

  「好痛喔!該死!HP用完了。」

 

  那小女孩居然還活著?人類真的是打不死的蟑螂,雖然有些人類一彈就死了,但絕大多數都是福大命大死不了,難怪全球暖化會那麼快。

 

  「這裡有一匹馬耶!不知道能不能騎回去。」

 

  騎我?妳這個該死的屁孩人類,妳憑什麼騎我這匹駿馬?妳只會拉傷我的純潔鬃毛而已,滾開!

 

  「咦?這匹馬居然不會逃走,是真的要讓我騎嗎?」

 

  眼見屁孩已經嘗試跨上來,身為俊美馬的我怎麼能不為所動?

 

  「嘿!我有說妳可以碰我嗎?」

 

  「靠!你會說話!」

 

  是的,那個從天而降的屁孩就是忍冬,因為MP用盡墜落大草原,現在正與一匹白馬對峙中。

 

  「聽著,妳不但打擾我享用青草,還破壞了寧靜的夜晚,我現在非常的不開心,快從我的視線離開!」

 

  白馬語氣輕飄飄的,雖然是在生氣但卻很有風度的對忍冬說,忍冬臉上露出許多無奈,居然被一匹野馬驅趕?今天真是倒楣到家了。

 

  「可以幫我想一個辦法回學校嗎?」既然沒辦法騎馬,那多少打聽一下附近有沒有村莊之類的地方可以過夜。

 

  「學校?」白馬嘴裡還咬著青草,說話時還把青草噴在忍冬臉上。

 

  「Platonic反科學邏輯魔幻學院。」忍冬聳聳肩,那間學校那麼多怪種族,這匹馬說不定聽過吧!

 

  「噢,這樣啊!好吧!看在妳是那間學校的學生,也許我可以幫妳。」

 

  「真的?」看來這間學校在異世界應該非常有名。

 

  「妳沒辦法回去應該是學生證弄丟了,那我可以賣妳一張偽造的學生證。」白馬繼續啃著草。

 

  「偽造的學生證?真的可以給我嗎?」

 

  「等等,我是說賣妳,不是給妳。」白馬加重語氣。

 

  「可是......我沒有錢呀!」

 

  「這樣啊!那就再見,祝妳好運。」白馬咀嚼完嘴裡的青草,掉頭跑入森林。

 

  失去希望的忍冬一個人望著白馬跑入的森林,結果還是要用走的回學校嗎?記得自己的MP似乎剩下很少了,應該還沒走回學校就先餓死了吧!

 

  嗯?記得社團專用的通訊手鍊好像可以打電話,忍冬舉起手腕,晶瑩剔透的琉璃鈴鐺懸掛在眼前。

 

  「喂?」抱著一絲希望喊了一聲,過了良久,一點回應都沒有,是因為所在空間不同了嗎?

 

  好吧!既然回不去就在這裡生活吧!人家PRG裡的勇者都是這樣隱居的,自己蓋小屋,自己犁田,自己打獵,然就這樣過個十幾年,不過我又不是遊戲裡的勇者,我是個MP隨時都會歸零掉墓碑的平凡國中生。

 

  說到這裡肚子忽然餓起來了,這裡會有什麼果實能吃的嗎?萬一有毒還是有蟲我還是一樣會死,不吃東西也會餓死,管他的,先去森林找看看有沒有果實還是魚可以吃。

 

  踏進森林,一進去就知道這座森林沒有人跡,地上的草長的特別茂盛,樹木上也爬滿了藤蔓或青苔,雖然有些陰涼卻不會潮濕,台灣的森林基本上都充滿了垃圾,而且氣候溼熱,公廁的味道也不是很好聞,要找到比較原始的森林應該很難了,現在忍冬可以體會那匹白馬為什麼要來這裡吃青草。

 

  說道白馬,那匹馬的足跡在土地上踏的到處都是,是在追蝴蝶還是在跳探戈?看起來在原地踏了好幾步,不!這是掙脫的足跡,那匹馬似乎遇到了什麼困難,被纏住還是被綁住正在掙脫的樣子,這個荒涼的草原還有獵人嗎?

 

  不!這世界無奇不有,既然有會說話的馬,就有獵捕珍奇異獸的獵人,那匹馬從頭到尾都值錢的要命,那紫色的眼球應該可以在黑市賣很多錢,皮扒下來應該很適合做毛皮大衣,馬頭剁下來應該可以掛在牆上當裝飾。

 

  等等!等等!我在想什麼?我又不是獵人幹嘛去想那匹馬值多少錢?

 

  總之跟著馬蹄印走,沒多久就看見紅褐色的血漬,果然受傷了,血流的不多,不過至少有一隻腳被夾住或是刺傷了。

 

  「誰!」才剛走出樹叢就看見那匹馬警覺的拉起耳朵瞪著我。

 

  那匹馬的右前腳被一個巨大捕獸夾夾住,看起來幾乎要斷了,傷口還不斷流出鮮血,白馬面有難色,應該不是失血的關係,而是放捕獸夾的犯人在附近。

 

  「要我救你嗎?」只要把捕獸夾打開在幫牠包紮應該就可以離開森林了,人類的手指可是很好用的。

 

  「......」白馬猶豫了很久。

 

  「不要的話我就把你吃了唷!」反正我肚子都快餓死了,這匹馬死在森林裡沒人管多浪費,看白馬結實的後腿應該很好吃。

 

  「嘖!好吧!拜託妳幫我打開捕獸夾。」

 

  「那先交出偽造的學生證。」我也是個現實的人喔!你們要錢我要命!

 

  「妳......!」白馬有些不開心的樣子,不過有求於人必要付出代價,只是張偽造學生證應該沒什麼損失。

 

  白馬甩甩頭,潔白的鬃毛滑出一張卡,忍冬身手撿起來端睨了一會兒。

 

  ID:Pucel,種族:小惡魔,MP、HP滿條。

 

  「小惡魔是怎樣呀!」這張偽造的學生證會害死我。

 

  「偽造的學生證都是空白的,會反映出使用者的真實,妳可能真的是小惡魔吧!」那匹馬一臉恥笑的表情。

 

  「小惡魔……嗎?」如果讓我們社團裡的夜雪知道我是小惡魔一定會砍死我,死神似乎都不喜歡惡魔。

 

  「Pucel是古用語,可以翻譯成小妖精、小鬼、魔鬼,也許妳正在走向黑暗的道路吧!不過這種惡魔是用天使的外表出現在人類面前,標準的詐欺惡魔。」白馬似乎對惡魔之類的事情十分有研究。

 

  「不行,我要換一張。」人類就人類,就算我走火入魔也不能說我是惡魔吧!頂多變成瘋子,哪有人追鬼一個暑假就變成惡魔的?這匹白馬肯定在耍我。

 

  「換幾張都一樣,我造出來的學生證可不是一般的東西,妳是怎樣的人出現的資料就會是怎樣的資料。」

 

  該死,說的我好像真的是惡魔一樣,反正是偽造的,如果會長他們問起就說是非法取得,所以資料是真是假應該沒那麼重要。

 

  我撿了一根短粗木棍,撬開獸夾隻後幫白馬包紮好,那匹白馬踏了兩下前腳,確定沒事之後轉向忍冬。

 

  「如果要複製真的資料到偽造卡上面的話,將兩張卡重疊就可以了,Pucel小妹。」

 

  「我叫忍冬。」Pucel硬要翻成中文應該是『普喀爾』,好難聽的名字。

 

  「這樣啊!惡魔本來就有兩個名字,一個是變成惡魔前的名字,一個是變成惡魔後的名字,有的惡魔會用很多假名,好搞死那些驅魔師。」

 

  「我想問一下,你叫什麼名字?」從剛剛都只有我在透漏自己的身分,這匹白馬該不會真的是一匹野馬吧?

 

  「告訴惡魔名字?這是自殺的行為。」白馬甩甩自己潔白的鬃毛,這動作讓我想起櫻桃小丸子裡的花輪。

 

  什麼呀!死自戀馬,算了!當我蠢。

 

  我才剛把學生證收起來,遠方就停了一臺完好的區間車,白馬也閃的很快,反正我也沒有什麼冒險精神,還是快點回去學校吧!

 

  『妳真的是惡魔嗎?』

 

  我才剛搭進區間車,坐上位置拿出地圖,地圖就浮出這段字。

 

  怎麼可能,那匹馬隨便說就隨便信喔!如果我真的是惡魔早就去殺一堆我想殺的人了,還會怕死還會被人勒索嗎?

 

  『也許只是力量還在沉睡。』

 

  睡你媽啦!我爹娘都是人類,我小學還被霸凌耶!如果我是惡魔早就滅了那間學校!

 

  『妳讀的那間小學已經被拆了,而且有數百人失蹤,沒人知道為什麼一個小學裡的教職員和學生可以在一夕之前集體消失,之後被改成圖書館,消失的時間點剛好是妳轉學的時候,妳是那間小學唯一的存活者,奇怪的是妳沒被審問或被調查,而且在監護人死去的同時還能順利從另外一間小學畢業,完全沒有人對於那間小學的怪事感到疑惑,頂多流傳個鬼故事。』

 

  你想說什麼?你怎麼知道那麼多?

 

  『從妳那張偽造的學生證知道的,那偽造的學生證會透露使用者的真實,我想要知道妳在那間消失小學裡發生什麼事?』

 

  沒什麼,我因為被霸凌轉學,父母飛機失事所以監護權轉給照顧我的鄰居。

 

  如果我是惡魔,會怎麼樣嗎?

 

  『學校是不會對妳怎樣,不過惡魔屬於黑暗物質,多少會被人注目,可能會造成學校風評上的損害。』

 

  哼,學校裡本來就一堆怪異的種族,那個『茵之律子.一人之上萬人之下.可愛美麗漂亮苗窕的公主殿下』和『叫我世界第一公主大人.超現實華爾滋的公主殿下』,這兩個邪惡的女人說不定也是惡魔,喔!天哪!我居然能記得社團天敵的名字。

 

  是說那個能點石成金和媚惑人心的公主是什麼樣的人呀?

 

  『種族為美人魚後裔,只有女性才能繼承相同天賦,男性似乎只有戰鬥力而已。』

 

  美人魚?那不是良嚅還是海獅什麼的嗎?說不定在公主殿下身上潑水就會露出魚尾巴!在陸地上滑動的樣子應該很好笑。

 

  是說地圖小妖精到底是怎麼知道那麼多事情的?不是說沒有學校系統就只是個妖精嗎?

 

  『我們妖精也有很多族群,例如小仙子就是可以幫人實現願望的小妖精,我是求知的小妖精,我這族的人畢身的志願就是建立世界最大的圖書館,無論什麼資料什麼故事什麼事件都記錄的圖書館,所以我們才會自願在學校裡工作,默默記錄各個人事物的故事等等,所以我們會進利用各種方式找尋想知道的故事。』

 

  哇!你們時間也太多了吧!這就是所謂的吃飽太閒嗎?連一些芝麻小事都要記錄,那間圖書館應該會很大很大,是說紀錄之後會有人想去看嗎?

 

  『我們會把蒐集來的資料做整理,有些故事很神奇的可以串連在一起,有些故事可以解釋另一個故事的誤會或疑點,我們都非常享受這種成就感,而且我們的壽命很長,應該跟精靈差不多了,但前提是要在乾淨安穩的環境下。』

 

  你難道就不能從地圖裡出來嗎?這樣對著一張地圖說話很奇怪。

 

  『當然不行,外面的世界太髒了,會縮短我的壽命,而且只有妳會跟地圖說話,學校裡有很多人都不用地圖的,就算用了也不會跟地圖說話。』

 

  真奇怪,這間學校明明有人類,為什麼那些人類就不會對這間學校產生好奇之類的。

 

  『那些人類大部分都是已經有老師指引,從小就開始讀這間學校,像妳這樣半路殺進來讀的人類很少,因為很多都不習慣這樣的生活方式而選擇離開。』

 

  忽然想起開學那幾天死了好幾次的日子,而且動不動就有怪物跑出來,不然是被學長姐砍,這種生活真的是很難忍受,不過我卻一點轉學的想法卻沒有,大概是我好奇心太重了,還是自認清高不想跟平凡人一起生活?

 

  你住的地方長的怎麼樣?妖精應該都住在森林裡吧!說不定窩在樹木裡打電腦呢!

 

  『我們是住在森林裡沒錯,但沒有電子科技,我們用風、樹木、生靈、水土、自然來取得資訊,喔!我家就是一個檜樹,我才一百六十歲,非常年輕。』

 

  一百六十歲?記得如果以精靈的角度來看,精靈可以活上千年,那麼這隻小妖精真的非常年輕。

 

  你們有名字嗎?不要再跟我說告訴惡魔名字是自殺行為,我這是友善問候。

 

  『沒有,我們不需要,我們都稱對方為朋友。』

 

  啊,那我幫你取好了,總不能一直叫你地圖小妖精,欸......那就叫字典吧!然後小名就是小典。

 

  『字典?這算名字嗎?』

 

  啊不然改成GPS還是谷歌如何?

 

  『呃......我想我就算拒絕妳之後還是會這樣叫我吧!』

 

12.

 

 

 

  等我回到學校之後才發現已經過了三天了,會長那個超級大好人已經幫我把靈堂佈置好,連家屬都幫我通知好了。

 

 

 

  學生會的成員們各各都穿著全黑的喪服,坐在靈堂附近幫我守七七,因為臨時找不到像樣的遺照,所以就直接把我的學生證放在檯座上祭拜了。

 

 

 

  不過來參加我喪禮的家屬就只有我師傅,而且他還穿著警察服應該是被臨時通知的吧!師傅一臉無奈的看著會長不停的道歉。

 

 

 

  「對不起!我這個學長沒顧好您家女兒!」會長整個人黏在地板上。

 

 

 

  「不!忍冬不是我女兒,雖然我是監護人沒錯......」看見會長如此激動的舉動不免嚇的退後幾步.

 

 

 

  「唉呀!不是死個副會長了,下一任副會長就給楓伊當好了。」洛躺在高級的木棺裡悠哉的啃著七七乳加巧克力。

 

 

 

  「什麼呀!副會長好歹也謂這個社團貢獻很多,怎麼可以如此隨便呢?」楓伊把洛從木棺拉出來。

 

 

 

  「副會長的靈魂去死之國度了嗎?」兔兔水汪汪的大眼望著身為死神的夜雪。

 

 

 

  「不是我負責的,不知道。」夜雪冷冷的說。

 

 

 

  「唉呀!人家準備那麼多供品,副會長一定會回來的!」小遙和妮莎手裡端了許多甜點,在靈桌上也擺滿了甜點。

 

 

 

  啊是怎樣?這是在招魂儀式嗎?我覺得這不是喪禮,根本是某種歡送會了吧!

 

 

 

  兔兔纏了夜雪半天問不出個答案,自個兒默默拿出木魚自己充當和尚開始亂七八糟的唸起咒,小遙和妮莎仍然繼續準備貢品,至於兩個墮天使在一邊拿個響板幫兔兔伴奏,夜雪一臉厭煩的到陽台抽起黑色的菸,至於會長趴在地上哭的花容失色。

 

 

 

  啊!這下子真的變成喪禮了。

 

 

 

  「那個......沒事的話......我先回去了。」我師傅看見著種景象似乎不太想參與。

 

 

 

  「什麼?這是您女兒的喪禮耶!至少來上三炷香吧!」會長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抱著我師傅的腳。

 

 

 

  「呃......忍冬不是我女兒,而且我也不認為她死了。」真不愧是我師傅,果然相信我一定會回來。

 

 

 

  會長聽了哭的更難看,像是菜市場殺豬現場,正當我師傅不知所措的時候師母剛好帶著午餐便當進來。

 

 

 

  「老公,我聽說忍冬出事了。」我師母一進到教室便傻住了。

 

 

 

  「您就是忍冬的母親大人吧!對不起!請用那高貴的鞋根踩我吧!」會長換趴在師母面前,這也讓師母嚇了一跳。

 

 

 

  「我雖然也是忍冬的監護人,但忍冬不是我女兒呀!」師母臉色鐵青根本不知該如何是好。

 

 

 

  我師傅跟師母剛大學畢業就結婚,一對年輕的新婚夫婦是要怎麼生出我這個國中女兒呀!雖然這兩個人都是我的監護人,但我們是鄰居、師徒、朋友關係。

 

 

 

  除了精神崩潰的會長之外,其他人已經圍在靈堂前開始吃供品了,我說你們這些人根本不在意我的死活吧!哪有人誦完經之後就開始吃死人的貢品?也許又是種族不同的關係吧!

 

 

 

  「我說,你們到底要鬧到什麼時候呀!」我看不下去了,在社團裡鬧就算了,居然也把我的師傅拖來一起鬧。

 

 

 

  「忍冬?」

 

 

 

  「副會長!」

 

 

 

  「我就知道妳不會死的!」

 

 

 

  最後一句出自會長口中還真刺耳。

 

 

 

  「介紹一下,穿著警服的是我師傅,同時也是公寓的管理警衛,可以直稱阿呆哥哥,旁邊那位美女是我師母,銀雪鶴姬。」顧慮到這間學校不能使用真名,所以只介紹他們LOL的ID。

 

 

 

  師傅和師母禮貌性的鞠個躬,其他人連忙坐正鞠躬應答,跟師傅、師母寒暄幾句之後就請他們回去了。

 

 

 

  現在除了會長抱著我喜極而泣之外,其他人仍在享用甜點大餐,還不忘留我的位置。

 

 

 

  總之,我邊吃甜點邊跟大家說我在月光大草原遇到的事情種種,白馬、偽造學生證、小惡魔......通通不保留的說給大家聽。

 

 

 

  激動的人就拍手說些讚美的話,不在意的就什麼也沒說,大家似乎對我是不是惡魔沒興趣,可能是因為學生證是偽造的吧!

 

 

 

  吃完甜點之後大家幫忙收拾殘局,在外頭抽可疑菸的夜雪大概抽了三四支才進教室,意外的身上沒有菸臭,而是一種幽幽的草香,別的世界的菸就是不一樣。

 

 

 

  然後自由時間,洗澡的去洗澡,看雜誌的看雜誌,到處逛的到處逛,布蕾會長在忙什麼我也不知道。

 

 

 

  「呼!」我從公共澡堂,不!是保健室浴室出來後到旁邊的販賣機買了一瓶熱牛奶,坐在長椅上稍微休息一下。

 

 

 

  看著複雜詭弔的精美雕刻,這座教堂,這間保健室,校長到底在想什麼呢?學校內部風格一直變換不定,有些教室是日式的,有些中式有些則歐式,有些還給我奇幻風,該不會改變風格的其實是老師吧!那這間保健室的老師還真是夠詭異的,這裡的棺材數量像是準備給全校師生一樣,數量也太多了吧!

 

 

 

  而且旁邊居然有澡堂,還以為是日本那種溫泉澡堂,結果是羅馬浴場,裡面還可以買牛奶還喝呢!這已經不是保健室而是旅館了吧!

 

 

 

  「沒想到除了老師之外還有學生會使用這裡的衛浴設備呢!」

 

 

 

  米白色的長散散發著令人沉靜的花香,亮麗的金黃色雙瞳散閃爍著安撫人心的視線,那細緻粉嫩的臉龐在光線朦朧下有些夢幻,有些瘦弱的身子靠在一張輪椅上,如果他沒說話我大概會以為那是個雕工精細的人偶。

 

 

 

  「呃.....抱歉............」天吶!他又是什麼種族?天使嗎?還是神?我在居然和神只有兩步的距離,啊啊!我沒有特別的宗教這樣沒問題嗎?是說我們社團一直都在打擾這個地方沒問題嗎?這裡真的是保健室嗎?這裡根本是天堂口!

 

 

 

  「呵,不用緊張,我只是保健室的負責老師。」保健室的老師露出甜美的微笑,我看見他背後散發出救贖之光,真的只有保健室老師那麼簡單嗎?

 

 

 

  「我.....我是學生委員會副會長......人類......」我根本緊張到沒辦法正常說話了,到底是怎樣的種族會散發救贖之光呀!

 

 

 

  「人類嗎?我也是呢!這間學校的人類越來越少,我還擔心最後會不會只剩下我。」

 

 

 

  人類?屁啦!真的假的?我相信這世界上會有長的很漂亮的男人,我相信這世界會有很像女人的男人,但我絕不相信人類背後會散發救贖之光!至少我現在還沒看過,這老師一定是被上天派下來凡間的使者。

 

 

 

  「呃............雖然有讀過聖經......」腦袋一片空白的我依然繼續嘴殘著,被保健室老師的美貌吸引的我現在才發現他穿著漆黑的神父裝。

 

 

 

  「我不是真的神父啦!因為另一個保健室老師喜歡神父裝才這樣規定的。」這老師又露出笑容,我不知怎麼搞的,滿臉通紅根本無法直視那位老師的臉。

 

 

 

  原來這裡還有另一個保健室老師,不過那是怎麼樣的老師?喜歡神父裝又把保健室搞的很像教堂。

 

 

 

  「我叫做忍冬,您好。」我整個人九十度鞠躬,被救贖之光包圍我幾乎沒辦法呼吸了,到底為什麼我要這麼緊張呀!

 

 

 

  「我是愛爾妮莎,妳好。」

 

 

 

  喔喔喔喔!不要在散發那刺眼的光芒了,我的眼睛都快瞎掉了,難怪我聽人說,上帝如果親口對你說話你就會頭破血流,上帝如果親身現身在你眼前你就會雙眼失明。

 

 

 

  「我是希爾卡。」黑暗中走出一位穿著神父裝男子。

 

 

 

  如鮮血般猩紅的短髮,左右兩邊還翹著惡魔般的髮角,白如陶瓷白皙的臉襯著暗紅色的眸子,那雙眼像是被鮮血染紅的水晶,深邃的可以將人的靈魂吸入,那男人散發著死亡的氣息,如果說坐在輪椅上的那位是天使那麼這位絕對是惡魔了。

 

 

 

  靠靠靠!我只是個有點失禮的學生有必要一豋場就對我散發殺氣嗎?是說愛爾妮莎老師似乎感覺不到這股殺氣就是了。

 

 

 

  「學生委員會副會長,Pucel是嗎?」我的偽造學生證不知何時被那個可怕的希爾卡老師拿著。

 

 

 

  「不!我叫做忍冬,那是......」那偽造學生證呀!不過現在說出來應該會被罵吧!

 

 

 

  「呵呵,希爾卡不要嚇新生啦!忍冬同學,不用回去學生委員會嗎?」

 

 

 

  喔喔喔喔!愛爾妮莎老師再度散發救贖之光,但同時希爾卡老師的死亡氣息又更重了,左邊光明右邊黑暗,我想我再繼續待在這裡可能會精神崩潰。

 

 

 

  「是!學生先離開了!」我鼓起勇氣拿回偽造學生證,然後用跑百米的速度衝回社團。

 

 

 

  「副會長?怎麼啦?臉色很差呢!」小遙正拿著浴盆準備和兔兔一起洗澡。

 

 

 

  我又亂七八糟的把剛剛在保健室遇到的事情重複的說了幾次,我差點沒精神崩潰。

 

 

 

  「喔!愛爾妮莎老師和希爾卡老師呀!聽說一個是人類一個是惡魔呢!」洛邊打跟楓伊打乒乓球邊說。

 

 

 

  「我還以為愛爾妮莎老師是天使呢!」楓伊剛開始的想法也跟我相同。

 

 

 

  「不過他確實是個人類,天使名冊裡沒他的名字。」洛悠哉的說。

 

 

 

  「喂喂喂!墮天使應該是不能翻天使名冊的吧!」楓伊加重打球的力道。

 

 

 

  「無所謂啦!」洛似乎不覺得有什麼差別。

 

 

 

  唉呀!種族間的事情真複雜,聽聽就好,小遙和兔兔離去之後我便去找會長,很好奇會長到底在忙什麼。

 

 

 

  「喔!忍冬,剛剛聽見妳在保健室的奇遇了,我剛開始見到也是嚇一跳唷!」原來布蕾會長之前說不要太晚去保健室洗澡,不是因為有鬼還是食人魚,是因為那位西爾卡老師很討厭晚上有人進出保健室。

 

 

 

  我想如果惹惱惡魔,說不定會被凌遲致死吧!

 

 

 

  「是說,會長你在幹麻呀?」我望著電腦螢幕,密密麻麻的古代文字。

 

 

 

  「翻譯呀!我的能力是讀,可以做一點這種小差事增加社團金幣。」

 

 

 

  什麼?原來布蕾會長在用自己的方式幫社團賺錢。

 

 

 

  「那等等大家回來之後要做什麼?」

 

 

 

  「開會囉!我們要開始為十月的競賽作準備。」

 

 

 

  仔細想想來學校應該有一星期了吧!默契什麼的看起來就是沒培養好,而且我也不知道我的桃木劍到底可以強到哪裡。

 

 

 

  「不要一臉嚴肅啦!學生會很弱是大家都知道的,我們不會成為目標的。」會長露出有點詭異的笑容。

 

 

 

  目標?什麼目標?是說學校競賽的內容是什麼我都不清楚了。

 

 

 

  我打開學生手冊,學校競賽篇。

 

 

 

  本校每個月都有學校競賽,各社團可以從學校競賽中獲得大量積分、金幣、寶物、勳章,以社團為單位不包含會長副會長最少四名成員才有參加資格。

 

 

 

  如果沒有社團者,學校將採用骰子方式方分配社團,期限僅限當天,如有不滿無法駁回,若要駁回請打敗三個老師在約談校長。

 

 

 

  我說這間學校到底是有多凶狠呀!要學生去打老師在去校長,不過是退個社團有這麼嚴重嗎?

 

 

 

  只要打敗保健室老師、時間紀錄室老師、校長,就可以無條件拒絕參加學校活動。

 

 

 

  什麼叫做只要打敗呀?根本不可能會打贏吧!雖然不知道時間紀錄室老師是誰,不過其他兩個根本比登天還難,只有白痴才會去挑戰。

 

 

 

  本校競賽方式每個月以抽籤決定,分別有下列五項:

 

  

 

  迷宮模式-期限內最先走出迷宮者勝利。

 

  

 

  對戰模式-在特定的場地最後存活者勝利。

 

 

 

  尋物模式-在特定時間內最先取得指定物品返回者勝利。

 

 

 

  體育模式-接力賽、飛行競速、單人體術PK三者積分最高者勝利。

 

 

 

  綜合模式-以上四種模式皆須進行。

 

 

 

  本校每年12月底為各學院競賽,校園競賽績分最高前三個社團將代表本校出賽。

 

 

 

  據會長所言,許多社團會為了爭取學校代表而互相殘殺,所以會先訂一個絕對要死滅的目標,過去幾年贏的都是茵之律子公主大人瘋狂粉絲俱樂部,因為這個社團強大到沒有社團敢去挑戰,基本上大概又會是今年的代表了。

 

 

 

  不過重點是,學生會已經錯過好幾次了,所以根本沒人會想滅學生會,因為連能不能參加都是個未知數。

 

 

 

  布蕾會長說沒成為代表也無所謂,只要在競賽中可以獲得大量的資源即可,代表學校去比賽那種事就交給非人類的社團去參加就行了。

 

 

 

  過了不久,小遙和兔兔回來了,妮莎也帶著一身藤蔓回來,啊妳是跑去哪個從林當泰山呀?夜雪也默默的坐到椅子上,確認大家都到齊之後,布蕾會長開始了作戰會議。

 

 

 

  「各位聽好!本社團的作戰計畫A逃命!B逃跑!C走為上策!D腳底抹油快溜!」

 

 

 

  「會長,您是鼠輩我們可不是。」夜雪看起來要待不下去了。

 

 

 

  「不要這樣,我們的目標是多活久一點,要想辦法收集到更多資源,積極的進攻會失去很多,而且很容易成為目標,下下策呀!」

 

 

 

  「那我們要小組行動還分頭行動?」妮莎把手舉的直直的。

 

 

 

  「哦!這就是我們要討論的重點了。」

 

 

 

  布蕾會長拿出一顆球放在桌上,球投射出我們大家小版的立體影像,接著開始分組。

 

 

 

  小遙、兔兔、妮莎、楓伊一組。

 

 

 

  夜雪單獨一組。

 

 

 

  忍冬、會長、洛一組。

 

 

 

  「為什麼夜雪要單獨一組呀!這樣她很可憐耶!」兔兔揪起嘴。

 

 

 

  不!我認為夜雪看起來很高興自己一個人一組。

 

 

 

  「我為什麼要跟會長一組呀!會長會拖累我們。」洛抱怨道。

 

 

 

  我們?不要隨便幫我發表意見呀!

 

 

 

  「我也要自己一組啦!跟別人一組就沒辦法自由的亂丟榴槤了。」妮莎也不滿的說。

 

 

 

  難道妳是為了丟榴槤而單獨行動嗎?

 

 

 

  「欸,各位不要緊張呀!這只是第一個陣行,如果抽到迷宮模式就這樣分配。」會長臉上冒出不少冷汗。

 

 

 

  如果是對戰模式就是大家一組。

 

 

 

  如果是尋物模式就是,忍冬、會長一組,兔兔、小遙一組,楓伊、洛一組,妮莎和夜雪分別一組。

 

 

 

  如果是體育模式就依比賽項目來決定,接力組會長、兔兔、小遙、妮莎,飛行組落、楓伊、忍冬,PK組夜雪、忍冬、楓伊。

 

 

 

  如果是綜合模式,那就用上面四個分組來面對問題。

 

 

 

  「布蕾會長,為什麼我要飛行又PK呀!」是說我真的飛的起來嗎?

 

 

 

  「忍冬呀!其實PK也是抽籤決定,三選一唷!也才兩場而已,妳不一定會被抽中啦!」被會長這烏鴉嘴一說,我覺得我百分之百會被抽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墨輓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