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慶祝期中考結束,朋友又提議來Chitty Mood歸宅
 
我每次帶女性朋友來Y區玩,絕對會介紹他們有女僕和執事的餐館
第一次歸宅的朋友都會很緊張
不敢說話或是各種憋扭
 
這時候我就會跟他們說:
「去女僕餐廳就是要對餐點施魔法!去執事餐廳就是要跟他們玩的!」
(謎:執事餐廳是給你玩的嗎?)
 
跟執事玩不外乎就是拌嘴呀!
就跟女僕餐廳一樣!跟女僕一起對餐點施魔法不是很好玩嗎?
執事不會施魔法,所以就只能從別處下手了!
(夢墨各種危險發言)
 
老實說我在Chitty Mood算很多次了吧
那邊的執事還很驚訝的說:原來不是第一次嗎?
(這位執事的發言很讓人匪夷所思XD
 
由於每次去遇到的執事都不一樣
我都有點懷疑這間店到底有沒有駐店執事呀?
還是說大家每天輪流顧半天呢?
 
我喜歡在平日的下午2~4點去Chitty Mood
因為那個時段是人最少的時候
Chitty Mood的店內不大,只要客人多起來我就會覺得很雜
(有些人不知道為什麼,在外吃飯喜歡大聲喧嘩)
今天意外看見立牌君被搬進來W連門鈴都沒有擺在外面
本日執事>佐野(聽不清楚他自我介紹,模糊的聽見他說卓也或佐野)
難得看見長髮綁馬尾的稀有執事,而且他得屬性是優柔病弱(?)
說出來的話就像要溶進空氣裡一樣,做起事來看起來很優雅但也有說不出的氣虛(?)
原本是帶朋友來這邊完執事的,看到佐野那個樣子,總覺得玩他有點不好意思
(謎:夢墨你還有羞恥心嗎?)
其實今天的執事餐廳有點詭異
店裡的音樂無限撥放佛曲、忘情水和各種老歌
對面因為是夾娃娃機店的關係,那邊的音樂都會傳進店裡
(其實我懷疑他們的音響都是連在一起的)
詭異的音樂陪伴下,整間店只有三個人(別的客人),這樣要說是清幽嗎
(朋友表示:用佛曲淨化夢墨腦波)
我女性朋友超愛喝酒,在佐野推薦下點了布丁塔和天使羽翼
聽說惡魔契約和天使羽翼是Chitty Mood賣得很好的調酒
我之前帶來的朋友也都點天使呀(他們覺得顏色很漂亮)
 
佐野很貼心的把酒去冰
之前也介紹過這個酒喝起來很像草莓藥水XD
喝了一口我猜裡面的配料是>酒、七喜、草莓醬
布丁塔的乳酪味很重,旁邊的塔餅脆脆的很好吃w
(因為朋友直接丟一小塊在我盤子上,害我還吃到番茄QQ)
我喝的是拇指姑娘
其實在點餐的時候幾乎聽不到佐野說話
佐野氣虛到感覺連說話都快消失了(喂!
後來他只好用指的,告訴我只剩下哪幾種茶類
(佐野你真的大丈夫?)
拇指姑娘是各種水果乾泡出來的熱茶
有一種野莓加花茶的香味
這是傳說中我超愛的千層麵--!
青椒的味道與濃稠起司交融,淡淡的番茄酸與微焦的焗烤真是絕配啊!
千層麵綿密的口感和扎實的牛肉,在口腔裡溫敦著幸福感~
Chitty Mood的千層麵真的是舌尖上的美食(夢墨最愛)
 
另一個愛點千層麵的原因,就是執事會來幫你切麵
今天切麵的佐野……(笑)
不知道什麼原因,佐野要幫我切麵時,一張衛生紙忽然掉到我的麵上
 
「呀!」佐野聲音不小的唉了一聲,後面緊接,「啊啊、真是的。」
(一臉厭惡的抽走衛生紙)
 
那一刻,佐野的優柔設定消失了XD(他明明能正常說話嘛!)
大概是發覺自己真實屬性曝露,佐野索性用正常音量跟我說話w
還抱怨千層麵很難切(他確實切的很障礙)
話說佐野,你的職業屬性直接捨棄真的沒問題嗎?
 
看佐野屬性從優柔變成開朗,我忍不住調侃他一句:
「你是第一次切千層麵嗎?」
 
「不!我切很多次了!」
佐野一臉切麵切到心酸的模樣,順便透露出Chitty Mood千層麵賣的很好w
 
可能是因為平日的關係,今天店裡只有佐野一個人
不管是備餐、服務、飲調或善後,都是他來做,平日班的執事都好辛苦噢
就算沒事做時,只要店裡有客人就必須站在門口待命(另一方面是要接待)
今天的座位在角落裡,其實我覺得桌子之間的空隙超小的啊!
意外的佐野很修長,就算在狹窄的空間裡也能幫我切麵倒茶XD
最後要收鈴鐺前,佐野還笑笑的問:「不搖鈴鐺嗎?很好玩唷!」
(夢墨吐槽:佐野你的氣虛優柔屬性呢?太快放棄了吧!)

最後佐野還是有回到優柔屬性,並且很紳士的像我們道別
我離開的時候遇到一對母女(女兒看起來才國中或高中吧)
 
那位媽媽看了一眼佐野,又看著店招牌然後拉住女兒
只見媽媽指著Chitty Mood小聲的說:「這個怎麼樣?」
女兒:「啊?什麼呀?」
媽媽:「感覺很不錯,怎麼樣?」
女兒:「……」(看起來就不想進去)
 
那位媽媽感覺很潮呀XDDD
女兒還穿著制服,擺明著是剛放學
剛放學就帶女兒來吃執事餐廳嗎w
 
跟朋友離開Y區後
我朋友還很興奮的說下次還要再去
下次嘛、不知道會遇到什麼樣的執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墨輓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