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換完禮服打算去找阿瓦爾的時候,突然聽見外頭有奇怪的聲音。

  趴在窗台上看著大門外的樹上掛了幾朵詭異的花,而拿長竿把花掛上去的人就是狄昂奧頓。

  那不是魔導騎士團的眼鏡傲嬌嗎?他在這裡幹嘛?

  難道在用花表達對艾德里安的愛嗎?

  喔呵呵呵,不敢直接送花居然用這種方式呀,真不愧是傲嬌屬性。

  「哥哥的同學,早安呀!」

  「嘖!」

  狄昂看見我露出厭惡的表情,提了提眼鏡收起長竿準備離去。

  但我快一步的從四樓跳下去衝到大門口阻止他離開。

  「要不要跟我哥哥一起吃早餐呢?今天阿瓦爾和蘭凡特也在唷!」

  「阿瓦爾?蘭凡特?他們是誰?他們在這裡幹嘛?」

  狄昂你現在是在吃醋別人在艾德里安家過夜嗎?

  呵呵,我知道了,你會用看見屎的眼神看我,是因為忌妒我可以住在艾德里安家吧。

  其實可以不用這麼生氣的,你可以隨時進來討伐團住沒關係呀。

  不過就是以前有點小誤會,兩人躺在床上聊聊就可以解開誤會的唷。

  「他們是我朋友,我們的目標是奪得慶典前三然後加入討伐團喔!」

  「你們?」

  狄昂睥睨的眼神透過眼睛像是加強了幾百倍,刺得我都覺得頭痛了。

  啊啊、我知道啦!我們都只是菜鳥沒辦法幫上艾德里安什麼忙。

  但至少在平常生活中可以帶給艾德里安一點娛樂嘛。

  「嗯!對呀!這樣哥哥就不會孤單一個人了。」

  當我說到孤單二字時,狄昂微微皺起眉,露出一絲擔憂的模樣,但很快又用提眼鏡遮掩過去了。

  「孤單?哼!他那孤僻的個性會變這樣也是正常的。」

  「喂!你不是哥哥的同學嗎?都不關心一下我哥哥的唷,你除了狂丟蜂蜜罐給我哥哥之外,還做了什麼啊!」至少送一下情書呀!

  「還做了什麼?」狄昂提了提眼鏡眼神銳利的瞪著我,「我可是趁他去工作的時候在他家花園每棵樹上都植了蜂窩啊!還為了養胖那些蜜蜂細心栽培花園裡的花,最近不知道哪個混蛋把蜂窩都摘了,害我現在要一個一個植回去。」
 
  你是艾德里安家的園丁嗎?

  狄昂關心艾德里安的方式真的很特別呢,家裡的僕人沒說大概是狄昂不讓他們說的吧!

  真是的,其實艾德里安有人默默守護呀。

  「對不起……因為我哥哥喜歡吃蜂蜜,所以我朋友把蜂窩摘下來給我哥哥吃。」

  如果狄昂知道自己細心呵護的蜂窩被劍砍成兩半,裡面的蜂蜜還撒出來應該會很生氣吧。

  「什麼?花園裡的蜂窩可是我從各地採回來研究、改良,可以釀造出不同味道的特製蜂窩,居然被摘下來了!」

  「嗚哇!對不起,我們不知道。」不知道那蜂窩釀造了你滿滿的愛。

  「哼!以艾德里安懶惰的個性,一定不會去取蜂蜜,我還特別種了一種會釀造蜂蜜的花,結果你們居然破壞了蜂窩,這間接破壞這種稀有的花,真是一群無知愚蠢的笨小孩!」

  你是要說優雅吧,你是想讓艾德里安優雅的吃蜂蜜才去種那種花的吧!

  不過艾德里安一直都沒發現你在花園動手腳的樣子,狄昂你還是老實一點直接跟艾德里安說花園裡還藏了什麼秘密吧。

  「會釀蜜的花,是那種嗎?」

  我指著樹上的植物,就是狄昂剛剛植上去的那朵花。

  看起來像是黃色帶斑豬籠草,旁邊黏著幾朵淡紫色小花,植在樹幹之間挺隱密的。

  「這種花叫做蜜釀花,紫色小花會釋放讓蜜蜂覺得舒適的賀爾蒙,蜜蜂就會進去袋子裡面放鬆,過一段時間會把蜂蜜吐進袋子裡,然後離開,時間一久,袋子裡就會儲滿蜂蜜,大概三個月後就可摘來吃了。」

  這世界居然有這麼有趣的植物呀!天然環保又不傷害蜜蜂,原來魔導騎士團不只是學魔法而已,還要有保育觀念呢。

  「哇喔,哥哥的同學好厲害唷!」

  「哼,這是當然的,以前為了考的比艾德里安高分我可是徹夜苦讀。」

  「欸?我哥哥以前有去考魔導騎士?」

  「騎士學院每到一定時間會舉行巡邏、魔導、討伐的考試,艾德里安三個考試都以滿分通過,後來還在騎士慶典拿到第一名……嘖。」

  狄昂似乎回憶起不開心的事情,想必是艾德里安當時跟我說的『沒有遵守約定』那件事吧。

  但是現實很殘酷,有些人就算突破自己的極限也沒辦法成為最強。

  人家艾德里安太優秀了怎麼能怪他呢。

  「嗯,居然會互相勉勵比較,你們以前感情真好。」

  「誰跟他感情好啊!」狄昂又用提眼鏡的動作遮掩現在的表情,「每天沒日沒夜的練劍、讀書,有事沒事還會跑去出任務,那個工作狂只有我拿蜂蜜罐的時候才會注意到我,明明知道我討厭吃甜的還每天帶蜂蜜蛋糕來吃,居然連我生日的時候都送蜂蜜蛋糕,真是惡劣的傢伙!」

  喂喂、不要嬌羞了。

  你該不會以前都沒日沒夜的偷窺艾德里安,沒事還會偷跟他去出任務。

  為了吸引艾德里安注意每天都帶著蜂蜜罐,其實很喜歡甜食所以很高興艾德里安帶蜂蜜蛋糕給你吃。

  而且艾德里安記得你的生日,這應該是你最高興的事情吧!

  就算用提眼鏡的動作遮掩表情也是沒用的唷!

  腐之慧眼都是看得見的,喔呵呵呵。

  「嘛,下次來的時候可以來裡面坐坐呀,我哥哥到你在討伐團種了很多蜂窩跟花一定會感謝你的。」

  「哼!我才不要進去那傢伙住的地方。」

  狄昂提起長竿轉身離去。

  望著狄昂遠去的背影,我微微揚起嘴角。

  一大早就發現有趣的事情讓我精神值滿滿呢。

  「小芙,妳在門口做什麼啊?趕快去吃早餐,等等要去複選了。」

  阿瓦爾從一樓窗戶探出頭,一臉疑惑的望著我。

  「啊呃、我只是在做早操,現在馬上過去。」

  吃飽飯後把禮服穿好,一台選手專用的馬車停下大門外。

  複選的參賽者今天好像要被送到城外去呢。

  「這次複選是處理屠夫城外的低階魔獸,雖然都是低階的,但是他們的首領至少有到中階。」

  艾德里安坐上馬車看著手裡的文件,我呆呆地站在馬車外,難道艾德里安要跟我一起去打魔獸嗎?

  「嗯?哥哥要跟我們一起去嗎?」

  阿瓦爾把我想問的問題說出來了,艾德里安輕點著頭。

  「複選的裁判是討伐、魔導、巡邏的騎士長,還有聖權騎士會來觀戰。」

  「聖、聖權騎士會來觀戰嗎?」

  蘭凡特露出不安的表情,看起來有點不想上馬車的樣子。

  艾德里安斜過眼看著蘭凡特,我跟阿瓦爾都上馬車了,就只等蘭凡特。

  「擔心柏坦斯大人會來觀戰嗎?」

  「嗚、那個……嗯。」

  柏坦斯跟葛洛蓋夫一樣是聖權騎士嗎?還是他是哪個騎士團的團長呢?

  「柏坦斯大人可是皇城貴族,好像是蘭凡特的老爸呢。」

  阿瓦爾湊到我耳邊小聲的說。

  什麼?爸爸是聖權騎士,兒子怎麼廢、啊不!

  兒子看起來有點弱,弱到可以去賣衛生紙兼職葬儀社而已。

  蘭凡特會這麼膽小的原因是因為家裡的施壓嗎?

  就算家裡沒施壓外人的指指點點應該也讓他很受不了吧。

  「蘭凡特!我們趕快走吧!」

  我拉著蘭凡特的手,蘭凡特皺起眉支支嗚嗚的想說些什麼。

  「可、可是,父親大人……嗚、果然還是……」

  「好不容易進到複選了,如果遇到魔獸我會幫你擋啦!」

  「芙,就算是低階魔獸也不能隨便。」

  艾德里安口氣嚴肅起來,深邃漆黑的眼眸望著我,看起來想對我說教但是卻沒說出口。

  這世界的魔獸很難打嗎?我是還沒打過所以也不知道啦!

  只是在芙.佩特爾的記憶中,魔獸就是一團黑黑像野狗的東西。

  騎士學院的課程裡也只說魔獸沒有特定外貌。

  依據強度分為低階、中階、高階與特殊魔獸,最強的就是魔王等級。

  既然艾德里安都語重心長的叫我注意了,我還是乖乖聽話吧。

  「知道了,不過蘭凡特不可以這樣逃走,在戰鬥中我需要同伴的掩護。」

  蘭凡特吃軟不吃硬,如果要讓他上馬車果然只能慢慢哄騙了。

  在馬車外猶豫了一段時間,蘭凡特才緩緩爬上馬車,然後小聲的碎唸著。

  「嗯……我盡量……」

  阿瓦爾搭上蘭凡特的肩,露出燦爛的笑容說著。

  「只是個慶典比賽而已嘛,有輸有贏不要太在意了,如果沒自信贏就在比賽過程中玩的快樂就好。」

  「我們不是去玩的。」

  艾德里安冷冷的說,但是阿瓦爾卻很熱情的笑了笑。

  「只要大家團結就沒問題的,對吧?」

  「嗯!沒錯!我們一起努力吧!」

  我大聲附和阿瓦爾的話,騎士團就是要一群人一起行動啊!

  艾德里安的討伐團怎麼可以只有一個人。

  一路上我們滿腔熱血,但艾德里安卻一臉嚴肅,我想艾德里安只是擔心我在跟魔獸打鬥的時候發生意外吧。

  哼哼!雖然我看起來弱不禁風,但我可是穿越過來的呀!

  不知道什麼原理我特別有力量,對付魔獸應該只是小事。

  過了不久,馬車停在一處森林入口,我還以為複選賽的開場會很盛大的解紹聖權騎士或選手介紹,結果完全沒有。

  面對陰森森的樹林,我可以感覺到有什麼東西在樹林中活動。

  明明是暖風徐徐太陽當空的好天氣,但是森林深處卻傳來冰冷的氣息,某個方向更是傳來令人討厭的感覺。

  那是魔獸嗎?我這麼想著。

  除了艾德里安一臉緊繃,其他人好像什麼都沒感覺到。

  「我跟其他裁判會在暗中關注你們的表現,如果真的遇到危險也會出來幫助你們,記住,真正的魔獸沒這麼容易對付。」

  艾德里安嚴肅的說著,蘭凡特緊張的發抖,阿瓦爾拍拍蘭凡特的肩,說幾句放鬆的話後就拉著蘭凡特往森林走去。

  我看著那兩人美好的身影,真希望阿瓦爾跟蘭凡特就這樣互相扶持下去。

  魔獸什麼的千萬別來打擾,不然激戰起可能會讓兩人拆散也說不定。

  「呀……」

  摸著臉不禁發出幸福的嘆息,在一邊的艾德里安聽見對我露出疑惑的表情。

  「芙?怎麼了,還不出發。」

  艾德里安這麼一問我才發覺阿瓦爾他們已經走遠了。

  可惡!怎麼可以讓美好的畫面脫離視線範圍呢?

  可是怕走太近阿瓦爾會找我搭話,這樣蘭凡特就會孤立了啊!

  就在我思考要怎麼回答艾德里安時,我嗅到一股輕柔的花香。

  淡淡拂過鼻尖,雖然只有一瞬間,但我下意識地轉頭看著味道的來源。

  「哥哥呀,這森林裡好像還有別人。」

  我也不知道自己為什麼要這麼說,照理來說聞到花香應該是說花才對。

  但我卻覺得那是人的味道,難道這森林裡有花妖精之類的嗎?

  艾德里安眼神銳利的瞪著我看的方向,沉默幾分鐘後才開口說了一句。

  「我過去看看。」

  「欸?我也要去!」

  雖然可以跟帥哥哥在森林中散步是令人開心的事情,不過我更希望阿瓦爾和凡蘭特一起來呀!

  也許在森林中三人走在一起會發生令人意想不到的火花,有戰鬥力高強的艾德里安在,就算有魔獸襲擊也不用擔心了,還能看見熱血的合作戰鬥場面。

  啊!光是用想的就激烈到我鼻血快噴出來啦!

  「不行,芙專心比賽就好。」

  艾德里安無情的拒絕了我。

  真是的!好歹我也是你妹妹啊!就不能有點私心嗎?

  還是說怕我跟去變成拖油瓶?

  不甘心被拒絕,我打算搶先一步找到散發花香的人,這樣艾德里安應該會認同的實力。

  而且助人為樂也是騎士精神,其他裁判看到也會幫我加分吧。

  艾德里安走之後我屏氣凝神,把注意力集中在氣味上,雖然無法準確的知道方位,但我還是憑著直覺在森林中翻找著。

  我所在的路徑跟艾德里安走的路有點差別,感覺我是在往下坡走,而艾德里安是往上爬。

  我真的有對路嗎?不會到最後艾德里安已經找到人了,而我還在森林中打轉到競賽結束吧?

  不!怎麼可以這樣呢?

  就算競賽沒拿到第一名也無所謂,但至少要第三名呀!這樣才可以加入討伐團幫艾德里安建立後宮,啊!不對、是招募團員。

  話說回來裁判評分的方式我也不清楚,要讓阿瓦爾和蘭凡特擠進前三名的方法是什麼呢?展現騎士精神?

  沙沙沙--

  把頭探出草叢,我不知不覺來到了一座湖泊邊,湖邊的石頭上放了一套衣服跟背包之類的東西。

  衣服摺的很整齊,一雙靴子也放在背包邊,我猜有人正在湖裡泡澡。

  如果說森林裡有人,那應該就是旅人之類的了,因為如果是商隊,才不會走這種小路。

  呵,看小說漫畫果然還是有用的,這麼簡單的推理判斷難道不倒我。

  接下來只要提醒那個旅人趕快離開森林就可以了吧。

  正要踏出草叢時,突然被眼前令人驚嘆的景色所吸引了。

  湖中的人影逐漸清晰,我可以看見他米白色的長髮如同被日光照射白雪,輕柔的頭髮上沾了幾滴水珠。

  精緻俊美的臉龐邊牽著幾根髮絲,那高挑秀雅的身材,沒有多餘的贅肉也不是骨瘦如材,如此完美勻稱的身材看得我都……

  「阿嘶--」

  我在原本世界親眼看過各種男人的肉體,很少能抵達極致的巔峰,沒想到異世界連隨便一個洗澡的旅人都這麼美好啊!

  鼻血熱騰騰的流出,這樣美好的男人究竟應該被壓在床上還是把人壓在身下呢?

  喔呵呵呵,興奮的我都想幹壞事了。

  手中燃起一把火,原本應該是艷紅色的火炎,現在卻變成黑色的。

  我的腐女之魂已經成為我力量的一部分了嗎?

  把那個旅人衣物燒得精光,接下來我打算叫艾德里安來幫助他。

  嘿嘿!這兩個人到底會有甚麼互動呢?我好期待呀啊啊啊!

  「什麼人?」

  湖中的男子突然喊了一聲,大概是我把衣服燒掉的動作太大,所以被發現了。

  有點僵硬的回頭,正想要說些什麼蒙混過去時。
  
  轟隆!

  巨響連帶砂石和斷裂的樹木從旁邊炸裂而出。

  一頭巨大的狼喘吁吁的哀號幾聲,隨後倒在地上動也不動。

  艾德里安手持銀劍冷冷的走到狼頭邊,確認幾眼後望向湖中男子。

  與湖中男子對望幾秒又看著我,露出擔憂的眼神。

  「芙,沒事吧?」

  哇!艾德里安你這個大笨蛋!你應該關心湖裡的旅人不是我啦!

  不過真不愧是騎士長,那頭可怕的巨狼居然被艾德里安一個人收拾了。

  看那頭狼身上的刀痕,一刀見骨,切的整齊連內臟都滾出來了,傷口上也附上一層冰,看來艾德里安的劍也有附帶魔石的效果。

  「啊!哥哥,湖裡的個人不是參賽者吧,要不要提醒他現在森林很危險呢?」

  現在不是關心我的時候了,我剛剛把那個旅人的衣服燒掉了唷!

  艾德里安你要怎麼幫助他呢?要不你也把衣服脫了吧,喔呵呵。

  「參賽者?你們是……?」

  旅人靠在岸邊,雙眼無神的望過來。

  欸?我們的穿著不是很明顯就是騎士了嗎?難道別的地方的騎士不是這樣穿的嗎?

  這個旅人應該要像其他人一樣說個「真是感謝騎士大人。」之類的話吧。

  「建議你趕快離開的這個森林,現在這裡被列為魔獸活躍的範圍。」

  艾德里安語氣冰冷,完全沒有問對方有沒有受到驚嚇或受傷,手中的劍也沒有收回,這麼不和藹的態度會嚇到人吧!

  「雖然我也想離開,但剛剛有什麼東西把我的衣服燒掉了。」

  「啊啊、那個,我剛剛看見一條火吐火的蛇,覺得很危險所以把蛇趕走了,會不會是那條蛇把衣服燒了呢?」

  隨便瞎掰一個理由,我想這森林都有巨狼了,會吐火的蛇應該也有吧,如果沒有就說是新品種。

  魔獸嘛,會突變沒錯吧,大概。

  艾德里安皺起眉,不是很高興的瞪著我。

  「妳沒殺了蛇?」

  感覺一股莫名的壓迫感,艾德里安似乎在生氣,他在對我這個妹妹生氣?

  他不是妹控嗎?怎麼一到外面就冷血了起來。

  「呃……我……」

  面對艾德里安的施壓,我一時不知道該說什麼啊!

  他好像相信我看見蛇了,不過沒殺蛇的理由是什麼我從沒想過呀!

  果然一個謊言是要補了又補,遠永補不完。

  「我感覺到那個火焰很危險。」

  那個旅人突然說了一句,艾德里安的注意力馬上轉移,我總算可以鬆口氣了。

  「危險是什麼意思?」

  「那是很混沌的黑暗力量,比你剛剛殺死的魔獸更加強大。」

  艾德里安聽了旅人的話後沉思了一會兒,隨後一把扯下披風遞給旅人。

  「趕快離開這裡。」

  天吶!艾德里安在外面一點都不溫柔,至少也把旅人拉上岸然後貼心的把披風批在旅人身上嘛!

  那個旅人愣了一下,隨後上岸接過披風,我斜過眼害羞的無法直視旅人那美好的身材。

  「不好意思,可以幫我拿一下背包跟手杖嗎?」

  旅人這麼說,艾德里安左右掃視一下四周,看見旅人的隨身物品後快步走過去幫他拿過來。

  看旅人的動作好像有點怪怪的,他的雙眼黯然無神,感覺好像……

  故意在旅人面前揮了揮手,旅人的反應只有不解的表情,完全沒看向我。

  「請問,有什麼事嗎?」

  「你是不是看不見呀?」

  「嗯,不過可以感覺到四周的事物。」

  原來如此,所以我匯集力量燒衣服的時候才會被發現。

  看不見的人都是很敏感的,連我的腐女之力都被感測出危險等級,看來之後使用力量要小心一點。

  遠處傳來轟隆巨大的聲響,艾德里安皺著眉,神情有些緊繃,感覺現在的狀況非常不秒。

  「芙,把這個人帶到森林外。」

  艾德里安吹個口哨招來一匹馬,把我抱上去然後粗魯的把旅人也推到馬旁邊。

  欸!艾德里安什麼時候把馬帶來了啊!

  而且他剛剛不是跟巨狼打鬥嗎?這匹馬在戰鬥時去了哪裡?

  「等等!哥哥比較厲害,所以哥哥護送比較好。」

  我跳下馬,讓艾德里安接觸這個旅人的機會我怎麼能放過呢?

  那個旅人現在沒穿衣服啊!沒穿衣服啊啊啊--

  艾德里安露出不太願意的臉,不過還是騎上馬把旅人拉上去。

  「芙,趕快跟其他人會合,現在森林裡有超乎預估的東西。」

  「好!」

  又一聲巨響,激烈的晃動讓我差點站不住腳。

  似乎有什麼巨大的生物在森林中移動。

  目送艾德里安和旅人美好的背影離去,我急忙爬上樹眺望四周的景觀。

  果然看見一隻超巨大的獅子,那頭獅子的鬃毛就像是章魚觸角,靈活的蠕動槌打著地面。

  可以看見有幾個騎士聯手對付那隻獅子,不過獅子一聲咆嘯就能破壞騎士的魔法陣,粗大的觸手也無法靠蠻力斬斷。

  這是艾德里安說過的中階魔獸嗎?

  從遠看就能感受到令人刺痛的氣息,就像是萬年髒水碰到皮膚一樣,麻癢疼痛,皮膚都快被融化似的。

  按著刀柄,輕盈的穿梭在樹林中,我想快點過去幫忙,也許阿瓦爾跟蘭凡特也在那裡陷入苦戰。

  唰--

  一個提高帽的男子擋在我面前。

  男子臉上掛著不懷好意的笑容,我馬上認出那傢伙就是--弗格薩斯。

  「勸妳最好別去,打不過的。」

  他輕挑的說著,彈指變出一枝玫瑰在我面前晃了兩下。

  隨後玫瑰被染黑萎縮凋零,這是在暗示我打不過那頭怪物嗎?

  開什麼玩笑啊!我怎麼能不去!阿瓦爾跟蘭凡特有可能在那裡。

  如果我不去不就看不見他們的互動了嗎?

  蘭凡特想必都嚇到腿軟跑不動了,阿瓦爾一定會一邊保護蘭凡特一邊跟獅子對打。

  「蘭凡特!不要放棄!你還有我啊!」

  「阿瓦爾……」

  呼呼呼……真希望聽見這對話,所以我非去不可!

  繞過弗格薩斯,我堅定的朝戰區前進,弗格薩斯也沒繼續阻止我的意思,從容不迫地跟在我後面。

  漫天灰沙遮掩了視線,野獸的嚎叫震動著整座森林。

  樹倒土翻,隱約能聽見鐵器碰撞的聲響。

  「阿瓦爾!蘭凡特!」

  我叫喚著那兩個人的名字,但回應我的只有一個人。

  「我在這裡!」

  蘭凡特哭腫著雙眼,身後倒了好幾個參賽的選手,他正在用自己的防禦結界抵擋獅子的觸手攻擊。

  什麼?就他一個人維持結界?

  和獅子打的不分上下的是聖權騎士長葛洛蓋夫,他活得像是飛行式坦克。

  動作敏捷的閃避過觸手,同時將纏繞在劍上的火焰揮擊出去。

  炙熱奔騰的火焰使獅子痛的尖叫,那赤紅燃燒的火辣就算在泥土上打滾也無法消退,好像不把目標燒成灰就不會消失。

  「看好了,這是高階的魔獸。」

  狄昂奧頓帶著其他騎士來支援,他提了提眼鏡瞪著我,隨後看著蘭凡特一眼。

  「對、對不起……我只會防禦。」

  「這樣就很好了,換我們接手,菜鳥。」

  狄昂奧頓把蘭凡特拉開,讓其他魔導騎士重新架起結界,然後作緊急治療。

  「阿瓦爾呢?」

  我抓著蘭凡特問,但他的臉色很不好。

  「被、被另一隻獅子叼走了……」

  「另一隻獅子?」

  蘭凡特點點頭,說他們突然遭受三頭獅子攻擊,除了獅子還有幾頭巨大的狼。

  遭了啊!阿瓦爾居然被叼走了,這樣會不會發生什麼悲劇?

  不行!阿瓦爾可是要被納入艾德里安後宮、不!

  我是說加入討伐團的優秀人才,怎麼能讓一頭獅子叼走呢?

  逼問那頭獅子的去向,不顧其他人的阻攔我朝那個地方直奔。

  是說弗格薩斯那傢伙怎麼又不見了?

  剛剛還跟在我後面的說,還以為他會來幫忙,結果只是來看戲的嗎?

  「喂!妳要去哪啊!」

  追過來的是狄昂奧頓,一直在後面叫我不要亂跑。

  奇怪欸!怎麼一直有人追在我後面呢?

  而且現在有聖權騎士幫忙打有需要擔心什麼嗎?重點是要快點找到阿瓦爾。

  「你快回去啦!不是有很多傷患要處裡嗎?」

  「比起那些傷患妳比較重要!萬一出事了艾德里安……」

  狄昂奧頓話說一半又吞回去了,一臉不爽的「切!」了一聲。

  我出事了艾德里安會怎麼樣嗎?

  啊?狄昂奧頓你在擔心,艾德里安失去妹妹之後會孤零零一個人對吧!

  明明就很擔心艾德里安,就直接說也沒關係的嘛!

  考慮到狄昂奧頓擔憂的心情,我稍微放慢腳步,結果馬上被他逮住。

  「啊啊!我還沒找到阿瓦爾不能回去啦!」

  用力掙扎想甩開狄昂奧頓的手,不過他抓得很緊,死都不放。

  「妳是白癡嗎?根本就不知道阿瓦爾在哪裡還亂跑!」

  「我知道啊!剛剛蘭凡特說阿瓦爾被獅子叼走,往這個方向去了。」

  「就算是這樣也不能保證阿瓦爾現在還活著!我去找就好,妳給我回去!」

  「你們很煩欸!一直叫我回去、回去!我是來這裡參賽的,難道不應該展現自己的實力嗎?」

  「笨蛋!看清楚狀況!森林裡現在充滿了高階魔獸!」

  「所以呢?身為騎士應該畏懼高階魔獸嗎?因為自己的恐懼拋下同伴,這樣對嗎?」

  把騎士條約搬出來就對了!這世界、這國家,不是很看重騎士條約嗎?

  狄昂奧頓果然因為我的激昂說詞愣住了,他一臉無奈的別過臉。

  「我知道了,陪妳去找總行了吧。」

  「好耶!」

  給狄昂奧頓一個撲抱,還以為他會是很不通人情的石頭,沒想到情緒化一點他還是會退一步的嘛!

  「啊!」

  聽見熟悉的叫聲,沒過幾秒阿瓦爾從樹叢裡飛出來撞上一棵樹。

  他滿身是傷,紅褐色的血浸濕半身,輕甲也幾乎都碎裂了。

  阿瓦爾一臉痛苦的用劍撐起身體,有點疑惑地望著我。

  「小芙?」

  「阿瓦爾!你怎麼傷成這樣?」

  「危險!」

  阿瓦爾抱著我臥倒,黑色的長刺貫穿阿瓦爾身後的樹。

  狄昂奧頓連忙擋在我們面前,按著腰間的劍提防著從樹叢裡走出來的人。

  一個黑膚女人,穿著清涼單薄的皮革緊身衣,全身佈滿黑蛇刺青。

  衣服緊繃的幾乎快讓她胸前的波濤洶湧滿出來。

  裙子也相當緊繃,那完美的臀型也因為緊繃雕碩出來。

  天吶!那裙子根本是裝飾品!

  我跟狄昂奧頓都不知道該把眼神往哪裡看了。

  女人把玩著青藍色的鎖鏈,那些鎖鏈好像是跟她身上的刺青融在一起。

  將鎖鏈越甩越長,身上的刺青也跟著緩慢拖出。

  「魔王第七公主,妳來這裡做什麼?」

  狄昂奧頓仍沒出刀鞘,眼神銳利的瞪著那個女人。

  女人扭著水蛇腰悠哉地笑著,修長的手指捲著臉邊漆黑的長髮。

  「沒什麼啊,只是感覺到有趣的力量,就在附近呢!很近唷!」

  野獸般的金色瞳眸朝我看來,女人冷不防甩出鐵鍊。

  但在飛來之前就被狄昂奧頓抽刀打開。

  「帶阿瓦爾離開!」

  狄昂奧頓口氣嚴肅的說,他雖然要我離開,但臉上的表情卻是不安、為難。

  很明顯的,狄昂奧頓打不過第七公主。

  即使如此他還是挺身而出,寧願讓自己死也要保住我們嗎?

  不!是要保住艾德里安的妹妹吧!

  我怎麼會不懂狄昂奧頓的想法呢?

  一個傲嬌是不會直接把心裡話掛在嘴邊,而是從旁各種默默的關懷付出。

  他也知道艾德里安最重視妹妹了,所以為了艾德里安一定要保護好芙.佩特爾,是這樣沒錯吧!

  「我不走!騎士是不會拋下同伴的!」

  抽出銀劍,我也要守護艾德里安的朋友。

  不然以後就沒人會在艾德里安家種蜜釀花了,也沒有人在背後默默守護艾德里安。

  不論是芙.佩特爾還是狄昂奧頓,這兩個人一個都不能少!

  「笨蛋!這已經不是高階魔獸的等級了!還不快滾!」

  「要逃一起逃!如果不逃,那就一起戰鬥!」

  阿瓦爾也勉強自己站起身,腳都站不住了,持劍的手也在發抖,但就算是這樣他還是擠出笑容。

  「小芙說的沒錯……放心,我們絕對不會扯你後腿的。」

  看我們沒有退縮的模樣,第七公主開心的鼓掌。

  「呵,原本還期待跟聖權騎士玩呢,現在就拿你們幾隻小螞蟻打發時間吧。」

  轟!

  地上衝出數條鐵鍊,我跟狄昂奧頓閃的很快。

  但阿瓦爾身負重傷根本躲不開,鐵鍊的衝擊馬上帶來二度重創。

  「就說滾去一邊!」

  狄昂奧頓超不溫柔的把阿瓦爾踹去旁邊樹叢,手中的劍鋒一轉在半空中劃出一道風刃。

  第七公主輕鬆的一掌拍掉風刃,卻沒意料到緊接在風刃後面的我。

  一刀劈下去,砍掉第七公主的左手。

  但第七公主面不改色,連一聲喊疼都沒有。

  只見她扯住我的頭髮直接往地板種下去。

  我以為自己會的撞頭破血流,但沒想到撞地板就跟撞豆腐一樣。

  鬆軟的泥土只是弄髒我的臉,第七公主又把我拔起來。

  一個膝擊打在我腹部上,這下可痛得要死。

  這種感覺就像被卡車輾過肚子一樣。

  我飛出去被狄昂奧頓接住,整個人縮在他懷裡痛到說不出話來。

  「笨蛋!要保持距離!」

  這種事情不會早點說嗎?痛死我了啊啊啊--

  「現在是分心聊天的時候嗎?嘻!」

  第七公主這次沒甩鐵鍊,而是直接撲過來一個直拳想把我們栽進地底下。

  轟!

  四周噴濺的碎石和沙粒,樹也承受不住震波歪斜倒地。

  狄昂奧頓抓著我跟阿瓦爾急速的往後退。

  朝著原本葛洛蓋夫打獅子的地方前進,他大概也知道就算我們三個在最佳的狀態下也打不過第七公主。

  第七公主在後面狂顛的大笑,好像玩老鼠的貓,其實早就可以追上我們只是沒那麼做而已。

  一條鐵鍊飛來纏上狄昂奧頓的右腳踝,發覺自己逃不掉,甩劍颳起颶風先把我跟阿瓦爾吹離幾尺。

  那傢伙又想要自己死了嗎?這怎麼可以!

  先接住阿瓦爾將他放在比較隱密的樹叢,握著劍朝第七公主衝去。

  第七公主微笑伸出手彈了一下我的額頭。

  碰!

  強大的力道直接把我打飛出去,不知道撞斷幾棵樹之後,我腦袋嗡嗡作響完全無法站起身。

  「欸?妳怎麼沒炸出腦漿呢?剛剛也是,被我踢一下應該肚破腸流了吧。」

  第七公主用鍊子綑綁狄昂奧頓,一腳踩著狄昂奧頓的頭繼續說。

  「沒關係,我就先把這傢伙踩成肉醬,到時候再來解決妳。」

  「狄昂奧頓!」

  我大聲叫著,卻沒有任何幫助。

  眼看那隻可怕的高根鞋,就要刺穿狄昂奧頓的太陽穴。

  樹叢中,冷光劃過,一道完美的銀色半圓掃過第七公主的左腿。

  在她還沒反應過來就被肘擊打退,而纏住狄昂奧頓的鐵鍊也被一層冰覆蓋,清脆響亮的回聲之後,鐵鍊就碎掉了。

  那是艾德里安。

  雙眼冷冽的瞪著第七公主,身上散發冷刺極具壓迫感的殺氣。

  「艾德……里安……」

  看見艾德里安出現,狄昂奧頓沒有露出開心的表情。

  狼狽地從地上爬起來,好像想跟艾德里安說什麼但又沒說。

  「芙拜託你了。」

  艾德里安變得溫柔許多,緊握著手中的劍,眼神中充滿複雜的憂鬱。

  他也有話要說,但都吞回去了。

  啊啊啊!你們兩個深情對望讓我好興奮呀!

  不要這麼憋嘛!有什麼話就儘管說出來!

  光用眼神交會哪知道對方在想什麼啦!

  「你這小子,是艾德里安嗎?呵!都從小鬼變成帥哥了。」

  第七公主舔舔嘴,斷掉的左手與左腳眨眼間就生長出骨骼、肌肉,最後變回完整的手跟腳。

  艾德里安嚴肅的用刀尖指著第七公主,腳邊捲起寒冷的氣息,冰之魔法正在悄悄的運轉。

  狄昂奧頓沒從艾德里安身邊退開,重新架起劍也運使著風之魔法。

  第七公主露出極為愉悅的笑臉,又開始鼓掌大笑。

  「越來越多人陪我玩了!好棒!好棒唷!」

  只見她曼妙的身材優雅的轉了一圈,數條鐵鍊靈活的像是蛇。

  圍繞在第七公主身邊發出冰冷的鐵器碰撞聲。

  艾德里安擲起劍一個突刺,在有限的空間裡微妙的避過鐵鍊。

  銀色刀刃碰到第七公主臉上之前,刀尖突然炸裂出雪白色碎片。

  碎片不偏不倚的插進第七公主臉上,她難得露出痛苦的表情退後幾步。

  狄昂奧頓不知何時出現在她身後,刀刃落下激起颶風。

  第七公主背後也被風刃砍出血淋淋的傷口,連肋骨都能清晰看見。

  不給她喘息的機會,艾德里安冰冷的氣息凍結了鐵鍊。

  第七公主在沒鐵鍊的掩護下被艾德里安踩在地上。

  連說遺言的機會都沒有,長刃狠狠捅入第七公主腦門。

  但她沒有掙扎也沒有尖叫,只是--

  笑的更猖狂。

  第七公主一聲長嘯,身上的刺青頓時化為黑色長刺噴炸而出。

  艾德里安連忙退開,狄昂奧頓霎時架起風盾擋住黑色的長刺。

  「核心不在那裡。」

  狄昂奧頓小聲的跟艾德里安說著。

  艾德里安只是點頭表示知道,舉起劍繼續專心警戒著第七公主。

  我稍微等暈眩舒緩後,扶著一邊大石頭勉強站起身。

  這時我眼角餘光看見靠在石頭後方,躲在陰影裡的弗格薩斯。

  一樣的膚色,一樣的眼神,一樣的笑臉,還有那個特別的刺青花紋。

  弗格薩斯……你該不會跟第七公主有血緣關係吧。

  「在懷疑我嗎?」

  「不是懷疑,是認定,你到底是什麼人?」

  反派果然是反派呀!弗格薩斯未來會跟艾德里安相愛相殺嗎?

  好期待、好期待呀!到底誰會被誰撲倒呢?

  弗格薩斯好像也沒特別要遮掩什麼,按著禮帽帽沿淺淺的笑著。

  「我是魔王第九王子,基本上名字只是取好玩的。」

  啊啊!真讓人興奮呀!

  魔王兒子居然可以隨便跑進討伐團騎士長的家,赫萊之國皇城的防禦也太寬鬆了吧!

  魔王的兒子都能跑進市集賣『可以感受到春天降臨的藥』了,還是說弗格薩斯有什麼特別的能力躲過騎士的敏銳地察覺力呢?

  想起騎士學院那些半吊子的傢伙,突然覺得皇城的防禦力不高,這好像沒什麼能感到意外的。

  「嗯,你好。」

  「唉唷?不怕我嗎?」

  「如果你真的要做壞事,現在就會做了。」

  弗格薩斯聽了我的話,露出嘲諷般的笑臉,拿起禮帽在手中轉著。

  「不是說過了嗎?壞人都是很有耐心的。」

  「是嗎?所以你要綁架我還是殺了我?」

  如果魔族都是來搞破壞的,依照前面弗格薩斯對艾德里安的互動,想必弗格薩斯一定是想讓艾德里安生氣暴走。

  就算再怎麼沉著冷靜的人,內心一定會有個不能越過的線。

  如果越過或踩到了,那個人絕對會失控吧!

  哼!反派角色的把戲,我在現實世界的小說漫畫都看過好幾遍了。

  弗格薩斯你不管做什麼,我也有我的因應對策。

  綁架我,我就能看見你跟艾德里安相愛相殺,如果要殺了我──

  呵,才沒這麼簡單。

  在我還沒拿起劍時,地上突然炸出綠藤蔓。

  那些藤蔓凶狠的朝弗格薩斯撲去,像是要把他活活絞死。

  但弗格薩斯輕盈的避開了,與我保持一段距離。

  藤蔓勾不到弗格薩斯,也就慢慢縮回泥土裡。

  「第七公主和第九王子,你們來這裡不是單純搞破壞而已吧。」

  米白色長髮的旅人聲音輕柔的說著,拄著手杖靠到我身邊。

  「欸?你不是被送到安全的地方了嗎?」

  「因為騎士長擔心妹妹,所以折回來這裡了。」

  艾德里安妹控的程度居然已經到這種地步了嗎?

  糟了、糟了!萬一被他知道我其實不是他妹,這樣會不會觸發他的底線呢?

  弗格薩斯重新帶回禮帽,打量著旅人,一臉趣味的說。

  「好像曾經見過你,是不是哪個在戰場中沒死成的人呢?」

  「十年前受到徵召參與過一次大戰,因為重傷的緣故變成這副模樣了,真不好意思我還活得很好。」

  「喔?曾經也當過騎士呀!但看你現在的狀況,應該沒辦法對付我吧。」

  「要不要試試看呢?就算戰爭結束了,就算失去了騎士的名號,但我手中的劍從沒放下。」

  弗格薩斯吹個口哨像是在讚美旅人,雙手在面前晃了一下,手指間夾著數把小刀。

  「我是弗格薩斯,你呢?」

  「忘川。」

  轟!

  在兩人打起來之前,艾德里安那方發出了巨響,強烈震動過後大量的灰沙都噴了過來。

  艾德里安毫髮無傷,但狄昂奧頓全身上下都是大小不一的傷口。

  透過碎一半的眼鏡可以看見他已經十分疲倦,到達極限了,即使如此還是握著劍硬撐起身。

  然而艾德里安完全沒有搭理狄昂奧頓,沒有掩護、幫助、關心身邊的戰友。

  怎麼回事啊,明明是兩個人一起戰鬥。

  儘管狄昂奧頓不斷協助艾德里安,但艾德里安只是板著一張臉專心對付第七公主。

  把狄昂奧頓晾在一邊,好像如果狄昂奧頓發生什麼事跟他沒關係。

  居然,如此的冷漠。

  狄昂奧頓不是很努力的幫助艾德里安了嗎?

  為什麼還把他當作空氣一樣呢?

  之前不是還對他有愧疚感嗎?

  這樣不對,這不是艾德里安。

  鐵鍊纏住了狄昂奧頓,黑色的長刺就要將他貫穿。

  艾德里安看都沒看,只顧著跟第七公主面對面高速對打。

  狄昂奧頓會死的。

  「不可以!」

  不要死!

  感覺到體內有一股灼熱的力量湧出,像是在呼應我的吶喊。

  炙熱的黑色烈火撲向狄昂奧頓身邊。

  燒掉了鐵鍊和長刺,但卻沒有傷到狄昂奧頓。

  在場的眾人用驚愕的眼神望著我。

  才不管他們的眼神,直接走到艾德里安面前,賞了他一巴掌。

  「大笨蛋!怎麼可以顧著自己的戰鬥忘記同伴呢?」

  艾德里安摸著被我打的右臉,銳利的眼神逐漸變得憂鬱深邃。

  就跟我第一次見到他時一模一樣。

  「芙……這是……」

  「我才不管這是什麼考試還是戰爭!身為一個有能力的騎士,怎麼能放任自己的同伴去死,難道哥哥想在打敗第七公主後,聽見狄昂奧頓辦喪禮的消息嗎?」

  這時艾德里安才稍微別過臉,瞄了一眼狄昂奧頓。

  艾德里安皺起眉輕嘆了口氣,緊握著刀柄。

  「我不知道,我有什麼能力可以保護別人。」

  艾德里安的語氣聽起很沒自信,眼神中帶著徬徨無助。

  我站在艾德里安身邊,舉起他送我的那把銀劍。

  「沒問題的,哥哥不也是在我病危的時候,保護了我嗎?」

  在芙.佩特爾的記憶中,艾德里安很溫柔、體貼,絕對不是戰場中那個冷酷無情的狂戰士。

  「芙……妳比我想像的還要堅強。」

  「才沒有呢,我只是……不想讓哥哥孤單一個人而已。」

  第七公主原本開心的笑臉變得很臭,好像把狗屎抹在臉上一樣,也許看到溫馨的畫面會讓她想吐吧。

  弗格薩斯突然出現在第七公主身後,咧著嘴笑著。

  「妳也看見了吧?還是暫時先撤退比較好。」

  「嗯?撤退?」

  「再不走就會被聖權騎士圍剿喔!妳不走我可要走了,放心我不會幫妳收屍的,說不定也沒屍體可以收。」

  「哼!好吧,回去你要給我解釋那個是什麼東西。」

  第七公主在離開前還冷冷的瞪了我一眼,那種眼神使我頭皮發麻。

  剛剛艾德里安真的是一個人對付第七公主嗎?他不害怕嗎?

  「各位!」

  蘭凡特帶著一群支援趕來,就算有了支援艾德里安還是沒把劍收進刀鞘裡。

  他走到狄昂奧頓面前把他扶起來。

  「抱歉。」

  「誰要你道歉啊!你的個性我會不知道嗎?切!」

  「真的,非常抱歉。」

  艾德里安低著頭,狄昂奧頓似乎被艾德里安的舉動嚇到了,有點不知所措的眼神左右飄移。

  「煩死了!有什麼話回去再說!啊、痛!」

  「狄昂奧頓大人冷靜一點啊!」

  蘭凡特拿著急救包慌慌張張地跑來,倒在樹叢中的阿瓦爾也被其他騎士抬走了,抬走前他還對我舉起姆指表示自己沒事。

  葛洛蓋夫也過來查看狀況,看見艾德里安沒事欣慰的拍拍他的肩。

  然後轉過來看我和旅人忘川的狀況。

  「被第七公主打居然還能活蹦亂跳的呀。」

  「也許是這件特製的戰鬥服幫我抵銷了吧。」

  為什麼大家都覺得被第七公主打好像不可能活下來似的。

  阿瓦爾不是也被打了嗎?但他也還活著呀!只是站不起來而已。

  「嗯,想當初妳還是病弱的女孩,如今已經長大了,佩特爾家族的祖代們一定會很高興的。」

  祖代是指已逝的九玄七祖嗎?他們知道真正的芙已經死了嗎?

  「不過我是領養的吧……」

  「妳在說什麼呢!騎士是不會在意血脈,而是在意繼承名字的孩子有沒有那個能力,雖然現在好像變得不太一樣了,佩特爾家族歷代也不少收養的例子。」

  這樣啊,佩特爾真是不錯的家族。

  話說我怎麼覺得葛洛蓋夫好像跟我很熟一樣。

  難道是因為艾德里安參與過闇炎玫瑰前鋒隊嗎?

  因為有魔王階級的敵人亂入,複選的比賽提早結束。

  艾德里安要跟其他評審進行評分,我就先帶著忘川回去討伐團了。

  坐在馬車上,雖然被打的傷口不會痛,但不知道為什麼很想睡。

  「沒事的,現在可以安心的睡。」

  忘川溫柔的摸著我的頭,也同意讓我靠在他身上睡覺。

  他身上有一股淡淡的花香,聞起來很舒服,也不會刺鼻。

  忘川以前也是騎士嗎?說是徵召好像又有點不太一樣呢。

  別管了,先讓我睡一下吧。


  *

~狄昂奧頓~

  艾德里安是個孤僻的傢伙,他不擅長與人來往,總是一個人安靜的坐在角落或練劍。

  但他是個天才,不論劍術還是法術都超越了同年齡的騎士成員。

  小時候與他同班讓我備感威脅,因為我也曾經被人稱作天才,但遇到艾德里安之後。

  我才發現天才也有高低之分,有些人的能力只能維持一時,有些人則可以無限突破自己的極限。

  仰望著他在台上受獎,看著那遙遠的背影。

  我知道,我知道我永遠無法超越他,甚至跟他一起並肩作戰都做不到。

  他是一個不管我怎麼努力都追不上的天才。

  艾德里安是真正的強者。

  黑暗女神戰役徵召時,我完全認清自己的定位,沒辦法加入前鋒隊伍,只能當後備隊員。

  戰爭中,我唯一能為他做的,就只有製作特製武器與戰鬥服,還有幫他處理生活上的一些瑣事。

  艾德里安是個生活白癡,連「休閒」兩個字都不會寫,有心事也不會說,只擔心工作和妹妹。

  那個遲鈍的傢伙,到現在都不知道我為他做的事情,種花、植蜂窩,還有他妹妹的醫療藥材等等。

  自從那個妹妹康復變得開朗起來,艾德里安身邊就越來越多煩人的傢伙。

  可惡!

  心中湧起莫名的煩躁,覺得討厭但又有點高興。

  不!我怎麼會為他感到高興呢?

  那個只知道自己努力、獨自戰鬥,還有社交障礙的孤僻傢伙……

  「抱歉。」

  他居然道歉了。

  以前的芙.佩特爾跟艾德里安個性根本一模一樣,兩個陰沉的兄妹只會窩在陰暗的角落裡互舔傷口。

  但現在完全不一樣了。

  芙.佩特爾把艾德里安拉出陰影之外。

  她影響了他。

  不知道為什麼,有點不甘心。

  為什麼呢?原本是在和艾德里安互相比較的,但我漸漸的被什麼東西轉移注意。

  自從發現艾德里安不太需要我照顧之後,我覺得我跟他的距離更遠了。

  並不是實力或才能上的距離,而是……我不承認自己跟他建立到現在的友誼。

  我不想追在艾德里安背後,也不想超越他,想要的只有跟他並肩作戰。

  原來個性乖離古怪的人應該是我,逃避一切的人也是我。

  當我看見芙.佩特爾與艾德里安一起面對第七公主時,我才意識到,自己心中五味雜陳的感覺是什麼。

  決定了,不會再逃避,要正面對艾德里安。

  我要加入討伐團!

  --
   廢叭:
 
  終於快放到第六章啦(灑花)
  現在正在下大豪雨呢!已經很久沒體會到大雨滴的感覺了XD
  打到身上都會痛的大雨滴w
 
  連假快結束了,老實說真的很想一整天都窩在家裡敲鍵盤(某種耍廢?
  四天連假真的非常充實呀(躺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墨輓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