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月26日

  現在我被困在鐵網後的房子裡。

  惡鬼先生和曼芙羅綿羊到底是招惹到誰呀?

  有個少女居然拿著傘撞破我家窗戶,還帶了一群人圍毆曼芙羅綿羊。

  花了很大的力氣逃來這裡……哪個誰?憐香?鐵網後的家。

  雖然憐香很想親近曼芙羅綿羊,不過都會被曼芙羅綿羊推開。

  曼芙羅綿羊這奇怪的人,怎麼還會有女人緣啊?可惡!

  霧很濃,但天色還是有點亮,可能是早上或中午,必須快點離開這裡,不過外面又是霧,很危險啊。

  「好餓……」

  憐香突然不斷顫抖,眼神怪異的望著我們。

  沒辦法,從昨天到現在逃命條這麼久,體力應該都消耗完畢了,還是要去找點東西來吃比較好。

  為了怕迷失在霧中,我們一群人一起行動,最接近鐵網的雜貨店應該可以從窗戶爬進去。

  這可不是什麼非法入侵,只是情況逼不得已,曼芙羅綿羊也受傷了,雖然他說小擦傷死不了。

  但萬一破傷風怎麼辦啊!那把雨傘看起來就很不乾淨。

  躲在巷子裡探頭,鐵網路口站著一個穿著華麗的女人,因為霧太濃看不太清楚。

  說不定又是要圍毆曼芙羅綿羊的人。

  我轉身想跟後面的三人說這件事時,發現--

  身後空空如也。

  他們,不見了?

  
  3月27日

  今早發現鐵網前沒人了,成功離開鐵網。

  很幸運的,雜貨店的大叔願意收留我。

  我把遇到事情告訴他們,大概是稍微有年紀的比較經歷,大叔跟他祖母都露出很緊張的表情。

  「兔子,是來自第十四區的。」

  老奶奶這麼說,好像很害怕似的跪在神像前祈禱。

  借電話詢問紫水老師的安危,還好她很安全,只是很擔心澄楓。

  我想只要家裡有大人就會安全很多吧。

  家裡有大人?突然想到曼芙羅綿羊可是在鐵網後面啊!那瞪羚--

  「曼--芙--羅--綿羊!」

  外頭傳來瞪羚同學的聲音,而且非常大聲清楚,這代表瞪羚同學終於找來這個地方了嗎?

  我原本想出去把瞪羚同學抓進來,但雜貨店的大叔不同意開門,我也只能從二樓窗戶看著一個小黑影穿越過鐵網。

  唉……


  3月28日

  霧退到鐵網後。

  今天中午警報解除,明天就可以恢復上班上課了。

  呼!這次的濃霧比以往的還要嚴重,到底是怎麼回事呢?

  望著鐵網後,那濃密的霧幾乎形成一道牆,像是在隔絕鐵網前的世界。

  一個提著雨傘的少女站在鐵網前,好像想看清楚裡面的東西。

  不過她轉著傘哼著小調離開了。

  鐵網上有一隻大烏鴉,嘎嘎嘎的對少女咆嘯,看起來是很討厭人呢。

  不知道明天會不會見到瞪羚同學,至於惡鬼先生嘛……

  希望他嚇到辭職,呵。

  --

  廢叭:瞪羚和戰謠歌交錯更了w

  青木老師非常嫉妒有女人緣的男人啊XD

  因為鐵網前跟鐵網後的建築是一模一樣的,所以可找到跟自己一樣的家在鐵網後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墨輓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