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班上來了一個新同學,那是一個提傘的女孩,不知道為什麼隨身攜帶著傘,到外頭就會把傘打開。

提傘女孩長得很可愛,總是笑嘻嘻的個性也很活潑,沒過兩堂課她就在班上交了很多朋友。

中午我有把便當拿出去吃的習慣,因為我覺得班上吵會打擾我吃飯的心情。

把便當拿去生態池那邊,想說坐在涼亭裡吃,沒想到提傘女孩也在那邊一個人吃便當。

「妳不回去班上吃嗎?」我還以為她會跟班上的女生坐一桌一起吃呢。

「我怕有人偷吃我的白蘿蔔。」提傘少女小心翼翼的打開便當盒,那是滷肉飯加一堆的醃蘿蔔。

小學生吃這種東西也太不健康了吧,我打開便當盒想把香腸分給她,不過她卻拒絕了。

「肉也是要挑過的。」那女孩這麼說。

還真挑食呀,難不成是千金嗎?不過千金是滷肉飯加醃蘿蔔好像也不太對呢。

「你要吃醃蘿蔔嗎?」提傘女孩反過來問我。

我撇了一眼醃蘿蔔,就算是白蘿蔔我也不喜歡。

而且滷肉飯是熱的,醃蘿蔔屬於冷菜,這種搭配實在提不起食慾呀!

「白蘿蔔有什麼好吃的呀。」我把便當移走拒絕了提傘女孩的白蘿蔔。

「嗯……這是祖傳秘方唷。」

「什麼祖傳祕方呀?」

提傘女孩笑著看我,嘴裡咀嚼著白蘿蔔很高興的樣子。

沒回答我的問題,提傘女孩問著。

「聽說你有在踢足球,有參加足球社嗎?」

「沒有,只是興趣而已,沒有特別練。」而且足球社都是國高中部的,也沒認識的人,感覺會很無聊。

「這樣啊,真可惜。」

「可惜什麼?」

「如果有特別訓練的話肌肉會比較結實吧。」

「嗯。」難道這女孩是喜歡肌肉型的男生嗎?那她對我應該沒興趣。

放學後,因為廢棄公園被填平了,我現在只能在學校裡練足球。

「拔蘿蔔,拔蘿蔔,嘿唷嘿唷拔蘿蔔……」

我看見提傘女孩唱著兒歌,開心的走出校門。

看來她真的很喜歡吃蘿蔔呢。

--

廢叭:短篇的好處就是可以爆走連更

嗯麻,大家就一直連下去看吧w最近可能都是突變怪異腦細胞XD

啊!蘿蔔村的小妹妹跑出村子了,大家要注意安全喔(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墨輓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