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我在跟我媽聊天
 
我媽問我有現在有什麼壓力?
我:呃......寫作沒辦法變成職業吧......而且我現在還寫的不夠好
我媽:哪裡不夠好
我:不夠吸引人吧......
我媽:要吸引人還不簡單,把世間情寫進去大家絕對會想看的
 
我:ODO的確挺新潮的......((OS:奇幻世間情?
 
--
 
說真的
如果把世間情(台灣狗血連戲劇)放進奇幻小說裡會變成什麼樣子呀OWO
有種瑪莉蘇的前奏XDDDD
 
於是我今天把昨晚腦補的劇情打出來了
 

女主角是十二歲的少女(?),貴為神之族最後的血脈因而受到層層保護
住在人人畏懼的那個禁忌之地,卻沒有人知道在哪的神殿中,人們稱她蘇姆妮妮櫻.麗絲特奇奇.瑪萌亞末世

簡稱:蘇麗瑪

某天蘇麗瑪覺得自己封閉在神殿裡很無聊,人世間這麼多喜怒哀樂自己應該下凡好好體驗和瓦解人間各種疾苦
所以便召喚自己的帥氣英俊挺拔,帥的排山倒海天崩地裂,凡人看一眼就會心臟病發作的執事
駕駛著金鍍高鐵送蘇麗瑪去世界第一的貴族學校體驗人間辛酸苦辣

沒想到坐高鐵的路上剛好遇到忌妒蘇麗瑪很久的芭比,芭比為了嫁禍蘇麗瑪,於是臥軌自殺
高鐵撞上芭比之後三百六十度翻轉跌落高架橋,蘇麗瑪頭撞到車窗後便昏了過去
等她再度醒來時,她發現自己不小心創造了新世界,所以她成了新世界的神

一到新世界,新世界最有錢的夜之王子便向身為神的蘇麗瑪求婚
可是蘇麗瑪喜歡自己帥氣英俊挺拔,帥的排山倒海天崩地裂,凡人看一眼就會心臟病發作的執事
但帥氣英俊挺拔,帥的排山倒海天崩地裂,凡人看一眼就會心臟病發作的執事已經喜歡上臥軌自殺失敗的芭比
而芭比又喜歡上超有錢的夜之王子,為了趕走比自己漂亮可愛又身材火辣的蘇麗瑪

芭比假裝跟帥氣英俊挺拔,帥的排山倒海天崩地裂,凡人看一眼就會心臟病發作的執事交往
然後慫恿帥氣英俊挺拔,帥的排山倒海天崩地裂,凡人看一眼就會心臟病發作的執事欺負蘇麗瑪
還好夜之王子發現了芭比的陰謀,點醒帥氣英俊挺拔,帥的排山倒海天崩地裂,凡人看一眼就會心臟病發作的執事
兩個男人連手趕走了芭比,而心地善良的蘇麗瑪也原諒了帥氣英俊挺拔,帥的排山倒海天崩地裂,凡人看一眼就會心臟病發作的執事

最後在蘇麗瑪的祝福下
夜之王子和帥氣英俊挺拔,帥的排山倒海天崩地裂,凡人看一眼就會心臟病發作的執事

結婚入洞房,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蘇麗瑪,十二歲的世界之神,統治著自己的新世界

--

廢叭:

昨天跟我媽媽聊天
我說現在的人胃口很大,如果寫的不刺激、特別很難引起注意
於是我媽就建議我把世間情看一遍然後把裡面的愛恨情仇寫進去

我媽的提點:

*女主角:一定要楚楚可憐好欺負,被欺負不敢說,會輕易原諒傷害自己的人
*壞女角:雙面人就對了

*狗血劇情:一開始每個人都要愛女角,等壞女角出現所有人都要愛壞女角,然後等女主角快死的時候所有人就會醒悟回去愛女主角
壞女主角如果死了大家都要舉杯慶祝,只有女主角會留幾滴眼淚意思意思一下

*狗血劇情:反正寫的超級誇張就對了,例如女主角跌倒腳就斷掉變成植物人、女主角被推開就要飛到三十幾公尺然後摔斷脊錐變成殘廢(艮

*加入現在人最喜歡的元素:BL或各種屬性的女角后宮

於是奇怪的奇幻世間情就這樣在我腦子裡誕生了
不過整個超級瑪莉蘇

這篇絕對不會開坑!絕對不會!因為我絕對寫不出來!

收錄這個想法單純是因為昨天聊的超展開想做一下紀念XDDDD

歡迎各種吐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墨輓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