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就在我們邊破壞牆壁的同時,會長傳來三顆人頭排在一起的照片,說是三個社團已經被解決了,後面附註要求社團成員先休息。

 

  遊戲時間整整七十二小時,我們已經幹掉了三個社團,效率超乎我的預測,現在也才過十二小時而已,就讓他們休息一下吧!

 

  是說我整天做研究居然一點也不累,失心瘋讓我過度亢奮的樣子,望著學生證的HP、MP還是滿條的。

 

  『要讓四個房間發出聲音呢!』黑貓說了,這層的房間也打不破,看來校長警覺到我們了吧!

 

  「黃金、白銀、鑽石、珍珠,到四個房間裡尖叫。」銀花叫了四隻小人蔘,那四隻小人蔘便乖乖的跑去房間裡尖叫。

 

  沒想到這樣也行,是說這些小人蔘真的好可愛,都有自己的個性,有的一臉愛睡,有的表情欠揍,有的暴躁。

 

  我們就保持著輕鬆愉快的心情大肆破壞,銀花的白符真的是用不完,而且還可以召喚犀牛、巨象等等的式神,方便到我想幫她加薪了。

 

  最後終於停在我們的初始之地,魔女的房間。

 

  「校長,我們來殺妳囉!」我帶著極端的笑容拿著槍打開門。

 

  轟--!開門的瞬間巨風狂掃,接著我發現四周的景象正在改變,校長要扭曲空間把我們送走嗎?

 

  「惡鬼降臨,食殆虛空滅,碎!」銀花斥喝,巨風馬上被擊退,然後開學典禮上看見的那位白袍博士--校長,出現在我們眼前。

 

  「真不愧是本校唯一的帝軍,居然打破我的結界了。」校長悠哉的坐在電腦椅上,身邊被一大群白符包圍。

 

  呼呼,這就是校長本人嗎?空氣中凝結著緊張的氣氛,有股莫名的壓力讓我喘不過氣,空氣冷的像是零下的南極,感覺身體漸漸僵硬了。

 

  「嗯?被我殺氣這樣壓,妳們還能好端端站著呀!」校長輕輕的鼓掌,雖然我好端端站著,但是我快呼吸不到空氣了。

 

  銀花中指食指併攏,在半空中畫個幾下,這種氛圍就被解除了,然後她用睥睨的眼神看著我,對不起,我只是個失心瘋的瘋子,要睥睨就儘管來吧!

 

  「黃金領左軍,鑽石領右軍,白銀、珍珠攻下盤。」銀花命令著可愛的人蔘大軍,就像計畫那樣真的拖住校長了。

 

  不過校長動作輕柔敏捷,人蔘咬不到、白符炸不到、小太刀砍不到、我也射不到。

 

  『妳知道魔女之家最後的結局嗎?』黑貓冷不防出現在後面打個呵欠。

 

  魔女之家最後的結局?少女與魔女掉換身體?

 

  「啊!」等我領悟時已經來不及了,銀花拿著小太刀插入我的腹部中。

 

  校長......跟銀花交換身體了......所以現在努力閃躲的校長應該是銀花才對,然後現在捅我一刀的則是校長。

 

  「我已經把我自己的力量封起來了,帝軍也無法使用,如果妳攻擊我,嗯.....哪個我呢?都一樣,都殺不掉我唷!」

 

  攻擊眼前的校長等於攻擊銀花,攻擊眼前的銀花校長馬上換回身體也等於打了銀花,所以都一樣,都會打到自己人。

 

  「都一樣嗎?嘿嘿。」我舉起槍,這把槍是從別身上搶來的四管散彈槍,經過我的改造後穿透力極強。

 

  碰!

 

  打穿銀花的同時也打中後面的校長,也就是說,我銀花校長都要殺,拿出我自己原本的槍,一人一顆子彈,不收錢唷!

 

  『真卑鄙!妳知道現在是實況嗎?居然公然殺隊友打校長。』黑貓整身毛都豎起來了。

 

  碰!碰!

 

  說好的一人一顆子彈,結束。

 

  「嗯?我有殺隊友嗎?銀花?」我望著站在黑貓後面的銀花。

 

  「沒有,那是我的小人蔘分身,皇冠。」銀花一刀砍下黑貓的頭。

 

  沒錯唷!在銀花到魔女之家前,已經複製了自己,然後用幻術把自己變成小人蔘,雖然說我改造了子彈,不過銀花還是可以選擇用自己原本的子彈。

 

  「啊!我的傷口也要處裡一下。」我掀起自己的衣服,裡面藏了一隻小人蔘,加上我用穿透術讓小太刀刺不到我,噴出來的血是小人蔘的。

 

  嘖嘖,看這地上滿滿的蠕蟲,居然真的暗算成功了,不過校長應該沒那麼容易死才對,說不定這也是分身。

 

  「唉呀!好棒!第一次有人成功呢!」不出所料,另一個校長出現在走廊末端。

 

  「我還有其他計畫,要體驗嗎?嘿嘿。」反正時間很多。

 

  「呵呵,有點期待......」校長才剛說完馬上被水球包住,數把小刀刺穿校長,接著,被我改造過的殭屍大群衝入把校長吃乾淨了。

 

  「副會長!」米爾和其他社員也趕來了。

 

  沒錯,第二個計畫,布蕾會長帶著楓伊、小遙、兔兔、改造殭屍攻打其他社團,米爾則帶著其他社員來這裡殺校長。

 

  用洛的幻術隱藏氣息,用妮莎配合幻術把殭屍弄成像是藝術品的擺飾,夜雪負責偷襲,米爾則用水絆住校長的行動,而攻擊號令就是我的笑聲。

 

  「今天先到這裡吧!校長不知道準備幾尊分身,還是先回去吧!」我看見房間裡的屍體也消失了,也許校長根本就沒踏入遊戲中,只是放自己的分身進來而已。

 

  回到死亡之島,最強的社團『母豬』,就在附近,不過他們一直搜尋不到我們,大家都用了隱藏術,加上洛的幻術,還有銀花的結界,隱密在隱密,完全沒人知道我們就在附近。

 

  「哇喔!真的成功了!真的殺到校長了!」小遙緊抱兔兔猛跳。

 

  「不過是分身而已。」妮莎有點惋惜的說。

 

  「基本上沒被校長殺死就已經很奇蹟了。」布蕾會長邊擦著冷汗邊找地方坐著休息。

 

  妮莎換上廚師裝,幫大家變出可口的美食,有點像是在慶祝什麼的樣子,外頭還能聽見敵人跟改造殭屍纏鬥的打鬥聲。

 

  我想我畢業之後應該可以往生化武器這方面發展,到時候說不定會毀滅世界,嘿嘿,想太多,學校應該也有防範的方法。

 

  「不過第一天就已經削掉半數敵人,明天說不定就遊戲結束了。」楓伊換掉沾滿不明液體的袍子。

 

  「『母豬』、圖書會、生靈社、天馬社,都不是好對付的社團呢!」兔兔抱著一桶爆米花望著懸浮螢幕。

 

  圖書會專攻魔法,生靈設專攻死靈,天馬專攻幻獸,『母豬』則各項皆優,一一突破是最笨的方法,最好是讓他們自相殘殺我們在旁邊坐著收錢就好。

 

  還要小心校長,萬一校長加入會變成大亂鬥,弄不好被圍攻的是我們。

 

  「副會長休息吧!累了一整天耶!」楓伊拍拍我的背。

 

  「對呀!武器已經改造的很強了,也成功拿下積分最高的位置了!」小遙不知道從哪拿出一堆保養品,說要幫我做全身美容。

 

  也好,休息一下,其他人兩個一組輪流守夜,雖然我躺著閉目養神,腦子裡卻還是計畫一堆有沒有的東西。

 

  攻破三個社團取得的武器分別是,武士刀、手術刀、鋤頭,這些武器基本上都沒什麼好改造的,也許其他人也會改造武器。

 

  只要知道自己的特性,然後把魔力灌入子彈就可以改造子彈,兩個人的魔力就可以衍生出新子彈,其實沒什麼困難的,為什麼其他社團的人不這樣做呢?

 

  「其實很困難,不是靠想像就行了。」會長坐在我旁邊握住我的左手。

 

  可是我辦到了。

 

  「那就是妳的能力,雖然不是像其他人一樣攻擊力那麼強,但也夠可怕了。」

 

  布蕾會長,今天那麼激動,抱歉了!

 

  「我在想妳到底有沒有失心瘋,因為現在妳又變回正常了。」

 

  也許這種失心瘋達到目的後就會變回來吧!也許只是某種壓力讓我亢奮之類的。

 

  「嗯,也許忍冬可以去修改造武器的課程。」

 

  其他人應該也可以去吧!

 

  「可以,但不知道有沒有效果。」

 

  會長,你今天真的躲了一整天嗎?

 

  「是呀!躲了一整天喔!」

 

  騙人,你一定有做些什麼。

 

  「真的啦!快去睡覺!不要再想計畫了!明天時間多的是。」

 

  會長放開我的手離開了,說要去換班什麼的。

 

  我覺得會長一定做了什麼,不然一次攻陷三個社團?有這麼簡單嗎?對方都是學長姐,戰鬥經歷就多我們很多了,學的課程也在我們之上,會因為改造殭屍和特殊子彈失利嗎?

 

  「銀花,睡了嗎?」

 

  「要跟我聊天要付現金一萬,一個字一萬。」坐在一邊的銀花非常不耐煩的說。

 

  我只好安靜了,想說跟銀花多聊聊,今天難得跟我配合的很好,雖然是為了錢啦!不過我想知道銀花一點事情,像是怎麼成為帝軍之類的。

 

  我閉上眼睛,沉沉睡去。

 

  夢中,我站在一個充滿山茶花的草原,眼前站著跟我長的一模一樣的女孩,背後張著大而潔白羽翼,是天使嗎?

 

  『Pucel,外貌是天使的惡魔。』那個女孩開口了。

 

  所以妳就是惡魔?

 

  『我就是妳,妳現在擁有的能力就是我的,也是另外一個惡魔給妳的。』

 

  另一個惡魔是誰?

 

  『妳知道,妳也記得,不要故意去忘掉,要永遠記得。』

 

  一隻金黃色半透明的蝴蝶飛過我眼前,下一秒,場景換成一間小學,充滿屍體血腥的小學......

 

  「哇!」我嚇的從床上跳起來,聞叫聲而來的大家也衝進來。

 

  「副會長,怎麼了?」妮莎變裝成護士裝,拿著巨大針筒。

 

  「我......」我只是做惡夢罷了!原本要這麼說。

 

  轟--!一聲爆破,我被彈飛起來,楓伊一個弓箭步抱住我。

 

  「夜襲!」小遙高聲尖叫,一群小人蔘也開始尖叫。

 

  外頭下著雨,非常大的雨,像是颱風天一樣,強風從破洞吹入,雨水打的我睜不開眼,只知道幾團黑影閃進來,然後大家開始大亂鬥。

 

  「小遙!兔兔!炸了整間房子!」我高聲大喊,比起室內,外頭有改造殭屍更能幫助我們。

 

  小遙、兔兔毫不猶豫,把整間房子炸個粉碎,殭屍馬上蜂擁而入,妮莎馬上架起一圈魔法陣保護大家,幾團黑影見情況不對馬上退到遠一點的高處。

 

  「別想逃!」會長舉起槍,碰碰碰!四個黑影馬上從高處跌落。

 

  在風大雨大光線不足視線模糊,這種狀態下會長可以命中敵人?

 

  「抓過來!留活口!」我喊到,大家爭先恐後把在地上爬的人抓起來綁好。

 

  我們很快的換了一個據點,創世神的某間房子裡,沒想到我們不會變成方塊呀!神奇。

 

  「沒用的!我們早就抱著必死的覺悟來刺殺你們。」被綁成麻花捲的男子大吼。

 

  「我看看,天馬社的社員,召喚獸在剛剛被咬死了啊!」會長拿著一張學生證。

 

  原來剛剛四個黑影有三個是召喚獸,因為是召喚獸所以就不綁了,直接餵殭屍和人蔘。

 

  「嘖嘖,你以為什麼都不說就沒事了嗎?」洛跳下椅子,壓著那個人的頭。

 

  「嗚喔喔喔喔喔--!啊啊啊啊--!」那個人忽然開始慘叫,應該是洛用幻術讓他看見什麼可怕的東西。

 

  「崩潰了唷!夜雪交給妳。」洛方放開手,換夜雪站在男子面前。

 

  夜雪有著趁人身心虛弱的時候控制他人的力量。

 

  「可以問他問題了嗎?」雖然直接用會長的能力也行,不過這有讓會長失心瘋的風險,所以還是用麻煩一點的程序。

 

  夜雪點點頭,然後退回自己的原本靠的牆邊。

 

  「你們有什麼計畫?」

 

  「原本要殺掉學生委員會的軍師,可是失敗了,失敗的話,明天就要去跟圖書會聯合起來做掉學生會。」

 

  聯合?還有同盟這種事?

 

  「跟圖書會同盟有什麼條件?」

 

  「我們假裝要跟圖書會合併,並付出所有積分表示忠心,做掉學生會之後就去做掉生靈社。」

 

  喔!原來還有這招。

 

  「告訴我你們收集到的各社團情報。」

 

  「圖書會目前位居第三,雖然有大學部的高手,但面對未知的公主俱樂部還是退避三舍,生靈社一直躲著,也不知道想做什麼。」

 

  我放了蟲卵,然後讓那個男子自己回去社團,接著開始計畫,那個男子回到社團必定屍化攻擊隊友,到時候就好玩了。

 

  距離早晨還有幾個小時,我穿起黑色大衣,帶了一隻小人蔘,希望銀花不要跟我計較錢才好。

 

  「副會長,要去哪?」米爾看我要離開的樣子,一臉擔憂。

 

  「去跟圖書會談聯盟,你也要去。」我揪住米爾。

 

  「那我們要做什麼?」布蕾會長一點也沒有會長氣勢,這時候該做什麼?身為會長應該要自己擬定吧!

 

  「洛跟我來,其他人不要跟任何敵人起衝突,有敵人就快逃。」下完指令我就帶著米爾前往圖書會所在的美術館。

 

  美術館所有的藝術品都擺的好好的,我的直覺告訴我,有鬼!一定有鬼!當初我來時不是這樣的!我還在這裡埋了一堆蟲子,現在卻那麼平靜。

 

  「什麼人?」一個穿著歐洲貴族服飾的男子,高挺修長的身材,稍長的金髮綁成馬尾,碧色銳利的雙眸,散發著優雅不傲慢的氣息,我只能說......

 

  幹,好帥,我的菜。

 

  這種帥氣的公子不是只有漫畫才會出現的嗎?

 

  「學生委員會。」我讓洛解除幻術,三個人和一隻小人蔘現身在男子面前。

 

  「三個人就想要攻破我們嗎?」男子已經準備好攻擊姿態了。

 

  「我們是來談關於聯盟的事,因為我們的軍師大人打算明天攻打公主粉絲團。」我拿出一本筆記本像個秘書有模有樣的說著。

 

  身為水紋精靈王子的米爾來充當軍師,洛與我則是護衛和秘書,小人蔘就是召喚獸。

 

  「聯盟?」男子依然充滿敵意。

 

  「沒錯,以本社團目前的積分,全數,作為誠信的代表。」嘖嘖,原本是天馬社的計畫,我搶先用了。

 

  「這對你們有什麼好處?很可疑。」

 

  「我們學生會最大的敵人是公主粉絲俱樂部,這場遊戲的勝利是否對我們而言不重要,反倒是你們不跟我們同盟就會有危險。」

 

  「什麼危險?」

 

  「公主粉絲俱樂部已經吸收生靈社和天馬社,你們想跟三個社團作對嗎?」當然是我亂編的!

 

  「怎麼可能!有什麼證明?」

 

  「你不覺得生靈社一直躲著不出現,天馬社一直迴避你們,看起來在對你們示弱的樣子,但其實這都是在騙你們唷!」

 

  「......

 

  動搖了!動搖了!果然,天馬社為了跟圖書會結盟一直迴避圖書會,我果然沒猜錯

 

 

19.

 

 

 

  「你們學生會忽然那麼多積分也讓人可疑!不是最爛的社團嗎?」男子依然放不下疑慮,不過沒關係,一切都在掌控之內。

 

 

 

  「那是因為我們有臨時加入的軍師,水紋精靈王子米爾殿下。」

 

 

 

  相傳水精靈智慧極高,很多水精靈懂得戰術策略,雖然我旁邊這隻只能當花瓶。

 

 

 

  男子大概打量一下,確認眼前的精靈確實是本尊。

 

 

 

  「我聽說米爾殿下才能稍弱......」男子措辭委婉,其實是想說聽說米爾是個廢物吧!

 

 

 

  「宮廷之爭,難免會故意放出難聽的風聲,只是米爾殿下心胸寬大不計較罷了!」沒錯!沒錯!多看宮廷劇就會知道宮廷爭奪王位是多可怕的事情。

 

 

 

  「那個不起眼的人蔘就是召喚獸嗎?」

 

 

 

  「沒錯,為了欺騙敵人耳目,故意召喚看起來很弱的人蔘,不要看人蔘很可愛,死亡之島已經被人蔘佔領了。」被人蔘殭屍佔領了。

 

 

 

  「社長......還有什麼問題嗎?」男子轉向背後,一個妹妹頭戴著無框眼鏡書香氣息極重的男子就站在後面。

 

 

 

  「我是圖書會社長,天之水澤,旁邊這位是大學部學長,烽梟。」

 

 

 

  嗯?這麼有禮貌的自我介紹,是要同盟了吧!嘿嘿。

 

 

 

  「我是水紋精靈王子米爾,左邊是我們的幻術師洛,右邊是我的秘書忍冬。」米爾介紹的同時,我們也稍微點點頭表示招呼。

 

 

 

  「請問有計畫嗎?」天之水澤拿出一本超級厚的書。

 

 

 

  「我想天馬社和生靈社明天可能會先來要求同盟,因為他們已經先來找我們,不過我們拒絕了,畢竟他們已經和公主粉絲俱樂部有關係。」米爾努力的唸著臨時背好的台詞。

 

 

 

  「所以來求助我們嗎?」

 

 

 

  「是的,明天我們將專心投入攻擊公主粉絲俱樂部,希望圖書會可以絆住天馬社和生靈社。」看米爾在冒冷汗的樣子,我想在讓他多說幾句就會要到舌頭吧!

 

 

 

  「要我們同時面對兩個社團?這要求太困難了吧!」

 

 

 

  「當然沒有,貴社團可以先答應天馬社同盟,在去消滅生靈社,最後在反咬天馬社。」

 

 

 

  水之天澤思考了一會兒,和烽梟私底下討論了一下,覺得沒有損失,就答應同盟了,而我們社團的積分馬上歸零。

 

 

 

  回去之後用過濾術確定沒遭監聽和監視,其他人馬上圍過來詢問狀況,當然是喜訊囉!

 

 

 

  米爾都嚇的雙腿發軟,說什麼不要有下次了,怎麼可能呢!已經把你是軍師的事情傳出去了,現在米爾已經變成攻擊的核心了。

 

 

 

  「所以我們計劃是什麼?」會長坐在臨時變出來的辦公桌喝茶。

 

 

 

  「明天一早,分兩隊行動,一隊跟米爾,一隊跟會長。」

 

 

 

  米爾負責引導圖書會,會長負責慢慢攻陷『母豬』,至於我,嘿嘿,獨立行動囉!

 

 

 

  一樣攻擊範圍廣的楓伊、小遙、兔兔跟著會長,米爾則是洛、妮莎、夜雪,銀花看她喜歡哪裡就去吧!如果可以我當然希望她能兩邊跑,但說不定要加錢就是了。

 

 

 

  太陽一出,一個稚嫩可愛的聲音回盪在整座死亡之島,靠!是誰把腦殘天線寶寶裡的太陽掛在這裡的!不過除了我之外其他人根本沒注意這件事,早就去做自己的該做的事了。

 

 

 

  「我是學生會軍師米爾。」米爾帶著三個人來到圖書會。

 

 

 

  「怎麼不見秘書?」烽梟身後站著圖書會會長,和四個殘存的隊員。

 

 

 

  「她沒戰鬥力,只是個輔佐型的書記。」米爾隨便找個理由混過去,還好圖書會的人相信就是了。

 

 

 

  「我們已經跟天馬社結盟了,現在要去攻打生靈社,卻不知道他們在哪。」

 

 

 

  「死亡之島。」米爾說的雖然只是忍冬的假設,不過根據推算,如果生靈社知道同盟這件事,應該會去找最強的公主粉絲俱樂部。

 

 

 

  加上死亡之島佈滿屍體,資源也比其他地圖豐沛,空間也很大,作儀式、躲藏,都是最方便的。

 

 

 

  「要四個社團一次在那座島上決勝負嗎?」烽梟似乎還對米爾等人抱有戒心。

 

 

 

  也對啦!圖書會耶!多少是有頭腦的大學生,因為會長是個國三生,所以才請大學部支援呀!不然隨便指揮早就滅光光了。

 

 

 

  「死亡之島那麼大,怎麼找他們?」天之水澤一臉不安的樣子。

 

 

 

  「不用找,會有人幫我們把他們挖出來。」

 

 

 

  計畫之一,假冒成生靈社成員攻擊『母豬』,會長等人早就穿著生靈社的制服帶著面具,然後用把人蔘殭屍弄得像是亡靈之類的鬼東西。

 

 

 

  此時,公主俱樂部佔領的一間渡假中心,已經被大群鬼模鬼樣的小人蔘搞翻了。

 

 

 

  「可惡!是哪個社團的?」儘管有高手掃蕩,小人蔘和蠕蟲殺了一隻還有千千萬萬隻。

 

 

 

  『瘟神降臨,霍亂焚於空,腐屍食於地,吾乃喚神之人。』會長說的有模有樣,不過當然召喚不出什麼瘟神。

 

 

 

  小遙和兔兔馬上在四周大爆破,好幾處地面都衝出火柱,楓伊則讓烏雲密佈從天降雷柱,這樣就像是有什麼鬼神要降臨的感覺。

 

 

 

  「生靈社?你們一直躲藏果然是在作儀式!」已經有多數的敵人認為會長他們就是生靈的人了。

 

 

 

  「不要太囂張了!看我打破你們的陣法!」一個看起來比較像指揮的女人跳出來,指引自己的社員攻擊會長。

 

 

 

  『淨殆生肉,死,滅,無,化空。』會長很開心地亂唸一通,接著撲過來攻擊的人就被小遙燒乾淨,不過從外表看起來像是會長燒的。

 

 

 

  『哈哈哈!我們現在跟圖書會和天馬社結交了,你們公主粉絲俱樂部想要一對三嗎?』兔兔高分貝的朝他們的指揮喊著。

 

 

 

  「什麼?居然三個社團聯盟!你們這些雜碎!公主殿下不會放過你們的!」女人抽出腰間的西洋劍,還沒舉起來鬼人蔘就撲咬而上。

 

 

 

  「指揮!我們已經被鬼包圍了!」一個被咬的不成人樣的社員趴在地上呼救。

 

 

 

  「可惡!撤退!先撤到裡面跟高層報備!」指揮與其他社員迅速撤離。

 

 

 

  會長他們多放一些蠕蟲,然後向空施放煙火,表示目的達成,接著會長等人繼續以生靈社成員的外貌破壞『母豬』地盤。

 

 

 

  回到米爾那邊。

 

 

 

  「等等!那真的不是我們做的啦!」正牌的生靈社成員出現在天馬社面前。

 

 

 

  「可是你們的成員真的說我跟你們聯盟了。」天馬社指揮氣炸了。

 

 

 

  「你們兩組人馬就不要在演了,我們已經知道你們的陰謀了。」洛在一邊悠哉的說。

 

 

 

  「那麼,不好意思要請你們輸掉這場遊戲了!」烽梟瞬間架起五個魔法陣,幾聲爆炸之後便開始大亂鬥。

 

 

 

  米爾壓不住膽小的本性,一直躲在夜雪和妮莎背後,不過主攻還是交由圖書會,學生會基本上只砍一些流彈而已。

 

 

 

  「圖書會已經取得最高積分,已經不需要和人聯盟了。」天之水澤無預警的抽出長槍貫穿米爾的太陽穴。

 

 

 

  「我們目的也已經達成,不需要和你們聯盟了。」洛在摳摳耳屎彈到天之水澤的眼鏡上。

 

 

 

  天之水澤才剛意識到眼前的四人皆是幻覺,不過已經來不及了,天降大量帶刺的殭屍人蔘,地面衝出長滿刀刃的巨大蠕蟲,儘管烽梟機伶的保護好天之水澤,其他成員卻無一倖免。

 

 

 

  事情來沒結束,楓伊剛剛匯集過來的烏雲不只會降雷,爾米的改造子彈打上去便造成王水雨,而且會侵蝕魔法陣。

 

 

 

  「一山還比一山高呀!失策了。」烽梟看著漸漸被侵蝕掉的魔法陣。

 

 

 

  「沒關係,我們在PK場上報仇。」天之水澤狠狠的瞪著天空,兩人就這樣消失在雨中。

 

 

 

  確定圖書會也滅絕了,米爾也發出信號,洛和米爾換上圖書會的制服,妮莎和夜雪則換上天馬社的長袍。

 

 

 

  利用洛和妮莎的能力把小人蔘變成巨大人蔘,把蠕蟲變成坐騎,這樣看起來就像天馬社召喚出來的珍奇異獸。

 

 

 

  「圖書會和天馬社支援了!」妮莎身邊圍繞幾隻黑色蝙蝠,一邊攻入豬圈一邊大喊。

 

 

 

  『你們已經被包圍了!不要在躲了!』小遙大肆破壞休閒中心。

 

 

 

  大量的改造怪物加上社員們大肆破壞,王水雨、小人蔘、雷擊、大火,豬隻完全失去了據點,全都跑出來。

 

 

 

  「哼!就讓你們聽聽魍魎歌姬的美妙歌聲吧!」敵人大BOSS終於現身,身邊還帶著幾個實力堅強的成員。

 

 

 

  「小人蔘合唱團!讓那個老女人見識你們優美的歌聲吧!」布蕾會長大叫,接著所有學生會成員立即撤退。

 

 

 

  頓時所有人蔘開始尖叫,不管突變的、巨大化的、長滿蟲、迷你版的。只要是銀花的人蔘,全部齊聲尖叫,重低音、低音、高音、超高音、電子音、海豚音、B BOX、嬌滴滴、嘶吼.....竭盡所能的尖叫。

 

 

 

  「轉移陣地!快!」魍魎歌姬的聲量也比不過瘋狂的人蔘,在場的所有人幾乎都七孔流血,想架起保護陣也被王水雨侵蝕掉了。

 

 

 

  此時,躲在死亡之島大飯店頂樓的忍冬正用懸浮螢幕看著實況。

 

 

 

  暗算國中生是非常簡單的事,因為這個年紀大家都還沉迷在自己的小宇宙裡,然後以為靠著堅強有能力的成員就可以取勝。

 

 

 

  呿!以為會魔法就很了不起嗎?只會無腦的亂打,像我們學生會配合度高,又有計畫,第一名的寶座應該是我們的。

 

 

 

  「這裡的風景很美是吧!」校長忽然冒出,嚇的我滾了一圈。

 

 

 

  「校長,分身嗎?」我故作鎮定。

 

 

 

  「妳說呢?很少看到心機這麼重的學生呢!」校長憑空變出兩杯果汁,一杯給我。

 

 

 

  「不是我心機重,是其他社團的人太無腦了。」看過之前校園競賽回顧影帶,基本上就是打呀殺呀砍呀,地形優勢和資源都沒有好好利用,看起來就像一堆在街頭械鬥的白目國中生。

 

 

 

  「那妳怎麼會知道校長會出現在這裡呢?來頂樓是來找我的吧!」校長吸著果汁。

 

 

 

  「那顆太陽。」其實我也不知道校長會來這個頂樓,只知道校長停留在死亡之島,那顆嬰兒頭太陽就是最好的證明,只有校長可以扭曲地圖。

 

 

 

  「那麼,妳是怎麼找到我的呢?」校長轉身面對一個狼狽的女孩,魍魎歌姬。

 

 

 

  什麼?居然沒死,『母豬』的成員該不會都有蟑螂屬性吧!打都打不死,之前的桃子大人也是一樣。

 

 

 

  「為什麼......為什麼......」魍魎歌姬像個活死人一樣自言自語,很明顯失心瘋了。

 

 

 

  「唉!只是迷路到這裡來的嗎?」校長一臉看好戲的樣子。

 

 

 

  「打死她遊戲就結束了吧!」我掏出自己的水槍。

 

 

 

  「告訴我失敗的原因!啊啊啊--!」魍魎歌姬瘋瘋癲癲的朝我衝來。

 

 

 

  碰!

 

 

 

  「因為妳本身就是個失敗。」我是在打穿她的腦袋後才說的,希望她回去會看實況重播。

 

 

 

  「真是一齣好戲,雖然妳沒成功暗殺我,不過我很高興呢!」校長開心的鼓掌,這代表我們贏了嗎?

 

 

 

  咻--!碰!

 

 

 

  幾聲喝采的砲聲,天空中忽然出現一個超大懸浮螢幕,印著安菲莉莉亞老師的臉。

 

 

 

  「學生會果然崛起了!精采的計謀讓他們得到最高積分,而且還得到校長的芳心。」

 

 

 

  積分?原來打敗圖書會,原本失去的積分也回來了,連帶圖書會取得的積分,加上『母豬』的積分,我們的積分已經是最高的了。

 

 

 

  「大家體會到學生會的魅力了嗎?」白駒老師就坐在一邊笑。

 

 

 

  「我們老師團體已經對學生會刮目相看了!不過要完全的勝利還有一步的距離,那就是下一場的PK決賽喔!」

 

 

 

  PK決賽,簡單來說就是實力和運氣了,就算我有一百個計謀,沒那個能力也會死的很慘。

 

 

 

  「妳要上場唷!忍冬同學。」校長嘿嘿的笑著。

 

 

 

  我忘記校長是裁判了!依據校長陰險的個性,一定會指定我上場,然後選戰鬥力最弱的當我的搭檔,腦海裡一秒閃過廢柴王子米爾。

 

 

 

  「我看過妳把每個成員的能力利用的淋淋盡致,我會好好安排妳的隊員的。」

 

 

 

  校長!不公平呀!說好要用抽籤的,這樣背後操作會被指控的!等等,誰會去指控校長?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墨輓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