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tonic反科學邏輯魔幻學院

  第二部:黑化那件小事

16.

 

 「在過二十四小時!校園競賽就要開始了,現在時間為各社團宣傳時間。」

 

  安菲莉莉雅老師用甜美的笑容出現在社團教室、佈告欄、交誼廳等等有懸浮螢幕的地方。

 

  布蕾會長說安菲莉莉亞老師是一個超熱心的好老師,之前學生委員會受到她很多幫助,不過那個老師不是人類,是獸鳥族,蜂鳥。

 

  從現在開始的二十四小時內,會長要我們都乖乖待在教室裡看宣傳影片,帝軍銀花難得也很聽話的坐在教室,不過坐的離大家很遠就是了。

 

  布蕾會長被老活動主辦老師招去開會了,看來每個會長都要出面的樣子,會長走前十分的緊張。

 

  我們坐在洛和妮莎聯手弄出來的高級餐桌,桌上堆滿了各式各樣的食物,妮莎還很好心的變出兩串烤丸子給銀花吃。

 

  「現在開始播放各社團宣傳!」看完學校簡介影片後,終於開始播放宣傳影片。

 

  每個社團拍的影片都很像微電影,例如生靈社拍的就好像高畫質的七夜怪談,『母豬』拍的很像重金搖滾樂團。

 

  我捧著一碗烤馬鈴薯,看著超大懸浮螢幕播放著一部部微電影,不過是炫耀自己社團特色和能力有必要拍十幾分鐘嗎?

 

  尤其是『母豬』的重金搖滾樂團,整整唱三十分鐘,每個人都畫妝畫的分不清楚誰是誰,只知道站在中間唱歌的是副會長。

 

  魍魎歌姬。

 

  不過就是個橙色雙馬尾的小蘿莉,小遙說那個蘿莉用聲音攻擊人的時候就不可愛了,好像是用歌聲來影響人的樣子。

 

  「在場上一見到她,馬上割喉。」我對著大家擺出割喉的姿勢。

 

  「太難了吧!她應該會坐在自家軍營裡用擴音器唱歌。」楓伊啃著薯條邊說。

 

  「軍營?他們會找一個點當堡壘?」我認為像這種生存遊戲必不適合留在原地太久,畢竟,一破,全軍覆沒。

 

  「他們選擇死亡之島的一個飯店喔!」兔兔從牆壁拉出另一個懸浮螢幕,上面出現四塊分區。

 

  死亡之島?那不是充滿殭屍的地方嗎?魍魎歌姬應該會用歌施控制殭屍之類的,我們要離那個社團遠一點。

 

  「我們在美術館或魔女之家逗留吧!」記憶中這兩個地圖都是來自於RPG解謎遊戲,因為我都看過實況和親自玩過,所以對地形和怪物比較了解。

 

  「副會長......那個......」米爾指著宣傳影片,大家好奇的回頭看。

 

  『注意!最強公會復甦,學生委員會下戰帖!』螢幕上出現斗大的一條字。

 

  接著,開始播放我們社團的入會方式,先是看見小遙和兔兔攻擊範圍太大燒死一堆路人,然後捧著餅乾來找我道歉,因為對話都被歡樂的背景音樂蓋過去了,所以就變成字幕引導觀眾看戲了。

 

  小遙和兔兔用大範圍攻擊燒死一堆人,然後捧著代表勝利的餅乾要求加入學生委員會。

 

  下一幕就是洛嗆爆學長們,然後我挺身擋在洛前面,小遙和兔兔帶著巨大蚯蚓攻擊學長們。

 

  妮莎亂丟香蕉皮惹惱學長姊,然後我把會爆炸的水晶球砸向學長姊。

 

  夜雪一人挑戰多人,失利,召喚其他成員,楓伊、小遙、兔兔來幫忙。

 

  等等呀!這些畫面都不是旁白寫的那樣!那不是事實呀!到底是誰在那邊斷章取義?

 

  『學生委員會這群強者,向各大社團下戰帖!學生委員會兩個月後要成為學校代表!』又跑出一串火藥味濃厚的字幕。

 

  然後,播放我們佔領保健室、我們誘拐其他社團的人將其暗殺取得記憶、罵桃子大人是母豬、聯合把桃子大人凌遲致死、試槍亂打人......

 

  我們的惡行惡狀加上旁白加油添醋,天呀--!我們以後走在路上還能見人嗎?

 

  記得我們應該沒時間去拍攝團宣傳影片才對!到底是誰?到底是哪個白目呀!

 

  「呵呵,真是個有活力的社團,想當年他們還一厥不振呢!我想是這次招收到強大新社員的緣故。」

 

  螢幕上出現一個米白色短髮,左耳鬢角勾耳後、右邊劉海長至下巴,帶著銀框眼鏡,看起來有種俐落秘書的感覺。

 

  那個人是誰?那雙深邃魅惑人的暗色雙眸,看起來可以挖出來高價賣出......可以賣出高價的眼球?等等!該不會是那匹......

 

  「唉呀!白駒老師居然這麼看中這個社團,還親自幫這個社團親自製作宣傳影片呢!」一旁擠進安菲莉莉雅老師的臉。

 

  「因為這個社團的孩子都非常優秀,連保健室的愛爾妮莎老師和希爾卡老師,兩人都有好評呢!」名為白駒的兇手露出淡淡的微笑。

 

  「欸?這個社團到底哪裡吸引白駒老師了?」安菲莉莉雅老師像個記者般追問白駒老師。

 

  「這點就是秘密囉!大家應該可以在競賽中感覺到學生委員會的魅力與強大,那麼請各位同學好好加油喔!」

 

  「好的,我們謝謝白駒老師。」

 

  學生委員會的宣傳就到到此結束。

 

  馬的--!我心中充滿下流骯髒的不乾淨的髒話,那個白駒是和我們有仇呀!居然在這關鍵的二十四小時內搞這種鬧劇,就這麼想看我們屍骨無存嗎?

 

  「副會長!沒想到有老師這麼看重我們,我們要好好加油了!」小遙一股腦熱血。

 

  「哼哼!接下來就看我們在競賽中大顯身手啦!」妮莎換上金黃色中國旗袍,保持戰鬥狀態。

 

  「哈,既然都已經這樣說了,那我們就不保留實力吧!」楓伊開始燃燒戰鬥魂。

 

  「我到把敵人通通爆破!」兔兔高舉著搗藥棒。

 

  「隨便,反正妨礙我睡覺的人,殺無赦。」洛還睡臉惺忪的樣子。

 

  「哼,斬了,就對了。」夜雪臉上擺出無所謂的表情。

 

  喂--!你們哪來的自信呀!雖然我們有完整的策略和能力加強訓練,但敵人到時候會出什麼招誰也不知道!

 

  「太好了,副會長!我們可以當學校代表耶!」米爾還搞不清楚狀況。

 

  「還沒打贏當什麼學校代表!」我都快高血壓了,我這麼年輕就要因為這樣中風了嗎?

 

  該死!現在別社團的人應該都在策劃怎麼把我們剁成碎肉,說不定現在走出教室會有飛刀或毀滅魔法陣,啊啊啊!那個白駒老師到底是何方神聖呀!

 

  就在我快要寫壓破表中風時,會長拖著疲憊的身軀從陽台爬進來,頭髮雜亂衣衫不整,好像在泥巴堆裡打滾之後又去雞舍打滾,明明只是去開個會卻好像是去流浪幾十年的樣子。

 

  很好,布蕾會長有門不走,爬陽台,這證明現在外面有很多人等著我們出去,要砍死我們。

 

  「咳!大家,沒關係的......我們一起努力吧!」會長雖然是要鼓勵大家的樣子,但是我卻在會長眼中看見了一個世界的毀滅。

 

  布蕾會長也快要腦中風了吧!

 

  接下一整天,我們復習計畫、打牌打桌球、吃東西、看之前競賽的精采回顧、哈拉、睡覺......

 

  還好陽台外邊還有舊廁所,反正我們就是鎖緊門不出去等待競賽開始,會長說每間社團教室都有附加保護咒,這是為了避免有人在教室內械鬥什麼的,所以圓方一百公尺內都不會有心懷殺意的人存在。

 

  「我們的期始點在魔女之家,最近的地圖是Ib美術館,基本上就在這兩個地圖移動就好。」會長把剛剛開會得到的消息告訴我們。

 

  與我們起始點相同的社團是圖書會、生靈社、各式研究社。

 

  生靈社就一直讓我想起他們拍的七夜怪談,這次的武器好像是召喚貞子吧?是嗎?好像是不能回答他們的問題什麼的。

 

  圖書會就是避免大學部的魔法嘛!各式研究社就是小心陷阱嘛!我想應該不會有太大的問題。

 

  看著電視播放的去年精采回顧,去年都抽到尋物模式和迷宮模式,基本上很和平的樣子,很少抽到體育模式。

 

  去年有抽到兩次對戰模式,那根本是縮小版的世界大戰嘛!去年場地是大草原、沙漠、雨林、山谷。

 

  『母豬』在會長帶領下展開無差別大屠殺,單純的殺謬,沒計劃沒合作,看見不是自己的社團的就砍,夠兇狠夠可怕,而且會長坐在轎子上完全沒露臉。

 

  這次他們副會長不知道會怎麼進行競賽,似乎因為能力不同的緣故,所以改成比較保守的守城方式。

 

  「現在我們來告訴各位同學這次的活動單位老師!」安菲莉莉雅又很歡樂的出現在螢幕上。

 

  救護組當然就是保健室的愛爾妮莎和希爾卡。

 

  現場主播是安菲莉莉雅和白駒。

 

  裁判是北風.歌蘿斯唄。

 

  「校長居然親自當裁判!」布蕾會長驚訝的從椅子上跳起來,連原本冰冷的銀花臉上也出顯露一點訝異。

 

  「校長當裁判有什麼奇怪的嗎?」不只我有疑惑,其他人也不覺得奇怪。

 

  「兔兔以前讀的月妙學堂,校長還一起玩丟手榴彈的競賽呢!」兔兔說出驚悚的小學校慶活動,月兔到底是怎麼樣的種族呀!

 

  「喔喔!我小學以前還有追殺校長的活動喔!」楓伊也說出他們小學驚悚的校慶,好可怕!墮天使讀哪間小學呀!

 

  「校長親自當裁判就代表地圖掌握在校長手中。」會長臉色有點泛青。

 

  原來校長非常喜歡人類世界的各種遊戲,每次都會參考人類世界的事物當作競賽內容,偶爾校長會心血來潮親自參與遊戲。

 

  而校長的權限非常大,可以隨意調動地圖,可以扭曲空間和怪物,在遊戲中校長根本是神一般的存在,而且校長還曾經要求跟學生對戰之類的。

 

  說什麼「贏了校長給你當,輸了就退學。」超愛刁難人的,所以校長出沒的地方,那地圖裡幾乎是被淨空的。

 

  校長當裁判就代表積分已經不是評定勝利的標準了,一切都看校長自己爽否,就算積分最高校長不爽還是無法當學校代表。

 

  「等等!那我們之前計劃那麼辛苦是為了什麼呀?」

 

  「三分天注定七分靠努力,在怎麼有狗屎運的人,仍要聽天由命。」會長說一句有點道理,又有點隨便敷衍的句子。

 

  總之,因為那個超級大好人,白駒老師,錄製那個火藥味超濃影片的關係,沒辦法離開教室真的是無聊了!就在我要搞自閉搞到抓狂時,一個穿著古代宮廷服的女人走了進來。

 

  「我是安全檢查的老師,司馬藝屠,在過五分鐘就會提前讓各位先到指定位置就定位。」老師說出這句話時我真是開心又難過,開心終於不無聊,難過等等會被分屍。

 

  司馬藝屠老師要我們拿出所有的武器和補品,基本上對戰模式只能使用學校指定的武器,所以鐮刀和斧頭、打火機都被老師沒收了。

 

  「老師,我的桃木劍呢?」我端著師傅為我製作的新桃木劍。

 

  「妳要帶去當護身符也可以,據我判斷這只是一把精細雕刻的木雕藝術品,在遊戲中並無威脅。」老師冷冷的給我答案。

 

  老師!您判斷錯誤呀!這可是降妖除魔斬百鬼的桃木劍呀!雖然就目前為止還沒使用過,但是帶到場上絕對有威脅的!

 

「忍冬,妳就帶去吧!反正老師都同意了。」會長看見我一臉忿忿不平的樣子,靠過來安慰我幾句。

 

  哼哼!我絕對會讓老師後悔讓我帶桃木劍上場的,到時候老師被說職業疏失可不是我的錯唷!。

 

  最後幾乎所有人的武器都被沒收了,只有我的桃木劍和白符,以及一些補品被留下,雖然武器被沒收,但其他人似乎都無所謂的感覺。

 

  「入場最大限數十人,確認十人,開始傳送入場。」老師要我們圍一圈,老師站在原心點唸唸有詞,接著腳底出現刺眼的光芒。

 

  等到光芒消失我們一群人就進到遊戲地圖了。

 

  「按照計畫行動!」我發號施令,其他人也閃的很快,只剩布蕾會長和米爾留在我身邊。

 

  「忍冬呀!這個遊戲是現場轉播唷!透過通訊設備可以知道自己社團的人現在在幹嘛。」布蕾會長示範用手環開懸浮螢幕,我也很快就學起來了。

 

  「會長要自己一個人行動嗎?」米爾沒看見銀花擔心布蕾會長遭遇不測。

 

  我想布蕾會長這個隱藏BOSS應該會默默弄死一堆敵人。

 

  「放心啦!我會躲的很好的,對了!不管是哪個地圖都有讓人失去自我的功能,要堅持住喔!」會長說完就消失在轉角。

 

  讓人失去自我的功能?什麼意思?會讓人失心風嗎?

 

  牆上出現一個倒數的時鐘,在過幾分鐘遊戲就要開始了,但我已經先聞到陣陣的血腥。

 

17.

 

 

 

  「副會長,我們不用出去嗎?」米爾和我正躲在遊戲地圖最深處的魔女房間。

 

 

 

  「我們最終極的任務就是不要死。」我已經在房間周圍佈置好陷阱,應該說在走來的這一路上都佈了陷阱。

 

 

 

  現在我們縮在魔女房間的床上看著其他人英勇殺敵的實況,小遙那組甚至殺到別的地圖了,警告過不要去死亡之島,妮莎和洛還是去了,不過看大家打的順利平安就好。

 

 

 

  至於,會長一直處於黑頻,沒有畫面,不知道用了什麼巫術黑頻了,銀花也是,只知道會長還在這個地圖,而銀花則在美術館。

 

 

 

  「為什麼我們不用出去呀!遊戲已經開始三十分鐘了,讀者會朝我們丟垃圾的。」米爾在一邊扭來扭去。

 

 

 

  「就算讀者朝我們丟垃圾,也會只會打到電腦螢幕。」為什麼我這麼消極?這是作者設定去打他呀!

 

 

 

  看著懸浮螢幕,左下角還有本社團積分,意外比其他社團積分多而且累積的快,雖然『母豬』依然是第一名,不過我們也擠進前五了,沒想到社員們挺能幹的。

 

 

 

  就這樣渾渾噩噩過了一小時右三十分鐘,米爾都躺大字睡死在一旁,我則目不轉睛的盯著懸浮螢幕,看敵人的陣行、策略、攻擊、法術、迴避......也不知道為什麼會一直盯著看,就是想看就對了。

 

 

 

  「副會長......有人進來了耶......」原本睡死的米爾忽然起身,指著一幅畫,畫裡還爬出典型的長髮白衣濕漉漉的女鬼。

 

 

 

  我居然一點也不怕,而且還一手挑起桃木劍直接往女鬼頭上插去,把女鬼定在地板上任她哀號掙扎,這淡定的程度讓我感到不可思議,之前我應該會罵一堆沒營養的話在做出反應......

 

 

 

  「打他媽媽,殺他全家。」我又爆出一句不知所以然的東西,然後拿起旁邊的雨傘往畫裡捅去,馬上聽見畫另一邊傳來慘叫。

 

 

 

  「副會長?」米爾看起來有點退卻,怎麼了嗎?我可是在保護我們自己呀!

 

 

 

  呵呵,看著自己腳邊沾了一點腦漿,好像還缺了什麼,不能只有這一點腦漿才對,如果在這裡守株待兔還真的挺無聊的,剛剛的尖叫聲意外的讓我心情舒爽。

 

 

 

  我想我知道缺了什麼了。

 

 

 

  「米爾,我們出去吧!」我腳下的女鬼已經消失了,沒辦法躲砍幾下真可惜。

 

 

 

  「欸?不是說要乖乖躲好嗎?」米爾臉上出現不安、驚恐、害怕。

 

 

 

  「我們已經被發現了,也只能出去囉!放心啦!我會保護你的。」嗯?我什麼後這麼好心了?當然管你去死,之後再說一聲對不起就好了。

 

 

 

  儘管米爾很害怕,但聽我這樣說多少放下心跟我一起出去了,很好呀!勇敢的踏出第一步成為我的肉盾吧!

 

 

 

  外面的走廊到處充滿血漬和戰鬥痕跡,看來已經有不少人觸動了先設好的陷阱,欸欸?這張地圖不會只剩我們兩個了吧?

 

 

 

  「去美術館吧!」我說。

 

 

 

  「為什麼?不是......

 

 

 

  「我命令你跟我去美術館。」我有些激動和憤怒的指著米爾,嗯?為什麼我要那麼激動呀?

 

 

 

  米爾眼眶泛紅畏畏縮縮的躲在我背後,離開魔女之家到Ib美術館,一樣到處血淋淋,不過大部分的人都是因為被藝術品攻擊死掉的。

 

 

 

  「去死吧!」終於有個活人拿著開山刀朝我們砍來。

 

 

 

  啪!

 

 

 

  我望著前方繼續前進,握著桃木劍的左手隨意朝敵人揮去,敵人就這樣輕易地被砍成兩半,米爾已經嚇的一把鼻涕一把眼淚了。

 

 

 

  嗯,沒想到我的桃木劍經過魔力加持可以如此銳利,不知道能不能用魔力升級我的槍。

 

 

 

  噗噗噗噗噗!

 

 

 

  在下一扇門後又遇到許多的藝術品和敵人,我直接用槍去掃射他們,雖然還是屁聲,雖然還是巧克力豆,雖然還是會長蟲,唯一不同的地方是可以像子彈一樣射出去了。

 

 

 

  看著地上的人被蠕蟲纏繞啃食,嘿嘿嘿,心裡有莫名的快感,我腦裡忽然閃過一個很恐怖的想法,如果把人肉匯集在一起,然後放個女王蟲在那裡培養小蟲如何?

 

 

 

  「米爾,用水珠讓人窒息昏厥,運到這個房間。」我帶著詭異的笑容對著米爾說。

 

 

 

  米爾已經嚇的不知所措了,接到這麼命令馬上去做,用水珠運來了四五個一看就知道是新生的人,還附帶幾隻召喚獸。

 

 

 

  把那群肉堆起來,然後用治癒術,不知道什麼後練成可以放蟲卵的技巧,反正我一心想著大量的蟲卵,就真的把蟲卵召喚出來了。

 

 

 

  「把這些人丟到安全的地方。」我看著在人皮膚下一顆顆的蟲卵,滿意的說。

 

 

 

  米爾把他們丟回遇到的房間裡,然後我們躲在門後面觀察,有幾個社團的人來把自己的社員領回去,有幾個自己醒來後離開。

 

 

 

  「蟲卵怎麼沒起作用呀?」米爾邊抖邊說。

 

 

 

  「時間還沒到,到時候就知道了,嘿嘿。」我默默把門關上繼續前進。

 

 

 

  「現在要去哪?」

 

 

 

  「死亡之島。」

 

 

 

  「不是說不要靠近那裡嗎?」

 

 

 

  「但是大家都在那邊呀!」我把懸浮螢幕轉給米爾看,布蕾會長、銀花、大家,全部的人都在死亡之島。

 

 

 

  除了會長和銀花面無表情,其他人都帶著詭異的笑聲和笑容,而且殺的很開心,好像真的在玩遊戲一樣。

 

 

 

  「大家怎麼了?好奇怪。」米爾已經注意到社團裡的人似乎失去自我了。

 

 

 

  「奇怪?哪裡奇怪?這樣很好啊!看,我們已經快超過母豬社團了!」看著我們激發的數字,超爽的。

 

 

 

  「副會長!」小遙騎著突變的小馬朝我奔來。

 

 

 

  「你的搭檔呢?」我現在才意識到所有人都分散了。

 

 

 

  「喔,我們現在在玩小小的比賽,看誰殺多人,副會長要來玩嗎?」小遙全身是血,但身上一點傷也沒有。

 

 

 

  「不用了,我要去做研究。」玩的開心就好,這不是校慶的宗旨嗎?嘿嘿。

 

 

 

  跟小遙到別之後,我到一間加油站,砍了幾隻殭屍把這裡當暫時的據點。

 

 

 

  「米爾,去運一隻殭屍進來。」

 

 

 

  我要研究在殭屍身上放蟲卵會有什麼效果,就像魍魎歌姬會用歌聲控制殭屍,這代表殭屍的腦應該是可以入侵的,死掉的怪物會消失,所以要用半活的怪物。

 

 

 

  經過測試可以讓蟲進入殭屍腦裡,可是最多只能維持一小時,因為一小時後蟲就會把腦吃光,殭屍就會消失。

 

 

 

  「兔兔、妮莎、楓伊,我在這個座標上,可以先過來一下嗎?」我腦子充滿很噁心很邪惡狠下流的思想,其實失心瘋也沒有不好的嘛!嘿嘿。

 

 

 

  利用兔兔的爆破性質改變蟲卵,在啃光腦的那瞬間就會爆破。

 

 

 

  利用妮莎食人植物的特性改變蟲卵,在啃光腦的那瞬間就會長出食人花,而且食人花還可以控制殭屍的身體到處跑。

 

 

 

  利用楓伊電光性能改造蟲卵,啃完腦袋的同時就會放出圓方五百公尺的高壓伏特。

 

 

 

  「副會長,妳可以把新蟲卵作成子彈給我們嗎?」妮莎看著頂著食人花亂跑的殭屍。

 

 

 

  原理相同,只是把蟲卵壓縮成子彈,其他人的能力應該可以繼續升級我們的武器才對,這就是社團合作無間的象徵呀!

 

 

 

  讓兔兔、妮莎、楓伊離去後,我繼續召回其他人回來讓我做實驗,米爾則縮在角落哭的不成人樣。

 

 

 

  沒時間去管那個膽小鬼了,大概是太笨才沒辦法失去理智的吧!嗯?這是什麼鬼理論,隨便啦!

 

 

 

  又藉著洛的幻術開發可以影分身的殭屍,一隻可分身三隻。

 

 

 

  夜雪則是有智商的殭屍,會利用身邊的東西攻擊或自行判斷閃躲,用盡各種方法在腦袋被吃掉前把蟲卵植到別人身上。

 

 

 

  小遙的子彈扭曲的很奇怪,被植入的殭屍都會先去找可愛或時尚的衣服配件來穿戴,才去追人,腦袋被吃完會放出瓦斯毒氣。

 

 

 

  沒找到會長意外遇到銀花,借了人蔘來研究,雖然她開口三百萬,但我用會加倍還她子彈她才免強給我一顆。

 

 

 

  一顆三百萬的子彈我要好好珍惜呀!也不知道會突變成什麼。

 

 

 

  原本的功能是,只要本體不死複製出來的也不會死,現在變成,人蔘殭屍大軍。

 

 

 

  那些體內充滿蟲子的人蔘從殭屍身體裡爆出來,而且爆了很多隻,很可愛的亂跑亂叫,不過遇到人就是撲上去狂吃。

 

 

 

  然後那個人身體裡又會爆出很多可愛的人蔘,這樣下去人蔘會佔滿整座島吧!嘿嘿。

 

 

 

  「我幫妳改造子彈,不要跟我收錢喔!」我做出十二打新子彈給銀花。

 

 

 

  「哼。」銀花什麼也沒說,悶哼一聲拿走子彈就閃人。

 

 

 

  「米爾,你要給我王水嗎?」阿是得了肌肉萎縮還小兒麻痺?一直縮在角落裡哭幹嘛啦!

 

 

 

  「我覺得副會長變的好像瘋狂博士,好可怕唷!」

 

 

 

  瘋狂博士?就當作是讚美吧!這個遊戲我從頭到尾都躲在自己的實驗時裡做研究,完全不用出去流血流汗,真是太美好了。

 

 

 

  什麼?有人說這樣太無聊了?

 

 

 

  不然你自己來拿著槍跟人互打看看呀!很刺激很好玩不是嗎?嘿嘿!

 

 

 

  「忍冬,妳失心的太嚴重了,居然會自言自語。」布蕾會長搭著我的右肩,一臉無奈的望著我。

 

 

 

  「是嗎?失心讓我們的戰鬥力提升了唷!」從懸浮螢幕可以看見死亡之島已經被一堆人蔘和怪蟲佔領了。

 

 

 

  「會長!副會長變的好奇怪!好奇怪啦!」米爾抱著布蕾會長的腰哇哇大哭。

 

 

 

  「忍冬,妳是我第一次看見失心之後還可以成為助力的人,一般失心之後都會變瘋子,糟糕的會自相殘殺,出現幻覺。」

 

 

 

  「我們現在佔上風了嗎?」我望著左下角的積分不斷的激增。

 

 

 

  「就算積分很高,但校長不滿意也沒辦法呀!」布蕾會長倒是提醒我還有裁判這個角色。

 

 

 

  校長?因為一直窩在室內都沒出去看看,校長不知道偽裝成哪隻殭屍哪個美術作品,反正也不知道在哪裡默默注視我們就是了。

 

 

 

  「我要去暗殺校長。」該死的校長,我們社團那麼努力訓練和計畫,結果這一切辛苦都要因為校長的心情化為烏有。

 

 

 

  「其實......不用這樣吧!就算沒第一名也關係。」布蕾會長被我這一句嚇的半死。

 

 

 

  「而且輸了不是會被退學嗎?」米爾怕歸怕,還是跳出來提醒我輸的下場。

 

 

 

  「社員注意,幫我找出『母豬』的據點,還有看見校長請回報。」我對著通訊系統下令。

 

 

 

  「大家不要聽忍冬的指令!忍冬失心瘋了!」布蕾會長馬上補一句。

 

 

 

  「拜託!失心瘋的又不止我!」大家不都失心瘋了嗎?殺人殺的很快樂,笑的很詭異。

 

 

 

  「只有妳,妳看見大家笑的很詭異什麼的,那都是幻覺,忍冬快點清醒!」布蕾會長想要在碰我時,我抓起一邊的小刀指會長。

 

 

 

  「副會長!冷靜呀!」米爾擋在我前面,怕我去捅會長。

 

 

 

  冷靜?我很冷靜呀!在別人身體裡放蟲,研究改造子彈,對大家下指令,計畫第一名的方法,難道我不夠冷靜嗎?是你們這些膽小鬼太消極了!

 

 

 

  什麼不需要第一名只要資源,什麼要低調行動,盡量躲好不要死,失心瘋要快點清醒,狗屁!外面那些人敵人明明弱的要命!躲什麼呀!蒐集那麼多情報,不就是要抓敵人弱點嗎?躲什麼呀!

 

 

 

  「銀花,我把社團三分之二的資金給妳,跟我去殺校長。」我對著鈴鐺說。

 

 

 

  「你們有那麼多錢嗎?」銀花帶著不屑的口氣回答。

 

 

 

  「只要我們第一名,光是勳章就可以換價到十萬,第一名資金資源更不說,三分之二大約有千萬,把資源在去換價大概可以換到百萬,不夠多嗎?」

 

 

 

  「沒第一名,那也只是妄想罷了。」

 

 

 

  「原來妳也那麼消極呀!也沒看妳在殺什麼敵人,原來妳也是想等遊戲結束白白領錢的米蟲嗎?」

 

 

 

  「跟一個失心瘋的人沒什麼好說的。」

 

 

 

  「我真的有失心瘋嗎?如果我失心瘋還會在這裡跟妳精密計算贏得的資金嗎?如果我失心瘋你們現在用的子彈還會那麼神奇嗎?」

 

 

 

  「夠了,忍冬,冷靜一點,真的不需要去殺校長什麼的。」會長看我越來越激動怕我失去理智做什麼更可怕的事情。

 

 

 

  「這個委託我接下。」銀花居然真的答應了。

 

 

 

  「銀花!快點拒絕!」會長緊張的全身冒冷汗。

 

 

 

  「你付我現金四千萬我就拒絕。」一句話讓會長閉嘴了。

 

 

 

  很好,我的計畫是,先讓其他成員攻擊『母豬』,這樣所有焦點就會匯集在那邊,然後在去找出分神的校長。

 

 

 

  當然,不可能第一次攻擊就成功,讓銀花拖住校長,在用我改良的巧克力攻擊校長,只要打到一下校長就GG了。

 

 

 

  「會長,『母豬』和其他社團的頭就交給你指揮了,米爾,如果你在哭哭啼啼,小心我把你變成蟲子飼料,給我去協助會長!」大概在腦子計畫好後把計畫說給會長和銀花聽。

 

 

 

  「副會長好像又變成正常了。」米爾默默的縮在會長身邊。

 

 

 

  「沒有,只是瘋到超越喪心病狂的程度了。」會長臉色極差,不過現在也只能聽忍冬的計畫了,如果不照做忍冬可能會瘋到變成狂犬病。

 

 

 

  「副會長,疑似校長的人出現在魔女之家唷!」洛的聲音從鈴鐺傳出。

 

 

 

  「很好,大家聽布蕾會長指揮,我們要去攻陷那頭母豬,大家加油吧!嘿嘿!」

 

 

 

  聽見要去打BOSS,大家不約而同發出歡呼,只有會長還冒著冷汗,反正我都把各種計畫和應變方式跟會長說了,會長就隨機應變吧!

 

 

 

  跟銀花約在魔女之家的大廳玄關見面,她比我更早到了,身邊還圍著一大群可愛的小人蔘。

 

 

 

  「情報可信度極低,確定在這裡嗎?」銀花望著空蕩蕩的魔女之家。

 

 

 

  「不!校長百分之百在這裡,只是我發現的太晚了。」

 

 

 

  「從哪裡可以判斷?」

 

 

 

  「首先,我和米爾曾經在房間裡遇到美術館會爬的女鬼畫,只有校長可以扭曲空間裡的怪物,而且現在這裡完全沒人,會長曾經說過只要有校長出現的地方就會被淨空。」

 

 

 

  「所以現在呢?校長在哪?」銀花身邊的小人蔘意外的安靜,有一些還躺在腳邊睡著了。

 

 

 

  「校長就是魔女。」校長喜歡玩遊戲,魔女之家的主角就是少女和魔女,少女去找魔女這就是魔女之家的遊戲內容。

 

 

 

  不過跟遊戲不同的事,魔女之家是解謎遊戲,可是學校的遊戲是暴力殘殺,所以可以直接打破牆壁回到魔女的房間找校長。

 

 

 

  『魔女的家可是會依照魔女的意志改變的唷!』一隻黑貓從黑暗中走出,許多小人蔘開始警戒起來。

 

 

 

  這隻黑貓說不定是校長的使魔,如果壞事的話最好快點處裡掉,不過目前黑貓有提醒功能,所以先暫時留著好了。

 

 

 

  空蕩蕩的房間,充斥著腥臊,角落中傳來模糊的怪物笑聲,領著帝軍和小人蔘軍團。

 

 

 

  嘿嘿,校長,我來殺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墨輓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